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使之卵



        在這個世界初始之時,愚蠢的生物們,為了自己無聊的慾望,不惜拿起武器,進行著一場場血腥卻又毫無意義或道理的戰爭。這場戰爭被後世稱為〝黎明之戰〞,其意義是象徵著這場戰爭之後,終於讓所有生物族群清醒,讓大家瞭解到自己所堅持的信念是多麼無知幼稚的,因此〝黎明之戰〞在歷史上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不過,這〝黎明之戰〞中所造成的傷痕,卻也是讓普天下萬物,付出了極慘痛的代價,也讓一群無辜的孩子,成了這場戰爭之中,最無辜的犧牲品,這是一段令人覺得淒涼而悲哀的歷史…


「悲哀≠和平」


         在〝黎明之戰〞之戰後,以『大帝國軍』、『幽玄皇朝』、『骸骨族』、『飛蘇雅同盟』、『蒼穹共和』等,幾大族群取得較高的優勢與資源,而這幾國也在戰後簽署了停戰及同盟條約。
         讓原本的火熱的戰勢急轉直下,情況變的分外混亂,不但軍火市場一片的混亂,連駐紮在前線的將領士兵,也是一團亂,間接使得叛軍、流浪軍等,亂源不斷增加,而戰爭時期所殘留下來的龐大軍火,也流入市面,造成一種比戰爭還恐怖的動亂時期。

         在〝黎明之戰〞後五年,和平契約滿三週年的今天,在「大帝國軍」所屬領地的“白牙丘陵”上,有著一座看似破舊的廟宇。廟宇裡住著一群被詛咒的孩子,他們不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只知道被告誡,永遠不得離開這座白牙丘陵,否則就要將他們處死。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但這些天真的孩子,還是認命地將這間連名字都沒有的廟宇,當成是自己的家。不過,在和平契約滿三週年的今天,他們似乎依然還是逃不過被詛咒的命運。
         一群穿著黑色西裝的帝國特務,在今天來到了這間破舊的小廟宇,並且和這座廟宇的負責人「休希絲」修女長談了一個下午,之後便又快步的離去,而休希絲修女在與特務談完後,顯得相當煩躁與不安。

       「姊姊妳怎麼了?」一句天真卻又有著滿滿溫暖的問候,讓原本有些失神的修西絲回神了過來,她看著眼前的小女孩笑笑地說:「沒事,大概是我太累了吧,有些不舒服。」
         女孩聽到休希絲的回應後隨即貼心的說:「姊姊是感冒了嗎?要小蝶去幫姊姊採藥草回來嗎?」
         修希絲笑笑地說:「不用了,小蝶謝謝妳,我現在精神都來了。好!召集大家,我們來去牙湖散步吧。」
         小蝶用甜美地笑容回應了修希絲的提議。


        「〝創造計畫 — 天使之卵〞的善後會議,現在正式開始。」
        這裡是帝國軍的中央研究所〝雷爾〞。這座研究所,在帝國軍中佔有絕對的地位,尤其在黎明之戰中,帝國所有的武器開發,也都是由雷爾來負責研發的。雖然戰爭已經結束了,但是雷爾研究所的地位依然不減。
         現在這裡正在進行一場會議,而且與會的人員層級都相當高,他們討論的,正是在黎明之戰中,開發完成,卻來不及投入戰爭的〝天使之卵〞兵器的善後方法。
       「創造計畫—天使之卵」是一項將人類改造成兵器的計畫,從還是精子與卵子時,天使之卵的計畫就已經開始。精子與卵子都要經過研究人員的嚴格篩選,直到變成受精卵,直到出生,直到長大;這些過程都會被嚴密的掌握,並且出生後,就開始進行基因方面的調整改造。在教育上,也是以相當機械化的方式,以此方式來製造他們所需要的兵器。
         然而就在此計畫接近完成時,黎明之戰卻無預警地草草結束了,並且以相當快的速度簽署了停戰同盟條約,這讓帝國軍有些措手不及,如果讓其他國知道自己自造出了這種人類兵器的話,等同於在向各大國進行宣戰,而如果為了平息眾怒而將研究的心血交出,帝國自己本身不但等同於作白工,也會讓其他國掀起再戰的意念。
         而今其他國也似乎隱約地知道帝國隱瞞著什麼,有意無意的就像帝國施壓,使得帝國在和平條約滿三週年的今天,又開始重視起天使之卵所遺留下的兵器該如何善後的事宜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在昏暗的燈光之中,長長的會議桌,一位剛剛與休希絲長談過的特務起身接受質詢。
       「我說啊,克雷娜特尉,您與她談的怎樣?」
       「是!報告各位大人,我以與少尉敘述過目前政府的處境與相關的問題了,她也回應我,會隨即與中央保持聯絡等待命令的。」
       「嗯~這段日子,真的是辛苦休希絲少尉。」


       「一開始就殺了他們,不就好了…」
       「休希絲少尉…」
        休希絲以顫抖的聲音,說著「在這幾年的相處下來,我雖然一直堅守著我軍人的本分。但我也是個有血淚的人啊!讓我在這裡照顧這些孩子四年了,如今卻說什麼外交困難,為求和平,可能會採取必要手段。」
       「少尉…」

         休希絲帶著〝天使之卵〞計畫的孩子,在牙湖漫步著。休希絲是四年前,奉命在白牙丘陵這監視這群孩子,就這樣,他們一同在這度過了四年。


        「咳咳…全部的人都到齊了嗎?」
         休希絲初來乍到時,滿身的軍人鋼氣。一到這小廟時,馬上要求孩子們列隊,而這些小孩雖然不過七八歲,卻因為在研究所中受過相當嚴苛的訓練,所以面對著鋼鐵一般冰冷地休希絲,絲毫沒有任何的畏懼,有的只是一味地服從。
        休希絲在這裡,從不將自己當作保母,她依然秉持著軍人的自尊,她將這些小孩全視為軍人、武器,以無情的命令控制著他們。而這些小孩,也像機器人一般,無怨無悔地承受著,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著。

         今天,休希絲一人走在牙湖邊,然而卻看到一幕令她震撼不已的景象,那就是「邢」和「華克」兩人的爭吵,兩人不知為何地大打出手,看見此景的休希絲,自然火冒三丈,在她的觀念中,軍人最忌諱的就是發生爭執,尤其是與自己人發生口角,休希絲立即上前想阻止,誰知眼前的景象嚇壞她了。
         邢和華克是這些孩子中比較年長的幾個,雖然才八九歲而已,兩人確有了一身結實的身軀,與成熟的思想,但也擁有著比一般人還殘暴的性格。
華克坐在邢的身上,毫不留情的用著石塊,砸向邢的身上。而邢手上則握著一顆滿是鮮血的尖銳石頭,他雖然被華克壓制在地上,依然不放棄反擊的,繼續用拿尖石,刺擊華克。
         見到此景的休希絲無法相信他的眼睛,明明就是八九歲的小孩,竟然連一滴眼淚都沒流,甚至連表情也是毫無痛苦之情,休希絲在這刻才真正理解到這群孩子,他們不是武器,不是軍人,他們是被製造出來的野獸、怪物。
         休希絲將她的雙手合掌,接著她的雙手開始發出微微的綠光,休希絲運用大氣之中所存在的各種「氣」,來成為她的力量,在瞬間她的雙手同時向外身展開來,而邢跟華克,也像被巨大的力量拉扯一般,在彈指之間便分離了。不過兩人馬上又站了起來,拿起石塊,兩人似乎都不願意認輸的樣子。
        這時休希絲將雙手舉向空中,再度發出綠色的光芒,並緩緩地放下,邢和華克兩人,頓時像是被重物壓到一般,完全無法動彈。

         邢和華克之所以發生那麼嚴重的爭執,原來是華克看見一隻青蛙,想抓來玩,但邢卻覺得不好,因此兩人便打了起來。這件事讓休希絲明明白白地瞭解到,她與政府對於這些孩子的影響,有多麼的不正確,戰爭已經結束了,和平條約也在擬定了,這個世界已經不再需要這麼恐怖的兵器了。從這天開始,休希絲除了進城開會議之外,便都不在穿著軍服,只穿著著簡單輕便的衣服而已,並且以這間廟宇的修女自居,另外也開始導正這些孩子的觀念思想,直到後來,她甚至想要將這裡變成這些孩子最後的天堂,「就這樣,在這邊活下去吧!」這是休希絲四年來的最大心願。

[ 本文最後由 火焰炎 於 06-8-25 05:1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

     「不好了」艾蓮匆忙地跑了進來,他急促的和休希絲說「姐姐…邢和…邢和華克又打了起來了啊!」
        「唉~真拿那兩個人沒辦法。」休希絲放下手上的書,隨著艾蓮來到了冰天雪地的寺廟外。這時看見兩個身影扭打在一塊,那正是邢和華克,一旁的朧夜不知所措的在一旁勸架,只是邢和華克卻都無動於衷。
        「唉~你們兩隻野狗,鬧夠了吧。」休希絲大手一揮,一陣風壓劃破了雪地,直直的奔向邢和華克,兩人瞬間被強烈地風壓給彈開了。
         這時休希絲便說了「朧夜、艾蓮,我們進屋裡吧,至於喜歡在外面練身體的人,就讓他們在外面好好地練身體吧。」

         當三人都進屋後,只見休希絲緩緩地轉過身來將門關上,並且說「你們兩個,給我好好地反省反省!」
         說完後,便重重地將門給關上,然而就在門關上的那一瞬間,屋外的風突然變大,颳起了幾乎等於暴風雪的狂風。
         這陣暴風,讓身上衣物原本就單薄的邢和華克,冷到根本無心在吵架了,兩人就這樣,在狂風中,一邊縮著身軀,一邊喊著休希絲,希望她能原諒他們。

        「真是的…這兩個人個性怎麼老是不合呢?」休希絲看著昏倒在雪地上的兩人,無奈地嘆了口氣。
         邢雖然是天使之卵計畫的小孩,但卻與其他計畫下的小孩不同,他善良、合群,絕不讓人擔憂或傷心,是邢的最高指導原則。而在經過休希絲的教化後,邢從原本的毫無自主,到如今,能像一般孩子一樣的玩耍,就休希絲來看,他覺得邢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天使之卵〞的孩子。
         而華克,對休希絲來講,他也是個很特別的孩子,他冷靜、絕情,若是以前的休希絲少尉,她一定會很想讓華克成為自己的部屬,就軍人而言,他簡直是天生的料子。而今,華克卻也是讓休希絲最為擔憂的一個孩子,在他用心的導正下,幾乎所有的天使之卵的孩子,都有了對於生命、戰爭、朋友與親情,都有了正確的觀念,但唯獨華克,休希絲始終無法將華克的觀念導正。

       「啊~~~好痛,好痛啊!」邢大聲地哀嚎著。
       「安靜啦!男孩子的,叫什麼叫啊。」休希絲一邊替邢包紮著傷口,一邊唸著在那哀嚎的邢。而一旁的床,躺的則是華克,由艾蓮在替他包紮傷口。
       「你看人家華克,悶不吭聲的,這才叫男子漢嘛!」
       「那是因為姊姊你的技術太差的原因嘛!人家我也想給艾蓮包紮。」
       “啪~~~”休希絲大力的拍打邢的背「小子,本大小姐願意為你包紮,已經是你三生有幸了呢!」
       「啊~~~~~~~~~~~~~死人了啦~~~!」

         替邢和華克包紮好後,休希絲來到了供俸著一座神像的主殿,朧夜跪在主殿上,他靜靜地看著眼前這尊不知名的神像。
       「朧夜,你在幹嘛?」
       「啊!休希絲姐?」
       「這麼晚了,你還不睡啊?」
       「…我睡不著…」
       「嗯?」
       「今天…我和邢、華克,我們在牙湖玩的時候,看見了一隻兔子媽媽,在餵食他的兔寶寶。」
       「喔?」
       「然後我們在回來的途中,我就隨口問起,我…我…我們的媽媽是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4

     聽到這裡,休希絲突然大驚,這可是一個大問題啊!對一般人而言,是己的父母是誰,是個又平凡又乏味的問題。但是,對於這些孩子來講,這卻是他們碰都碰不得的禁忌問題,當初原本預定是使用人類的精子與卵子,但後來為了製造出,最優秀完美的兵器,因此有傳言說,最後計畫改變了,改成從無到有,意思也就是,不透過肉體,直接利用其他方式產生精子與卵子。因此,他們的父母到底是誰呢?就算是全知全能的神,大概也不知道吧!
       「後來呢?」休希絲繼續問著朧夜。
       「後來,邢他說,我們的父母都在戰爭中光榮的戰死了,我們應該要覺得光榮,因為我們是英雄之後。但是華克卻講…」

       「誰知到呢!?說不定我們根本是被遺棄在這裡的。」
       「你說什麼!華克。」
       「我說啊…我們根本是被帝國給遺棄在這裡的兵…」
        華克話還沒講完時,邢便一拳揮向華克。
      「我們是有父母的,我們的父母是死在戰場上的英雄,你只需要這樣相信著就行了。」
      「什麼嘛!」華克摸著被邢揍的臉頰「既然是兵器,就該有兵器的樣子。」華克直接將邢撲倒,並且不斷地重毆著邢。
         聽到這裡,休希絲終於瞭解到,有些事情是她無力改變的。邢和華克是很特別的兩個人,他們兩人在意識裡,清楚的瞭解到自己出生的意義,休希絲並不瞭解為何會這樣,他只能花更多的心力來關心他們,但讓他擔憂的是,其他天使之卵的孩子,都沒有這種問題,但為何邢和華克,會那麼清楚自己存在的意義呢?


       「邢、華克、艾蓮、朧夜,這裡就屬你們四個年紀最大,葉子、小蝶他們就交給你們四個了喔!」休希絲笑笑的說著。
       「可是…姊姊…」
       「走吧!孩子們…風會守護你們的。」

       「克雷娜特尉,這是〝最高決議廳〞所下達的命令,行動時間是零點零分零秒,行動單位由你所率領的〝特殊處決部隊〞執行任務,任務目標——銷毀戰後兵器〝天使之卵〞,以上。」


「天使之卵」壹章‧完

[ 本文最後由 火焰炎 於 06-8-25 05:1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命運≠旅程」


        「少尉…請讓路。」
        「很抱歉…」休希絲挺身站在廟宇前,她有著堅定的意志,那就是要守護那群孩子。
        「少尉…妳這樣是想違抗軍令嗎?」
        「不!」休希絲緩緩地將手伸了出去,在她的手上,出現了綠色的光芒,那些光芒幻化成一把青色的劍「我只是…想要守護,我所珍惜的東西而已。特尉,妳應該也有妳所想守護的東西吧。」
        「不錯!我的確也有想用生命保護的東西。」克雷娜特尉的手,和休希絲一樣,發出了光芒,不過和休希絲柔和的綠光不同,克雷娜的是黑色的光芒,並且還夾帶著靜電的出現,而那道光芒在不久後,變成了一把黑刀。而克雷娜所率領的特務,也紛紛地在手上變化出武器來。
        「休希絲少尉,我以〝特殊處決部隊〞之名,將妳少尉之職拔除,並執行處決!」
        休希絲揮出她地長劍「階級…對我來講,老早就是個虛名而已。」

        「快!在快點!」邢不斷催促著前面的人。
        「為什麼我們要離開那裡?」小蝶問出了所有小孩的心聲。而且,這個問題也將邢、華克等人,給考倒了。
        「為什麼休希絲姊姊沒有一起來?」
        「不要說那麼多了,我們快走吧!」艾蓮安撫著小蝶與其他不安的孩子。
        「對啊!如果快點走出森林的話,休希絲姊姊就找不到我們的喔。」朧夜跟著艾蓮,一搭一唱的哄著小朋友們。

        乒!休希絲的長劍與克雷娜的黑刀撞擊在一起,發出了巨大的聲響。兩人將武器互相抵著,感覺上只要有一方,稍稍鬆懈,就注定敗北似的。
        「哼!果真是大戰時的三羅剎之一,青羅剎休希絲,只不過是一轉眼的功夫,就把我的人,打的零零落落的。」
        「呵~您愛說笑了,我哪比的過處決大將克雷娜特尉呢!」
        「知道就好!」
        克雷娜用力的將休希絲彈開,並將黑刀舉到面前。
        「破雷!」克雷娜將黑刀狠狠的往地上砍下去,一道黑色的光,直挺挺地朝休希絲奔去。
        被大力彈開的休希絲,坐臥在地上,見到眼前那黑色的刀光,她隨即將劍往旁邊一丟,並將雙手掌放於地面,就當黑光即將傷及休希絲時,地面突然颳起兩道龍捲風,硬是將那刀光給檔了下來。檔下刀光後,休希絲隨即起身,並將雙手展開。
        「青龍!」
        頓時,休希絲的雙手發出強烈的綠光,並且兩邊的手掌心都出現青綠色的龍捲風,她慢慢的將龍捲風向她的正前方移動,打算將克雷娜連同四周的一切,一同轟出去。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敵不過妳。」克雷娜突然說出這句話。
        「妳以為現在求饒還來得及嗎?雙青龍已經發動了,我只能順著它們,直到我力量耗盡為止。」
        「妳別誤會了,我不是向妳求饒,而是對妳表達我的敬意,剩下的…」
        碰~!一聲,一個巨大的身影,從天而降,矗立在克雷娜的身後。
        休希絲見到那巨大的黑影,只大大的尖叫了一聲「獬!」。
        那黑影便以急風的速度,將休希絲打到不成人形,最後只見那巨大的黑影,用他那粗壯的手臂,抓著休希絲的頭,突然休希絲竟開始燃燒起來,並在瞬間化成灰燼。

        「做的不錯獬。」克雷娜自傲的說著。
        誰知,那巨大的黑影突然伸出他那粗壯的手臂,掐住克雷娜的脖子,並用他那低沈,毫無情緒的音調說著「女人別太驕傲了,我之所出面,是因為如果妳死了,會給我們帶來不小的困擾,別忘了,我們〝弒神〞只聽令「仙水」大人。」
        這時,從暗處,又出現了兩個黑影。
        「獬,別和那女人玩了,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兕、餮,咱們分頭找,務必將那小鬼們,全給作掉!」
        在他們說完話後,一陣狂風後,三人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只留下緊緊抱著脖子的克雷娜,她一肚子氣的咒罵著「什麼跟什麼嘛!只不過是仙水養的畜生而已,竟然那麼囂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5

        「快點!」邢越來越急了,在他的心中,他突然覺得非常的空虛,彷彿失去了很重要的依靠似的。
        轟!「啊~~~!」這時,整個行進的隊伍突然大亂了,一個巨大的黑影直挺挺地矗立在他們眼前。這時,邢和華克毫不猶豫的便衝到了那黑影前,他們兩人知道,休希絲託付給他們兩人的責任是什麼。
        然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卻是恐怖的景象,那黑影就然是個長的像牛的怪物,他那牛頭上有,只有一隻巨大的角,而且身體也都是青色的。這讓邢和華克,不禁地往後退,這時只見那牛怪,大手一揮,強大的風壓,將邢等人吹的東倒西歪的。
        「小鬼們,別妄想逃命,只要你們乖乖地受死,我兕會仁慈點,讓你們痛快的走,如果妄想逃走或反抗還是怎樣的,就別怪兕無情了。」

        這時,就當邢等人的注意力全在兕的身上時。一聲慘烈的尖叫,劃破了寂靜的夜空,邢和華克將頭一轉,只見到另一個黑影,他手上抓著艾蓮的脖子,並且將艾蓮懸在半空中。
        「你廢話太多了,這樣做不是更省事嗎?」
        「那不符合我的美學,餮。」
        「誰理你。」只見那名叫餮的黑影,將艾蓮往旁邊一丟,隨即用他那巨大的手臂揮像其他孩子,一聲又一聲的哀嚎聲。
        只見邢他緩緩地站了起來,他的瞳孔突然轉變成血紅色,他不顧一切地往那餮衝過去,在他心中,只想替艾蓮,和其他弟妹報仇,其他的都已經不重要了。
        這時餮毫不留情地一手抓住邢的頭。
        「孩子…逞英雄啊?」
        這時邢終於清楚地看清這餮長的樣子。他除了手和腳有顏色和形體之外,其他地方都如一團團地腐肉一般,連頭都不例外。

        正當那餮準備用力,將邢的頭捏碎之時,一道火柱,從森林的暗處射了出來,只見餮情急之下,便將邢隨便一丟,他也順勢跳開那火柱。這時,一旁原本毫無動作的兕,也開始戒備了以來。
        「大膽妖孽,膽敢在本座眼前行兇,真是活的不耐煩了喔!」
        從森林中,走出了一位穿著白色絲綢的女性,她毫不畏懼那兩隻怪人,反倒是兕和餮被那女子的氣勢給壓了下去。
        那女子將手緩緩伸出,手掌心上,出現一團火球,他說「嗯?原來如此,一個是「尸球」一個是「怨體」啊!」
        此話一出,將兕和餮嚇得說不出話來,甚至餮還微微地往後退。
        「女人…妳…妳是何方神聖。」
        「我不是什麼神聖,我只不過是製造你們的仙水道人的師姐罷了。」
        「什麼!」兩人不約而同的驚訝說道。
        「但道不同,不相為謀。違背自然定律,硬是生產出你們這種生物,實在是罪過罪過啊!今天身為師姐的我,就來幫我師妹減輕點罪過吧。」
        這時,兕和餮聽到,不由得往後退。這時只見兕恐懼的對著餮說「小…小心點!這女人身上散發著很不祥的氣。」
        「什麼不祥之氣,我只是將我不滿的心情給表達出來而已!」只見這自稱是仙水道人的師姐的女子,她收起手掌上的火焰。然而取而代之的卻是黑色的光球,她手上的黑色光球慢慢地漂浮到空中。
        「糟了!是「量化」力場。」瞬間,只見兩個龐大的黑影,倒臥在地上,彷彿有什麼重物壓著他們似的,讓他們痛到不斷的哀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6

       此時有一個黑影,現身在那女子的身後,並且用他那尖利的爪子,抵住女子的脖子。也在同時,兕和餮終於不再哀嚎,並從新站了起來。
       「不…不好意思,我們太大意了,獬。」
       「呵~從來沒有人敢對我這樣,你是第一個喔!」
       「貞虛道人,請恕我無禮了,但師命在身,不得不這樣坐。」
       「你大概不知到,我認真之後會做什麼事吧!?」
       「嗯?」

        就在獬疑惑的時候,貞虛毫不猶豫地縱身一跳,獬隨即反應,用他的利爪狠狠地抓傷了貞虛。但一團混亂中,貞虛還是順利地脫身了,她像踏著空氣一般地逃上了空中。雖然左手臂被抓的鮮血淋淋的,但貞虛毫不在意,只是輕輕地說「呿!僥倖被你們這些畜生逃過一劫了。」
        這時只見她將右手高舉過頭,在右手的手心上,聚集出一顆和她體型差不多的巨大的黑色光球,並毫不遲疑地往地面上一丟「重力量化力場,出力…百分之三十。」
        看到一顆散發著異樣光芒的黑色巨球,筆直地朝地面而來,獬隨即命令兕和餮「我們撤退!快點撤…這…這女人瘋了!」


        寂靜的黑夜中,在一望無際地平原上,連根雜草都看不到,在這樣的平原上,只有一顆樹,莫名地矗立在那,樹下站著剛剛才與獬、兕、餮,戰鬥過的貞虛道人,和躺臥在地上的邢。
       ( 這小孩…竟然能抵抗我的「重力磁場」,真是不可思議。唉~休希絲是吧!既然妳還任我這師姑,那我也沒有理由不幫妳了。真的是… )
        「師妹啊師妹…我這個傻師妹啊~妳還要做多少逆天之事才肯罷休。」

        這裡是大帝國軍首都「帝都」。在這個政治軍事核心的都市中,一棟有著小花園的華麗樓房中,一位穿著相當貴氣地女孩,她愜意地坐在花園中,一邊品嚐著名貴的紅茶,一邊享受著清晨那溫暖的日光。
        正當一切是如此悠閒而愜意的時候,一位穿著西裝的,看來非常高大的男子走了進來,他緩緩的來到那女孩的面前,並屈膝跪下。
        「仙水大人…」
        「你不必自責,我應該有說過,絕對不要與貞虛師姐起衝突。這…首先是我敬重她是我師姐,所以我不希望你們與她有所衝突,再者…就算是我,也未必是師姐的對手。」
        「什麼!那…那貞虛道人真有那麼厲害!?」
        仙水搖搖頭說「不論是玄門妙法、陰陽五行、八卦太極,我師姐樣樣精通,當初我就是為了賭那麼一口氣,才離開師姐,自立門戶啊。」
        「但…但屬下不覺得仙水大人,您的「黑魔導術」會輸給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不!獬,你不懂,「陰陽五行」是所有法術的基礎原理,就連我的魔導術也不例外,既然是根本,那除非是超越五行的全新的獨門法術,不然都很難戰勝陰陽五行的。」


「天使之卵」貳章‧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4:15 , Processed in 4.56691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