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打贏蛇妖之後,再往裡走會發現有一個大房間之後有許多寶箱 , 那些寶箱要怎樣才能拿的到呢?
新華網所寫,在與妖狐女的房間之間的走道邊,會有一張荷葉可以走上去,我每張都試過了,卻完全找不到.
有任何高手可以替我解惑嗎?最好是可以截圖下來,不然也可以用文字敘述,但請詳盡一些.
感激不盡! m ( _ _ ) m

P.S.如有機會再補圖上來.

[ 本文最後由 ken030721 於 07-8-12 01:29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记得那些宝箱很容易拿到的,而且没有什么荷叶的,你再在那里好好转转,应该可以找到去拿宝物的路径。如果有时间重玩会帮你看看的。

另外,你玩的是纯DOS版吗?还是在Windows下运行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替你找到了一张图,应该可以解释了。另外我昨天说不记得有荷花是错误的,不好意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不起,前幾天外務繁忙,只來的及加聲望,甚感抱歉. > <
我玩的應該是DOS版吧,因為遊戲大小只有26MB,也沒有音樂,最重要的是,進入遊戲前還得先填上人物的顏色.如圖

但卻可以在WINDOWS下運行,我用的是WINDOWS XP,可以執行,沒有問題.
話說回來,感謝不動如山的熱心協助,但是DOS版好像是沒有路耶!Orz
我已照著您所PO的圖走了,但是就是過不去,不知道為什麼......囧rz
可以麻煩您看看嗎?
謝謝您了. m ( _ _ ) m

[ 本文最後由 lenchech 於 06-10-9 03:23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但是DOS版好像是沒有路耶”是什么意思啊?

另外如果过不去很可能是因为你的位置没有对正,稍微调整一下位置试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刚刚上网又查询了一遍,根据网上说的,在DOS版中隐龙窟的有些宝箱是拿不到的,因为没有荷叶连接,我所提供的应该是98柔情版(台湾称95版)的截图,所以你有可能拿不到那些宝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9:23 , Processed in 0.25447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