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珍島犬的能力値!




主要的出沒地點:亞丁地區,遺忘之島、海賊島、歌唱之島、隱藏之谷

初始狀態:等級5,HP 30,MP 30

特徵:移動速度和暴走兔相比稍微慢了一些,攻擊距離為2格,在進化之後會使用魔法攻擊

需注意的地方:在補捉時若不幸將其打死,無法使用復活卷軸復活後重新補抓。

進化前的珍島犬在攻擊力與移動速度上都不出色,在培育上有著相當的困難度,可是如果能順利的提昇等級並進化,珍島犬將能得到遠距離的魔法攻擊能力。

■ 老虎的能力値!




主要的出沒地點:海賊島後半部

初始狀態:等級5,HP 40,MP5

特徵:攻擊速度與杜賓狗相當,移動速度也很快,在進化之後會使用魔法攻擊。

需注意的地方:在補捉時若不幸將其打死,無法使用復活卷軸復活後重新補抓。

進化之後的老虎多了遠距離攻擊魔法,搭配上自身擁有著熊一般的體力、杜賓狗的攻擊力、狼的移動速度,稱得上是最強的寵物。


進化之後的老虎移動時的身影。據說進化後老虎移動速度稍微慢了一些。


進化老虎攻擊時的樣子,在MP用完時則會改為物理攻擊。


其它的寵物圖像

※以上為韓測情報,台版尚未正式改版前僅提供參考。如有錯誤請予與指正!
--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GameAbout翻譯:Canny!!肯尼天幣
轉載:鄭a的私人空間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16 , Processed in 3.0837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