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長篇小說】 請問一下喔!

[複製連結] 檢視: 1116|回覆: 2

發表於 06-10-23 21:27:25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各位大大!!
我想在這裡發表我自創的小說!!
不知行不行!!
希望各位給個建議!!
我想說先打一些些內容上來,再給各位決定能不能傳!

斷頭台

     在一座古老的城堡哩,有一座斷頭台,它曾經斬殺過無數的犯人,而這些飯人的怨恨便附在這座斷頭台........
不久,成堡被一家人買走了,故事的一切也將從這裡開始......城堡的主人名叫萊特‧瑞克,女主人叫艾達,他們生了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女兒叫伊芬,兒子叫彼得。「爸~我要這間房間!!」彼得大叫著。伊芬:「你很不要大叫啦!!很吵耶!」「又沒關係!反正房子那麼大,叫一下又不會怎樣!!大驚小怪!!」彼得說。「你就是這種口氣讓我絕得你很欠打啦!!」伊芬很不高興的會彼得「不然.......」「吵夠了沒阿?第一天搬來就一定要吵不可嗎?」彼得話未說完瑞克立刻制止他們之間的對話。



我先打一點點上來,各位評估一下,我在看剩下的要不要傳上來!!
 
~瘋狂之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續上面的文章.....               

「好了啦!東西趕快搬一搬,準備打掃了!!」艾達說。瑞克:「對了!二樓最右邊的房間不要進去。聽前一個主人說那間房間好像有問題!!改天全部用好之後我在請神父來幫忙處理一下!」到了夜晚,瑞克全家人都睡了,「噹....噹......噹.....」12點的鐘聲響起,頓時二樓最右邊的房間裡傳來了"碰....碰......碰......"的聲音,「噹....」12點的最後一個鐘聲響完,房門有靜了下來,這時卻傳來小小聲的聲音:「有罪!該斬!有罪!該斬!哈哈哈!!」而這一個夜就在這奇快的事件中落幕了。


小弟我先打一些些上來請各位指教一下!!謝謝!!(因為上面的一開始按太快,不小心傳了出去= = " SORR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如有錯字,請各位原諒,因為小弟我打字很少在看有沒有錯,有時會不小心按錯,如造成不變,請見諒!!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45 , Processed in 0.05264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