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真夜新月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2 12:11 AM 發表
基本上看個人習慣

因為有的使用者壓根兒對''資源''沒有概念

連自己電腦啥等級都不知道~

只懂上網...連IE兩個字都不知道指啥==a 我同學阿.......
----------------------------------
總之~看習慣

如果不在意IE的 ...

用久了自然就上手是吧XD

不過感覺上IE7省掉好多東西,剛開始不太習慣說。

我自己測試
IE6吃的記憶體約4M  
IE7吃的記憶體約5M
如果同時開兩種瀏覽器:IE7、Sleipnir
兩者都同時吃掉約7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勇者

勇於面對真正的自己才是勇敢 ...

原文由jerry055334 於 07-1-20 08:40 PM 發表

吃寬頻?(不懂....
不會當機
那......有幾種情形
1.你沒灌防毒軟體
2.你電腦是新的或是剛從灌的
3.你電腦裡的東西很少,性能很好
當然也不可能會是每個人都會當機
反正用久了
就會知道了
跟別的比起來
別的還是比較快 ...

1.我的防毒軟體是卡巴斯基
2.我的電腦1年才重灌一次=ˇ=
3.我的電腦分3個空間 C:60G E:50G F:50G

個人建議非VISTA不要使用IE7 ~!瀏覽網頁時會有一些很奇怪的問題出現!
XP使用IE7時資料傳輸封包似乎會錯誤!!!譬如你打AAA可是傳輸到伺服器主機時它收到的卻不是這樣!
有時還會瘋狂的開起網頁!發生IE當機!不明錯誤等= ="(以上是XP系統使用IE7時最常出現的現象!)

我是VISTA系統=ˇ=
2G記憶體
雙核心PD 3.2(高溫一族
7300GT DDR3
160G SATAII

實際要看每個人的習慣!
我中立不反IE 但也不推崇!

[ 本文最後由 汪汪小黃 於 07-7-3 09:5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覺
還可以
可能電腦不算太低階吧
用起來還挺順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是如果不用IE7的話
那大家都用甚麼呢
我看過好多種
像是Firefox, 傲遊, Flock, 還有一些其他的
或是有沒有甚麼建議
哪種比較好呢?
 
Do want you want, think what you lik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IE七的話我也是常遇到使用搜尋列的時候當掉,所以一直到現在我也是只用IE6當後備。

如果要推荐Firefox的話建議使用FF3,因為FF2有挺嚴重的記憶體配置不當的問題…

但是FF3跟FF2差很多,真的是的改版哦。

今天凌晨一點開始正式版就會公開了,各位一起衝世界記錄吧!

至於詳細討論可以到Mobile01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IE7是一個很愚蠢的產品,我猜是微軟工程師利用野餐時,在喝啤酒、打撲克牌之餘,抽空做出來的東西。

打開IE7,一個超級愚蠢的設計馬上映入眼中:IE7的分頁功能!讓我們作個實驗來證實IE7的愚蠢,首先到孤狗去,將偏好設定設為於「新視窗開啟連結」,儲存後隨便搜尋個東西,點一下搜尋結果,你就會發現:「真的在新視窗開啟了!」如果把連結都開在新視窗,分頁功能豈不是純觀賞用的?這就好像吃到飽餐廳宣稱:「你可以吃到撐死」,結果真的有人硬是吃到撐死一樣蠢。IE7連這點基本的智慧都沒有,既然有分頁模式,新的連結就該開啟到新分頁去,否則等於像IE6一樣,工作列照樣擺得滿滿的,真是不知道這叫啥改進?想將連結開啟在新分頁,你必須按右鍵複製連結網址,然後新增分頁,接著把網址貼到新分頁的網址欄,這是搞笑嗎?同樣的事情,火狐只要點一下,就自動開啟在新分頁,TabMix外掛甚至可以禁止新視窗出現,這才叫智慧啊!

第二個愚蠢的事,就是將圖示與選單藏了起來,對於剛使用IE7的新手來說,可能連瀏覽記錄都找不到,我懷疑微軟工程師是根本不上網的,否則怎會設計出這麼愚蠢的介面?

其他該有的東西,IE7還是照樣沒有,比如擋廣告功能,依然只有那個不大靈光的擋去彈現視窗,對於其他形形色色的廣告照樣徒呼無奈,火狐本身雖然沒這功能,但是靠著AD-Bloack的外掛,幾乎能把廣告擋個精光,管你是飛來飛去的圖片、又臭又長的Flash、還有卑鄙到極點的插入頁框,全可以擋得一乾二淨!

火狐三出來後,IE7被比得更下去,火狐三速度比二快很多,發呆傻住的情況也大減,甚至網頁格式錯誤的情況也很少發生,這才叫高明的設計,我真不知道IE7要拿啥跟火狐3比?

對我而言,IE7現在的唯一價值,就是搭配VS 2008做網頁除錯而已,這種爛產品,真是讓微軟大大的丟了臉,推出後雖然下載率高,但是解除安裝率也不低,鬧得微軟只好取消IE7的WGA認證,恭請盜版XP用戶來下載,以保持市場佔有率,但是對於這麼爛的產品,我猜盜版用戶也不屑一顧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lordtaco 於 08-7-31 21:15 發表
IE7是一個很愚蠢的產品,我猜是微軟工程師利用野餐時,在喝啤酒、打撲克牌之餘,抽空做出來的東西。

打開IE7,一個超級愚蠢的設計馬上映入眼中:IE7的分頁功能!讓我們作個實驗來證實IE7的愚蠢,首先到孤狗去,將偏好設定設為於「新 ...

請問火狐三可以跟IE7比嗎?
我很想問說為什麼不要跟IE8比?
IE8也有提供更新阿我個人firefox3也有用過
的確是強大可是你不能拿今年出的東西跟上年出的東先比吧
就好比你拿P4跟QX系列核心筆勢一樣的道理= ="
當然會比較差firefox3也有一些不能瀏覽的東西
並不是說IE就濫每個瀏覽器都有屬於自己強大的地方
如果你覺得微軟很濫那裡為何還要使用windows為什麼不要去用apple的電腦??
還有盜版用戶可以下載可是安裝時她會叫你驗證不是都沒驗證請去查證

[ 本文章最後由 小黑旺旺 於 08-8-4 17:1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火狐 和 IE7
我有是用火狐
可是沒辦法很上手
不知道怎麼把IE7 我的最愛 移到火虎上面
好多問號
不知道怎麼用火狐 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知道怎麼把IE7 我的最愛 移到火虎上面


進入firefox的書籤→組織書籤,然後在"匯入及備份"中有個選項叫"匯入為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小黑旺旺 於 08-8-4 09:10 發表

請問火狐三可以跟IE7比嗎?
我很想問說為什麼不要跟IE8比?
IE8也有提供更新阿我個人firefox3也有用過
的確是強大可是你不能拿今年出的東西跟上年出的東先比吧
就好比你拿P4跟QX系列核心筆勢一樣的道理= ="
當然會比 ...


你似乎沒用過火狐,火狐本身並沒有好用到哪去,但火狐有千百個plugin,可以將功能往上不斷攀升,而且這些plugin非常容易找到,在火狐的官網就有分類清楚的列表可以下載。

IE也可以用plugin,這稱為附加元件,但是有幾個實用的?如果你常看簡體字網站,需要轉正體字的功能,那IE有個叫Alibabar的附加元件可以辦到,我不告訴你的話,你知道該加這元件嗎?可是火狐的同文堂直接在官網上就有。

IE掐著指頭都能數出可以裝多少元件,頂多就是google工具列、yahoo工具列、msn工具列、alibabar、以及dy.eye的翻譯,事實上三個工具列裡頭只有google工具列管用,yahoo工具列會讓你的IE變得非常慢,簡直是找麻煩用的。

但是火狐呢?剛裝好的火狐官網就推薦了十五個套件,其中除了天氣預報很廢以外,其他都很好用,比如同文堂可以轉換簡體、正體,AD_Block可以把廣告擋光光、Download status bar可以把下載完的東西顯示在瀏覽器下方,ScrapBook可以讓你抓下網頁加以標記。

對了 如果你嫌鐵之狂傲的黑底不順眼,火狐的web devoloper還可以讓你改底色、改字體,甚至禁止滑鼠右鍵點選的頁面都能用暫停java script來取消。

你們不知道火狐要裝plugin,自然感覺不出來火狐哪裡好用,我妹當初也是裝一個空空的火狐,然後跟我抱怨難用得要命,我教她從官網安裝15個常用套件後,她現在已經非火狐不用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24 , Processed in 0.4300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