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長篇小說】 戀…

[複製連結] 檢視: 1075|回覆: 1

有人說…
愛神丘比特的愛之箭﹐都是忽發其來的射入人心的﹐而…愛情也同樣是隨之一棒喝下的…
              我是如此的堅信著…
        "喜歡上一個人…是命運…"
所以…我……一定會說的………

[ 本文最後由 春姬 於 06-11-30 07:5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姬…春姬……春姬=普來斯=巴爾克!你還要睡到何時?!你的課堂呢?!!"
"咦……什麼……?"
我帶著昨晚工作過度﹐睡眠不足而遭淚水襲擊的眼睛﹐看著前方的老奶奶再次回應道﹐
"干嘛啦……我好累……快累死了啦……"
不﹑等……課﹑課堂?!
"先……先等﹑等等…現在幾點了?!"
似乎是被嚇醒的自己﹐迅速的怕起來…揉揉眼睛
"已經中午了。"
"哇啊…!什﹑什﹑什麼!!!奶奶!你怎麼不叫醒我啦!"
我連忙換下睡衣﹑邊嘴嘟嘟的抱怨著﹐
"是你說﹐再多五分鐘﹑再多五分鐘的"
奶奶同樣的也不甘示弱地反駮﹐還嘴角微微上揚的笑說…
"哼…活該…"
"太過份了!奶奶!!!!"
我拿起教科書﹑就像典型的遲到女孩一樣﹑嘴里咬著一片吐司﹐飛奔的衝出屋外﹐氣喘吁吁的一路奔向亞特蘭斯的中心城--亞特蘭斯城…
     各位好!我的名字叫春姬!春姬=普來斯=巴爾克!今年13歲﹐是亞特蘭斯魔法科的優質學生﹐目前正出於單戀中…無父無母﹑與奶奶﹐羅蘭蒂=普來斯=巴爾克相依為命﹐真要說起我的故事呢…倒是蠻長的﹐我在3歲的時候被親生母親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寄託給奶奶﹐所以…羅蘭蒂奶奶對我而言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儘管家境是如何的貧窮﹐奶奶也仍願意送我入學授教﹐滿足我對魔法的好奇心與興趣﹔而因為我是優質生的關係﹐所以13歲的我就已經可以與17﹑8歲的貴族少爺小姐們一起上課了。而且……光是入學費用以及教科書費用就必須要8000亞幣呢!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了!絕對不會讓奶奶再去負擔我的學費!(順帶一提﹐學費一個月必須要支付1000亞幣﹑而優質生則需要支付500亞幣--而﹐又有誰知道﹐那500亞幣對我而言也是一大負擔啊!)但是!憑著半工半讀的毅力﹐我﹐春姬=普來斯=巴爾克會加油的!
---未完

[ 本文最後由 春姬 於 06-11-30 07:5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6:18 , Processed in 0.055872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