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犧牲了一場信長的時間.......
寫了這篇有點像寫散文的小說....雖然也想寫搞笑點,可是沒寫過嚴肅的
就試試看嚕,和真正的歷史不一樣啦。有意見歡迎回文指教 (或是希望kuso點.....)
那麼要開始了..........



紅之章

清晨的寒氣,冷醒了草原上的露珠。滴.....滴....落下了...
整個草原都在哭泣。火紅的戰鎧從地平線出現,背後是火紅的太陽
還有....那撼動大地的....力量         

「真田幸村,出陣啦!」紅色,或許是最適合血的顏色
不論是熱血的武力或是血腥的殺戮。武田騎馬隊在幸村的帶領下
奔馳在旭日餘暉下的戰場,很快的突破了上杉的前線,幸村:「首先把瞭望塔攻下吧!」紅色,始終只有一個方向,前方。
「好像很容易喔,熱血白痴」四周出現了包圍的敵軍,「直江謙續,出陣。熱血白痴不要跑喔」氣溫降了,是雪。原本被身穿白色戰鎧的上杉軍包圍的武田騎馬隊只剩下幾點殘紅。直江:「用用腦子阿,禁咒!殺之陣!」符咒四方圍上幸村。如這場雪,快卻又綿延不絕。腦中的自尊還在猶豫要不要撤退,身體卻跟著馬兒走了
幸村不得不暫時撤退.....

雪地中的傳來熟悉的馬蹄聲,武田信玄「聽這馬蹄聲,馬累了人也累了。果然還要在訓練阿」信玄熟悉馬的特性,專門訓練騎兵用馬,雖然不停的思考著改良馬匹的方法,其實心理更擔心的是幸村。在心理響起了另一個聲音:我,到底把幸村當成什麼了.....幸村帶著沉重的盔甲回到了營中,沉重的是盔甲嗎?是切腹嗎?亦或只是那被雪冰凍的自尊心.......
信玄不發一語,看著被自己當成實驗品的幸村,怎麼會....他只是我的一個武將阿....
幸村跪在雪地中,拔出了腰間的刀。啪!刀被信玄一撥就掉了,「站起來,我說你給我站起來!」信玄大喊:「哪個人沒有失敗的,你這樣像個武將嗎?」我想我知道答案了.....我把他....當成兒子般訓練了.....明天起的10天你不要上戰場,我會教你覺醒的奧義和兵法。
信玄走入帳中,幸村沒有看他,卻看到了......光


雪沒有停,一片霜伴著紅葉潛入杯中,直江謙續報告:「我軍大敗武田騎馬隊,在西方樹林的哨站」上杉謙信:「失去一座箭塔,在我看來,你被那個小子大敗了」直江:『我把武田騎馬隊全滅了,難道不對嗎?』謙信冷笑道:「他才第5次上戰場,你就差點被他一舉攻下一個哨站。你不是最追求完美嗎?其實你是被他的武勇震懾而不敢攻擊。深思熟慮誰都會,要在最短時間內想出來,才是贏家」「直江受教了」直江謙續抄下了上杉謙信的每字每句反覆思考著.....直江,一片角度完美的霜


「為什麼我沒有切腹,我知道武田大叔不會生氣嗎?還是我想打敗那個打敗我的人」
幸村對著愛馬蹄櫻自言自語,我要振作起來,不要讓大叔失望。
直江反覆的讀著兵書,一邊想著:「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深思熟慮.....」
今天的戰場....安靜了.......戰爭才揭幕,寧靜的黃昏能持續多久呢?


上杉的巨劍一劍斬斷草叢中撲出的狼。霜白的雪地出現了紅。
上杉冰冷的白中,出現了殺戮的紅.....雪後,今天的黃昏更昏沉了
「武田信玄....真田幸村......直江謙續......」

待續

[ 本文最後由 roy456jo 於 06-9-24 01:5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3:47 , Processed in 2.08243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