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Soulgain

無名的英雄

終末の光

原文由馬克雷斯 於 07-2-10 11:56 AM 發表
可不可以用那種東西阿
假如碰到版主的照片阿!版規就會從照片裡浮出來= =
這樣大家不記得版規的話.多碰版主照片就好了= =
看到版主如看到版規~!

鐵傲似乎沒有這種功能(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終末の光

5/26新增十四條

順便開啟文章

[ 本文最後由 a20021701 於 07-5-27 11:05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迷っても離しはしない

版規條例

◆◇◆◇◆◇◆◇◆◇◆◇◆◇◆◇◆◇◆◇◆◇◆◇◆◇◆◇◆◇◆◇◆◇◆◇◆◇◆

一、發表或回覆文章時,為了大家閱讀方便,嚴禁使用注音文跟火星文,若出現過多的錯字,版主會幫忙修正。

如犯此條:口頭警告一次,累犯多次則給予扣聲望、更動內文或者扣聲望、刪文處分。

二、禁止發表非「書面文(北京話)」之文章,鐵傲多數人都使用繁體中文,請勿使用地方口語,以免造成他人閱讀上的困擾。

三、如果是轉貼文章,請先經過作者的同意,並於文章開頭或結尾註明轉貼來源!

四、請各位在發問前,先利用鐵傲現有的搜尋功能來爬文,盡量不要重複一樣的問題。

如犯此條:給予口頭警告一次,累犯多次則給予扣聲望、刪文處分。

很多問題以前的文章都有,例如:控衛跟得衛哪個好!?、大前跟小前哪個好?、大跨步跟後向哪個好?

若是爬文後確定沒有人發問過,請自行另發主題詢問。


五、標點符號及表情符號還有無意義的純感謝文、推文及無意義之文字將不計算在內,

沒有達到十五個中文字或十三個英文單字者,一律視為灌水文給予刪除處置。

與其要回這些無意義的公式化回覆、純感謝文、推文之類的灌水文章,

倒不如直接給予聲望表示贊同或者支持、鼓勵才能維持版上的文章水準及優良風氣!

例如:如題、謝謝大大分享啊、感激不盡、我找好久了、推推推……

也請勿留下一句沒有討論價值的話,就閃人。如:大家好~我很喜歡玩FS、我好想玩唷……等等。


如犯此條:第一次口頭警告、刪文處置,累犯則給予扣聲望、刪文處分,嚴重違規者,給予禁言處分。

※ 版主會視文章類型來評斷討論詞,有些問題真的打不到十五字,在下會通融。


◆◇◆◇◆◇◆◇◆◇◆◇◆◇◆◇◆◇◆◇◆◇◆◇◆◇◆◇◆◇◆◇◆◇◆◇◆◇◆

六、討論中禁止嚴重離題及過分閒聊文,回覆內容請以主題為重點,尊重發文者!

內容禁止出現人身攻擊、辱罵、挑釁等字眼,還有筆戰文是絕對禁止的,請勿輕易嘗試!

※ 切記!若有會員故意挑釁您,請按檢舉。千萬別跟他爭,那位會員自然會受到處罰!

如犯此條:第一次口頭警告,累犯多次則給予禁言處分。


七、嚴禁出現外掛、廣告、不當連結、與FreeStyle無關、買賣帳號等相關討論文章。

違者初犯給予刪文處置並口頭警告一次,累犯者則給予禁言處分。

八、疑似不小心連續發多個重複主題或是回覆等,若忘記自行刪除,版主會幫忙刪除該文章。

第一次口頭警告,累犯多次則扣聲望、刪文處分。但若屬蓄意連續發、回文,一旦經版主發現,將給予禁言處分。

九、嚴禁於文章中公佈他人ID進行辱罵、抱怨、通緝等,以及禁止公佈自身及他人信箱。

第一次口頭警告,累犯多次則給予禁言處分。

十、禁止任何互洗戰績、討論外掛、雙視窗、破壞遊戲平衡之文章。


如犯此條:不給予口頭警告,一律給予扣聲望、刪文處分;累犯多次則給予禁言處分!

◆◇◆◇◆◇◆◇◆◇◆◇◆◇◆◇◆◇◆◇◆◇◆◇◆◇◆◇◆◇◆◇◆◇◆◇◆◇◆

凡是有看到觸犯以上版規的違規文章,希望您能使用檢舉功能,讓版主能儘快為您們服務。

基本上,版主不太喜歡處罰會員,但倘若違規屢勸不聽,會先砍文!會視情況而定,扣一到十不等的聲望值。

仍是不改者,則給予禁言處置,犯錯越嚴重、禁言就越多天!

版規隨時可能視版內之情況再追加幾條也說不定,希望各位球友都能遵守版規,不要鑽版規的漏洞。


◆◇◆◇◆◇◆◇◆◇◆◇◆◇◆◇◆◇◆◇◆◇◆◇◆◇◆◇◆◇◆◇◆◇◆◇◆◇◆

主題類別使用方式

【領主公告】:版主專用,會員請勿亂用。

【綜合討論】:用來討論各種問題的類別。

【情報快捷】:當官方有新情報公布的時候適用。

【閒話家常】:適用於想閒聊的時候。

【問題探討】:有問題想舉手發問還是一起討論都可以。

【遊戲心得】:適用於當你對遊戲有任何感想或是想分享攻略的時候。

【資料分享】:當遊戲更新或改版時,發布新資料用。

【尋找隊友】:徵募隊友專用。

【前鋒專區】:前鋒討論專區。

【中鋒專區】:中鋒討論專區。

【後衛專區】:後衛討論專區。

【戰術討論】:專門用來討論戰術問題。


◆◇◆◇◆◇◆◇◆◇◆◇◆◇◆◇◆◇◆◇◆◇◆◇◆◇◆◇◆◇◆◇◆◇◆◇◆◇◆

獎勵制度

發文部份:主要針對【資料分享】、【遊戲心得】兩種類別,只要發文內容有關「遊戲技巧之類」的,

就可獲得至少兩枚以上的聲望,隨著內容的充實度的不同,最高可獲得五枚聲望及十枚鐵幣的獎賞。

回文部份:凡是幫忙解答問題者,可獲得至少兩枚以上的聲望,若解答越詳盡者,最高可獲得五枚聲望及十枚鐵幣的獎賞。

其它類別,只要經版主觀看後,認為發文者有用心的話,最少可獲得一枚聲望,最高獎勵同發、回文部份。


◆◇◆◇◆◇◆◇◆◇◆◇◆◇◆◇◆◇◆◇◆◇◆◇◆◇◆◇◆◇◆◇◆◇◆◇◆◇◆

精華文相關

成為精華文的條件:對此版、版眾有貢獻或幫助者,基本上都會成為精華文。

若如有類似文章,則看內容決定,內容如有連結,請確定連結正常,若連結壞掉,請在七天內修復好,否則將取消精華文。

一旦文章被版主加入精華文章後,會另外再給予十枚聲望與二十枚鐵幣當獎賞。

希望各位能夠用心的發、回文,一同打造FreeStyle版優良的討論風氣及文章品質。


[ 本文最後由 kyokorei 於 07-7-22 01:38 PM 編輯 ]
 
永無止盡的黑夜之中,聲嘶力竭的吶喊著,只有我一個人聽見自己的聲音──那是幾近崩潰的聲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55 , Processed in 0.45717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