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以中世紀的歐洲作爲舞台的世界作爲舞台的原創RPG登陸DS .本作的故事是以治理世界的“ ルミナス教團“所屬的戰士們和與教團對立的魔女們的戰鬥爲主線展開的。遊戲的主人公名叫阿魯夫(アルフ),是整天與怪物戰鬥的一名教團戰士。屢次發生的怪物襲擊事件,天地的異變全被認爲是魔女造成的。給世界帶來毀滅的“紅蓮の魔女“的稱號在世界流傳。而在遵從教義「斷罪魔女」的阿魯夫等人的面前出現了神秘的少女露莎(ルーシャ),傲慢無理的她和躊躇滿志的阿魯夫。露莎到底有什麽企圖?兩人以後又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在遊戲的世界地圖上移動,故事也隨之發展。在地圖上移動突然進入戰鬥,以在戰鬥中取勝爲目標。以上就是遊戲的基本流程。遊戲即可用按鍵操作,也可用觸摸筆操作。用觸摸筆操作時,還可根據你是左撇或右撇進行調整。另外遊戲的音樂是由曾制作《時空之輪》和《異度裝甲》等遊戲音樂的光田康典擔任制作的。

以上轉貼至Emu-Zone
http://www3.emu-zone.org/shownews.aspx?id=31847
 
時間不夠了~現在幾乎沒辦法上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31 , Processed in 0.05678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