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序~~~~~~~~~~~~~~~~~~~~~~~~~
  一直到今天我還不相信我竟然體驗了這麼奇幻的旅程,但是在這一路上我也結交了許多好友,我到底該回去我原本的世界還是繼續留在這呢。

  「凱斯,你覺得呢?」我緩緩的說著,「這要靠你自己的決定,我已經決定要留在這了,加油吧!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出決定的,幸薰。」凱斯拍著我的肩膀說,但是我彷彿可以感覺到,他不希望我回去,「凱斯,我很想留下來但......對不起了。」

  我掙扎許久所說出的話讓我留下了那兩行眼淚,我相信這趟旅程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旅程的,「幸薰,既然你做出了決定,就快點去吧,相信我,你有一天一定還會回來的。」凱斯緩緩的彎下身子,往他隨身攜帶的書包裡,拿出了一本黑色的書出來
「拿去吧,這是我們從到這個世界來一直到現在的故事,我取名叫做「幸薰和凱斯的奇幻旅程」喔。」凱斯微微的笑著,很像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樣子,我還笑了出來,「謝謝你凱斯,要不是你,我也不會有這樣的旅程了,謝謝!」我激動的抱著他,我真的很不想離去,但是我還有那些家人ˋ同學ˋ朋友,他們現在可能還在等著我。

  凱斯把他平常從不離眼的太陽眼鏡拿下,原來那雙眼睛好美阿,有著淡淡的藍色,不過現在卻充滿了淚光,緩緩的流下淚來,「幸薰,快點去吧,三界天門快要關起來了。」凱斯留著淚說,我親了他的臉頰,拿著那本書往三界天門跑過去,離開之前我彷彿聽到了這趟旅程的好友們在跟我到別,眼看著門離我越來越近,我好希望門再這個時候消失,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碰!「阿!好痛喔,是怎麼了阿?」我痛到不行的說著,看看眼前三界天門已經不見了,我的心願怎麼會實現了阿,那不是我還得要在去把9片天門的碎片收集到嗎?正當我在怨嘆時,「幸薰,對不起了,是我把天門關閉的,那請妳留下吧。」凱斯話說完後,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不過我知道了一件事,我可能不會再回到現實世界了,「凱斯,那我們現在只好來看看你這本書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一章~~~~~~~~~~~~~~~~~~~~~~~~
                 奇幻的書本
  各位好我是幸薰,請各位多多指教,從今已後我會是你們的新同學,「很好幸薰同學,我看你就坐在最後一排的那個空位吧。」老師說著,我緩緩的走到了最後一排的座位,我發現這一排除了我以外就是坐我旁邊的戴著太陽眼鏡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怪男了,「妳好阿,我叫做凱斯,對了你的宿舍房間是哪間阿。」凱斯說著,我原本以為他是一位不好相處的人,但是他卻格外有禮貌,看起來很和氣的樣子,「我叫做幸薰,請多多指教,我的房間是9號房。」我也很有禮貌的回答他,「9號房?那你就是我的新室友了,請多多指教。」凱斯高興的說著,就這樣我跟凱斯聊了整個上午,剛好下午我跟他都沒課,我們就一起回宿舍去了。
  
  我看了看我們的房間,被凱斯佈置的非常有古典的氣氛,還有一股很香的香味,「凱斯阿,是甚麼味道這麼香阿。」我問著他,他拿著一本書過來,當他越靠近我時那股香味越來越濃,「就是這本書阿,是我在十元商店買的,不過奇怪的是,你看看。」凱斯打開了那本書的第一頁,那頁有著像是魔法陣的圖案,凱斯指著最後一行小字,「少男少女們滴上鮮血吧,讓我們體驗這奇幻旅程吧」,「幸薰阿,我們來試試看好不好。」凱斯問著我,我也抱著好奇心於是我就答應了,凱斯拿來了吧小刀,在手指輕輕的畫上一刀,「來!換你了。」凱斯催促的說,我也跟凱斯一樣畫了一刀滴在那魔法陣上,「你看吧,沒有事發身阿。」我抱怨的說,突然一陣紫紅色的光芒把我們包圍了起來,我漸漸的失去了意識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躺在一堆稻草上,凱斯也在我的身邊,我搖了搖他,「醒來阿,快點!」我大叫著,他依舊不醒來,我只好抓起身旁的稻草堆往他身上丟,「阿!妳在幹嘛阿,妳瘋了阿,還有這是哪裡?」凱斯被驚醒的說著,「我們剛剛不是在滴血嗎?,後來我沒了意識,我醒來後就在這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裡應該是奇幻世界。」我冷靜的說著,凱斯聽了我的話還有點疑惑,突然有一把長矛我們射了過來,我們一時還沒辦法反應,突然有一位大約20歲的大姐一手抓住了,「小鬼頭,妳們快躲起來,有山賊過來了。」那位大姐以命令的方式叫我們躲起來,我們只好朵在道草堆後偷偷看著那位大姐,「幸薰,我看我們真的是來到奇幻世界了,你看那位大姐的衣服。」凱斯小聲的對我說,我仔細看了那位大姐的服裝,她身上穿的是一件緊身衣,旁邊還掛了兩把匕首,現實世界是沒人會這樣穿的,突然兩名山賊往大姐的方向衝去,大姐一眨眼的消失,隨後出現在兩名山賊的身後,拿出了那兩把匕首,往他們丟了出去,當場斃命,那時我跟凱斯嚇得昏過去了。
 


[ 本文最後由 瘋狂之聖 於 06-12-16 08:5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二章~~~~~~~~~~~~~~~~~~~~
               稻草堆之戰[上]

  「幸薰醒醒阿,看看我找到甚麼?」凱斯搖了搖我,「嗯,怎麼了凱斯?」我睡意朦朧的說,我往前一看,看到那位大姐已經被山賊們打的倒在地上,「凱斯發生了甚麼事,那位大姐怎麼會被打成這樣?」我激動的問凱斯,「噓!小聲點,要是讓她們發現我們就糟糕了,至於大姐的傷我也不知道,對了你有沒有能生火的東西?」凱斯問我,從身旁拿出了一把火槍,「打火機拿去,對了你這東西哪來的?」我疑惑的問著凱斯,凱斯指了指稻草堆裡。

  我鑽了進去,四處摸索了一番,發現裡面東西還真多,有火砲,火槍,還有子彈等等,我有拿了把火槍跟一些彈藥,爬了出來,「凱斯你怎麼找到這些東西的阿?。」我嘴裡還咬著稻草問著凱斯,「是我醒來的時候不小心踢到他們,對了,那裡的山賊大約有10~15位,你要小心喔,我先衝了喔。」正當凱斯要跑出去時,我拉住他,「你白痴阿,這可不是遊戲要是死了怎麼辦阿,何況你又不會用槍。」我罵著凱斯,「誰說我不會用槍的,我們不都是射擊社的嗎。」凱斯自誇的說,「可是我們都是打標靶阿,就算你能打中好了,那你一個人能清理掉全部嗎?」我又繼續罵著凱斯,「當然不能阿,我需要你的幫忙,拿去,你應該看過警匪片開槍的樣子吧照做就好了。」凱斯說完後丟給我兩把小槍。

  「幸薰,相信我,我們一定能把大姐救出來的,何況我們都是射擊社的一員呢,不可以沒有面子。」凱斯說這句話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他的堅定,我也就相信呢他,
「幸薰,跟在我身後,我們一定可以的。」凱斯說完後也衝了出去,我跟在他的身後,我們看了看四週的地形,到處都是都稻草堆,而且山賊那邊四處都被稻草包圍著,「幸薰,我你鑽進去稻草堆裡,往大姐的方向移動,我去引開山賊,當我開槍的時候,你就往前鑽就好了。」凱斯說完後,爬上了稻草堆,對空鳴槍。

  我也鑽進去,在稻草堆裡還真難受,不過為了大姐我也只好努力鑽進去,突然我見到了一點光明,便趕緊繼續鑽,終於我鑽了出去,這裡是一塊綠色的草皮,但是我根本就沒看見大姐或山賊的身影,我趕緊爬上了稻草堆,抖了抖好讓身上的稻草掉下,突然我看見了凱斯正往我這裡跑過來,「幸薰,快讓開,大姐被山賊抱走了,就在對面。」我趕緊讓開我後一看,有著10位山賊,最前面的兩位抱著大姐,我趕緊朝跑在最後的山賊,碰!開了一槍,不偏不倚的射中那位山賊的背部,從稻草堆上摔了下來,前面的盜賊看到情形不對,竟然跑了回來,個個手上拿著大斧,好像正要殺了我們的樣子。

  「弟弟們,我們要為大哥報仇,不然我們就不叫十兄弟山賊團。」一位頭上的頭巾刺著2這個數子,我又看看其他人,分別是3~10,看來我剛剛退的是1號,突然那位2號山賊把手上的大斧往我身上丟來,那時我根本就閃不開,我的生命還不想就在此結束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32 , Processed in 0.96393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