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是小弟玩了世紀帝國後的不才之作。
原文是在世紀帝國版發表。



                       初章   阿魯吧
                    
  居民跳著榮冠之舞,以17秒一位骷髏武士生產著。我身後,一群骷髏武士也嗅到遠方那腥味。
遠方,我軍母狼游擊兵、美洲獅肉槍兵正奮力抵抗歐H八強的入侵。既為阿汁提克的戰酋,我得保護好這塊土地!
    為什麼歐H八強一定要治罪於我們?我們同樣都是人,為什麼不接受耶輸的「糟糕經」就得亡國?難道不接觸糟糕物就一定是未開發國家?突然戰鬥祭司跑了過來:「P戰酋大人,已經不能再召喚骷髏武士了。」
「那得出殺手賤了!跳凌辱之舞吧!」我激動道。
戰鬥祭司:「是」只見火舞祭典裡男居民紛紛退下,女居民擠滿了火舞祭典。她們拿出了阿魯吧之柱,貼了上去。
我大聲的喊:「戰士們!等阿魯吧之柱變成肉柱之時,就是我們阿汁帝國出師之時!」
「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我跟骷髏軍團喊著,衝往9軍會戰之地。我知道,這是條不歸路!
     沼澤低窪地,死傷遍地。迎接我的是淫格蘭火槍兵。「停」我揮手示意大軍停下。碰!陣陣的槍聲此起彼落,一位火槍兵將領罵道:「一群飯桶!連個屎也打不到!搞什麼?」
「哈哈哈,忘了嗎,開的是大地圖阿!弓武士,放箭。戰士們衝阿!」我說「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槍聲、劍聲漸漸被阿魯吧之聲吞噬。「滋.....」我握著手中的劍,望著無頭屍噴著血。最後一位火槍兵倒了下去。天地間,歡呼聲大作。


              第2章   手指只是輔助
            
   自「阿魯吧」一役中,淫格蘭火槍兵敗於阿汁提克P戰酋後。淫格蘭既為工業革命元首,怎能忍下這口氣,於是他召集餘歐H七國共商滅汁大議.......................

     在淫格蘭殖民地內的傭兵會堂裡,歐H八強圍在一圓桌旁。淫格蘭少蛋皇室一粒家中的「一粒傻白」開口了:「沒想到,美眉洲的『糟糕三酋』竟聯合其他原住民部落來抵制我們。我要讓他知道我處女女王的力害!」
「哼!」法婪吸拿破爛不屑的說:「高手都不生產火槍兵,妳的失敗在於盡生產無用之兵!像我大法婪吸胸罩騎兵號稱『騎兵之最』,就該多生產。這道理你不會不懂吧,小妹妹?還是要葛格好好調教你?」
這時德椅子廢特淚用力敲了一下桌子:「別起內鬨!總之他們囧到我們了。都卜勒武士與德騎兵不會容忍他們的存在。而且,不要忘了我們此行的最終目的。」
這時歐H8強達到了共識:「沒錯,『恨鐵不成鋼』才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恨鐵不成鋼:為易落魁戰酋「甘所羅亞特」的獨門密術。是先用雙手固定目標物,接著紮好馬步,運氣集中在丹田下方下陰之上的部位,奮起、往目標物撞去。前進、後擊,後研發為在前方置「攻城槌」。特點是攻城槌愈長撞擊力愈大,但為行動便捷所以有規定尺寸。因此,歐H8強積極的想取到手。但傳說中的巨魯吧之柱攻城槌就擺在易落魁戰酋「甘所羅亞特」............的內褲裡。

    夜裡,淫格蘭傭兵會堂人聲鼎沸。森林裡,蘇族戰酋達正率領犬戰士以及腐騎兵逼近中。長蛇陣巧妙的避開哨戰射程,在加以達的增速。「被攻擊了!噹~噹~」殖民地火槍兵、長弓兵、矛兵出來應戰,但怎敵達的精銳騎兵?突然一陣廝殺,達驚道:「是日本蕩人!小心」夜裡,九位軍事領袖會面了。淫格蘭一粒傻白、法婪吸拿破爛、德椅子廢特淚、葡萄牙亨利,西班牙一殺貝拉(一被千年殺就拉)........等等。「援軍到了!」亨利說「拿下!」此時騎兵已有些不支。
達:「退!」突然達往勢力較弱的淫格蘭衝去,轉眼已到了一粒傻白前。
一粒傻白:「你想做什麼?」
達:「上馬!」抓了人質,達軍消逝在無盡的黑暗中。
亨利:「一美眉被抓走了,這下好了。」
  
    蘇族的部落會議正商討怎樣處置一粒傻白,這時有人開口了:「沒想到,淫格蘭女皇是乙女阿!送我調教好了」
達:「你是..........P......?」
我:「幹麻,見鬼阿!老朋友相見還這樣。」我有點不悅的說「自上次『啟萌會議』後,甘便消失了。易落魁會繼續衰亡下去嗎?」
達肯定的說:「甘不會放任他的子民繼續腐下去的。一定出事了。」
「當然,我家麥田圈都出現囧字了!難道.........外翻王要降罪給我們?」我疑惑道。
達:「你是外翻王的子孫,是傳說中能與『恨鐵不成鋼』分庭抗禮的『翻菊、壞華』的繼承人。」
我遲疑的說:「但我還沒練成,現又有歐H8強入侵。」
達:「別擔心,我不是帶了一位正眉給你練習?」
一粒傻白恐懼的叫:「不要.......。」

*外翻王:傳說中的英雄,奠定阿汁提克的基業。是建「糟糕三酋」的人,也是阿汁提克的神。
*翻菊、壞華:參考「恨鐵不成鋼」,但用途不一樣,運氣也有不同。前者是在丹田下,下陰上。後者是在大腿內側到下陰,形成氣柱。也就是衝撞的部位不同。前者用來攻城,後者..............是開門用的,開前門和後門。

    隔天早上
達:「你練得怎樣了?」
我:「練到第9重手指只是輔助了。」
達:「歐H8強,淫格蘭OVER。」
「那我回去囉。」我說「我要帶小一走了。」   
達:「小心點!」
我:「恩。」
    沒想到在我走後,達出事........
「快退!不要與他們瞎纏!」達吼道
這時腐騎兵長鬥腐跑了過來:「戰酋大人,整山都是忍者。以我們之力,可以勉強殺出重圍........」
達:「別說了,拿我的大蘇達木棍過來。傳令下去,用『踐踏』凌辱他們。」
鬥腐:「是..........」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達和騎兵們大喊!騎兵雖強,但忍者神出鬼沒、行蹤飄忽不定,時隱時現。往往來不及反應,便葬身在神秘的忍術中。砍殺了一陣,已到出山處。總算,出山了。「忍者沒追上來。」達輕鬆下來。大軍沿著山徑走,當走到一懸崖時。「噗滋!」
達:「怎麼.........有刀?」馬上,達身後有......忍者!
「想不到吧!我們忍者有隱匿。」輕柔的嬌聲,說出詭異的話「左胸中刀還不死,你真行。哼哼!」
達:「死前,還有正妹相陪,不錯了!」達一躍,跳向山谷。
「你瘋了嗎?」女忍尖叫道。
「戰酋大人!」騎兵們叫道。
達甩了大蘇達木棍上去:「鬥腐!.....去找...P..................」
騎兵哀痛的佇立
在崖邊,直到達和女忍被黑暗吞噬。





[ 本文最後由 penboy 於 07-1-28 03:29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虧大大能夠改成這樣呢
佩服佩服
 
這世界不存在沒有願望的人

如果有人說自己任何願望的話

那只不過表示他不了解自己的內心深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19 , Processed in 0.7788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