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quare Enix 今天在東京總部對媒體宣佈,公司已經從 Epic Games 手中購得了虛幻引擎 3(Unreal Engine 3)的使用許可,此後該引擎將被應用於 Square Enix 旗下的家用機和 PC 遊戲的開發上。

  Square Enix 旗下的遊戲作品大部分使用的是 Square Enix 自行開發的遊戲引擎和圖像技術,官方表示這次之所以與 Epic Games 合作的主要目的是出於對「遊戲品質的保證以及成本控制的考慮」。今後 Square Enix 將著手新的遊戲開發平台的研究,以適應未來更多的第三方廠商軟體與 Square Enix 遊戲開發系統相兼容的趨勢,而著名的虛幻引擎 3 就是其中一個重要項目。

  Square Enix 研究與開發部總經理 Taku Murata 對記者表示,「次世代主機遊戲開發的複雜性,包括對高畫質畫面的要求以及多核心平行處理器的使用等問題,給我們的遊戲開發工作帶來了更多的挑戰。然而我們依然可以通過建立新的、更有效率的遊戲開發平台來保證遊戲開發的速度,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遊戲設計和圖形製作上去。」

  虛幻引擎 3 是一個面向次世代遊戲主機和 DirectX 9 PC 的綜合遊戲開發平台,全球眾多大型遊戲開發商,如 EA、Midway Games、 BioWare、THQ、Gearbox 等公司都與 Epic Games 公司簽定有虛幻引擎 3 的使用授權。


原文連結

前往 PS 系列主機情報版

PS.越長的文章……用一句一句的方式翻很累人……Orz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來PS3可能越來越強了!

360也不能輸阿

這次的主機大戰有可瞧的了
 
唉 櫻樹

花瓣飛舞

唉 各自踏上                                                           「No music,no Life」

夢想之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辛苦了....

這次主機大戰今年大概會揭曉...
個人覺得這次必不會上次一樣一台主機獨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自從史克威耳跟艾尼克斯合併之後的每一步都很驚人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6:11 , Processed in 1.68249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