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尋找同族任務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8836|回覆: 3

我有個任務是要在村莊李尋找跟自己一樣同族的人
而且對方必須要有15等級

我在裡面繞到快瘋了
還是不知道怎麼找
我要怎知道對方有15等級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那是當你達到15級時再需要找同族角色.
 
生於第四司服的天傳忠貞死硬派
ID: 彈彈花 職業: 力刺 等級: 68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此任務為種族任務,需要人物去找與之相同種族的NPC接任務。
羅煞族、阿修羅族
NPC:交易官布凡
在阿瓦塔爾之墓獵殺巨型獠牙獸,可得到[布凡的失物],拿給交易官布凡,他就會告訴你有關羅煞、阿修羅種族英雄的傳說和村裏的姑娘消失的傳說,並得到相應獎勵。
完成獎勵:5000點修煉點、5000金幣和一個加10回避的衣服。 迦樓羅族
NPC:防具店老闆
在阿瓦塔爾之墓獵殺巨型獠牙獸,可得到[吉理卡的符咒],拿給防具店老闆,他就會告訴你有迦樓羅族種族英雄的傳說和村裏的姑娘消失的傳說。
完成獎勵:5000點修煉點、5000金幣和一個加10回避的衣服。
天族
NPC:祭祀長瓦南達
僧侶瓦南達會拜託你尋回遺失的經書。獵殺巨型獠牙獸取得[瓦南達的遺失的經書]之後拿給 瓦南達,他就會講述有關天族種族英雄的故事和村裏的姑娘消失的傳說。
完成獎勵:5000點修煉點、5000金幣和一個加10回避的衣服。 乾達婆族
NPC:亞蘇曆
去找珠寶匠亞蘇曆,就會告訴她的手鐲被巨型獠牙獸盜走了。獵殺巨型獠牙獸,取回〔丟失的亞蘇曆的手鐲〕,就會給你講述乾達婆族種族的傳說和村裏的姑娘消失的傳說。
完成獎勵:5000點修煉點、5000金幣和一個加10回避的衣服。 天龍族、緊那羅族
NPC:護衛隊長阿巴斯護衛隊長阿巴斯會拜託你打獵巨型獠牙獸。收集10個[巨型尖牙]拿給阿巴斯,他就會講述有關龍族和緊娜羅族種族英雄的故事和村裏的姑娘消失的傳說。
完成獎勵:5000點修煉點、5000金幣和一個加10回避的衣服。 夜叉族
NPC:巴爾坦
鐵匠巴爾坦會拜託你在村莊的周圍打獵取得10個[巨型尖牙]拿給他。完成之後,他就會講述有關夜叉族種族的故事
完成獎勵:5000點修煉點、5000金幣和一個加10回避的衣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是難得還有新手玩這款遊戲 更難得的是猴子還在收費 真是佩服他們的堅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13 , Processed in 0.057342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