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很高興的看著看著...

到了248頁...

咦?

沒有249頁?

直接跳250頁了

249頁是空白的

是設定本來就這樣還是...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角川官網有寫

輕小說新聞
《灼眼的夏娜》第6集P249頁為空白頁乃正確編排
親愛的讀者們,感謝大家對敝公司所出版的輕小說的愛護,最近有讀者提到《灼眼的夏娜》第6集P249頁有一空白頁,懷疑是編排錯誤。編輯部在此統一做一說明:
因為《灼眼的夏娜》第6集的劇情進行到P248時,接下來故事的背景會變換為另一個空間,作者應該是因應故事轉折而特別安排讓頁面留下大量空白,以便讀者理解此變化,所以原書也是以同樣的方式處理。編輯部在經過討論後,為了表現出作者的考量,決定中文版也依照日本原書的做法。因此這一頁空白頁並沒有任何編排或印刷錯誤的狀況,請各位讀者放心。
若有其他意見,也歡迎來信或至討論區表達。《台灣角川 書籍部 》

沒事要多逛逛角川的網站啊~!最新消息都在這呢!
Walkers Net 台灣角川 →http://www.walkersnet.com.t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05 , Processed in 0.96136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