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FF7ACC(最終幻想7 再臨少年完全版|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確定會收錄英語配音、是否收錄其他語種的配音還在討論中。
預定收錄與通常版不同的映像特典。
細微的修正已經結束了,現在進行著新更替部分和音樂的作業。
曲目本身沒有變化,只是根據場景的變化重新進行了編曲。
因為只要時間允許的話就還有改進的余地,所以完成度不能明確表示。
發售日為明年中盤以後。
現在還沒有發售限定版的打算。
一邊觀察藍光光碟的市場情況,一邊研究在其他國家發售的可能。
聲音也有或多或少的變化。
[官網]最終幻想7 再臨少年官方網站


■BCFF7(危機前夕 最終幻想7|BEFORE CRISIS)
追加角色為初心者向的使用雙解棍的男性、使用小刀的女性、和上級者向的使用炸彈的男性。
炸彈男被稱作「レジェンドタークス(傳說中的Turks)」、是雷諾等的前輩。與其說是帥氣的角色,不如說是有趣的角色。「傳說」並不是給人誇大的感覺,而是公司裡無人不知的,成為話題的人物。給人非常有名的名社員的感覺。
追加模式:Weapon D(Dimension|次元)模式和難度很高的「第3個救出任務」。
Weapon D模式是在Weapon模式上追加的模式,在ジェイドウェポン被擊倒後的洞穴裡可以與Weapon反復戰鬥。
[官網]危機前夕 最終幻想7官方網站


■CCFF7(危機核心 最終幻想7|CRISIS CORE)
開發在順利進行中。劇本已經完成,目前處於收錄語音和戰鬥調整的階段。
說不定年末有試玩的機會(譯者注:暗示在Jump festa 2007上展出試玩版)。
戰鬥系統與故事有關聯。
目前來看劇本方面相當長,一張UMD會比較勉強。
[官網]危機核心 最終幻想7官方網站


■DCLEFF7(地獄犬的挽歌 失落之章 最終幻想7|DIRGE OF CERBERUS LOST EPISODE)
事件是全語音的,不過系統解說沒有語音。
完全語音版會以後登場。
現在處於語音收錄階段。
日版比美版更簡單,更容易玩。
目前還沒有預定追加任務。
有使用相同引擎開發其他作品的可能性。
[官網]地獄犬的挽歌 失落之章 最終幻想7官方網站

■Square-Enix新作開發進度
10月25日發售的オトナファミ2006 AUTUMN刊登了Square-Enix近期比較受注目新作的開發狀況,具體如下。
最終幻想13(FF13)……13%
最終幻想Versus 13(FF Versus 13)……1.3%
開動吧街道DS(Itadaki DS)……50%
最終幻想12歸來之翼(FF12RW)……40%
王國之心2最終混合版+(KH2FM+)……130%
FF13兩款作品的完成度應該都是表示實際開發度很低的噱頭,而「王國之心2最終混合版+」包含了最終混合版和復刻的記憶之鏈兩款游戲,因此完成度應該是按照200%來計算的。










轉載自:天幻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孤單之人    發表於 07-1-7 21:03 聲望 + 4 枚
Kirinoa    發表於 06-11-14 09:23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1:55 , Processed in 1.26750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