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幾年前是MAC & PC兩邊對打,但對應MAC的QUARK在後端佔的市佔率比較高,而PCPAGEMAKER確少。至從PAGEMAKER被ADOBE收購後研發出INDESIGN以及CS,排版軟體出現了變格,最近原本也是QUARK的使用者,現在也不得不轉型成INDESIGN。以往常常需要在個種軟體中切換文件,再轉到排版整理。現在已經變成驅向單一軟體能整合大部分流程,真是一件好事。
但也有苦事,需要把舊的作法轉換成新的工具上,最近找工作看了一看,PC部分去年還有過多PAGEMAKER的需求,今天CS2問世後許多都改成INDESIGN。轉變很大,當然能夠只用一種工具就做完大部分的事情,是件很棒的事!相對的再還沒深刻了解工具之前,確會有些許怯步不前。
1.並非是我想在此大似宣傳INDESIGN的好,而是想借此了解有多少人使用過?
2.有了大部分AI.PS的功能再加上對應PG & QUARK的功能鍵,會減少在INDESIGN以外的軟體上製作的時間?
3.PDF直接送印想必是無問題的!到現在有多少後端之援INDD檔?

去年尚未發表CS2前許多設計者還在觀望今年CS2是否會有正式中文版的問題,但我也看到了ADOBE把印前製作整合了許多,也因為這軟體的出現在,讓我不驚懷疑MAC G3是否需要進入倉庫?(OS 9)走到CS2為止,發現設計師在印前製作部分能控制的事情越來越多了,相對的水準也會越來越高?(笑)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1:34 , Processed in 2.7271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