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全新"飾品店"裡買東西!!

 發售日與價格都決定了,相信各位已經陷入興奮狀態了!不過各位應該沒有忘記能讓女孩子們的游泳衣與身姿更加光彩奪目的裝飾品的存在吧?因此介紹在新札克島上營業相當成功的"飾品店"。那麼讓我們一起買到破產吧!!


這就是飾品店的外表。一但到了夜晚的話,招牌就會隨之燈亮。正因為座落於南國的度假盛地,所以給人的感覺並不會過於浮華虛假,而是秉持者良心在進行買賣.


在店舖只要支付札克,就可以購買各種道具。商品種類大致分為裝飾品與化妝品這兩種類。不過化妝品本身就有很多種類。

介紹新的游泳衣!!


將專為克莉絲汀量身設計的"碧玉"穿到心的身上。儘管讓人覺得如此造型對於心而言太大膽且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但是意外相稱。真想在靠近一點看看!!


蒂娜專用的最高級游泳衣”厄勒克特拉”亮相!即使在自由的國家美國到這裡也難得一見的展示了頂尖的好身材,毫無保留的展現在各位面前.

(以上不算18X吧~~)
轉載網址: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 ... 3167,61512,0,0.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0:04 , Processed in 0.7261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