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檔案名稱]  Firefox 2
[檔案容量]  5.7MB
[軟體分類]  瀏覽器
[下載位置]  [http://www.mozilla.com/en-US/pro ... =win&lang=zh-TW]2.0.0.10版本[/url]
[軟體介紹]

Firefox 2 新體驗

結合了使用介面,安全性工具,和客製化選擇的改良, Firefox 提供所有使用者一個豐富的、深入用戶的、更安全的、並更具產能的網路瀏覽環境。

    * 分頁瀏覽 (Tabbed browsing) — Firefox 讓分頁瀏覽成為一股流行,它能夠讓多個網頁於單一瀏覽視窗內分隔瀏覽, 進而幫助了使用者更有效率地管理電腦桌面。 於 Firefox 2 的分頁瀏覽,已進一步演進至每個分頁都加上關閉按鍵,和分頁導覽功能的強化。新增的段落回覆系統,可在新的瀏覽段落開始進行時,能自動回覆先前作業的視窗和分頁。
    * 拼字檢查 (Spell checking) — 現代網站屢屢推陳出新, 例如複雜度較高的文字處理器、報表,和部落格等豐富多元的網路應用。Firefox 2 內建的內文拼字檢查能自動地偵測錯誤, 並建議更正文字, 就如同使用者直接將電腦桌面常用功能帶進網路應用。
    * 搜尋 (Search) — 搜尋是網路上最常被使用的的功能之一。 Mozilla 於新版的 Firefox 2 改善了瀏覽器內整合搜尋的能力, 讓使用者更容易去找到他們想要找到的資訊。當使用者鍵入搜尋詞彙於 Google、Yahoo! 或 Answers.com 等不同搜尋引擎中,進行搜尋時,新增的搜尋建議功能,可以動態地更新搜尋建議詞的下拉表單。
    * 網路即時資訊 (Web Feeds)— Firefox使用者,現已更能享用從各大網站提供頻繁的內容更新, 同時,處理網路即時資訊的選項也增加了, 使用者能預覽內容,利用訂閱即時書籤的方式, 或藉由如 Bloglines、 My Yahoo!、 Google Reader 或桌面軟體來瀏覽內容。
    * 身份防竊功能 (Identity theft protection) — 除了屢次獲獎的反間諜軟體 (spyware) 安裝功能和阻擋彈跳式視窗 (pop-up windows) 的安全防護外,當使用者不小心瀏覽到一個有問題的網站時,Firefox 2 協助辨識網站,並快速知會使用者進行防堵。 為了保護用戶隱私, 反釣魚保護 (Phishing Protection) 設為預設開啟, 此舉乃透由用戶端每小時更新的黑名單, 而不是將網頁資訊送到外面的線上服務。同時, Firefox 提供用戶在載入網頁時, 可選擇與第三方網路服務商 (如 Google) 進一步驗證網站的有效性。 當 Firefox 遭遇詐欺或病毒網站, 反釣魚保護提供了警示、 建言、及指引的功能。
    * 絕佳的安全模式 (Proven security model) — Mozilla 公開且透明的社群導向安全模式,幫助了 Firefox 儘可能地確保提供最佳網路瀏覽經驗。 全球數以千計的安全專家和技術貢獻者,長期檢查分析 Firefox 的原始碼, 揪出潛在的威脅與不穩定因素。他們齊心協力, 快速地辨認與宣告新興的威脅。 這種公開、 分散式、創新的安全模式,致力將用戶的利益列為優先。
    * 客置化(Customization) — Firefox 可供客置化的程度,是其他瀏覽器所望其項背的。用戶可依個人興趣或風格,安裝上千種加強瀏覽器功能的擴充套件。

心得

IE用不慣?

找FX就對了

實用套件 讓你用的比IE還快樂 (超官方)

[ 本文最後由 雷斯魔 於 07-11-27 08:31 PM 編輯 ]
 
唉 櫻樹

花瓣飛舞

唉 各自踏上                                                           「No music,no Life」

夢想之路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瑪奇版圖達人

怎麼發了兩篇= =?



[ 本文最後由 Peropero 於 06-10-25 11:00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用Firefox純粹就是比較快.........
所以開始用Firefox就不想回頭去開IE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零幻 於 07-8-17 12:18 AM 發表
用Firefox純粹就是比較快.........
所以開始用Firefox就不想回頭去開IE了.........


還不如說是比較方便
直接開在同一個瀏覽器
不用再按來按去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31 , Processed in 0.65744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