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天地神兵

這文好像是接龍文?創作區變成接龍文了?

算了,反正我只是路過的.......沒差..........XD.....

***

唉唉,無聊,隨便亂入一下

王國第三毛瑟槍連隊的士兵們在指揮官的一聲令下,紛紛的扣下了手中毛瑟槍的扳機。位於前方五十公尺外,正逐漸逼近的一支帝國胸甲騎兵連隊頓時被漫天飛舞的圓頭子彈打的屍橫遍野。

※毛瑟槍,不是德國的Mauser場喔,此毛瑟槍乃「Musket」之音譯。(謎:音的差距太大了吧?Musket的念法是「媽痾斯踢可」)

白色的硝煙頓時遮住了王國第三毛瑟槍兵連隊士兵們的視線,但是手持著毛瑟槍,依靠著高地與天然障礙物掩護的士兵們仍冷靜的裝填著彈藥,殊不知危機正緩緩的接近他們。

在王國第三毛瑟槍兵連隊的後方,五支帝國鐵甲重裝騎兵連隊在三支帝國弩兵連隊和帝國皇家第一炮兵團的強大火力掩護下,迅速的向毫無掩蔽物的王國第三營團發動衝鋒。

在帝國皇家第一炮兵團五台重力拋石機與兩門新式十二磅口徑加農砲的強大火力下,一支帝國鐵甲重裝騎兵連隊與兩支帝國弩兵連隊迅速的向鎮守於王國軍左翼的兩支王國長槍步兵連隊發動攻勢。

由於這支王國第五師團在上一場伊斯坎濃會戰時,遭到五支公國支援帝國的師團圍剿,導致原本麾下有六支軍團的主力師團損失慘重,最後在撤退時只有這支王國第三營團與原王國第一營團第三毛瑟槍連隊完整的逃了出來。

再加上王國軍在撤退時,正廝殺的熱火朝天的帝國軍又發現了這支漏網之魚,並派出了一支軍團進行追擊,因此現在的王國軍幾無勝算可言,首先是,這支王國軍的指揮官指揮失當,選擇了要命的高原進行防守,雖然王國軍指揮官的高地防守政策原本的用意很不錯,但是這位天兵指揮官卻選擇在高原後方進行防守,結果就是帝國鐵騎不會因為以下攻上而事倍功半,反而因為帝國軍主要以騎兵與砲兵組成,而王國軍主要以純步兵組成的關係,帝國軍的勝算又被提高了不少。

在一望無際的平原上──即使這平原的地理高度因為很高,而被歸類為高原,但是不管怎麼說,高原頂端仍然是平原阿──帝國鐵騎的機動力可以被完全的發揮出來,而炮兵部隊雖然機動性極差,但是由於王國軍突然選擇了擇地防守,因此在帝國鐵騎團團圍住了王國軍之後,慢吞吞的炮兵部隊也就跟了上來。

如今,王國軍已無路可逃了,帝國軍可以放開身手盡情的屠殺,但是,戰況到底會如何......

各位看倌請自行想像吧......XD........我只是隨性打的,完全沒打草稿....XD
 
Karlo - Sare - Selorve Empir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敗也地形成也地形

依照一開始開這一個主題的目標,應該是可以po一下自己打的戰役吧,不過大大們好像都是在說戰爭故事的感覺,小弟來po一下昨天打的一場:
      4vs4大陸,一開始小弟一樣先叫人民去砍樹,然後用小馬去找羊…,然後繞了一圈之後,完全沒有找到羊,這時這是說地形的時候了,諸位可以想一下,你的城鎮被圍了幾乎快一圈的樹,然後羊剛好在樹的外面,所以我繞了一圈,都沒有找到羊,直到人都生完了,才找到…所以升城時間一定不會快到那去…,中間就省略不說了,後來我好像是加輪軸19初才升城吧(因為升輪軸好像比較好,最近都是用升輪軸的,不過時間會慢一點,應該是沒啥差啦!升輪軸我最快好像是17分十幾就升了吧),回到正題,對家好像是17分多就上城了(是後來看的打的時候沒注意),他升城後,打過來並不是很快,他的馬到我家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快城了,他先打我的伐木場,好像是先來三隻馬吧,我就叫村民蓋tc,然後差不多馬出來了,我就用馬打馬,沒多久他的馬死光了;補充一下,忘了說地形,主要他很晚打到我也是因為地形,由於我家是被一圈樹圍住,所以他繞了一大圈才打進來,也給了我不少時間(所以這就是敗也地形,成也地形),接著他就在我家右下方蓋了bk,想用衝車撞我…不過他應該是主打槍弓,但是兵實在不多,我就用馬硬上,就一直生馬打他,雖然我一直死,但他也是節節敗退,就這樣從我家的右下角,一直被我打到我家的門口,總之我的主要想法就是:他兵這麼少,我用馬一直打就可以贏了!就一直生馬;然後他在我家門口蓋的bl,ba都被我打爆了,然後我駐兵在他家門口,用大概十多隻的馬進去亂他,接著我升帝了,雖然比他慢,但是重點是他的兵不多,衝不出來,雖然他用巨投打掉我的城堡,但是我也用騎兵掃掉了他裡面的兩座tc(中間他也多次想衝出來,但他的兵實在不多),接著他孤注一擲,一口氣衝了出來,不過我已經有騎兵跟戰矛了,所以他還是被我打回去,後來我遊俠按下去時,他就棄了,我看了一下,原來他家裡已經沒有兵了,兩座金礦的tc都被我打爆…,輸只是遲早的問題;所以終於我也有很慢升城又打贏的紀 錄了,之前都是升17分被18或19分打死><",不過大陸打槍弓真的是個人覺得有點犯規說,因為有遇過17分的槍弓,雖然我也是17升,但是我生出來三隻馬時,他的槍+弓已經快二十隻了,而且瞬間就變重槍跟弓兵了…跟本就沒法硬拼,遇到弱一點的還能打回去,強的就只有搬家了…鳴鳴><"。   以上!大家多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征服者故事-賽爾特

左某也來湊個熱鬧,請多指教。

================

「老頭子!老頭子在哪兒呀!」 一群騎兵衝向修道院附近大聲吆喝著。
「來……了來了!什麼事啊?」 搬著遺蹟的僧侶放下手中遺蹟、三步併兩步的跑了出來。
「你沒長眼不成?沒看見後面一群弟兄滿身槍傷是嗎?還不快來幫忙看看!」 趾高氣揚的騎兵長座在戰馬上對眼前的老僧侶下令。

(哼!只有這種時候跩個二百五十萬似的,夠膽就別來找我!憑自己的本事去闖敵陣!)雖然老僧侶只是低聲抱怨,但不幸的是耳尖的騎兵長還是聽得一清二楚,他立刻下馬並抽出他的佩劍。

「老傢伙,我看你是鹽吃多鹽上腦了吧?居然不知道老子率領的是全族最精銳的部隊!我就跟你打個賭,要是我們這次進軍沒拿下敵方大寨,我們的盔甲就通通歸你!怎樣?」 鋒利的劍芒照耀在老邁的面孔上,表面上說是打賭,實質上已和威脅沒兩樣。

「你……你們已經從修道院裡徵收過多少黃金去了,還想怎麼樣!」
「也沒想怎麼樣,只不過想把裝備換的更精良,順便在頭盔上插支羽毛而已……,你到底答不答應!」

  生命可貴,可憐的老僧侶無奈答應了賭局,沒想到戰場難料,騎兵長的部隊居然慘遭滑鐵盧!全員的盔甲都給輸光了!

「老頭!別得意太早,這只是我們一時失手,敢不敢用那些盔甲跟我們的戰馬作賭注再賭一次?」 鋒利的劍芒依舊,老僧侶也只能點頭答應。

  只是這次沒盔甲可穿,為了在短期內湊齊取代之物,騎兵長召集所有牧羊人,要求他們將技術傳給全國,只要看到綿羊便立即給予捕捉帶回,以做為製作大量布甲的材料。只是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騎兵長的部隊再度陰溝裡翻船。

「老傢伙,你好像以為我們不行了是吧?告訴你!接下來才是…………」

  沒了戰馬的騎兵長就這樣一路賭下去,然而卻一再地嘗到失敗的滋味,到最後,所有部隊的東西都輸光了,原本的整團騎士現在全身只剩一件條紋內褲,外加向村民徵收的劈材斧與木盾牌一面;而由於劈材的工具沒了,村民們發揮巧思,反而將伐木技術提升到比原本多15%倍。至於士兵們因為戰馬沒了,都以雙腳代步,所有步兵都練就了一身飛快的腳力。

「奇怪……為什麼怎麼打就是一定會輸,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心有疑惑的騎兵長,一面沉思一面來到攻城武器製造所旁,卻聽見裡面傳來老僧侶的喃喃自語:

「哈,英雄下馬就通通成狗熊了,只不過那媚藥還真管用!才沒多就讓所有馬匹全部雜交毀了品種,果然那本“草藥學”是值得的好書啊。」

  聽完這話,火冒三丈的騎兵長嚥不下這口氣,便到修道院將黃金洗劫一空、並取回了所有的盔甲與戰馬,隨後就帶著知道真相後同仇敵愾的部隊們一去不回頭,然而因為走的太倉促,已致於他們遺漏了馬匹的鐵鎧甲。不過這樣一來,原本保護族群的強大兵團就瓦解了。

「大家先別慌!我來想辦法。」 只見老僧侶走進攻城武器製造所,沒三兩下就牽出一台攻城兵器說:「那群沒大腦的軍人以為我人老不中用,卻不知道我可是寶刀未老!這些攻城兵器經過我多年改良,已有超越一般兵器20%的攻擊速度!因為我們沒有多餘的黃金,就別再投資到射箭技術的消費上,從今以後由我來帶領大家,熔解那群騎兵留下來的鐵鎧甲來強化這些武器的耐用性,讓我們掀起這無人兵器的狂熱吧!」

  之後,一支偉大的民族誕生了。由於搶走了大量的黃金,有金錢升級到匈牙利輕騎與遊俠的騎兵隊,卻因老僧侶的陰謀而沒有品種與鐵鎧甲;又因為黃金被奪,導致沒有多餘的預算從事所有射箭場科技的研發,故考慮用之前雜交出的戰馬訓練成一批半調子的重型馬騎弓兵;而該族僧侶因為整天致力於武器的研究,造成了近視眼(無印刷技術)、不熟讀信仰典籍(無啟示思想)、獨自窩在自己的研究領域不與其他僧侶打交道(無神權政治、贖罪思想)、也沒有想要去救贖更多罪人(無救贖思想),但因為之前的背叛經驗反而確立了忠誠信仰與異端邪說。

  因為沒有足夠資金,所以如火砲、火戰船、火砲戰船及火砲塔這些火字頭的科技都不完整。由於村民十分自信於自己的伐木技術,所以沒研發雙人鋸;此外,他們也不擅長從事輪耕與建築學。

  這個獨特的民族,史稱『賽爾特人』。

================
一切只是無聊中的巧合創作,並非左某對該族有特殊情感,如有疑問,請洽神秘的大宇宙電波(逃)

[ 本文最後由 左賈 於 07-2-1 02:3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鑑於上次po得太爛,所以再來一篇;希望能挽回一點印象分數

  好!咱們進入主題:這一場…主要是在說明被超城快的戰役,地圖一樣是大陸:

  黑暗:
         一開始,小羊兒當然不會出現在視野裡(有時會啦…),所以就派出我的藍色斥候(這一場是我開的,跟我
         朋友一起打的,附帶一提:他很弱,只是他一直不相信現在的肉肉區強到不行;所以才打這一場,我是po肉
         肉區,太強別來…),在找到的一開始的四隻羊後,先叫一隻進tc,兩隻繞tc的外圍,另一隻小繞再進tc,
         接著在找完了六隻羊,跟兩隻豬後,努力的尋找沒有開的圖,找尋最後兩隻羊…,最後終於在角落,找到了可
         愛的小羊,接著經驗告訴我,想早點升城就得早點殺豬,至少殺完了六隻羊一定要殺豬,這樣可以早點上封,
         早點上封,代表有機會可以早點上城,當然這跟自己做的經濟夠不夠力有很大的關係嘍^^,接著:在找完了該
         找的東西,就把斥候點到對方家去逛逛了…
封建:
        封建沒啥好說,因為前幾場升得太慢被打爆,這一場決定不升輪軸,一樣老方法…生兩人,等建築蓋完按生城,
        (話說有一場18分半左右升,但是我是打邊家,對家17初就升了,馬來的時候才幾隻籤籤…,就這樣被打爆)
        這場想打前置,所以在按封後沒多久,派了兩個狗人,往對家前進~~11
城堡:
        在我按了生城之後,大概16分多吧!對家的馬就跑來了!拷!還沒17分耶,果然肉肉區一點都不肉,這時關鍵
        來了,我蓋了兩個金礦區,一個在比較上方,他沒注意到,所以雖然我tc附近的村民都被他亂到了,但是金還
        是有維持一些收入,所以在我升城之後(升城時間是17:24,附帶一提我對家升城時間15:51→真是夠了,升這
        麼快是要死喔),馬上出馬去打他的金礦,果然沒啥防守,他的人也被我打到tc裡,跟我一樣,只能在tc旁砍樹
        ,第二批馬又來金礦,第一批就去他家其他地方逛逛,也沒啥人(升得快人一定不會多),後來,因為我一直生
        斗笠,再加上tc蓋起來,漸漸就進入軌道,資源一直狂花,一有就生兵不然生人,漸漸的馬越來越多,不久,他
        金的tc也蓋起來了,還是一樣一直亂他,砍幾個人就快跑,等到馬多,他人也死了不少,就硬上爆了他的tc,真
        爽!不過這時他的盟友也大軍入境,約有快20匹馬殺到我的地盤~~~><"由於這時,我們這邊已經有兩國鳥了
        (當然包括我朋友),雖然我對家tc被我打爆,但是同盟只剩一國在撐…等於是4vs2了(我對家是他們分數最低
        的),所以撐沒多久就棄了!以上!
戰後評論:
            所以說,想打超城一定要有必勝的決心,不然被推回來通常是兇多吉少,真的不知道他15分是怎麼升了,滿快
            的,其實會贏,運氣也有差,重點一、他沒有打到我的第二金礦;重點二,我們兩國都是中間國,如果都是邊的
            話,我會更吃虧,雖然他也是想打前置,但是他馬房大概只有蓋在他家門口出來沒多遠,所以也給了我更多的反
            應空間;就這樣!希望大家多多批評指教喔!~~~~~~11

[ 本文最後由 IamTim 於 06-12-5 08:3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好意思!請用9pt的字看!沒想到打出來會變成這樣啊!~~2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聽說聖誕節要到了,為了應景,就來一首適合世紀版的聖誕歌

讓我們一同來歌頌....吧(逃)

=================================================
血腥隨風飄,房屋在燃燒,聖誕凌辱者,帶來他的糟糕;

踐踏了農田,打爆了城堡,殺得僧侶衣服脫掉村民滿街跑。

叮叮噹、叮叮噹,警報多響亮,

看那士兵不畏死亡,戰得多麼悲壯;

叮叮噹、叮叮噹,警報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慘叫,大家都遭殃。


=================================================
祝大家聖誕快樂~(眾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唉唉!好久沒創作可能有點生疏了...

狂風吹,飛沙走石,馬鳴聲嘶嘶!
落日下,劍拔弩張,火槍聲連連!
營帳中,處心積慮,天意中冥冥!
戰場上,灑血拋頭,廝殺聲陣陣!
天雲中,談笑生風,譏笑話云云!


[ 本文最後由 天地神兵 於 07-1-20 09:38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弟不才我最近才玩了群酋爭霸。在充滿對世紀的熱血驅使下,小弟也來創作:

    居民跳著榮冠之舞,以17秒一位骷髏武士生產著。我身後,一群骷髏武士也嗅到遠方那腥味。
遠方,我軍母狼游擊兵、美洲獅肉槍兵正奮力抵抗歐H八強的入侵。既為阿汁提克的戰酋,我得保護好這塊土地!
    為什麼歐H八強一定要治罪於我們?我們同樣都是人,為什麼不接受耶輸的「糟糕經」就得亡國?難道不接觸糟糕物就一定是未開發國家?突然戰鬥祭司跑了過來:「P戰酋大人,已經不能再召喚骷髏武士了。」
「那得出殺手賤了!跳凌辱之舞吧!」我激動道。
戰鬥祭司:「是」只見火舞祭典裡男居民紛紛退下,女居民擠滿了火舞祭典。她們拿出了阿魯吧之柱,貼了上去。
我大聲的喊:「戰士們!等阿魯吧之柱變成肉柱之時,就是我們阿汁帝國出師之時!」
「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我跟骷髏軍團喊著,衝往9軍會戰之地。我知道,這是條不歸路!
     沼澤低窪地,死傷遍地。迎接我的是淫格蘭火槍兵。「停」我揮手示意大軍停下。碰!陣陣的槍聲此起彼落,一位火槍兵將領罵道:「一群飯桶!連個屎也打不到!搞什麼?」
「哈哈哈,忘了嗎,開的是大地圖阿!弓武士,放箭。戰士們衝阿!」我說「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阿魯吧!」槍聲、劍聲漸漸被阿魯吧之聲吞噬。「滋.....」我握著手中的劍,望著無頭屍噴著血。最後一位火槍兵倒了下去。天地間,歡呼聲大作。


未完     但我得下了,再不下我妹會折了我的世紀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自「阿魯吧」一役中,淫格蘭火槍兵敗於阿汁提克P戰酋後。淫格蘭既為工業革命元首,怎能忍下這口氣,於是他召集餘歐H七國共商滅汁大議.......................

     在淫格蘭殖民地內的傭兵會堂裡,歐H八強圍在一圓桌旁。淫格蘭少蛋皇室一粒家中的「一粒傻白」開口了:「沒想到,美眉洲的『糟糕三酋』竟聯合其他原住民部落來抵制我們。我要讓他知道我處女女王的力害!」
「哼!」法婪吸拿破爛不屑的說:「高手都不生產火槍兵,妳的失敗在於盡生產無用之兵!像我大法婪吸胸罩騎兵號稱『騎兵之最』,就該多生產。這道理你不會不懂吧,小妹妹?還是要葛格好好調教你?」
這時德椅子廢特淚用力敲了一下桌子:「別起內鬨!總之他們囧到我們了。都卜勒武士與德騎兵不會容忍他們的存在。而且,不要忘了我們此行的最終目的。」
這時歐H8強達到了共識:「沒錯,『恨鐵不成鋼』才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恨鐵不成鋼:為易落魁戰酋「甘所羅亞特」的獨門密術。是先用雙手固定目標物,接著紮好馬步,運氣集中在丹田下方下陰之上的部位,奮起、往目標物撞去。前進、後擊,後研發為在前方置「攻城槌」。特點是攻城槌愈長撞擊力愈大,但為行動便捷所以有規定尺寸。因此,歐H8強積極的想取到手。但傳說中的巨魯吧之柱攻城槌就擺在易落魁戰酋「甘所羅亞特」............的內褲裡。

    夜裡,淫格蘭傭兵會堂人聲鼎沸。森林裡,蘇族戰酋達正率領犬戰士以及腐騎兵逼近中。長蛇陣巧妙的避開哨戰射程,在加以達的增速。「被攻擊了!噹~噹~」殖民地火槍兵、長弓兵、矛兵出來應戰,但怎敵達的精銳騎兵?突然一陣廝殺,達驚道:「是日本蕩人!小心」夜裡,九位軍事領袖會面了。淫格蘭一粒傻白、法婪吸拿破爛、德椅子廢特淚、葡萄牙亨利,西班牙一殺貝拉(一被千年殺就拉)........等等。「援軍到了!」亨利說「拿下!」此時騎兵已有些不支。
達:「退!」突然達往勢力較弱的淫格蘭衝去,轉眼已到了一粒傻白前。
一粒傻白:「你想做什麼?」
達:「上馬!」抓了人質,達軍消逝在無盡的黑暗中。
亨利:「一美眉被抓走了,這下好了。」
  
    蘇族的部落會議正商討怎樣處置一粒傻白,這時有人開口了:「沒想到,淫格蘭女皇是乙女阿!送我調教好了」
達:「你是..........P......?」
我:「幹麻,見鬼阿!老朋友相見還這樣。」我有點不悅的說「自上次『啟萌會議』後,甘便消失了。易落魁會繼續衰亡下去嗎?」
達肯定的說:「甘不會放任他的子民繼續腐下去的。一定出事了。」
「當然,我家麥田圈都出現囧字了!難道.........外翻王要降罪給我們?」我疑惑道。
達:「你是外翻王的子孫,是傳說中能與『恨鐵不成鋼』分庭抗禮的『翻菊、壞華』的繼承人。」
我遲疑的說:「但我還沒練成,現又有歐H8強入侵。」
達:「別擔心,我不是帶了一位正眉給你練習?」
一粒傻白恐懼的叫:「不要.......。」

*外翻王:傳說中的英雄,奠定阿汁提克的基業。是建「糟糕三酋」的人,也是阿汁提克的神。
*翻菊、壞華:參考「恨鐵不成鋼」,但用途不一樣,運氣也有不同。前者是在丹田下,下陰上。後者是在大腿內側到下陰,形成氣柱。也就是衝撞的部位不同。前者用來攻城,後者..............是開門用的,開前門和後門。

    隔天早上
達:「你練得怎樣了?」
我:「練到第9重手指只是輔助了。」
達:「歐H8強,淫格蘭OVER。」
「那我回去囉。」我說「我要帶小一走了。」   
達:「小心點!」
我:「恩。」
    沒想到在我走後,達出事........
「快退!不要與他們瞎纏!」達吼道
這時腐騎兵長鬥腐跑了過來:「戰酋大人,整山都是忍者。以我們之力,可以勉強殺出重圍........」
達:「別說了,拿我的大蘇達木棍過來。傳令下去,用『踐踏』凌辱他們。」
鬥腐:「是..........」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達和騎兵們大喊!騎兵雖強,但忍者神出鬼沒、行蹤飄忽不定,時隱時現。往往來不及反應,便葬身在神秘的忍術中。砍殺了一陣,已到出山處。總算,出山了。「忍者沒追上來。」達輕鬆下來。大軍沿著山徑走,當走到一懸崖時。「噗滋!」
達:「怎麼.........有刀?」馬上,達身後有......忍者!
「想不到吧!我們忍者有隱匿。」輕柔的嬌聲,說出詭異的話「左胸中刀還不死,你真行。哼哼!」
達:「死前,還有正妹相陪,不錯了!」達一躍,跳向山谷。
「你瘋了嗎?」女忍尖叫道。
「戰酋大人!」騎兵們叫道。
達甩了大蘇達木棍上去:「鬥腐!.....去找...P..................」
騎兵哀痛的佇立在崖邊,直到達和女忍被黑暗吞噬。


未完
對了,大大可以提供小弟餘國人物的名字嗎?

[ 本文最後由 penboy 於 07-1-28 03:28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咳...以下的是一個很涼快的笑話,請先穿好外套再往下拉....

===============
  某天,微軟的開發部門心血來潮,要幫AOC再作一次版本的更新,首先要修改的是騎兵國的調整,於是開發部門找來了三個騎兵國的代表...

「要加強就加我國吧!」波斯的代表搶先開口了。

「每次打到後帝都會被有劍勇的國家欺負,像他們兩國都至少有雙手劍兵可用,我們卻只有長劍兵,我們不想再被笑成"手無持劍之力"了。」

「你少不知足了!要加強的應該是我們!」法蘭克代表不干示弱地插嘴。

「好歹我們也是掛名騎兵種族的國家呀,但是我們輕騎兵的生命總量竟然比條頓的斥侯還要少啊!這能看嗎?至少讓我們升級成匈牙利輕騎吧......」

話才說到一半,波斯代表從旁憤然打斷。

「到底不知足的是誰呀?1.0c版不是已經給你戟兵了嗎?應該看看我們的馬騎弓兵居然缺了最重要的射程!連幾乎不騎馬的日本哥德都能射的比我們遠,這是什麼道理呀?」

被此一激,法蘭克代表也開始激烈反駁。

「道理很簡單!因為你不是馬弓種族而是騎兵種族!要說射程的問題,我們的馬弓缺的更嚴重啊,你根本就是想趁機湊齊一套完整的垃圾兵科技!像你們這樣貪得無厭的傢伙只能拿長劍是活該!」

『口胡!你們兩個都閃開!讓沒專業的來!』一直默不吭聲的匈奴人突然推開了兩位代表,一路衝到開發人員的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

「我們匈奴才是最缺科技的種族!因為我們.....













因為我們連房子都沒有啊!

然後,匈奴代表就被拖出去打了。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35 , Processed in 1.53869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