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是個很平凡的高中生,生活一點樂趣也沒有。
至從我的父親死後,我一直過著很孤獨的日子。
直到某天有位少年造訪我家,我的人生才開始有了大大的轉變。
「這裡是什麼鬼地方,居然連個空調都沒有。」
「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介紹別的地方讓你住。」
「不用了,因為是妳所以才想跟妳一起住。」說到最後,少年臉紅的轉過頭去。
「這是什麼意思?」正當我想問清楚原因的時候,少年卻藉故要上廁所把我關在廁所外。
得不到回應的同時,我只好識相的走了出去。
來到客廳的我拿起了遙控器,無聊的轉了轉台,發現了一則很有趣的新聞。
電視上播出了連續殺人的案件,受害者竟然是我們學校的男學生,聽說他的全身的衣服被扒光,警方懷疑有性侵害的可能。
說到這裡,我好像發現最近有個可疑的人士不停的跟蹤我,讓我幾度懷疑下個受害者會不會是我。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少年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喂,你有沒有多餘的衣服,我因為匆匆忙忙趕到這裡來,身上沒帶什麼行李,所以我想跟妳借幾件衣服來穿。」
「你要借衣服嗎?可是我的衣服又大又寬,你可能穿不下。」
「沒關係啦,反正待在家裡又不會有其它人看到。」
「可是我會看到啊!難道你就不怕我笑你?」
「放心吧,只要妳敢笑我,我一定第一個先揍上去在說。」少年舉起拳頭,頭冒青筋。
「我知道了啦!我不笑你就是了,快把拳頭收起來,你這樣我很怕。」我狂冒冷汗,深怕他真的會揍上來。
「那還不快去找件衣服給我穿,我全身髒死了,好想去洗個澡。」
「你對我說也沒用啊,浴室就在那邊,待會我把衣服送過去。」
「好,要是妳敢偷看我絕對會宰了妳。」少年在浴室門邊警告著。

「我才不會這麼無聊呢!」我生氣的回嘴道。
對於這個任性的少爺,我只有無奈的份。
看見他把浴室的門重重關上,我才走進我的房間去尋找合適的衣服給他穿。
「沒有耶,難道都沒有小一點的衣服嗎?」我對著衣櫥自言自語著。
「喵……」看到我以前父親認養的小貓波波走進我的身邊,不停的磨蹭著我的大腿的時候,我這才想到也許父親房間或許有合適的衣服也說不定。
所以我連波波一起連本帶跑的衝進父親房間,而父親的房間依舊沒變,不知不覺我的眼淚竟流了下來。
「我在感傷什麼啊!」我堅強的將眼淚擦乾,若無其事的尋找父親衣櫥裡面的衣服。
「找到了。」
我暗自高興的想將衣服送進浴室裡面的時候,少年卻不好意思的開口說︰「那個……有沒有換洗的內褲,雖然有點麻煩,但希望妳幫我跑便利商店一趟好嗎?」
「什麼!要我去便利商店!而且僅僅只是為了一條內褲!這種事我怎麼做的出來!」
「可是服務男士是女性應盡的任務吧?」
「我覺得這句話好像有點不太對。」我有點汗顏。
「我管妳那麼多,叫妳去買就去買。」少年發起脾氣來用力的將門關上。
「你兇什麼兇啊!」這回輪到我真的生氣了,為什麼我要為了一條內褲跑到外面去,況且現在是晚上耶,萬一我被那個連續殺人魔殺害怎麼辦?到時候誰要保護我啊!也不想想我是個女生,就不能對我客氣點嗎?
話雖然是這麼說,結果我真的跑了出去幫他買了一件內褲。
以至於回程的途中,我發現有人在身後跟著我。
當時我簡直害怕的要命,不時的回頭往後看,結果還是什麼人都沒有,可是每當我鼓起勇氣想繼續走的時候,腳步聲卻越來越近了。



[ 本文最後由 由貴瑛里 於 06-11-13 02:02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10 , Processed in 2.6167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