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名稱】:F-Secure Anti-Virus Client Security 6.03 build 12411
【時間】:自然死亡、不補檔
【分類】:防毒防駭
【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41.5 MB
【空間】:MU
【支援】:Windows 2003/XP/2000/98/ME

【介紹】:

 
F-Secure成立於1988年, 自1999年進入赫爾辛基交易所。
F-Secure的產品保護個人和企業,不受到電腦病毒和其他在網際網路和行動網路所產生的威脅。得獎產品包括防毒、網路加密、 電腦的防火牆、防垃圾郵件和父母控制,主要的優勢在於對新威脅快速的反應。

Antivirus? Security? Be sure.
確定防毒和安全的內容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專注於每一件事,並成為產業中做可靠的解決方案。另外對顧客而言我們提供最高的保護、簡易的操作和有效的支援。

Redefining reliability
十五年來我們保護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不受病毒、蠕蟲、和駭客的入侵。因而得到可靠信的聲譽,現在這項科技也被小型的企業和家庭電腦使用者採用,然而F-Secure的可靠度超越了先進的科技。可靠的防護不只是關於科技而是關於人,不論是家庭電腦使用者,或是複雜的公司網路,F-Secure先進的防護科技是容易使用,並擁有輕鬆的管理介面。因F-Secure所提供的, 是更人性的服務而不單是一種軟體。

One step ahead
F-Secure對於快速的反應新威脅有一個可被追溯的紀錄,不斷防止駭客入侵,並且持續發展防護的速度領先業界。

24/7 Virus Research
F Secure的防毒產品背後有研究團隊專心致力的付出, 由世界知名的防毒專家集結而成的團隊,每天24小時反應新的威脅,快速發展防護,多次領先其他的防毒業者。



F-Secure Anti-Virus Client Security 6.03 build 12411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38 , Processed in 2.29779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