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職業練法】 職業技能簡介[神射手]

[複製連結] 檢視: 3967|回覆: 5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 詳細說明
速射 戰鬥 向敵人發出迅速的六次連射。
衝擊波 戰鬥 向敵人射出強大的衝擊波,造成對方一定的傷害,同時降低敵人移動速度。
月之擊 戰鬥 用腳踢擊敵人,受到傷害的敵人將被震退。
瞄準射擊 戰鬥 精確的瞄準單一敵人,給予強力的致命一擊。如命中對方要害並且擊倒時,將追加額外的傷害。
冰凍之箭 戰鬥 發射出附加冰凍的箭矢,除了造成敵人傷害外,同時降低敵人的速度。
迴旋踢 戰鬥 施展迴旋踢,擊倒範圍內的敵人。
血雨 戰鬥 飛躍至空中向下連續射擊範圍內敵人,對擊倒的敵人將追加額外傷害。
鐵壁 戰鬥 採取防禦姿態抵擋敵人的攻擊,此段時間內角色無法發動攻擊。其防禦力上升,迴避率下降,並有一定機率會讓攻擊的敵人感到暈眩。
烈焰之箭 戰鬥 射出火焰箭矢,對敵人造成火焰傷害,並炸傷周圍敵人。
浮空擊 戰鬥 用腿踢飛敵人後,再以箭矢猛烈射擊目標。
狂暴射擊 戰鬥 發射附有能量的箭矢,使目標受到嚴重的傷害。擊中時,周圍的敵人有一定的機率會被擊倒或擊退。
旋風掃射 戰鬥 於原地迴旋掃射,使周圍360度的敵人都受到攻擊。
極限射擊 戰鬥 在能量集中在箭矢之中,迅速的射向敵人,使對方造成相當的傷害。
穿透之箭 戰鬥 對前方目標發射出具有破壞性箭矢,攻擊次數會隨著等級提升而增加。並有一定機率,會使周圍敵人連帶的受到傷害。
魔力燃燒 戰鬥 發射具有神秘能量的箭矢攻擊,在給予敵人傷害的同時,也會降低對方的魔法值。
狂風散射 戰鬥 迅速向空中射出火燄箭矢,對前方扇型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圖示 技能名稱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詳細說明
無盡之力 召喚 在一定時間內,提升角色的物理攻擊力。
真實之印 召喚 在一定時間內,提升角色火燄屬性、以及水系屬性的抵抗力。
和諧之印 召喚 在一定時間內,提升角色風系屬性、土系的屬性的抵抗力。
召喚守護天使 召喚 召喚出守護天使,協助角色作戰。依照守護天使等級的不同,會使用各類不同的輔助技能。
召喚牛魔王 召喚 召喚出牛魔王,協助角色作戰。牛魔王有強健的體魄的,能擔任起防禦敵人攻擊的任務。
召喚泰坦 召喚 召喚出石魔-泰坦,協助角色作戰。泰坦是擁有強大物理攻擊力的召喚獸,其傷害力十分驚人。
耐力之盾 召喚增加一定時間內目標角色的防禦力。 (守護天使技能)
治癒術 召喚使被施法目標在一定時間內恢復相當的生命值。(守護天使技能)
群體治癒 召喚恢復周圍隊友的生命值。 (守護天使技能)
群體護盾 召喚在召喚獸的周圍施展技能,形成防護盾來護衛同伴們。 (牛魔王技能)
返生術 召喚以守護天使的祝福,復活不幸陣亡的隊友。並依照技能等級的高低不同,恢復的生命值比例也有所差異。(守護天使技能)
戰鬥號角 召喚以牛頭的尖角衝撞擊飛敵人。當敵人墜地後,將使周圍的敵人也連帶的受到傷害。(牛魔王技能)
巨石投擲 召喚 投擲身上的石塊,造成敵人一定程度的傷害(石魔技能)
獻祭 召喚 消耗自身一定的生命值,將其能量轉換成對敵人的攻擊傷害。(石魔技能)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2-3 06:2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 詳細說明
精通單手弩 被動技能 增加使用單手弩時的攻擊力。
精通原力槍 被動技能 增加使用原力槍時的攻擊力。
命中提升 被動技能 增加物理攻擊的命中率。
迴避提升 被動技能 增加物理攻擊的迴避率。
射程提升 被動技能 增加遠距離攻擊射程。

以上所有資料取自官方網站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2-3 06:1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剛剛上去玩.還不太習慣
所以有人密我.我都是不知要怎回密
但是現在開始慢慢習慣
戰鬥+敏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鍊攝手怎練
是全家敏嗎?
有配點方法嗎?
:無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目前是玩力敏...先摸索看看
等公測在考慮玩技能搭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7:38 , Processed in 0.06100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