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實在不懂有些人的想法......
首先是自以為的人,自以為是萬人迷,我在訓隊友時還自己回話~~以為自己是誰?
再來是罵髒話這事嘛......有些敵人或隊友的打法實在超白目的,
用白目手段就跟自貶是一樣的.自己都不對了被罵實在活該,有些室長根本不用護著
另外,我覺得或許踢除時室長要打一定長度的原因....有些人都超過飛機還亂踢進來的敵人阿~?
還有大家認為911是怎樣定義?
我認為是敵我人物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被圍在一塊區域炸死(或被故意連彈)
有人就超呆的,像在野戰時踢彈過來被我再次旁邊連的彈炸死.我沒事還在那邊喊911,該怎麼說他?
最後是地圖以外的道具的問題(主要是針),有時候覺得還是有理由用,不過不能頻繁.....
像今天早上時跟對方 一人纏鬥,結果被連起來炸死,復活之後一個沒站好又掃到一塊死.
用了本身針也沒破對方被另外一個敵人說什麼道具狗,
我就不信有誰連續幾場按規矩跟對方一人打結果死在躲不開的連彈會不想活過來(不過不能馬上破對方)
如果不用針不是便宜另外一個敵人?感覺罵狗也要有個標準.

此篇是針對幾類人的不滿,用詞太尖的話就作廢吧.....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明天的99%是未知數    生命的99%是無意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火氣別太大 ... 
          常有的是 ...
                  有些白目室長開房間不知道幹麻2話不說就一直踢人 ...
 那他開房間幹麻給人觀光嗎?! ... 
                   還有些是打不過人就一直踢強的 ...
 這樣玩什麼 ... 這不是玩技術的遊戲嗎?!     對白目的不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我覺得這遊戲本該就可以用道具了,沒有必要罵人之類的,現在的爆爆王,一堆人在那邊洗啊吵架啊,還有種感覺變成情色網,真的是亂了

花錢買道具本來就有用的權利,就好比人家有錢買跑車,總不能說只能開五十吧!這比譬或許不恰當,但我要說的就是,人家花費就是有用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5:07 , Processed in 1.9333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