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靜夜
  夜晚到了,那明亮的月輪再掛上空,如水般的月光射入冰晶,二次折射形成內訌外子的光環,她就是月暈。你瞧!多美啊,可惜她不久就走了。唉!美景總是如此,不常存,就好比曇花一現,不知幾時,她還會在露臉呢?

誰說黑夜裡可怕了?你瞧滿天星空,銀光閃閃的,佈置的多漂亮!小星星一閃一閃的,依點也不死寂,我孤身站在陽台上,一點也不寂寞呢!原來,黑暗一點也不可怕。星空裡,沒銀星點點卻如何襯出月亮的皎潔?你瞧,那小銀點似乎佈成一條河流呢!若能漫步星河,那該是多浪漫的美事!不過,像這樣靜靜的賞析著,不也是很好嗎?偶爾,還會有流星,悄悄的劃過夜空,添增了不少風趣。


時間,總是該有個限度,賞析的時間結束,拖著沉重的依戀,得上那柔軟的床,蓋上暖和的棉被,闔上眼,一片黑暗,銀星,彷彿又對我札眼睛。

  我真期望時間永遠停再那一刻,星星一直對我札著眼睛,晚風溫柔的撫摸著我,而我對著夜空微笑,那是很甜蜜的!


幫忙修飾一下,因為人時間不夠了........

[ 本文最後由 武藤聖 於 07-2-10 09:53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35 , Processed in 2.10194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