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荒不老成最後的陣局內,蒼、九章伏藏、識玲瓏閉目靜坐,忽然陣外傳來異聲,蒼感應到有人闖陣,起身曲指測算,不料九章伏藏趁蒼不備,一掌結實的打在蒼的背上,突生變故,蒼不及還手,祖祭司已與問天敵、哭麻衣闖過陣來,蒼陷入絕境,被問天敵、哭麻衣困戰,九章伏藏暫退一旁,趁蒼被牽制的空隙發出絕招,莫非六絃神話,今日終止  

         靛羽風蓮帶著羽人非獍、愁落暗塵來到血蛛毒林深處,卻憾動不了鎮守此地的燕歸人,為避免影響打鬥步調,風蓮暫於一旁觀戰,但羽人非獍、愁落暗塵即使配合無間,卻仍雙雙被燕歸人打敗,風蓮只好急忙帶走羽人非獍、愁落暗塵。

  異度魔界派出大將黃泉弔命領兵殲滅酒黨,貪杯買醉人心知大劫難逃,吩咐魚晚兒帶著病阿叔趕快逃走,魚晚兒背著病阿叔一路奔逃,卻甩不掉追來的魔界士兵。魚晚兒逃進某市集,遇上正好在買酒的廢劍忘殘年,這幾個倒楣的魔界士兵只好先投胎去了。

         紫宮太一回府,向太君表明查探三月浩劫的決心,太君震怒,要太一不可牽涉武林之事,但太一心意已決,太君只好將太一囚禁牢房。新三途判見太君對太一的態度轉變甚大,覺得奇怪,正在樹林中討論,業途靈忽然冷笑,說已操控紫宮星羅去暗中救出太一,話才講完,紫宮太一竟立即出現在鬼王秦面前。說沒多久車車老也來了,太一質問車車老事件真相,車車老只好將那天在碧江上發生的事件告訴太一……
  
        太君心情沈重,夜晚在花園散心,忽然藍色花瓣雨出現,地獄人形師開門見山向太君說出禁忌的名字──『六禍蒼龍』!  為查探真相,紫宮太一不得已趁太君不在房內,潛入找尋線索,竟在床下找到了白衣與紅傘,太一有如五雷轟頂,沮喪的離家外出,這時車車老跟上安慰太一,要太一相信自己的親人,太君就算怒氣沖沖,也絕對不會隨便殺人。
  
     靛羽風蓮重新安排作戰計畫,與羽人非獍再次來到血蛛毒林,以破壞控制燕歸人的陣法為先,為了喚醒燕歸人,羽人非獍決心付出血的代價  異度魔界中,黃泉弔命回報任務結果,襲滅天來接著派下新任務,要黃泉弔命隨著吞佛童子到冰雪之渦,造化之鑰不需再留存,而人,也不是非要留下不可……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46 , Processed in 4.1128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