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流白之空

「住手!」迷樣的聲音說道。洛伊把火勢給停了下來,卻還是有幾名菇怪耐不住熱,變成焦炭倒在地上。
「閣下可是獅王亞門?」洛伊稍稍微笑,朝聲音傳來地方向說道。過沒多久,一座被隱形結界幫助的廣大城堡在人為命令之下打了開來,佔遍視野所及之處。一名身穿長袍的中年男子,氣呼呼的站在城牆上,頭頂還戴著刻有獅子紋路的王冠。
「這就是西格國使者參見別國的禮術嗎?」亞門右手緊緊扣住腰間的配劍,雙眼眼瞪得都快要掉出來了,足見他心頭之憤怒。
「國王可知是您的守衛先攻擊人的?」洛伊不慌不忙的回禮。他可有十足的理由,來辯解當前的情況。國王大概知道自己理虧,「哼」了一聲後,下令把成門給打開。洛伊謝了一聲之後,快速的走進城內。隨後「咿呀──」一陣聲音,後頭的城門再度闔上,而城堡的結界也重新運作,把他自己給隱藏起來。亞門冷眼看著洛伊走進城內,又「哼」了一下,冷笑地走了下去。他明曉,洛伊並沒有看到最致命的那一幕…………………..
在微微濕潤的空氣的滋潤之下,香菇怪焦黑的屍塊,慢慢,慢慢的,變成了一點點的衛生紙屑…….
洛伊毫不知情的走進了碩大的城堡之中。城堡中央是一個巨大的皇宮,被四周許許多多的民宅給圍了住。中央有一條通道,正是筆直得通往皇宮大門口的。
「請!」亞門伸手比向了大門。洛伊把笑容掛在嘴上,看起來十分隨性的就走了進去,一點戒心也沒有,彷彿這裡正是他家。亞門十分陰沉的目送洛伊先走上大道,自己則向後面的衛兵使了個眼色,要他們跟在自己後面。
「真是不錯的排場呢!」洛伊深情的望著皇宮內部,如此說道。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綠寶石與翡翠製成的,但並沒有太過的珠光寶氣,因為這而儼然就是一個大森林,珠寶們就是大樹最翠綠的枝葉。亞門坐上了位於上方的位置,低頭冷眼看著洛伊說道:「西格國的元素師隊長來此有何貴幹?我記得你們不是在打仗嘛?」
洛伊聽出此句中為帶點諷刺的意味,並不惱怒,回話道:「是正在保衛神土,免其受到垃圾一族的污染。在下來此也和這事多少有些相關。」
「哦?是嗎?又有何相關?」「我們三使討論出來的結果,是要聯合各小國以及龍依爾國,避免垃圾一族將我們的國土吞噬。國王陛下,您的國土也已經受到污染了,難道您不知道嗎?」「胡說!沒這回事!」
亞門忽然受到了什麼刺激似的,惱怒的喊道:「如果這就是你想說的,那請趕快離開這裡吧!我們不會和任何人同盟,也不會被任何國家吞倂掉!送客!」他右手一比,皇宮的大門和侍衛們同時跟進,做出了打開及送客的姿勢。
「這裡有著很不尋常的氣息。陛下該不會已經和垃圾國的人見過面了吧?」洛伊雙眼直盯著亞門看,還往空氣中嗅了嗅:「有垃圾的味道。」
亞門並沒有說什麼,頹然作廢到椅子上,先前的氣魄不復存在。忽然,一陣哈哈大笑,亞門性情與不滿完全爆發了出來!!
「既然被你識破那也沒辦法了!只好請你死在這裡!!!」
他雙手拍了幾下。作為地板的土壤上開始冒出了百個有的香菇,在不到短短數秒內全變成了菇怪,「咻咻咻」地,不斷噴出細微的「胞子群霧」。看起來顏色鮮豔還不打緊,可怕的是這些東西正亮著微微火花,似乎會爆炸!………
「這樣呀…….盼望您好好的考慮,不要做上邪魔歪道……..」洛伊說道,帶著的面具隱隱發出綠光來「不管是現在,過去,還是…………….未來

[ 本文最後由 流白之空 於 07-2-18 10:3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亞門被這凌人的氣勢嚇著了一下,不過手下的菇怪倒是十分勇敢的衝了過去。洛伊那被斗篷遮住的左手並沒有因為壓倒性的敵人數目而伸出,單單以右手隨手一揮,空間就像被劈開似的,將處於期間的敵人全化為碎塊。沒來個幾下,在場的菇怪就全被解決掉了。亞門憤怒得抽出配劍,卻震懾於洛伊的氣勢而不敢衝過去,彷彿那有座大山似的,壓根兒就不能越過。
「明明是微笑的臉孔,我沒有理由心生恐懼!可惡!」亞門生氣的碎碎唸道,一回頭,卻發現原本應該是站在王前保衛的士兵,不知何時都退到了大樹後面,不敢向前再跨一步。
「唉呀!這是……..」洛伊微微皺眉,把屍塊用腳微微的踢了幾下,馬上換化成一張紙屑「獅王!這怎麼可以呢!沒想到垃圾國已經完全滲入您的國家了。這國家所受的污染,難道您不知嗎?」「這又如何!!!」亞門青筋暴張得大喊,汗水涔涔流下,看來是費盡了力氣。
「我要的是兵力,可以保衛我等人民的兵力!西格,龍伊爾,迪麥盃爾!哼!三大國中,哪一國不是覬覦我國的資源,才想拉攏我們!你敢說沒人動過吞併我們的念頭嗎?只因為我國土小,好欺負!!不對…….不對!不應該是這樣的!」「………….
亞門被逼入絕境似的發狂了,配劍大力一揮,週遭的樹突然活過來似的,蠢蠢欲動起來,上頭的綠寶石更發出奪目得璀璨光芒,直要把人吸入似的。
「所以說呀!有了這麼多兵力,就不怕外敵了!哈哈哈哈哈哈!」
在亞門的狂笑之中,大樹發動了物理上的攻擊,把樹枝巨大化後,呼呼呼呼地連續幾聲,大概有十來拳就往洛伊身上招呼過去。洛伊使出了先前那招,想依樣化葫蘆地把這些東西解決掉,沒想到卻是連一條刮痕都沒刮出來…..
土屑被這十數個碩大的力量一激,馬上被衝到了數十呎高的半空。
亞門雙眼佈滿了血絲,慌亂的在土雨中搜尋洛伊殘存的肉塊。
「真危險呀….」洛伊的聲音突然從土雨中傳出。接著似乎有白光一閃,然後洛伊安然無恙地重拳頭中閃身而出。亞門看著正悠哉拍掉土屑的洛伊,並沒有太過憤怒,反倒冷笑了一下,說道:「去死….
「哦?」洛伊沒被嚇到,依舊微笑地看像亞門。拳頭再度攻來,洛伊竟不閃避,靜靜的伸出了右手,似乎打算硬碰硬的接下這幾拳….
「舞吧,米得雷….」洛伊喃喃說道。拳頭飛至身子不到一點點距離的前方就被暫停住了,而且是連碰都還沒碰到……..下一秒,火舌至空氣中滲透而出,把所有的樹全都放了把火──並沒有燃燒殆盡,短短幾下就消失無蹤了。幾張衛生紙從樹上飄落下來,被餘燼一燒,化為塵灰。
「垃圾國的符…………….!」洛伊話剛說不到一會兒,身上忽然無預警的產生了一個超級大爆炸!激烈的炫光和暴風使的亞門和士兵暫時睜不開雙眼,不過,亞門心知肚明,這世上並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擋住剛剛孢子所發佈的孢子霧。在洛伊戰鬥的同時,孢子就不斷的黏往他身上,等到數量夠多時再一舉爆發……….!亞門冷笑了一聲。爆炸結束,除了耐高溫得破碎斗篷,焦黑的土地,還有微微的烤焦味之外,現場幾乎沒留有什麼東西了。紫色的煙霧包住了整個現場,王和士兵們快速地帶上了防毒面具,打算早一步離開會場……..
「垃圾一族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哼!」亞門在經過爆炸遺骸時,低聲罵道。
忽然「乎」了一下,一隻斷裂的手腕從焦炭堆中一飛而出,大力抓住了亞門的頭部:「孽畜………!敢在這放肆!?」
亞門只覺眼前一陣閃耀,接著,白光煞時間把王宮全都吞沒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27 , Processed in 0.1325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