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暫時先貼這些,來去睡 Orz




  《武將編》



  【織田家】乱丸:看在他是老臣份上才會每回都用他。能力不高,防4更是讓人頭痛啊。建議玩二輪以上可用他暫時先擋前期,快快拿到謙信或小松才實在。

  【織田家】柴田勝家:看在他是老臣份上才會每回都用他。玩正史一定要用啊!為的就是看這蘿莉控跟他老婆在天滿橋的最終決戰說感人的話。做為單純的盾牌很好用,閒著沒事就讓他學略奪吧,搶錢搶東西才是足輕隊的精髓。

  【織田家】玉籤風華:除了收CG以外,巫女隊大抵都很爛。不建議收這隻,要收的話攻下足利家以後火速對巫女機關宣戰,馬上就有高級巫女給你使用了。想打大蛇就得培養風華至信賴。

  【織田家】丹羽長秀:前期可擋,後期走路。

  【織田家】明智光秀:交涉用,沒事就讓他出家吧……雖然他女兒也無法攻略。

  【織田家】前田利家:不建議用。如真要用請把他變成傾奇者(不會四象、殺陣,更不會演舞),至少攻防都會提升……



  【原家】原昌示:一齊射擊是算山本流弓掃射以外大眾臉最讚的技能了。可惜你臉不及格,不採用。

  【原家】阿樹姬:能力稍差,如果是要組早安少女組的話,可與風華、名取、雪姬三人組團。當然,該團敗北機率極高。



  【足利家】足利超神:即使可以拿全能力+1的戒指,臉不及格,永久關在牢裡。另一用途為Clear阿樹姬。

  【足利家】山本五十六:山本流弓掃射與疾風點破不錯用,如需使用前者請盡量把攻提升到7以上、兵數與足輕同等的狀態,否則打出來的數字常常都會讓你想砸電腦。

  【足利家】一休:大逆轉好用,適合後期打持久戰且我方屈居劣勢時使用。有使用次數限制,聽說是個位數。



  【伊賀忍】犬飼:派他出來幾乎是手裏劍+秘術,打全體201兵數的技能說真的,後期不實用。不建議練這隻,忍者後期根本無法跟魔軍抗衡。

  【伊賀忍】鈴女:單獨戰好用的角色,搭配迷宮偵察此技能可以更有效率地攻略迷宮。合戰方面主要用來止術與暗殺,除此之外忍者與巫女隊一樣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

  【伊賀忍】長老戰隊:……別鬧了,如果你跟我一樣吃飽撐著沒事幹,可以在面對武田家大軍時派出據說可能會拯救尾張的忍者戰隊。當然,那場我滅了,五十五號順便討死了。



  【天志教】性眼:因為三つ子的關係開場全能力提升,方便的技能是死神之鐮,搭配名取的巫女之嵐2可以一口氣做掉敵55%的兵力。除此之外就屬防高了,算是隻小強。

  【天志教】言裏:如果要用性眼以外的普通僧兵,請使用油娘道三,至少較為美觀。



  【種子島】種子島重彥:一般射擊可以發兩發,在火槍隊裡算是很好的條件。可多學習貫通射擊1,必要時仍可狙擊後衛。

  【種子島】柚原柚美:想試試如何以少數精銳攻下有重兵佈守的大城嗎?可以,反正看到柚美的狙擊沒中就是給他羅德下去。火槍隊偶爾配一隻削減敵武士隊的兵數是不錯,但要是遇上一堆足輕隊,火槍隊就真的沒用了。除了柚美的狙擊。



  【淺井朝倉】朝倉義景:透過提升好感可使本家全領地分別提升1點國力,再來每次對話可提升數位武將的好感度。合戰方面,延長戰2是個好技能,可以派砲兵、火槍、弓兵、陰陽師等,搭配謙信的軍神威光,讓對手技量很快就用光,再補一發延長戰2,敵軍就準備領便當了。

  【淺井朝倉】雪姬:怨念是很可怕的啊,有誰會像我一樣把雪姬的攻從1提升到9?

  【淺井朝倉】発禁堕山:動物部隊的攻擊力是介於農民與青魔物軍之間,防禦力是0,特色是弱到爆點。唯一尚能讓人接受的地方是他的職種基本值與忍者同居5,比所有的後衛(除忍者外)都要來得高(同時比所有的前衛來得低)。



  【巫女機關】名取:巫女就是要用他,不然你還想用誰?治癒之霧改成巫女之舞/風之後,可在極短時間內替我方單一部隊恢復大量生命值;巫女之嵐2的詠唱時間也很短,不像陰陽師的式神常被忍者止術。強烈建議使用這個傢伙。



  【武田】山縣昌景:騎馬隊的職種基本值比武士隊高很多,相對攻擊力也強上許多,尤其是這個禿子更是猛到沒話說。最大優點在於大幅提升全能力的風林火山。

  【武田】馬場彰炎:同上。另一優勢於可武將突擊。最大優點在於大幅提升全能力的風林火山。

  【武田】真田透琳:能力高的軍師隊,在攻下武田家後會自動捕虜,是個相當好用的傢伙。不用像直江愛一樣要一直提升技能。最大優點在於大幅提升全能力的風林火山。

  【武田】高坂義風:由於風林火山的付與,在忍者隊中的攻擊力數一數二,相當不錯的傢伙。



  【北條】北條早雲:俗話說「巫女就是要用名取,陰陽師就是要用早雲」除了陰陽師固有技能式神以外,多了個早雲的召喚(單體強烈雷擊),能力值也相當漂亮。

  【北條】南條蘭:個人不喜歡用。蘭路線只讓他學全體防禦式神在放,打鬼等到朱雀出來了,鬼也死光了。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憑著怨念養她。

  【北條】大道寺小松:能力平平的武士隊,優點在於每回合會自動增兵。就中期而言尚算及格的部隊,同樣怨念來說,前衛戰力是較值得培養。



  【莉剎斯】見当かなみ:能力平平,但初期叫來對戰鬥相當有利,攻速不高是致命傷。位於莉剎斯援軍第一位。

  【莉剎斯】マリア:會帶著一隻砲兵加入,跟鐵砲隊一樣具備開場待機時間縮短的能力,但是第二發時間等非常久,學個連射一場打兩砲也是不錯的選擇。位於莉剎斯援軍第二位。

  【莉剎斯】レイラ:強力的王女親衛隊。能給予兵數較自軍多的部隊兩倍傷害,且速攻性佳。用騎士當盾更是很好的選擇!職種基本值比足輕高上許多,是張天生的盾牌!唯一弱點在於對上魔軍時,兵力過低或部隊壞滅會被抓走。位於莉剎斯援軍第三位。

  【他】月光:暗殺技能+是相當棒的技能(對行動終了一般部隊暗殺率百分之百),登場時攻擊力8也是很值得讚賞的部分。雖不及前衛的殺傷力,對於狙擊後衛是相當不錯的戰力。

  【傑斯】魔想志津香:是怎樣,傑斯復國後就忘了白色破壞光線怎用了嗎?一樣除非是怨念否則不建議用志津香(無CG),如要用魔法師選糟糕王女就夠了,傑斯的賣點就是白色破壞光線到處飛啊!

  【傑斯】リズナ:能力平平,但初期叫來對戰鬥相當有利,知速不高是致命傷。位於傑斯援軍第一位。

  【傑斯】ウルザ:以能力來說較偏向戰鬥型,具備高攻擊力及精密射擊(全體30%傷害、技回數─1)此技能。位於傑斯援軍第二位,這四天王果然不是幹假的!

  【傑斯】マジック:嗯……這傢伙很好用的。個人喜歡火爆破後補一發白色破壞光線,對於難度高的模式算是穩定性的打法,前提是盾要穩住對手的攻擊。搭配防禦式神的話於延長戰中十分有利。位於傑斯援軍第三位。

  【傑斯】アニス:超級純天然呆!擁有傳說等級(Lv3)的魔法技能,曾使用黑色破壞光線在戰場上展開無差別屠殺,為傑斯最強的魔法使。缺點在於使用黑色破壞光線時我方會受到50%的傷害力。幸好此人不在援軍列表,所以她不會跑到JAPAN來。 (※無此援軍)


[ 本文最後由 indainoyakou 於 07-1-26 04:23 AM 編輯 ]
 
www.wretch.cc/blog/indainoyakou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只是心賞  最後一位是那個 眼鏡王女他老爹吧?  發表於 07-1-26 12:23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沒出現鐵拳老爸呀?

  ガンジー鐵拳無敵啊!不肖的情報長官欲利用哈妮來狙殺ガンジー,結果反被ガンジー一拳打飛 XD

  至於那個アニス......在傑斯反擊戰中還把對人類用爆彈因為”太可愛”而撿回指揮部,應該說她是單純過頭還是天生的人類炸彈呢......

  我是從蘭斯6玩起,沒試過在鬼畜王蘭斯裡對上傑斯是怎樣的一個情況,不過傑斯四天王真是一個比一個有個性吶

  順帶一提,我本來還希望援軍有真冬呢 XD

  這篇晚些再更新,要來去寫另一篇心得 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アニス(亞妮絲)

這位是六代中

跟在 眼鏡娘  山田千鶴子 的後頭那個拿著一把杖的那位嗎?

在一個迷宮中

好像放出一招破壞力強的攻擊 (黑色破壞光線?)

沒打中蘭斯反而打中了金髮女吧? (真帶賽XD  被俘虜了 又被波及)


話說我也是從蘭斯6玩起

慢慢接觸蘭斯世界的故事...

基本上 6代的劇情

我覺得最好笑得地方

就是  某個魔人的使徒蘿莉

把蘭斯的 "超級兵器"  給冰封了

X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亞妮絲就是藍髮的那位,在赤川迷宮內到處放色破壞光線......結果反而誤中エミ

遊戲剛開始時蘭斯在奴隸觀察場內對影像中的希露比中指也不錯 XD

還有一些很白目的舉動,例如把レジスタンス組織所有男性隊員趕走之類的......

更改:是黑色破壞光線沒錯 XD


證據在此(本人相簿)  亞妮絲:「這面牆壁還真是礙路。要上了哦~黑色破壞光~線~」

[ 本文最後由 indainoyakou 於 07-1-27 09:16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 等攻略完  戰國 之後 再去 補 鬼畜王吧...

話說  I大沒補 上杉家的

上杉家 我倒是滿想收  虎子跟勝子

可是似乎不能收啊...

帝競賽開打

取點數的方式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只是心賞 於 07-1-28 03:04 PM 發表
嗯... 等攻略完  戰國 之後 再去 補 鬼畜王吧...

話說  I大沒補 上杉家的

上杉家 我倒是滿想收  虎子跟勝子

可是似乎不能收啊...

帝競賽開打

取點數的方式是? ...

在某些地方會有鈴谷無雙探 熊野五郎探...等等 選擇之後會進入pk 打贏拿20點
打武田的時候也可以跟馬場彰炎pk 毛利或獨眼流應該也可以
帶謙信戰鬥的時候 勝利拿1點 敗北3點
要注意的是 某劇情過後 謙信等級會降到1 那時候勝利&敗北都不會拿到點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進去洞窟後跟上杉講個兩次~三次話就會降到等級一嚕  降了後就有跟人PK的選項可以選了 打的話我建議是打這些人 鈴谷無雙探(在天志教的土地上) 熊野五郎(在北條出現荒夷大將軍那塊地可以找到) 秀美(種子島那個火槍女)  沖田  跟馬場  前兩個很方便就可以找到 之後兩個也很容易收成部下 比較麻煩就是馬場 不過至少比較接近 不像獨眼 或者毛利 有點距離  (打武田並不是馬上就會有單挑選向可以選 不過持續跟武田打幾回合就會出現嚕)虎子跟勝子是打完上杉家後才能收 打完後會隨機跑到跟你敵對的國家 這時候就可以抓嚕 當初抓武田家的時候 剛好順便抓到她們 可惜她們沒有特殊劇情 抓了也沒什麼用= = 能力也還好 並不適合當主力吧ˊˋ
某劇情過後 謙信等級會降到1 那時候勝利&敗北都不會拿到點數<==這句話好是真的嗎  我記得第一次我是PK玩四隻後 連續敗北七場才拿到一百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joejoeman 於 07-1-28 11:16 PM 發表
進去洞窟後跟上杉講個兩次~三次話就會降到等級一嚕  降了後就有跟人PK的選項可以選了 打的話我建議是打這些人 鈴谷無雙探(在天志教的土地上) 熊野五郎(在北條出現荒夷大將軍那塊地可以找到) 秀美(種子島那個火槍女)  ...


目前點數拿到 25點...

把玲谷無雙 擊敗了

我想請問

出現的那  搜索  有參加 帝比賽的人

需要有什麼條件

像我還沒有打北條

目前北條 一塊地被 武田奪走

如果沒攻下北條就不能  搜索 熊野五郎嗎

還有我把沖田眼睛娘收為手下

那是不是沒辦法讓信長跟他單挑?

至於種子家的 火槍娘

把他俘虜之後仍能單挑?

不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joejoeman 於 07-1-28 11:16 PM 發表
進去洞窟後跟上杉講個兩次~三次話就會降到等級一嚕  降了後就有跟人PK的選項可以選了 打的話我建議是打這些人 鈴谷無雙探(在天志教的土地上) 熊野五郎(在北條出現荒夷大將軍那塊地可以找到) 秀美(種子島那個火槍女)  ...

不用等到一級才去PK...
等級1~49 勝利&敗北是沒有點數的
你已經打完四隻了 想必謙信等級有50以上了吧@@
50以後勝利&敗北才會有點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打仗的時候

1~49 勝利敗北沒點數?


可是我偏偏有取得點數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41 , Processed in 2.55522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