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職業練法】 職業技能簡介[龍騎士]

[複製連結] 檢視: 3924|回覆: 3

圖示技能名稱技能分類技能說明詳細說明
三連刺 格鬥 揮舞手中的長矛,給予敵人快速的三次刺擊。
劍刃亂舞 格鬥 流暢的二刀流劍法,能快速的給予敵人四次攻擊。
卓越之力 格鬥 凝聚戰友們的精神意志,在短時間內提升身邊同伴致命一擊的傷害值。
真空刃 格鬥 集氣於兵刃之上,對遠方的敵人發動劍氣攻擊。並能對造成遲鈍狀態的敵人產生追加傷害。
幸運印記 格鬥 祈禱幸運女神的青睞,在短時間內提升身邊同伴致命一擊的機率。
分身亂舞 格鬥 利用快速移動所產生的分身殘影,俐落的從各個方向來攻擊敵人。並能對造成暈眩狀態的敵人產生追加傷害。
穿心擊 格鬥 突擊穿刺前方的目標敵人,使對方造成一定的傷害。
迅捷打擊 格鬥 凝聚高昂的鬥志,在短時間內增加攻擊速度。
毒龍之牙 格鬥 運轉手中武器如毒龍般的利齒,撕裂多個敵人使其受到傷害,並有一定的機率?予與敵人防禦等量的追加傷害值。
毒蛇之刃 格鬥 跳躍至高空後伴隨落下的氣勢,將兵刃像毒蛇捕獵食物般的向敵人襲擊。並能對造成挫折狀態的敵人產生追加傷害。
心靈之眼 格鬥 將隱藏的心眼種植在敵人體內,使敵人陷入挫折狀態。
死之割裂 格鬥 瞬間拔出兵刃攻擊前方敵人,使對方受到一定傷害的迅捷技術,並能對造成擊倒狀態的敵人產生追加傷害。
烈焰斬 格鬥 揮舞手中兵器給,予前方敵人雙重的強烈斬擊,被命中的敵人會陷入遲鈍狀態。
破滅擊 格鬥 迅速揮斬兵器對周圍敵人進行切割的攻擊,並能對造成束縛狀態的敵人產生追加傷害。
狂怒之刃 格鬥 向敵人射出兩道劍氣,使其受到傷害,並陷入無力狀態,並能對造成失明狀態的敵人產生追加傷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圖示技能名稱 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 詳細說明
極速衝擊 龍舞 快速衝刺一定距離後刺向敵人,讓敵人受到攻擊的同時也陷入無力的狀態。
震盪風暴 龍舞 蓄養精力發動具有震撼效果的一擊,能讓單一敵人在短時間內陷入虛弱狀態。
恐懼 龍舞 威嚇敵人,以一定機率讓目標對象感到恐懼而逃跑。
龍之眼 龍舞 消耗技量將其灌注於靈之眼中。
恢復印記 龍舞 增加技量的恢復速度。
爆烈之擊 龍舞 將火焰的力量注入武器之中,再從空中飛躍攻擊穿透敵人,造成對方的傷害,並能對造成燃燒狀態的敵人產生追加傷害。
神聖封印 龍舞 施展神聖印記,使目標敵人受到攻擊時產生額外傷害。
護甲碎裂 龍舞 施展震波攻擊,破壞敵人護甲,以降低敵人的防禦力。
精神印記 龍舞 施放精神印記,提升身邊同伴的智力和精神。
無限刃 龍舞 將力量注入武器中,向敵人發動猛烈的攻擊。並能對造成緩慢狀態的敵人產生追加傷害。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2-3 07:4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 詳細說明
劍專精 被動技能 增加使用單手劍時的攻擊力。
長矛專精 被動技能 增加使用長矛時的攻擊力。
迴避強化 被動技能 增加角色的迴避率。
命中強化 被動技能 增加角色的命中率。
致命提升 被動技能 增加角色的致命一擊率。
龍之力 被動技能 增加角色對暗屬性的抵抗力。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2-3 07:3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 詳細說明
雙劍陣勢 姿態(雙劍) 使用雙劍的基本動作姿態。
迅擊陣勢 姿態(雙劍) 使用雙劍時,增加角色的攻擊速度。
重擊陣勢 姿態(雙劍) 使用雙劍時,增加角色致命一擊的發生機率。
崩擊陣勢 姿態(雙劍) 使用雙劍時,提高擊倒多數敵人的機率。
長矛陣勢 姿態(長矛) 使用長矛的基本動作姿態。
猛擊陣勢 姿態(長矛) 使用長矛時,增加角色的攻擊力。
崩擊陣勢 姿態(長矛) 使用長矛時,提高擊倒多數敵人的機率。
穿擊陣勢 姿態(長矛) 使用長矛時,能額外附加貫穿敵人的攻擊傷害。

以上所有資料取自官方網站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2-3 07:3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2:09 , Processed in 0.07610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