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冰心琉璃

序章 維護安全第十七課 第二十話

第二十話

「真是的,沒有敞篷車就用螞蟻號代替嗎?」神月柳看著四周快速流動的景象,忍不住向旁邊的人抱怨。他們正坐在一隻巨大的螞蟻身上,正快速的朝向他們上班的地點前進。千影坐在最前面的駕駛座位上,而神月柳坐在中間的位置,還有神月冰與聖月紫則是坐在最後面的載客席上面。神月柳感覺到他們所狂飆的時速…應該已經破百了吧?

「不要抱怨了,你沒看到負責駕駛的千影都沒有開口了嗎?!」神月冰聽到神月柳的抱怨,也回了他一句話。

「可是,以前你不都是開敞篷車的嗎?不要跟我講失憶,昨天的記憶我還記得…別跟我說你忘了。」神月柳指著自己的腦袋,表示他的記憶還很清楚。

「車子被砸了。就在昨天,我不是提到我的所住的地方被炸了嗎?」神月冰也很無奈的向他回應,而神月柳則是無法反駁的嘆了一口氣。

「哎、哎,千影一回來…你又變回討人厭的性格了。我想你的記憶已經回復了差不多了,但我還是認為你失憶的時候會比較好。」神月冰苦笑著表示,然後嘆了一口氣。

「我認為小柳還是要像以前一樣比較好,缺少千影的他太過陰暗…要有活力,要有朝氣。然後,要有什麼呢?」聖月紫拍了一下神月冰的肩膀,然後微笑著表示。

「對了,千影的存在是必備的。」聖月紫很高興的拍手合掌,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神月柳看著千影的背影,他看著那洋裝所繡上的逆十字圖案。

「對了,逆十字圖案不是暗黑魔術派的象徵嗎?」神月柳看著衣服所顯現出來的逆十字圖案,百思不解的表示疑問。

「小柳,這是趕流行,你不知道嗎?現在各地都有販售逆十字圖章的限定版衣服,只要穿上這樣的衣服…人人都是暗黑魔術派的一員。」聖月紫很高興的拿出自己的洋裝,展現衣服後面的圖案。神月柳看著聖月紫手中的洋裝,更是感到疑惑的看了又看…暗黑魔術派的逆十字圖案,只是一種流行的象徵嗎?!不會吧,那維護安全第十七課的職責到底在哪呢?

「啊?喂,聖月。說真話不要只講一半,妳會嚴重誤導他的。」神月冰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趕緊向聖月紫表示意見。神月柳則是搞不懂他們到底在幹什麼,搞笑嗎?

「哪有,我都有收集全套的限定版。再說,我又沒有騙他。」聖月紫露出不服氣的表情,而且不斷的指著衣服上所繡的圖案。

「那妳覺得千影是那種會趕流行的人嗎?」神月冰指著千影的背後,特別強調對方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人。

「嗯?」千影回過頭來看著他們,神月柳則是大吃一驚。現在的時速有一百多,要是一個不小心,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啊,千影。妳專心開車就好,不然會出車禍的。」神月柳趕緊跟千影這樣表示,看著對方把頭轉回去專心駕駛,他才鬆了一口氣。

「你在害怕什麼?千影駕駛的技術,你不是最清楚的嗎?!真是的,記憶還沒有完全回復呀?!」神月冰苦笑著表示,神月柳則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大概不到幾秒的時間吧,他們所乘坐的螞蟻號停了下來。他們都下了車,看著那棵巨大的神木…透過神木的樹葉所透過的陽光之下,這裡就像是一片綠色的伊甸園。

「好快就抵達了,真不愧是小影。」聖月紫很開心的表示,然後往巨大樹根底下的洞口前進。神月柳則是無力的跟在他們的後面,千影則是沉默的扶助他的肩膀。

「我感覺我已經少了一半的壽命了。」神月柳聞到千影身上有一種天然的香水味道,感覺就更想睡覺了…對了,他還記得神月蓮在會客室有床鋪可以睡,如果關係好一點的話…

「少了一半,神族的壽命依然是無限。」神月冰苦笑著表示,然後從口袋拿出墨鏡,很優雅的戴上去。神月柳聽到神月冰的話之後,更是無力的趴在千影的肩膀上面。

「好了,我想我們今天是最早到的職…員?」神月柳看著十七課辦公室的大門已經接近了,他馬上一改之前的態度,神情愉悅的打開大門。然而…

「真是散漫的傢伙。」神月巧一邊演奏著小提琴,同時以不高興的表情看著他們。神月冰向神月柳表示雙手攤開,表示出拿對方沒輒的意思。聖月紫則是輕輕笑了一下,然後走進裡面…

「我還真是不喜歡你們這種人。」神月柳也很不高興的看著神月巧,表示自己的心情也是相當的不舒服。

「彼此,你這吃軟飯的傢伙。」神月巧繼續的演奏小提琴,同時用藐視的眼神看著神月柳。

「不要歧視女性,你這個養女兒當女僕的傢伙。」神月柳想起過去的記憶,更是拿對方的傷痛來諷刺…沒錯,對方身旁的金髮少女叫做伊希絲,他們的過去搞不好比神月柳與千影之間更複雜。不過,神月柳就是不喜歡神月巧這種人,而對方同時也不欣賞他的為人。或許,這樣的問題是永遠吵不完了…

「夠了,一天到晚只會吵。你們真該改一下你們的態度,不要再讓十七課所處理的問題更多了。」神月上總很生氣的拍桌子表示,然後從他的辦公桌那站了起來。

「課長。」神月巧立刻改變態度,很恭敬的向對方行禮。而神月柳則是一副很不在乎的樣子…幹嘛這麼做作?!反正神月上總也不是那種喜歡被人拍馬屁的個性…保持自然就可以了。

「下個月就會有新人過來,你們最好在這個月之內改善你們的態度。」神月上總站在他們的前面訓話,而神月柳、神月冰、聖月紫還有神月巧都在沙發那裡坐了下來。

「新人?課長,十七課已經不能再新增人數了。難道妳忘了維安部門有一項不成文的規定嗎?」神月冰有些驚訝且生氣的表示,而神月上總則是沉穩的看著他們。

「我知道,不過這是因應聖族自治區的動亂,政府所採取的新政策。特種部隊的人數要往上調,以防聖族帶給神族的威脅。」神月上總很沉穩的解釋,讓神月冰沉默了下來。

「那小蓮有說什麼嗎?」聖月紫很不安的問著神月上總…問完還不到幾秒的時間,神月蓮就穿著睡衣從會客室走出來。

「我討厭那兩個人…」神月蓮抱著枕頭,一副很厭惡的表情。聖月紫聽到之後,開始無奈的搖頭…大概幾秒的感嘆之後,她往神月上總的方向看了過去。

「紫、蓮,別模仿柳與巧…十七課已經夠糟糕了。妳們難道也要跟著造反嗎?」神月上總似乎已經受不了他們之間的反彈聲浪,開始使用強硬一點的口氣來表示自己的無奈。

「我沒有說謊。」神月蓮一臉正經的表示,而且表情之中似乎有些的生氣。神月柳則是看著千影,她有一半的容貌依舊被長髮遮住…而沒有遮住的另外一半,那所展現出來的瞳孔似乎有些的冷酷。神月柳看千影不到幾秒而已,千影的目光就轉向他了。就好像瞭解神月柳的想法一樣,千影撥開了遮住她容貌的長髮,展現出冰山美人的完整美貌。

「不過,說真的…神族政府不是已經禁止神族與聖族之間的往來了嗎?怎麼還會想增加對付聖族的特種部隊,這跟他們的理念不一樣呀。」神月冰疑惑的問著神月上總,對方則是靜靜的走到自己的辦公桌那裡,直接拿了一份文件過來。神月上總把那份文件丟到桌上,讓他們能夠自己去閱讀。神月柳也隨便拿起一張來看,看著上面的公文…

「這就是我們該做的事情…別忘了,我們是維安十七。」神月上總一副正經的樣子,向他們所表示。神月柳看著上面的公文,深深吸了一口氣…

「政府終於體諒我們,給我們得來不易的假期?還是說,我們要被解聘了嗎?」神月冰苦笑著看著文件,上面記載了維安部門的長期休假。

「不,你忘了嗎?既使維安部門休了長假,但送花的工作是不會停的…」神月上總先是沉穩著表示,然後往千影的方向看了過去。千影拿出一個袋子,裡面裝著曾經遺失過的文件…神月柳想了起來,他們的正式名稱是維護安全第十七課,花店則是他們進行特殊任務所使用的代號。不知情的大眾俗稱他們為…暗黑魔術派,一支被認為聖族認為英雄的暗殺部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寧空  謝謝你把''殭屍'' 寄給我唷 ^^ 非常HAPPY的說 ...  發表於 06-11-13 23:3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4 00:2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一話

『幸福的魔法…究竟是什麼?』
『是勇者拿來擊敗邪惡,正義的力量?』
『或者是改變這個世界,成為桃花源的理想世界?』
『那是一種奇蹟嗎?也許…只是一場美好的夢而已。』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一話

「起床了。」神月柳聽著過去往常一樣的溫柔聲音,還是那麼有催眠性的磁場…神月柳更是想要繼續睡下去,他拉著棉被,相當不願意放開。大概沒多久的時間吧,對方似乎放棄了…神月柳感覺到安穩的繼續沉睡。這個時候,一道強烈的綠色光線照射進來,讓神月柳不得不睜開眼睛,他已經沒有辦法繼續睡下去了。

「嗯?這裡是…」神月柳看著四周都是植物的牆壁擺設,窗外的世界也是充滿了大自然的情景。而眼前的白髮少女則是一如往常,用很溫柔的表情看著他。對了,他們住在神族的神木大廈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神月柳也算是適應力很強吧?他並不會覺得住在這裡會有什麼困難,反而比起過去是方便多了。

「早安,要不要吃早餐?」那位白髮的少女叫做千影,是神月柳生活中所脫離不了的一切。雖然外表有些冷艷,但笑起來的時候還是很溫柔的…

「只要妳不下毒,就能作出好吃的菜…我就吃。」神月柳用手遮住自己一半的臉頰,很難過的表示…他有時候會想起千影微笑煮菜的同時,把一罐無色無味的粉末倒進裡面。

「放心,這是外面買的。」千影似乎早就知道神月柳的想法,不慌不忙的從後面提出一袋中式的早餐。神月柳看著那袋早餐,想起神族的祖先也許是亞洲人…很多地方都是仿造中國人的生活方式,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吃的。撇開龍肉、蟲肉不提…神族絕大部分的食物,都是用亞洲人的飲食方式。不過,就算他瞭解這些也沒有用…因為神族根本就不知道亞洲是什麼地方。

「都已經過了二十幾天了,我們還是這麼閒嗎?」神月柳拿出一長條的油條,慢慢的啃來吃。千影則是動作很優雅的握著筷子,吃著中式的麵食。

「真是的,聖族自治區也過得好好的。我們真的要被裁員了啦~我們要找一份新的工作,賺取我們以後旅行的費用。」神月柳很不甘心的表示,感覺自己失業在家已經很久了。什麼都不用作,才更令人厭煩…神月上總又下什麼不可惹麻煩的指令,只能讓他們乖乖的待在辦公室或者是家裡面。總而言之,這二十幾天的時光就這樣浪費掉了…

「我們往好方面想就可以了…天下太平不是很好嗎?」千影微笑著表示,而神月柳則是很不滿意的看著手上的油條。

「神月蓮說過…我任職維安部門的時間,將超越神月冰待在同行單位的時間。如果說,神月冰真的是神族誕生沒多久的時候就存在的話,那我真不知道自己會活多久…」神月柳苦笑著表示回憶,他還真不願意去回想這些事情。那位該死的預言師,工作的時候不去預言,專門給自己的夥伴施加壓力。

神月柳看著千影的微笑,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了…吃完了油條之後,神月柳很快的趴回床鋪去睡覺。他聽著千影吃食物所發出的聲音,那種細嚼慢嚥的聲音…跟自己狼吞虎嚥的感覺就差了很多。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神月柳似乎想起了什麼事情,卻有一種強制不讓他回想的感覺。五年前的時候,那段悲傷的回憶…

『幸福的魔法…究竟是什麼?』在那一瞬間,他想起了某位女孩所講過的話。然後,神月柳感到一陣暈眩…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神月柳感覺到自己的嘴角好像有什麼,用手去擦了一下…他看著自己的手掌,染上了少量的鮮血。那麼說的話,神月柳剛剛吐血了?為什麼會這樣?是腦部拒絕他的回憶嗎?還是說有什麼程式封閉了他的記憶,畢竟神族晶片就在他的腦中…

「不要再想了。」當神月柳回過神來,千影正溫柔的拿手帕擦他的嘴角。神月柳沉默的看著對方,然後再看著自己的手…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好,我知道了。」神月柳回應千影的關心,然後等千影吃完她的食物之後,兩個人就準備離開這裡。神月柳跟在千影後面移動,他們走到樓下停放螞蟻號的地方。千影還是像以前一樣負責駕駛車輛,神月柳則是坐在後面不動。就這樣,又像以往一樣去上班…神月柳沉默的看著外面的世界,一片綠色的自然世界…突然之間,有什麼閃過的景象引起他的注意。

「千影,我…」神月柳想要跟千影表達什麼,話才剛開口而已…千影就好像已經瞭解了一切,把螞蟻號停了下來,然後駛向神月柳剛剛所看到的地方。

「嗯?那是什麼?」神月柳看著一群穿著黑色旗袍的女性神族,她們背著比自己半個身高的步槍,一整列的往某個方向移動…如果神月柳沒有猜錯,那應該是通往聖族自治區的方向。

「對不起,我們是維安部門的人員,能告訴我們…妳們在做什麼嗎?」神月柳問著那些神族女性,其中有一位也穿著黑色旗袍的神族女性停了下來,然後走到他們的前面。

「有民眾報案,神族與聖族自治區之間的隔離屏障被破壞了。結界工程組必須進行緊急維修,目前是由臨時的鐵絲網代替。由於情況緊急,我們負責警戒該區域。」那位穿著黑色旗袍的神族女性向神月柳敬禮之後,稍微對情況進行了說明。神月柳看著對方走回去,她們繼續嚴肅的行軍前進。神族與聖族自治區之間的隔離結界被毀了?這有可能嗎?神月柳還有印象…這並不是一般的槍炮彈藥能夠摧毀的,若是那種傳說中的聖族魔法師、超能力者,就有可能對神族所設下的公式結界進行破壞。可是,聖族口中的魔法師、超能力者…一般而言,只是會耍機關的江湖騙子而已。而神族之所以能招換火焰、雷電,那也只是改造了自身的構造才擁有的能力…天生就有能力的人類,幾乎不可能存在於這個宇宙之中。除非,也是經過特殊改造的人類…

『課長,妳在嗎?』神月柳閉上眼睛,開始進行遠距離的通訊。對方似乎有回應的樣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神月柳感覺到一點雜訊的樣子。

『什麼事,柳?』神月柳聽到神月上總的回應,知道對方有接收到訊息。神月柳深深吸了一口氣,看著那群穿著黑色旗袍的神族女性…那些人應該是軍隊吧?!

『今天應該沒什麼任務吧?那我可以去看一下,被破壞的神族結界嗎?』神月柳想要去看一下聖族自治區的外圍結界看一下,所以就跟神月上總傳達這樣的訊息。

『不是不可以,但別給我找麻煩。』神月柳收到神月上總這樣的訊息,很無奈的笑了一笑,然後往千影的方向看了過去。

『知道了。』神月柳回應神月上總的同時,千影已經駕駛螞蟻號前往那些神族想要前往的目的地。花沒多久的時間,他們已經到達了事故的現場…

「…」神月柳很沉默的看著嚴重破裂的巨大反光鏡,被破壞的高度至少有四層樓吧?寬度則是有兩百多公尺…究竟有什麼威力的武器,能夠把十七公尺厚的強化反光鏡給炸一個大洞?

「我的天啊…」神月柳看著聖族自治區的景象,讓他感到驚訝…那邊到處都是挨餓的難民,看他們所穿的衣服…很難想像,在幾天之前,他們還是普通的上班族。不僅是一般的上班族而已…還有婦女、小孩,甚至連穿著醫師服裝的人都出現在這裡。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由於隔著一層鐵絲網,那些人沒有辦法踏進來…

「求求你們,給我們食物…拜託,給我們食物好嗎?」神月柳聽到鐵絲網那端的呼喊,頓時感受到一種莫名的恐懼感…為什麼,這些人會沒有食物可以吃?

「很抱歉,根據聖族自治區與神族政府之間的最新協議…禁止神族向聖族提供任何物資、聖族無權向神族請求任何協助。」一位穿著黑色旗袍、頭髮綁上黑色緞帶的神族女性拿出一張公文,很嚴肅的舉在手上,告訴他們這是無效的行為。神月柳看著對面的那些人似乎沒有去聽到的樣子,他們只知道要往這邊衝過來而已…就連鐵絲網受到推擠,都開始傾斜了。

「請給我們食物!請給我們食物!」那些人越來越瘋狂,努力的推倒阻隔他們的鐵絲網…而那位穿著黑色旗袍、頭髮綁著黑色緞帶的神族女性舉起右手,後面一整排同樣穿著黑色旗袍的神族女性舉起步槍,全部的人都瞄準了對岸的難民。神月柳吃驚的下了螞蟻號,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只能站在旁邊圍觀而已。

「請注意,你們的行為已經觸犯國際法律!如果越過標定界線,我們有權將你們射殺。」那位穿著黑色旗袍、綁著黑色緞帶的神族女性嚴肅的宣喊,但是對岸的人根本就不理會…直到那位指揮軍隊的神族女性朝天開了一槍,所有的難民才愣住。在一片安靜之中,神月柳聽到了難民群之中,有許多小孩在哭泣的聲音…

「咦?」神月柳還聽到了響亮的腳步聲,從難民群之中發出來的聲音。一位穿著黑色大衣、黑色短髮、背著一把大劍還有一把大槍的少年,很帥氣的從難民群走出來…

「就這麼幾個女人,你們也在害怕嗎?不過就只是多了翅膀,何足掛齒呢?」神月柳聽到了那位少年的說話,對方很帥氣的拔出大劍,並且指向那群穿著黑色旗袍的神族女性。神月柳看著這樣的動作,突然有一種想法…也許在這個世界上,說不定…真的有英雄的存在。只不過,雙方的立場並不相同。對於聖族,他是英雄;對於神族,他是禍害…

[ 本文最後由 冰心琉璃 於 06-10-20 11:1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6 23:4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二話

第二話

「這是最後通牒,請不要越過標定界線。」那位穿著黑色旗袍、頭髮綁著黑色緞帶的神族女性很嚴肅且堅定的表示…感覺上,四周的空氣都被凍結了一般。

「囉唆的女人,沒看到我要解救這些人嗎?」那位少年單手舉起大劍,就這樣揮舞著。四周的空氣受到揮劍的影響,產生輕微的風流…

「你想這樣闖過去嗎?」神月柳終於看不下去了,他向前走了幾步,就站在鐵絲網前面一公尺的距離。神月柳伸出右手,很直接的指向那位少年。

「嗯?你沒有翅膀的,你也是站在邪惡一方的嗎?」那位少年就這樣毫無忌諱的表示,而神月柳則是感到可笑的哼了一聲。
「這個世界上沒有邪惡,那只是立場不同的藉口而已。」神月柳說出他以前都不會想過的話,就只是憑著閃過的念頭而直接回答。

「不給這些飢餓的老人、小孩、婦女任何一口飯吃,難道不是邪惡嗎?」那位少年很生氣的表示,而神月柳聽到就更生氣了。

「那麼,搶劫別人的財產就算正義?」神月柳很生氣的回應,他認為這不是他要的正義,這並不是世界該有的正義。

「我只是把食物多的人,均分給沒有食物的人而已。」那位少年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而且眼神似乎把神月柳視為邪惡的樣子。

「我只是維持社會的安寧,保護人民的財產而已。」神月柳並不喜歡那位少年的眼神,他認為對方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把錯的行為視為對的,一點禮義廉恥的觀念都沒有。

「那麼,我們之間沒什麼話好說了。還是痛快打個一架,結束這場紛爭吧!」那位少年很爽快的表示,並且不斷的揮舞著大劍。

「這樣的戰鬥是沒有意義的,只是製造無謂的犧牲而已。」神月柳向那位少年喊話,他不想重複這些沒有意義的戰鬥,只是不斷的流血而已。

「有沒有意義是由當事者決定的,來吧!」那位少年根本就不理會神月柳,只想要進行戰鬥來解決這些問題。

「這是一個團體的社會結構,個人的英雄主義是不被允許的。你的行為只會製造後面的難民展開殺戮的行動…最後導致的,是你害了這一群難民、秩序維護者的犧牲。」一直都不說話的千影終於開口了,她很直接的把那位少年的行為所導致的下場說出來,一瞬間讓對方啞口無言。神月柳看著千影,對她點頭表示敬意。

「是嗎?!真是囉唆一堆的女人呀!你們虛偽的正義還要談到何時?!」那位少年很生氣的往他們衝過來…雖然隔著一層鐵絲網,但那位少年絲毫不感到害怕。神月柳看著對方所行徑的方向,會和他的位置重疊到…也就是說,神月柳會是第一個被對方攻擊到的人。神月柳看到對方舉起大劍,打算鐵絲網連他一起砍下去的樣子…

「呃?!」一瞬間,千影已經站在神月柳的前面了。千影伸出右手,迅速的橫向劃過…就這樣的一瞬間,全部的畫面都靜止了。那位少年露出驚訝的目光,手上的大劍被削成一半,在半空中飛舞著。鐵絲網沒有任何裂縫,只有沾上一絲的鮮紅…對,是鮮血的氣味。千影從後面抱住神月柳,慢慢的往螞蟻號移動…

「…」那位少年的身上出現了幾條鮮紅的線,然後慢慢的移位,整個分裂開來。神月柳聽到小孩的哭聲,還有眾人的恐懼聲…這就是英雄的下場嗎?真的是…太悲哀了…

「辛苦了!若不是您的相助,我們恐怕要流不少的血…」那位穿著黑色旗袍、頭髮綁著黑色緞帶的神族女性向千影伸手敬禮,其他也穿著黑色旗袍的神族女性也跟著敬禮。這種壓倒性的力量,就連近乎瘋狂的那些難民也不敢再往前一步…神月柳看著千影很有禮貌的向那些神族女性回禮,然後回頭再看著鐵絲網另一端的世界。

「千影,我們回去吧?」神月柳很難過的表示,千影回頭看著他,露出很溫柔的微笑。神月柳有這樣的感覺…現在還沒有辦法找到正義的定義,但遲早有一天會找到的。

「嗯,我們回去吧。」千影微笑著點頭同意,然後帶著神月柳走向螞蟻號。神月柳看著這附近已經越來多穿著黑色旗袍的神族女性…這裡已經累積了越來越多的軍隊,大概聖族自治區的人已經闖不進來了。神月柳看著千影坐上螞蟻號之後,又往那邊難民了看又看…究竟他們阻止了難民進來爭奪食物,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餓死的小孩,也許會被那些難民作成食物…只要那些人沒有分配到食物,他們遲早都是會餓死的。真的很難想像在二十幾天前的時候,他們還不斷的歡呼著…

「千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神月柳很納悶的問著千影,他實在是想不透…為什麼,聖族自治區會演變成這副模樣?!

「聖族自治區並沒有農業,他們是依賴手工商業、服務業維持經濟運作。在條約成立之後,聖族自治區被斷絕了貿易往來、物資補給。雖然有他們的倉庫有儲存糧食…但因為賠償上次暴動所造成的租地損壞,因而把大部分的糧食都繳了出去。在糧食只有消耗而沒有補給的情況之下,就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千影很沉穩的回答神月柳的問題,然後發動了螞蟻號。神月柳坐在螞蟻號最後面的位置,很舒適的躺了下來…他看著一片綠色的世界,還看到了那一道半透明的巨型牆壁。隔著這麼樣的一道牆壁,就有兩面不同的生活…

「我們先去購入房地產。」神月柳聽到千影的話,他並沒有回應,只是很沉默的看著天空…整片天空被神木的巨葉給遮住,只能透出綠色的光線。

就這樣,神月柳慢慢的閉上眼睛。雖然是兩人的座位有些擠,但仍然可以調整寬度而讓他能夠舒適的睡覺。不知道過了多久,神月柳似乎聽到了蟬的叫聲,就像夏天一樣…

「嗯?」神月柳很難過的睜開眼睛,他看著前面的景象…這裡是在一處巨大山丘的洞口處,而洞口內部的牆壁則是由水晶所構成的。神月柳慢慢地爬了起來,他看著四周…這附近都是螞蟻號在排隊,而他們的螞蟻號也是其中一隻。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大群螞蟻出入螞蟻窩的樣子…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自己就像是螞蟻群中的一隻。

『現在最新開拓的星系是雷米亞。最熱門的景點則是紫芙蓉星雲。只要肯花您手上的羽幣,或者是立即向神族星際銀行辦理借貸手續…它們都不將只是夢想而已。』神月柳聽到水晶石傳出廣告的聲音,而且還能聽到數量眾多的螞蟻移動聲音。神月柳看著周圍的景觀…這四周已經變為一片的黑暗,但仍然呈現了一幅壯觀的銀河圖,而且還有顯示那區域的波動價格。

「對了,我們為什麼要買房地產?」神月柳突然想起千影剛剛所說過的話,就這樣問著對方。

「要買一顆只屬於兩個人的行星。」千影看著神月柳,用微笑的表情來回答對方的疑問。神月柳聽到千影的回答,才想起了已經被遺忘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會忘了這件事情…

「嗯…」神月柳緩緩的點頭,然後看著千影。這個時候,一陣警報的聲響傳來…神月柳驚訝的四處張望,同時聞到了一種燒焦的味道。

『警告,附近區域發生火災。請立刻依照指示,離開此區域。』神月柳聽到原本是用來廣告的聲音,現在改成是火災警報的警告聲。這個時候,四周的螞蟻號群發生大亂,所有的神族都急著逃離這裡。神月柳想起神族的建築是用植物所構成的…而且,植物一向都是助長火勢的來源。話說回來,為什麼會發生火災?!一般而言,這不是最被禁止的事項嗎?!

「啊?!」一隻巨大的螞蟻撞上了千影所駕駛的螞蟻號,神月柳感覺到一陣天搖地動。一瞬間,他已經倒在水晶所構成的地板上…四周都是狂奔的螞蟻號,隨時都會被壓到的危險。

[ 本文最後由 冰心琉璃 於 06-10-20 11:1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6 23:51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三話

第三話

「我怎麼會這麼倒楣呀?!」神月柳看著四周呼嘯而過的螞蟻群,突然看到一片黑色的羽毛在他的面前閃過。千影張開翅膀,單手摟住神月柳,瞬間往上飛行…

「沒事吧?」千影很溫柔的問著神月柳,同時帶著他…準備飛出洞外。不過,這四周一片的漆黑,很難認定方位。

「當然有事呀~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神月柳神色有些驚恐的表示,千影則是冷靜的看著附近的情況。千影確認濃煙所行進的方向之後,確認了出口的方位。千影抱著神月柳,飛出洞外…外面是一片紅色的火焰世界,燃燒著原本一片綠色的大地。有許多的神族紛紛逃難,還能見到許多巨大化的昆蟲在爬行離開這裡。

「真是糟糕的地方。」神月柳很直接的發表自己的感想,他往千影看了一下…千影正往某個地方看過去,神月柳也很自然的看了過去。

「快點!就趁現在,把這些東西都搬走!」有一位年僅十四歲的少年指揮著聖族的難民,搬運著神族逃難時所遺留的東西。神月柳還看到附近躺了幾具燒焦的屍體,那幾具屍體都還有翅膀。看到這副場景,神月柳突然生氣了起來…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掠奪食物?!

千影輕輕的鼓動翅膀,慢慢的降落下來…神月柳從千影的懷中離開,他看著四周所散落的灰燼,這就像灰色的雪一樣。神月柳很沉默的把手伸向千影,而對方似乎也知道他的想法一般。

「謝謝。」神月柳接過千影所給的黑色手槍,慢慢的走向那群難民。而那些難民搬著食物,完全不理會神月柳的存在。神月柳走到那位少年前面二十幾公尺的距離,很沉默的看著他…

「為什麼要這樣做?」神月柳很生氣的問著那位少年,而對方則是完全不理會他的問話。有一位年邁的老人走到他的面前,似乎是代替那位少年的回答。

「這是神族欠我們的,我們只是把所欠的拿回來而已。」那位年邁的老人就這樣回答,神月柳先是不解的搖頭表示,然後把手槍舉向那位少年。

「神族欠你們什麼了?!為什麼要放火燒這片森林?!」神月柳很生氣的詢問,而那位老人則是慢慢的往他那邊走過去。

「雖然這麼說你是不會相信的,但火並不是我們放的。」那位老人走到神月柳前面十五公尺的距離停了下來,很正經的向對方表示。

「不是你們?!那又會有誰?!」神月柳看著那位老人,相當生氣的詢問。這個時候,天上落下一片燃燒中的巨葉,就砸到他們側面三十多公尺的距離。

「也許是你們神族放的吧。」那位老人很沉穩的回答,神月柳簡直是無法相信。這怎麼可能?難道會有人放火燒了自己的家嗎?這怎麼有可能呢?!

「說謊!神族怎麼可能會燒自己的家?那你們又怎麼可能出現在這邊!」神月柳已經不只是普通的生氣而已了…他相當的憤怒,把槍口對準了那位老人。

「我們只是利用這個機會,取得可能被火燒掉的資源。」那位老人很冷靜的回答,感覺上…似乎已經視死如歸了。但神月柳並沒有開槍,因為他知道開槍並不能改變什麼。

「果然是你們在踐踏這片土地,在破壞這顆星球。」但是,神月柳還是要說出他的心聲。因為,真相就擺在眼前,叫人不得不相信…

「我記得你就是傳說中的黑色薔薇吧?我不知道你有什麼理由背叛聖族。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誤解聖族。」那位老人這樣表示,說得就好像一切是神月柳的錯一樣。

「背叛?」神月柳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但是他能瞭解…這一定是他五年前所失去的記憶,那些讓人感覺到痛苦的記憶。

「從一開始,他就不是聖族,只是一般的人類而已。歷史上,是聖族背叛了神族,他們帶動了宇宙的毀滅。」千影慢慢的前進,走到神月柳的旁邊,並且跟那位老人這樣回應。

「聖族並沒有想要毀滅這個宇宙,我們只是想存活在這個世界之中。」那位老人就這樣回答…感覺上,他所要表示的理由也是沒有錯的。

「存活的價值是平等的,不能拿自私當作藉口。」千影很冷淡的回應,並且再往前進了一步。而那位老人則是毫無畏懼的站在那邊,絲毫沒有後退…

「每個人是有他該活下去的權利,那我們呢?妳知道的,神族只要有冰櫃的修復就能復活。而我們呢?我們只要幾天沒吃食物,我們就會死…並且沒有復活的權利呀!」那位老人這樣跟千影反駁,而她則是不發一語的看著對方。這個時候,一棵巨大的神木倒了下來,它與地面相撞…並且產生了巨大的震動。

「放火燒這片土地的,真的不是你們?」千影很冷靜的向那位老人詢問,而對方則是沉穩的看著她。

「當我們發現一條能夠逃出結界的洞口,衝出來的時候…四周就已經發生火勢了。」那位老人很沉穩的回答,千影也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回過身,再度摟住神月柳。

「這裡的溫度已經到達臨界點,我們趕緊離開這裡。」千影很冷靜的表示,她也不等神月柳的回答,直接展開翅膀,把對方帶往天空。

「為什麼,妳…」神月柳的話還沒說完,四周沒有燃燒的區域瞬間燒了起來…快速的程度就像爆炸一樣,讓火焰覆蓋了全部的一切,同時也覆蓋了那些在搬運糧食的難民。

「已經問不出什麼了嗎…」神月柳看著那一片被燃燒的土地,還看到有人因為身上衣服被火燃燒而痛苦的狂奔…然後,千影用一隻手掩住神月柳的呼吸,往上面厚重的一層濃煙飛過去。

「嗚~」神月柳感覺到黑煙所傳來的高溫與刺鼻的味道,很難過的閉上眼睛。大概過了幾秒之後,他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著眼前的景象…

「兩個小黑炭,我們來接你們了。」聖月紫坐在蒼蠅號很興奮的表示,神月柳聽到之後往千影看了過去…她因為穿越濃煙的關係,雪白的長髮已經變為灰暗了。

「火勢有燒到維安十七的大廈嗎?」神月柳苦笑著詢問聖月紫,而對方則是微笑的向他伸出手。神月柳伸出手去握住,他與千影也一起坐上蒼蠅號。

「並不會,因為有界定河道的阻擋…只會在這附近方圓的十公里的距離燃燒而已。」聖月紫微笑著解釋,讓神月柳鬆了一口氣。

「不過,這麼一來…聖族自治區將會受到神族百姓的嚴重批判,他們的立場將會比以往更站不住腳。」神月冰駕駛著蒼蠅號,並且接著聖月紫的話繼續講。

「我看這一次,就連天神派的首相也保不住聖族自治區了。」神月冰很冷淡的表示,然後無奈的嘆一口氣。千影拿著手帕擦著神月柳的臉頰,不讓他的臉蒙上一層灰。

「首相會保護聖族自治區嗎?」神月柳問著神月冰,而對方只是冷笑的搖頭。神月柳看著外面的世界,到處都是竄燒所造成的黑煙,直達天際…

「以他執政所承諾中的一項,他是會承認聖族的獨立性。」神月柳繼續看著外面的世界,同時聽到神月冰的聲音。

「先回去課長那邊吧,相信這次的事件又會讓我們開始忙碌的生活了。」神月柳的後面傳來聖月紫很無力的笑聲,還有她所講的話。

「我們的未來,究竟會指到何方呢?」神月柳看著外面一棵又一棵倒塌的神木大廈,很不安的表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6 23:5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四話

第四話

神月柳跟著聖月紫、神月冰以及千影進入了維護安全第十七課的辦公室,一進門就看到神月巧站在他的辦公桌旁邊拉小提琴。

「課長呢?」神月柳沒有看到神月上總,很納悶的詢問神月巧。聖月紫以及神月冰很無力的坐在沙發上,而千影則是離開了這裡。

「課長在會議廳開會,預計兩個小時之後會回來。」神月巧面無表情的回應,然後繼續演奏他的曲目。

「真是的,累死我了…」神月柳很無力的趴在沙發上面,看著前面的鏡子牆壁…看著它所反射的身影,一瞬間讓神月柳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就好像一切都靜止了下來。

「咦?錯覺?」神月柳趕緊移開目光,但他還是感覺到暈眩…神月柳突然感覺到不對勁,他再度看著鏡面。鏡子有反映著聖月紫、神月冰、神月巧的身影,就是沒有反映著神月柳的影子…這是怎麼一回事?應該是有自己的影子呀?怎麼會突然沒有呢?神月柳驚訝的看了又看,然後再看著自己的手掌…

「小柳?你怎麼了?」突然之間,神月柳感覺到劇烈的搖晃…猛然閃過畫面,他看到聖月紫伸出猛搖他的肩膀,要他醒過來的樣子。

「咦?」神月柳回過神來看著他們,然後又往鏡子看了過去…鏡子有反射所有人的身影,包括神月柳也有自己的影子。神月柳感覺到納悶,剛剛是他的幻覺嗎?

「大概是火災影響到你的身體機能,你要不要先去冰櫃躺一下?」神月冰這樣問著神月柳,他則是稍微想了一下…冰櫃在神族的定義是睡眠用的場所,在人類、聖族的定義則似乎是存放死人的地方。神月柳苦笑著點頭之後,然後注意到聖月紫的指示…神月柳往對方所指的方向,找到了一間擺了許多佈滿藤蔓所製成的箱子房間,而神月蓮就剛好躺在其中一個冰櫃之中。

「嗯,晚安…」神月柳也找了一個冰櫃,看著一層透明的液體,他先是吞了一口水,然後慢慢的躺下去。那透明的液體進入到神月柳的鼻子,一瞬間讓他感覺到全身輕盈…

「…」他慢慢地張開雙眼,他坐在沒有車輛經過的高速公路上面…他看著綠色的牌子,上面的字已經模糊不清。神月柳再看著天空,天空一片泛藍,沒有任何雲霧。神月柳很驚訝的站了起來,看著四周…距離右邊大約有十公里的地方,似乎是一座工業區,而後面則是銜接另外一條高速公路的交流道。神月柳看著這樣奇異的景象,同時聽到鈴鐺的聲音…

神月柳轉過身去,一位黑色長髮的女孩從他的身邊走過去。由於太過突然,他沒有看清楚對方的容貌,只看到對方的黑色秀髮、令人感到驚訝的白色和服…還有對方的手上握了一把武士刀,上面還有幸運草的雕刻紋路。神月柳看著那個身影的經過,就這樣經過了幾秒…神月柳覺得不對勁,想要追過去瞭解對方的身分。但是,他再怎麼追,對方跟他的距離還是一樣…

「…」神月柳再度睜開雙眼,他意識模糊的看著天花板…然後看到千影往他的臉頰伸出手,很溫柔的碰觸他的皮膚。

「解凍程序出了問題嗎?不然他怎麼好像沒有醒過來的樣子…」神月柳好像聽到了神月冰的聲音,看到了幾個模糊的身影。

「應該是小冰太過急躁了~」神月柳似乎聽到聖月紫的聲音,又有一種想睡的慾望…神月柳慢慢的閉上眼睛,不打算理會外面的一切。

「別叫我小冰,聖月…」神月柳又聽到神月冰很無奈的聲音,還有自己微弱的心跳聲。感覺再那麼一下,連這個心跳都會停止…

「這是他沒有設定睡眠程序,就直接這樣睡的副作用吧?機器預設值都是睡六個小時,而他現在只睡了二個小時…休眠液還有四個小時的藥效還沒解除,所以他還必須補完這四個小時,才能完全甦醒過來。」神月柳聽到聖月紫的聲音,感覺到四周的聲音逐漸變得很小聲,似乎要聽不到的樣子。

「等等,我們已經開啟了冰櫃…他已經不能在睡下去了,不然會出事情的。」神月柳還聽到神月冰的聲音,但已經沒有辦法理會對方所講的意思。快要無法思考,只能沉睡下去…

「那就使用特殊的手段讓他起來。」最後,神月柳只聽到聖月紫的這句話,然後一切什麼都聽不到。但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為什麼是一瞬間呢?因為接下來的一瞬間,神月柳感到腹部一陣劇痛,痛到讓他整個人坐了起來,並且完全清醒了過來。神月柳看到眼前的第一個影像,那就是神月巧拿著已經斷裂的小提琴…

「好狠…」聖月紫簡直是不敢相信的表示,神月巧則是毫不在乎的準備離開這裡。神月柳抱著肚子很無力的站起來,看著神月巧…

「你這個該死的女僕愛好者,給我記住…」神月柳很無力的指著對方,然後慢慢的倒下去。千影扶住了他,並且扶著他前往辦公室去。

神月上總站在鏡面所構成的牆壁前面,其他的人則是找了沙發的某個位置就坐了下來。神月上總確認所有人都在場之後,先是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用手拍了一下鏡面牆壁,上面顯示了一張像是地圖的影像,上面還標記了聖族自治區與神族之間的隔離結界,而且註明了哪幾個點的區域被人破壞。

「這是今天早上,聖族自治區企圖湧入神族的區域圖…有一個區域被聖族成功闖入,並且放火製造混亂,搶奪該地神族的財物。」神月上總很嚴肅的表示,並指著幾個紅色顯示的點。

「千影,你還記得早上有一位企圖帶領聖族民眾的瘋狂男子吧?根據他的武裝、大衣風格,完全不符合該自治區的聖族服飾。假設,他與二十幾天前的公式倒轉有關聯的話…說不定我們能瞭解到聖族自治區發生暴動的原因。」雖然神月上總是用假設來說這件事情,但她似乎並不是用假設的眼神認定這件案子。

「可是,他已經死了…」神月柳想起早上的事情,有些納悶的回應…這麼說的話,千影已經把這件案子有關的人物給抹殺掉了。這樣想的話,他們還真闖了一個大禍…

「根據維安四課的調查報告,目擊者發現人物不只一人。應該是一位十四歲的少年、同為十四歲的少女、一位穿著魔法師服裝的十七歲紅髮少女、一位背著大劍大槍的十八歲黑髮少年。根據目擊者的描述,他們進入該地之後,就在尋找著一種東西。」神月上總一邊表示的同時,改變了鏡面所顯示的影像,上面變成一張用鉛筆繪製的圖案,似乎是四個人的畫像。

「什麼東西?」神月冰很冷淡的詢問…而這也是神月柳想要知道的答案,究竟是什麼東西能夠為這件事情惹來這麼大的風波?!

「幸福的魔法。」神月上總就這麼簡單的講了五個字,五個會讓神月柳感到錯愕的字…等等,神月上總是不是說錯的什麼話?這怎麼聽起來像是童話故事一樣…

「啊?」神月柳與聖月紫都發出驚訝的聲音,而千影與神月冰似乎都能理解的樣子…他們很正經的看著神月上總,而對方則是很沉穩的點頭。

「原來是這樣,企圖改善聖族自治區的生活。」神月巧很冷淡的表示,而神月上總則是表示正確的再度點頭。

「太過分了!他們為了這種幼稚的想法,就造成了這麼多人的死亡…而且,還自稱什麼正義…這根本就不是什麼正義呀!!」神月柳想起早上的事情,很生氣的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不管他們的所作所為是不是正義…總而言之,他們必須對他們的行為付出法律的代價。沒有問題吧,各位?」神月上總看著在場的所有人,很沉穩的說出這個社會該有的規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6 23:58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五話

第五話

「那我要先去逮捕這幾個人,只要把他們抓到就好辦事了!」神月柳很直接跟他們提議,而神月上總則是搖頭表示。

「剩下的這三個人,是由維安四課所負責的。我們不能出手干涉這個問題,這是維安部門各課之間的規定。除非,四課願意讓我們介入其中。」神月上總很沉穩的表示,神月冰聽到之後,就很無趣的聳聳肩。聖月紫有些暗示的笑了一笑,神月巧則是什麼都不說,而神月蓮則像背後靈一樣站在後面都不講話。神月柳往千影看了過,對方則是溫柔的微笑回應。

「對了,千影。妳和柳負責去見首相一面,我認為聖族自治區的問題不能這樣撒手不管。」神月上總像是想到了什麼事情,就這樣跟千影表示。

「啊?課長,這樣不就是…」神月冰有些驚訝的看著神月上總,他似乎已經感覺到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沒錯,既然火已經燒到了我們的職員,我們就有理由去管這件事情。」神月上總拍著桌子,很強烈的表示這件事情。

「真不知道四課會有什麼想法…他們可不是十六課,沒那麼好說話的。」神月冰一副拿神月上總沒輒的樣子,然後也笑了起來。

「沒關係,比起四課…我倒是擔心這件案子的背後,是不是有牽扯到我所猜測的對象…如果真的是她,事情就嚴重了。」神月上總用手支撐著頭,一副沉思的樣子。

「課長,妳在想什麼?」神月柳並不瞭解神月上總剛剛所講的話,她的話似乎暗示了什麼的意思。

「我認為聖族自治區的動亂,是有人在背後操控的…」神月上總說了一句神月柳覺得是廢話的話,這件事情當然是那四個從別的時空過來的渾蛋搞的鬼。

「不就是那四個從外地來的人類,背後煽動聖族自治區的民眾嗎?」神月柳很直接的表示,而神月上總並沒有多說什麼。

「總而言之,先去看一下首相的想法再說好了。」神月上總只是這樣表示,而神月柳就表示瞭解的點頭,然後離開了十七課的辦公室。千影也跟著他離開了辦公室,兩個人一起到了一處停放蒼蠅號的巨大樹幹上面。神月柳看到一個熟悉像是女性的背影,但是他知道那並不是一位女性…因為,那位有著牧羊犬耳朵、尾巴的白髮女孩也在那邊。

「黑藤初?」神月柳問著那位像是女性背影的神族,對方回過頭來看著他。果然是那位毫無存在感的十六課職員,不過今天他的存在感到是挺強烈的…

「果真是你,你怎麼會用這種像是女孩子的髮型?」神月柳看著對方的黑色長髮後面,原本用男性緞帶所束縛的長髮…現在已經打開,很自然的讓長髮流露出來。同時對方也穿上像是女性所穿的日本和服,所以只看背影就會令人聯想到日本的女性…不過,他怎麼會有這件衣服?這不是神族該有的服飾吧?!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是我五年以前就一直使用的髮型,還是這個髮型比較令人安心。」對方悲傷的笑了一笑,然後改變了表情…他用一副很安心的模樣,跟神月柳回答。

「那…你的衣服?」神月柳看著對方所穿的和服,有些驚訝的表示。沒錯,對方所穿的衣服是女性穿的…再怎麼樣,也不能搞這種花招吧?!

「這件是在聖族自治區,我偷偷用乾糧跟他們換的。」黑藤初微笑著表示,神月柳則是驚訝的往後退了一步。首先,他驚訝黑藤初竟然違規去聖族自治區。然後,他訝異對方竟然不知道這件是不是女性衣服,就很直接的穿了上去。好在這邊是神族世界,神族的衣服構造也蠻像和服的…但是,若是人類看到他這樣的裝扮,不昏倒才怪。

「嗯,是很好看…」神月柳看著黑藤初旁邊的那位人型犬…她是真的不知道和服的意義,還是覺得無所謂的樣子?!畢竟,那是一位會說話的人型犬…

「學姊也說這件很好看,要我以後都穿這件上班…」黑藤初似乎很開心,以前的冷漠感覺幾乎都不見了。

「雪姊?」神月柳聽不懂黑藤初所指的人物,但他知道對方要是每天都穿著這件去上班…幸虧他的長相非常像是漂亮的女性,不然麻煩可就大了。

「嗯,就是我們的課長…她是我上一屆的學姊,也是她帶我進入十六課的。嗯?我以前沒有說嗎?」黑藤初向神月柳這樣表示,然後像是想起以前的樣子…突然很納悶的問著神月柳。

「我大概是忘了吧?哈哈~」神月柳苦笑著表示,他有些的尷尬。不過,該尷尬的應該是穿錯衣服的黑藤初吧?!算了,他既然無所謂,那就沒關係了…

「對了,你早上有沒有去過聖族自治區?那邊的情況很糟糕…我看到有孤兒院的人類把小孩賣給神族餐廳,以換取部分的食物。」一瞬間,黑藤初又是用那種憂鬱的表情面對神月柳。

「作成龍肉嗎?」神月柳皺起眉頭,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人類被當作食物的事情,雖然他並不是第一次聽到…但是聽到的時候,還是很不舒服。

「龍肉是上等的肉品。一般而言,這樣的肉品都是由政府生產,並且嚴格管制的。也許我不該插嘴,但是把外面的人類小孩做為食物,這是很不道德的行為。」黑藤初很憂鬱的表示,神月柳也跟著憂鬱了起來。今天所遇到、聽到聖族自治區的事件,幾乎都是社會負面的事情…難民一但沒有食物可以吃,幾乎什麼事情都能夠做得出來。

「對不起,今天話多了點。我還是回去工作好了…」黑藤初揮手致意之後,帶著那位人型犬─白夜離開了這裡。

「…」神月柳沉默的看著千影,然後嘆了一口氣。千影拍了拍他的肩膀之後,帶著他進入停放的其中一架標記著『十七』的蒼蠅號。千影坐在空殼之中,拿出一條神經線路接到自己的耳朵裡面。蒼蠅號緩緩的升空,而神月柳則是沉默的看著外面的世界。這個神族社會的結構究竟是如何運作的?他們對於人類的看法究竟是怎麼樣的?敵人?盟友?食物?

「不用在意那麼多,自然就可以了。」千影微笑的跟神月柳表示,然後繼續駕駛著蒼蠅號。神月柳聽到千影的話之後,感覺到安心的看著外面的世界…自然嗎?神族所追求的就是自然,當科技到了盡頭,最終還是回到了與自然共存的法則。話說回來,神族的科技真的到了盡頭了嗎?或者是說,還能繼續發展下去?這樣的問題,他反而都沒有想過…

「要去會見新的首相嗎?真是令人緊張的一刻呢~」大概過了一段時間,神月柳這樣開口跟千影表示,而對方則是微笑的看著他。

「不用擔心,我會陪著你去見她。」千影很溫柔的表示,而神月柳則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這種感覺就好像小孩子剛進入幼稚園的那種陌生感,有些害怕的接觸外面的世界…如今要見面的並不是幼稚園的老師,而是存在於高等社會的首相。神月柳就像是由父母陪同,去見自己所不敢見面的人。

「就像我們見以前的首相一樣,不用緊張。」千影微笑的提起以前的事情,這讓神月柳想起了一位很久沒見的人…印象中,好像不是很親近,個性卻很類似的一位女性。只不過,在她人生不如意的時候,神月柳跟她就沒有再次相見了。神月柳已經記不起對方的外表,只記得對方是跟千影很像…有那麼一雙顯眼的黑色翅膀。

「我們這一次見面的首相,是白色翅膀的神族嗎?」神月柳問著千影,對方也微笑的點頭表示回應。

「我記得我所見到的很多人,都是黑色的翅膀吧?」神月柳回想過去所認識的神族,好像蠻多都是黑色翅膀的…他還記得神月上總是戰神派的,也是黑色的翅膀。想到這裡,神月柳就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這種感覺並不是因為要見高官貴族而緊張,而是另外一種、更深層的不協調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雨鏡化雲  0.0又錯掉摟 「"雪"姊?」  發表於 06-11-7 00:01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六話

第六話

「這就是神族的皇宮嗎?」神月柳看著眼前一棵比任何神木都還要巨大的樹木,那棵樹的半徑至少有一公里,高度已經衝破雲層…神月柳幾乎已經見不到頂端了。四周都是巨大的蜻蜓、蜜蜂在巡邏,而且還有不少的甲蟲不斷的出入洞口。神月柳看著千影駕駛蒼蠅號,通過關卡的檢查之後,很順利的飛入巨大洞口之中。

「戒備還真是森嚴…」神月柳看著外面的巡邏士兵還有不少的各式巨大昆蟲,這裡簡直就像是另外一種生態世界…

「千影,我們以前有來過這裡嗎?」神月柳看著四周的場景…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自己以前是有來過這裡的。

「嗯,很久以前。」千影微笑的回答神月柳,這讓他隱約的想起一部分的記憶…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在很早之前的時候。只是,記憶之中有種淡淡的憂愁…

大概過了一段時間吧,他們所駕駛的蒼蠅號停在一處都到處都是繭的地方,這裡停放了大量的昆蟲,還有不少的絲線…神月柳跟著千影走在巨絲上面,進入長長的走道。也不知道過了幾條走廊之後,神月柳跟著千影進入一間看起來很像是會議室的地方。這裡面坐著一位年約十四歲、有著白色翅膀的女孩,在她身旁的則是一位看似十七歲的少女,還抱著一本紅色的書。

「維護安全第十七課的神月柳、千影,請坐。」那位年約十四歲的神族女孩很有禮貌的向他們伸手,神月柳很不安的坐下來,而千影則是微笑的跟對方握手。

「是有關於聖族自治區的事情嗎?」那位年約十四歲的神族女孩很直接的切入主題,來問神月柳以及千影。神月柳很不安的看著對方,然後又往千影的方向看了過去。

「是的。」千影的表情一絲不變,正經的看著那位樣貌只有十四歲的神族女孩。而那位神族女孩往旁邊的神族少女揮手之後,對方很有禮貌的離開了這裡。

「能告訴我介入的理由是什麼?」那位神族女孩就這樣問著千影,把神月柳已經忽略掉的樣子。這對神月柳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這樣的話,他只要旁聽就可以了。

「關於使用公式倒轉的那四位人物,以及神族商業區發生火災一案…火災當時,我們就在現場。」千影很正經的看著那位神族女孩,而對方則是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那件事情嗎?說實話,這對我的政見來說是很嚴重的打擊…我已經對聖族自治區作了很多的讓步,但他們似乎不肯停下來的樣子。」對方很無奈的表示,然後拿出一份文件。

「如果再這樣亂下去的話,我也無能為力了。最糟糕的情況,神族必須對聖族自治區的暴行給予懲治,他們都將失去住在這片土地的權利。」對方很無奈的跟千影表示,把那份文件交給了對方。神越柳看著千影很迅速的閱讀那份文件,然後正經的往那位神族女孩看了過去。

「拜託了,把那四位都逮捕吧。我不能看到那麼多人為了幾個人的貪念而犧牲,這樣才能讓這個世界和平下來…」對方低著頭並且用手支撐著臉頰,就這樣跟他們表示。

「我知道了。」千影很正經的站起來,而神月柳也跟著站了起來。神月柳跟著千影,準備要離開這個會議室。當千影離開這個會議室的時候,那位神族女孩對著神月柳說了一句話…

「你知道,幸福的魔法嗎?」那位神族女孩就跟神月柳講了這麼一句話,讓他停下了腳步並且看著對方。神月柳的確記得這個名詞,那是四位從別的時空而來的不速之客,所尋找的東西…

「那是會讓許多人都會得到幸福的奇蹟呢。」神月柳聽完這段話之後,沉默的走出會議室。剛剛她是指…幸福的魔法嗎?
『這種首相,真的能領導神族嗎?』神月柳在心中很納悶的詢問,他不認為相信幸福魔法的人會有什麼才能…這只不過是一個幼稚不成熟的想法。

神月柳跟著千影回到蒼蠅號,準備離開這裡。神月柳看著外面的景色,看著複雜的飛行通道。大概過了一分鐘之後,蒼蠅號飛出洞口,來到外面的世界…

「嗯?」才沒多久的時間,千影突然稍微把頭提高一些,好像注意到了什麼。神月柳也注意到了千影的反應,但他不知道對方注意到了什麼…

「刺針飛彈!」一瞬間,千影拔掉插在耳朵的神經線路,直接抱住神月柳就往蒼蠅號外面一跳。神月柳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只知道他們剛逃離的蒼蠅號被一根黃色的針刺穿過…

「這是怎麼一回事?」神月柳看著墜落的蒼蠅號,再往身後的千影看了看。千影很冷淡的注視著某個方向,神月柳也跟著看了過去…

「咦?」神月柳看到一隻巨大的黃蜂,距離則是在他們前面兩百公尺的地方。仔細一看,那隻巨大的黃蜂已經沒有了尾刺…

「衝著我們來的嗎?」神月柳驚訝的問著千影,而她則是輕輕的點一下頭。那隻巨大的黃蜂看到他們,又往他們快速的飛了過來。千影改用單手摟住神月柳,而另一隻手則是指著那隻巨大的黃蜂…一瞬間,神月柳看到像是電路板的電流從千影的手指劃過的地方流動,逐漸形成一個流動的立體圖案。

「攻擊用公式,運轉開始!」千影輕輕一揮手,那個由電流所組成的立體圖案立刻飛向那隻巨大的黃蜂。而那隻巨大的黃蜂也沒有閃避,直接就撞上了那電流形成的立體圖案。然後,那隻巨大的黃蜂的翅膀分離了身體,往下開始墬落…神月柳跟千影看著那隻巨大的黃蜂墬落到神木大廈群之中,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我要替黑雲報仇!」一句話從神木大廈群之中傳了出來,接著是一陣悽厲的慘叫聲。然後,一隻標記著『四』的巨大蒼蠅從裡面飛了出來。神月柳與千影看著維安四課的蒼蠅號,他們的蒼蠅號多出了一條黑色的鐵鍊,鐵鍊綁著一位紅色長髮的人類女性,就這樣讓她懸掛在空中。

「真不好意思,我們要先回去審問犯人了。」一位看起來像是中年大叔的神族男性拿著鞭子,很高興的跟他們揮手表示再見。神月柳看著那隻蒼蠅號就這樣飛走,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我們也真是夠倒楣了…」神月柳很無奈的表示,並且讓千影把他一路抱回家…順道一提,千影真的是用自己的翅膀,一路飛回維安十七課的神木大廈之中。

回到十七課的辦公室之後,神月柳首先就很無力的趴在沙發上面。而千影則是一如往常的又消失在這裡,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聽說,你們所搭乘的那隻蒼蠅被人打下來了?是嗎?」聖月紫很好奇的問著神月柳,而神月冰則是不發一語的竊笑著。

「是呀,千影給對方一個反擊之後,竟然演變成四課接手了我們的獵物。」神月柳很無奈的表示,聖月紫則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看著神月冰。

「不管怎麼說,這終究是四課管轄的事情。我們最多只能用協助這個字眼去介入這件案子,這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神月上總很正經的出現在他們面前,並且使用沉穩的語氣表示。

「也就是說,我們並沒有決策的權利,頂多將這件案子的結案日期提早而已。是這樣嗎,課長?」神月巧拿著小提琴,很正經的問著神月上總。

「那這樣還有什麼好玩的,乾脆不要做這麼麻煩的事情就好了呀~」神月冰很無趣的表示,神月上總則是有些生氣的拍著桌子。

「話不是這樣講的!這件案子拖越久,對於聖族自治區的人來說會更不利。」神月上總講了這麼一句話,卻沒有人願意替聖族自治區的人講話,所有的人只是在原地沉默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7 00:0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七話

第七話

「你們是不願意介入這件案子嗎?」神月上總看著在場的所有人,就這樣詢問他們。就這樣又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有人開口為止…

「課長,我們不是不願意介入。你是知道的,四課的變態作風…」神月冰的表情有些尷尬好笑,他就這樣跟神月上總表示,而其他人聽到之後也紛紛點頭。而神月柳則是盲目的點頭,他其實並不是很清楚四課的作風…以前略有聽過,卻沒實際看過、體驗過他們的辦案作風。但又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他並不是沒有實際接觸過…但是,究竟在哪裡、何時發生的呢?

「你們究竟是怎麼了?難道是二十幾天的待命生活讓你們怠惰了嗎?」神月上總很不高興的看著他們,然後很無奈的走到自己的辦公桌位置。

「我總覺得聖族自治區的動亂很奇怪,你們沒有感覺到嗎?」聖月紫用手支撐著頭部,就這樣突然開口說話。

「有誰記得聖族自治區當初的訴求是什麼?」聖月紫就這樣提出疑問,讓所有人思考了起來。而神月柳則是開始回想過去,想著那天下午所見到的一切…

「解除神族不合理的壓榨、開放聖族自治區與聖族各星系之間的交流、停止繳納對神族的重稅、拒絕神族提供有害物資進入自治區、反對神族派遣警力介入自治區、拒絕神族介入自治區的政治、許可自治區建立自衛隊、神族建立友好的大使館、神族開放科技供自治區使用。」神月巧冷淡的說出聖族自治區所要求的一切,而神月柳則是覺得這樣的訴求…真是相當的無禮。

「這樣的訴求,其中一兩項不說…其他的簡直是在找麻煩。那邊是神族的租借地,並不是他們的國土。」神月冰的表情有些的氣憤,就這樣發表自己的看法。

「別急著下結論,你們忘了神族答應了他們什麼要求嗎?」聖月紫揮舞著手指,似乎在暗示著什麼,就這樣跟他們提出疑問。

「啊~我還記得!就是聖族無權向神族請求任何協助、拒絕開放聖族自治區與聖族星球之間的任何交流、神族政府禁止神族…」正當神月柳講到一半的時候,旁邊突然傳來一陣很大聲的開門聲音。所有人都看了過去,看著那扇已經被打開的大門。首先,潔白閃亮的翅膀映入他們的眼中,然後是…

「哈囉!這裡就是維護安全第十七課的辦公室呀?!」一身黑色過肩的長髮、閃閃發亮的眼神、淘氣的外表、流行的神族女性服飾,一位看起來很獨特的神族少女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咦?」神月柳還有其他人都被這突然奇來的意外訪客給打斷了,他們吃驚的看著對方。而對方則是很神氣的盯著他們,一副神聖不可一世的樣子。

「各位,我就未來要上任維安部門的花月嫻~請各位多多指教!」她很神氣的自報名號,就好像她已經是在場所有人的一份子了。

「喂、喂,我記得月底才是新職員上任的日子,難道會是今天嗎?!」神月冰錯愕的表示,然後用手指再算了一下日期。

「應該是考試的時間都還沒有開始吧?」聖月紫則是用神經線路接著耳朵,一臉納悶的表示。而那位神氣的神族少女一見到聖月紫接連網路的動作,立刻用手指指向對方…

「啊!我知道妳,妳就是那個傳說之中…跟四課一樣變態的義體收藏家!」對方很驕傲的說完之後,聖月紫就很無力的低頭不語…口中喃喃念著『我比四課變態…』這樣的話。

「還有你,我聽說你是動物愛好者!不論是昆蟲製成的武器、人型犬、任何的動物…都是你最喜愛的收集品!」那位神族少女把矛頭指向神月冰,開始得意的演說。而神月冰聽到之後,則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只是尷尬的看著對方。然後,那位神族少女指向神月巧,而他則是一臉冷淡的看著對方。

「你就是那位演奏不出什麼名堂,只好跑來當維安的神月巧!」那位神族少女指著神月巧很得意的表示,對方的表情並沒有改變…但是,看得出他手上的小提琴開始變形了。

「然後是你,這五年來剛上任就很活躍的神月柳!」那位神族少女指著神月柳,這讓他感到驚訝…咦?原來神月柳也有名氣呀?

「就是主考官所說的那位只靠女人的廢物,這樣的人也能當維安部門的菜鳥職員!」那位神族少女很得意的表示,神月柳則是哭笑不得的看著對方。這是什麼意思?把他當成笨蛋了?!

「咦?那位預言師跑到哪裡去了?就是每天在辦公室睡覺,摸魚打混的…」那位神族少女注意到神月蓮並沒有在現場,很納悶的左顧右盼。

「姊姊!這裡不是考場,這裡是…」這個時候,那位很神氣的神族少女的後面又多出了一位神族女性。那個人似乎是她的妹妹,很不好意思的跟對方表示。

「考場在十二樓左側,這裡是十七樓、第十七課的辦公室。」這個時候,千影穿著浴衣,頭髮還很濕潤的出現在這裡。那位很神氣的神族少女看到千影之後,也指向了對方…

「我聽說過妳,就是那位殺人不眨眼的美女!」對方簡直是不要命的向千影表示意見,而千影只是微笑的點頭說謝謝。神月柳看到這樣的景象,深深的覺得這個世界好可怕…

「咦?千影,妳跑去洗澡了?難怪最近都看不到妳,義體有這麼需要清潔嗎?」神月冰露出冷笑的表示,而千影則是笑了一笑。

「這樣的感覺很好、很自然…」千影微笑著表示,然後坐在神月柳的旁邊。神月柳看著千影,然後又往門口的方向看了過去。

「對不起,各位。姊姊,考試的時間要到了…」站在門口的另外一位神族少女把她的姊姊給推離這裡,避免讓她的姊姊繼續在這得罪別人。神月柳看著離去的兩人,終於露出生氣的表情…

「真是討厭的人,憑什麼這樣說別人!這種人真的能考到維安部門嗎?」神月柳開始一連串的痛罵,想要把心裡的不舒服一口氣講出來…

「我彈一個音,就能讓她的聲帶破裂…」神月巧的冷酷表情之中,似乎也是跟神月柳一樣的憤怒。而聖月紫則是保持著喃喃自語的狀態…

「夠了,你們要把我氣死嗎?!一點小小的騷動也能讓你們這樣發飆,成何體統?!」神月上總很不高興的斥責他們,所有人的目光瞬間轉移到她的身上。

「課長,如果她也把妳說進去的話…妳就不會這樣想了…」神月柳很無力的表示,而神月巧也難得配合的點頭回應。

「柳,如果每個人的度量都像你一樣狹窄,維安部門要如何繼續運作下去?」神月上總的表情沒有任何改變,依然很不高興的對神月柳訓話。

「那我跟千影一起辭職,離開這裡就好啦~」一瞬間,神月柳像是想開了一般,很高興的摟住千影,就這樣對神月上總表示自己的看法。

「別忘了,如果你離開了維安部門…依照契約,你跟千影得先躺在冰櫃,沉睡一千至一萬年的時光。」神月上總這樣表示之後,神月柳就什麼話都不敢再講了。

「那麼,依照契約…你認為你跟千影,是不是該介入第四課的案子?」神月上總的話還沒有結束,她的表情從生氣轉為一往如常的沉穩狀態…就這樣跟神月柳詢問。

「是,我知道了。」千影很有禮貌的回答,而神月柳則是驚訝的看著四周…感覺上,神月柳給自己還有千影找了這麼大的一個麻煩。

「記得,十七課所要的人才是專門處理問題,而不是製造麻煩的職員。」神月柳聽著神月上總的演講,很無奈的低頭嘆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8 21:2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八話

第八話

在空盪盪的走道當中,聽得到兩個人的腳步聲。神月柳跟千影在走廊上行走,他們手裡拿著文件,準備去執行剛接到的任務…
「千影,真是抱歉。給妳惹來了這麼大的麻煩…」神月柳感到很抱歉的跟千影表示,而對方則是微笑的看著前面。

「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如果沒有讓課長決定人選的話,一時半刻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千影微笑的表示,而神月柳則是很不好意思的看著她。

「是呀,總是得犧牲某些人來完成這種討厭的任務。」神月柳苦笑著回應千影,而對方則是輕輕的敲了一下他的額頭。

「別說這種讓人討厭的話。」千影露出傷腦筋的表情,而神月柳看到對方難得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來。兩個人一起走到停放蒼蠅號的地方,看著那些標記著『十七』的巨大蒼蠅…

「應該不會再被攻擊了吧?」神月柳一邊自嘲,一邊走到蒼蠅號的旁邊。千影坐上蒼蠅號的駕駛座之後,拿出神經線路並且看著神月柳。神月柳露出無奈的笑容,跟著坐上了蒼蠅號。

「要去四課拜訪了?」神月柳問著千影,而對方則是輕輕的點頭回應。最終還是要去四課報到,去觀察他們怎麼偵辦這件案子嗎?而且,神月柳根本就不知道怎樣去協助他們。

神月柳看著外面流動的風景、聽著翅膀鼓動的聲音,很無聊的玩弄千影的白髮長髮…這樣的感覺,神月柳有些的懷念。他還記得他與千影的過去,一直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蠻懷念的…」神月柳想起過去的往事,就這樣自言自語的表示出來。千影則是安靜的控制蒼蠅號,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聽到了神月柳的心聲。

就這樣過了十幾分鐘之後,他們來到了四課的神木大廈…神月柳看著眼前的神木大廈,深深吸了一口氣。在他眼前的神木,樹幹上面綁了許多條的巨大鎖鏈,還有樹洞冒出大量的蒸氣,甚至流出奇怪的液體。外表的景象就已經看起來就挺嚇人的,更讓人難以猜測內部的構造是怎麼一回事。千影確認了降落地點之後,把蒼蠅號緩緩的降落在巨大神木的樹幹上面。

「到了。」神月柳跟千影都下了蒼蠅號,然後準備走進洞口。就在這個時候,他們都聽到女性的慘叫聲。一位看似瘦弱的神族少年,單手拖著被鐵鍊綁住的人類少女…而那位人類的少女要是反抗的話,對方就直接拿鐵鍊鞭打她。神月柳看著這樣的景象,心裡就有點毛骨悚然…他能夠體會那些人為何不喜歡四課了,第一印象就已經很差了。

「走吧。」千影牽住神月柳的手,帶著他走進洞口裡面。神月柳聽到四周都有鐵鍊牽動的聲音,還有那些此起彼落的慘叫聲…神月柳冒了一身的冷汗,他實在不敢繼續走下去,但還是讓千影陪著他走下去。沒多久的時間,他們走到了四課辦公用的地方…這裡種滿了各式各樣的鮮花,讓他感覺到一種強烈的對比。

「我們是第十七課的人,我們要…」神月柳走進去,才說到一半而已…他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一位上半身赤裸的神族男子,拿著荊棘製成的鞭子,鞭打著一位人類男童。

「嗯?歡迎歡迎,好久沒有訪客過來了。第十七課的人有什麼事情嗎?」上半身赤裸的神族男子用很感性的聲音,對著神月柳詢問。而神月柳則是退後了幾步,站到千影的後面去…

「有關於聖族自治區的事情,我們是來協助你們辦案的。」千影面不改色的說話,對於眼前所發生的一切…似乎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

「喔?有關緝拿案的事情嗎?我們非常的歡迎別人的協助,不過捕捉到的獵物要送到我們這裡。沒問題吧?」那位神族男子微笑著表示,然後用舌頭舔了一下旁邊的人類男童。

「我可不希望我們的貨品是二手貨,就是這麼的簡單~」那位神族男子很愉快的伸出手指,表示這樣不行的意思。千影很有禮貌的向對方點頭,然後再看著對方。

「那位被抓到的紅髮女孩,現在在哪裡?」千影簡單扼要的詢問對方,而他則是對著地板指了一下…

「樓下的玫瑰園區,目前由艾莉絲拷問當中。」那位神族男子突然冷笑了起來,然後向千影說出了關鍵人物所在的位置。千影又一次禮貌的點頭之後,拉著神月柳的手,離開這裡。神月柳才剛離開辦公處而已,他就聽到那位人類男童的慘叫聲…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詭異,這裡真的是神族的維安部門嗎?維護安全的定義,應該是給人一種安全感呀…怎麼會這樣?

「艾莉絲嗎?應該是一位很好相處的女孩吧?」神月柳勉強樂觀的向千影表示,而對方則是微笑的看著他。

「艾莉絲只是一種代號而已,對方並不是一位女孩。」千影微笑著表示,這讓神月柳更是驚訝了…不過這也沒錯,畢竟他們都是有代號的一群人。就像自己與千影被稱作黑色薔薇,而神月上總被稱作金色芙蓉是一樣的。雖然,他們的第十七課並不是那麼常用代號的…只有在任務上面才會用到。

通過長長的走廊之後,他們看到了一扇用玫瑰編製而成的大門。千影緩緩的推開大門,神月柳看著眼前的畫面…四處都是裸體的女性,她們被荊棘綁住,身上還有不少被鞭打的傷口。而在那中間站著一位黑色長髮、沒有翅膀的男性,他冷酷的握著鞭子…看著前面裸體的紅髮女性,他又用力的鞭打對方。神月柳退後了幾步,而千影則是面無表情的抱住他的手臂。

「嗯?有事情嗎?」那位冷酷的男性,就這樣問著千影。而千影則是站在原地,同樣冷淡的看著對方。

「聖族自治區的案件,十七課希望能夠給予四課協助。」神月柳聽著千影的聲音,他同時聽到了四周女性的哀嚎。這種讓人感到害怕的地方,真的會讓他的心臟麻痺…

「關於什麼部分?如果是這位女性,我倒是可以給你們拷貝品。」那位冷酷的男性指著眼前的紅髮女性,並且回答千影的話。

「記憶的部分,也有拷貝嗎?」千影像對方提出疑問,而對方則是舉起鞭子,用力的鞭打在他眼前的紅髮少女。

「那當然,還有什麼不滿嗎?」那位冷酷的男性拉緊了手上的鞭子,回過頭來看著他們。神月柳很害怕的躲在千影的後面,他真的不敢想像太多的事情。

「不,沒有問題。」千影說完自己的話之後,帶著神月柳就要離開這裡。這個時候,神月柳聽到後面傳來那位少年的冷酷聲音…

「複製人在樓下的殿堂,你們自己向有關單位申請。」神月柳聽到這樣的話,慢慢的回過頭去。在那扇慢慢關閉的大門之中,神月柳好像看到了那位人類的紅髮少女…她注定的命運。

「複製品嗎?真是很殘酷的世界呢…」神月柳很感嘆的表示想法,而千影一語不發的牽著對方的手。在這樣的世界當中,似乎道德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一件事情了…

神月柳還有千影穿過一條長長的走道,看到四周被鐵欄杆隔絕的人們…這裡算是很有良心的了,只是把人類關起來,而不實行特殊的待遇。

「你們什麼時候放我出去,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動物!」不過,神月柳還是聽到了那些人類的無知吶喊。他看到一位同樣是紅色長髮、長得是一模一樣的人類少女…她很憤怒的被關在監獄之中,不斷的向外面怒罵。神月柳看著那位人類少女,而千影則是走向看管監獄的神族辦公室,去進行複雜的轉移手續。

「我告訴你們這些自稱是神的敗類,你們…」神月柳聽著對方的怒罵,開始環顧著四周被關的人類…這些複製出來的人類,也是神族科技所達到的一項成就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8 21:3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一章 幸福的魔法~前篇 第九話

第九話

神月柳以及千影坐在蒼蠅號之中,而他們的後面則有一種喋喋不休、不斷怒罵的女性聲音。神月柳則是在意的不斷回頭看過去,而千影則是專心的駕駛蒼蠅號。

「你們想把我帶去哪裡?」神月柳看著被綁在後面的紅髮少女,她似乎是相當憤怒的瞪著他們。神月柳看著對方,心裡覺得…就算是複製人,似乎也是跟真的人類一樣有感情、一樣的吵。

「…」神月柳又把視線轉回前面,而後面的怒罵聲又更加的憤怒且音量加大…大概就這樣吵了一段的時間之後,對方終於停止了吵鬧。

「喂,你是人類吧?為什麼要做這種助紂為虐的事情?」神月柳聽到那位紅髮少女的冷淡聲音,很無奈的嘆氣回應。這種邏輯真是令人費解,沒有翅膀就被視為人類嗎?

「我倒想問妳,為什麼要引發聖族自治區的亂象?他們所流的血還不夠多嗎?」神月柳回想起之前的記憶…想起在那個時候,無助的女學生所伸出來的手。

「那不是亂象,那是為了拯救他們避免被你們這些自稱為神的翼人所壓榨。」紅髮少女怒氣沖沖指著千影的黑色翅膀,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

「翼人?哼,真是瞧不起神族,卻又是實話的名詞…」神月柳苦笑著表示,然後同樣望著千影的翅膀。神族的翅膀究竟是做什麼的呢?他一直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在這個社會中,什麼是必要?而什麼又是不必要的呢?神族跟人類一樣有飛行的交通工具,卻比人類多了一雙飛行用的翅膀…難道這雙翅膀,是神族為了彰顯地位而產生的嗎?

「在我的印象當中,神族早就已經沒有壓榨聖族了。何來壓榨之說?」神月柳就這樣反問那位紅髮少女,而對方則是哼了一聲,很生氣的指著他…

「我可是聽說,神族已經壓榨了人類有幾千億年的歷史…不斷的操縱、玩弄人類的歷史,而且還奪取他們辛苦所建立的結晶。我只是為了正義,而解放了他們。」紅髮少女露出藐視的眼神,完全看不起千影身後的黑色翅膀。同時,她也用一種面對邪惡的眼神,望著神月柳的面孔…

「又是自稱正義的人嗎?」神月柳想起了在結界被打破的地方,在那個時候所遇到的一位穿著黑色大衣的人類少年。這些人同樣也是為了盲目的正義,不斷的努力著…可是,神月柳卻也不知道這樣的正義是否正確。因為他自己都不清楚正義的定義是什麼,他也不斷的摸索當中。

「邪惡的人自然不知道正義的定義什麼,因為你們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快樂,把痛苦建立在人類之上…」那位紅髮少女看著神月柳,又是那種自以為正義的表情。

「喔?那妳告訴我,何謂正義?」神月柳也藐視著對方,感覺到對方的幼稚心態…他倒想知道對方所想像中的正義是怎麼樣的。

「我說你,過來一下。讓我告訴你正義是什麼?」紅髮少女突然這樣表示,神月柳很納悶的靠了過去。一瞬間,那位被綁住的紅髮少女用聽不懂的語言講了幾句話,而神月柳則是被一股強大的推力往後摔,並且撞上了駕駛中的千影。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那位紅髮少女已經解開了繩子,並且衝向他們。

「千影!」神月柳已經看到千影站在他的前面,他大聲的阻止對方的行為…絕對不能用過於激烈的打鬥,而毀了正在飛行中的蒼蠅號呀!

那位紅髮少女朝千影揮了一拳,而千影則是順著對方的攻擊路線閃躲。但是,對方看準了千影的耳朵上還銜接著蒼蠅號的神經線路,就朝那裡進行拉扯的動作。就在這一瞬間,神經線路被對方拔掉,蒼蠅號也立即失去了控制。神月柳大吃一驚的望著外面,蒼蠅號正晃動的朝地面飛行…雖然並不是馬上就撞到地面,但還是得趕快拉回角度。

下個瞬間,那位紅髮少女講了一句奇怪的話,她的手中出現了一把魔杖。神月柳吃驚的看著對方,而千影則是立刻作出了防禦的動作…

「無視公式的質量恆等定律,妳違背了這個世界的規則。」神月柳驚訝的表示,因為他知道…這根本就不可能,產生火焰是氧化作用還可以理解,但無中生有是違背了這個世界的定律。除非是那本記載了這個世界的一切公式-神族默世錄,它有提到如何使用複雜的公式,把看似不可能變為可能的事情。但是,區區的一個人類怎麼會理解…

「再見了!愚蠢的翼人!」就在那個瞬間,神月柳看到眼前一陣金色的閃光。而千影則是為了保護他,整個人抱住他…

「…」神月柳的眼前一片黑暗,他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只有微弱的意識可以思考,而且就連這一點意識都快要消失不見…

「真是糟糕,沒想到就連千影都吃了一個敗仗…」神月柳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幾個模糊的身影在他的前面…

「只是聽說對方有公式倒轉的能力,沒料到對方竟然連質量恆等定律都能無視…」神月柳還聽不出來是誰在講話,只覺得應該是認識的人。

「小柳有救嗎?」神月柳好像聽出其中一位是聖月紫的口氣,那這邊應該是維安十七的神木大廈了。

「只要還有記憶晶片與完整的靈魂,躺在冰櫃都是死不了的。不管怎麼說,讓四課的複製品逃走,十七課都很難向上級交代。」神月柳聽到了神月上總的聲音,感覺到她一如往常一樣的冷靜。而且,他還看到千影也躺在冰櫃之中,表情很安穩的沉睡當中…但是,她的黑色翅膀有一部分已經燒焦,而且還看到一種奇怪的藤蔓正在修復她的燒傷。

「多虧了千影的正確判斷,柳幾乎是毫髮無傷。不過,從他們的記憶斷層來判斷…我們這次的目標,是有著極為幼稚的又有強大能力的一群人。不管他們與神族默世錄有沒有關聯,我不想讓這群無視宇宙法則的人在神族的地盤上胡鬧,以免讓聖族自治區就此完蛋。」神月柳聽到神月上總的聲音,又感覺到視線更加的模糊…

「冰,你去確認神族政府接下來會有什麼行動。巧,你負責調查神族銀行附近所發引大火的原因。紫,妳去監視神族居住地與聖族自治區之間的結界,是否有人打算越過這條界線。蓮,你去留意柳與千影的睡眠狀態,如果他們醒來的話就通知一聲。我必須向我所懷疑的人去確認一下…」神月上總就這樣下達指示,而有一個模糊的身影指向神月柳。

「他是醒的,有事就跟他講吧。」神月柳聽到那個身影不保留任何餘地,就很冷淡的這樣表示。而那個金髮長髮女孩的身影,轉向了神月柳的方向。

「是嗎?辛苦你了…待會就解除神月柳的睡眠狀態,讓他待命到千影醒過來就可以了。」神月柳聽著那個聲音,感覺到身體沉重…他又慢慢的閉上眼睛。

「乾脆讓他睡到千影醒來為止,這樣也不會…」神月柳聽到像是神月冰的說話聲音,只聽到一半就中斷了…一切又化為無的狀態,什麼感覺也都沒有的狀態。

『這裡是哪裡?』神月柳望著眼前的溪流,有一種相當納悶的感覺。水從他的腳下流過,明明打著赤腳,卻不覺得寒冷…神月柳就這樣納悶的看著這條溪流,同時感覺到有人涉水而過。

又是那位攜帶著武器刀的少女,她在神月柳的面前涉水而過。神月柳看到對方所穿的白色和服,再望著少女的黑色秀髮…神月柳伸出手,想要追過去。自己的意圖是什麼?幹嘛要追著那個少女?他全部都不知道。他只知道,他要追過去…就在踏過其中一顆石頭的時候,他突然有一種想法…他會踩到青苔而滑倒。而這個想法馬上就靈驗了,他隨即滑倒到水裡面…露出半張臉在外面,全身其他部分都濕了。正當神月柳感覺到失望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身影…只看到了白色和服、黑色長髮、雕刻幸運草紋路的武士刀以及伸出來的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寧空  太棒了  發表於 06-11-10 22:3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雨鏡化雲    發表於 06-11-8 21:3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xxiinon    發表於 06-11-5 13:35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53 , Processed in 3.07251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