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情報快捷】 FF13最新進展

[複製連結] 檢視: 2322|回覆: 0

發表於 06-11-13 12:55:26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11月2日發售的電撃PS3刊登了對FF13制作人鳥山求和野村哲也的訪談。正如近期傳言的那樣,PS3平台上的兩款FF13的開發度仍然很低。

主題是「糾紛,反抗,還有決心」 最終幻想13 導演鳥山求訪談摘要
從初期的PS2版沿用的有「新水晶故事」的世界觀,FF13在神話當中的位置以及角色的設定。反之,圖像,戰鬥和系統都是從零重新開始的
以當初開發FF10-2的職員為中心,加入了希望向PS3這個新硬件挑戰的職員。就像制作PS2上的第一款FF「FF10」時一樣,都有著為新硬件開路的精銳部隊的感覺
PS3與PS/PS2相比由於具有很高的規格,對圖像的追求也是沒有限度的,因此制作起來非常艱苦
角色模型的品質將會提升到連很細微部分的動作表現都不像是人偶的樣子。表情的一個皺紋都不會有絲毫的妥協。
鳥山本人准備同時購入PS3和等離子電視。
白色引擎不僅僅是FF13的專用引擎,而是為了Square-Enix今後能更有效率的制作對應次世代的高機能硬件的游戲,由公司內部的頂級工程師制作的游戲制作引擎的統稱。
如果白色引擎沒有完成的話FF13就無法制作。
FF13故事的主題是「決心」。無論多少次面臨絕望的情況,主人公們都面對現實,並且奮起抵抗。這種決心就是FF13的故事主軸。
由於PS3的強大機能加入了以前指令型RPG戰鬥所不需要的類似動作游戲的傷害和魔法彈道的計算等系統。
年末的新影像中將會有新角色登場。系列的魔法也將以意外的形式登場。
「下次將公開戰鬥映像」最終幻想versus13 導演&角色設計野村哲也訪談摘要
由於實際的映像和戰鬥的具體部分在白色引擎完成以前無法開始,所以現在是以北瀬為中心的團隊對白色引擎的開發作為重點
白色引擎預定進行版本2,版本3的重疊調整,現在處於版本1的開發中
現在的版本也可以制作PS3的游戲,目前正進行著更完全版本規格的研究
距離實機的映像公開還有段時間,因此現在先公開世界觀之類的情報
不久的將來公開的vs13的映像將是更具體的,雖然不是實機的映像,不過卻傳達了戰鬥和世界觀的印像
由於現在還見不到戰鬥,其趣味也不能詳細描述,大體來說就是使用復數的武器進行戰鬥,有FF7AC那樣的感覺。
因為FF13的主人公名字還沒有公開,所以FFvs13這邊也不能公開。
在白色引擎還處於開發的現在,野村等人進行著外圍的作業,經過長久的准備和深思熟慮,在白色引擎完成之前會加入更多的設定。
劇本還沒有完成,准備白色引擎完成的同時正式展開。
目前除了手機,還沒有制作單機網絡游戲的成熟想法,要等日本的網絡環境更簡單便捷之後才能下決心。
雖然在完成前沒什麼說服力,不過本作在目前為止的硬件中難度算的上是特別的高。
主人公眼睛的顏色會隨著感情的變化而變化,比如在戰鬥時會變成紅色。
主人公是王家的王位繼承者,其所在的唯一持有水晶的國家遭到了外世界異文明的進攻





轉載自:天幻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31 , Processed in 0.056526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