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6-10-22 21:44:52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主題

主題

任天堂DS用軟體

《TALES OF TEMPEST-暴風傳奇》
發售日:2006年10月26日發售預定
未稅價格:4,800円(含稅價格5,040円)
    類型:喚醒靈魂的RPG
    插畫:いのまたむつみ(豬股睦美)

主題2

主題2

《TALES OF TEMPEST-暴風傳奇》是NAMCO的「TALES」系列第一次在DS上推出,遊戲不僅保留了既有的特色,更配合DS 的雙畫面、Touch Screen及無線通訊機能,使得遊戲顯得更加獨特出色。
 
 
【故事簡介】

大陸亞雷烏拉(アレウーラ),自古就被稱為里肯茲(リカンツ)這種能夠獸化的種族所統治。獸人族具有高度的文明,將社會治理得秩序良好。且因擁有很高的身體能力與精神性,而達到了自行進化的境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與生命相關方面的優秀技術,構築了光看他們兇猛孔武外表所無法想像的纖細文明。

不知何時,一部分的勢力,使用了原本被他們自己被封印起來的技術,大量的獸人們被屠殺了。虐殺其實不是原本的目的,但因這個契機,使得國家一分為二,引發了日後被稱為「獸人戰爭」的動盪。之後,獸人族的人數急遽減少,將大陸的支配權,拱手讓給了當時還十分弱小的「人類」(ヒト)。雖然獸人族的衰退使得大陸一度陷入混亂,然而,人類卻將取得的國家再度興盛了起來。

然而,人類卻將獸人族當成了「毀滅世界的種族」,發起趕盡殺絕的運動。據說這是因為原本獸人跟人類外表就有很大的差別,一旦獸人獸化起來,就能發揮出平常人所無法想像的能力,使得人類因此感到畏懼。

由於國王的命令,教會將獸人當成了異端份子獵殺,騎士團則負責抵禦獸人或是他國的侵略行為。而「獸人根絕運動「獸人狩獵」,只要發現獸人並且密告行蹤的話,通常都可以得到獎賞跟報酬。

某日,一個負傷的騎士來到村子中,主角凱斯(カイウス)卻沒發現,將整個亞雷烏拉大陸捲入新騷動風暴的序幕,已經被拉開……


【角色介紹】
 

男主角

男主角

男主角2

男主角2

凱斯.庫魯茲
在亞雷烏拉邊境的小村莊中,跟養父兩人一起生活的少年。
因為他偶然救起的近衛騎士團士兵所托付的結晶,而被一種異形生物斯波特(
スポット)所襲擊。凱斯跟養父一起並肩作戰、對抗斯波特時,被發現養父是個獸人,而被村人們冷眼對待。
當凱斯跟著他的青梅竹馬露碧亞(ルビア)還有養父三人一起逃出村子之際,教會的傭兵追了上來,養父為了就凱斯而被抓。臨別時,從養父那裡得知,他的親生父母可能是在首都,凱斯一邊這麼想著,為了尋找自己出生的秘密而展開了旅途。

女主角

女主角

女主角2

女主角2

露碧亞.奈特衛克
是跟凱斯從小就一起在邊境的村子裡長大的青梅竹馬。
雙親是教會的僧侶,雖然露碧亞為了當個僧兵而預定到首都去修行,但當凱斯的養父被捕時,她的雙親被來到村子的異端審問官
--魯奇斯(ルキウス一行人所殺害。
把魯奇斯視為殺害雙親的仇人,為了找他復仇而跟著凱斯一起展開旅途。

1

1

提爾奇斯.巴洛奈
距離亞雷烏拉很遙遠的某個邊境小國的王子。
為了調查自己國家發生的驚天動地之謎而前往亞雷烏拉首都,途中,遇上了凱斯與露碧亞。
揮舞著華麗大劍的反面,是他頭腦聰明,而且博學多聞。

2

2

佛雷斯特.魯得瓦恩
移居到提爾奇斯的小國中的獸人。以提爾奇斯的隨從身分跟他一起行動。因為對首都附近的地理跟情事都很詳細,所以也是旅行的嚮導。
個性沉默且外表看來有點恐怖,但內心十分溫柔。




【遊戲系統】

擁有彷彿動作遊戲一樣的爽快感,更有著高戰略性的即時動作戰鬥系統,這是時空幻境系列的最大魅力所在。當然這個最新作也搭載了這種戰鬥系統,沿用自《TALES OF REBIRTH》,被稱為「3on3lmb」。「3on3」,是3D+3線的意思。

在3D方式描繪出來的場景上,配合戰況
自由自在操縱移動三線,享受大魄力的戰鬥樂趣。同時配合DS 的雙畫面、Touch Screen及無線通訊機能,讓戰鬥跟主機性能完全融合

除了精采戰鬥系統之外,時空幻境系列不可缺的「料理系統」也依舊健在!

戰鬥

戰鬥

戰鬥2

戰鬥2

戰鬥3

戰鬥3

戰鬥4

戰鬥4



【主題曲】
VS(ヴァーサス)
作詞:misono
作曲:西川進
編曲:イズタニタカヒロ
主唱:
misono
 
 
 
 
以上由FUYUME翻譯自《TOT》官方網頁
http://namco-ch.net/talesofthetempest/index.php



[ 本文最後由 FUYUME 於 06-10-22 10:0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03 , Processed in 0.065165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