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資料分享】 狂想魔獸三國4年2份月間.戰記

[複製連結] 檢視: 2523|回覆: 0

話說我受到某個大大的啟發,立志[發糞塗牆](笑~)追隨大大的腳步。
其實風格有差很多的,所以不要說我抄襲喔~(^0^)
話說標題應該看的出來寫的版本是使用4.2的版本,總覺得這樣比較正常==
要我寫張遼拿個槌子丟人怎麼寫都感覺怪怪的...

請到這回覆 違者刪除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34365-1-1.html

===============戰爭開始===================

狂想魔獸三國4年2份月間.戰記(1)斑爛戰


多久了呢?一望無際的戰場,短兵相接的聲音不絕於耳,剛清理掉了附近作亂的盜賊。眼下,又是兩軍要交戰之時。在西面攻來的兵力似乎累積的更多了,對面的馬岱永遠是躲的遠遠的放冷箭,令人恨的牙癢癢。

說是卑鄙其實卻對他不由的有些佩服。看來是該撤退了;靠著陣地箭塔的掩護,西面的我軍得以不致潰散。

但該死的于禁分明是想加害於我,讓我孤身一人苦撐於此,縱使祖傳心法[振作]讓我得以跟對面的張飛馬岱勉強抗衡,但沒有後援的我自保已是不易,戰功何有?卻被于禁抓著這把柄辱我,唉…

眼下,突然張飛猛的一吼,[狂戰士]之身發起迅速向我衝來,看來逃跑是難了,回身猛地給他一記[盾擊]。趁他被打的頭暈腦脹之時閃過馬岱的飛箭迅速後退。誰知土坡上突然衝出徐庶,伸手一拋,法寶[捆仙繩]向我襲來,令我動彈不得。

不遠處張飛馬岱已快速往這個方向殺來。罷了,吾命休矣…但覺眼前一亮,比首連環擋住了張馬攻勢,原來是甄姬妹子!嬌媚的她對我媚眼笑道:「張遼哥先退了吧,這老水貨妾身來應付。」說罷手上匕首已連連飛舞,讓徐庶不得不後退,我卻只能報以虛弱的一笑;

遲了!張飛終究已經追了上來,縱使努力向後退去,處於[狂戰士]之身的張飛又怎能跑贏?然而真是有好運氣、有好戰友,典偉突然從樹林中現身,[動地跺]一腳踩出,將張飛震的是暈頭轉向,馬岱見援軍來到,轉身就跑。
我忍不注叫了聲好,搶身上前舉劍往張飛身上招呼,但這莽漢逕自不蠢,激戰幾回見苗頭不對轉身想跑。我只高叫一聲:「哪裡走?」聚氣於劍,[斬空波]立刻斬下。

似乎是感覺到了背後的涼意,張飛竟然猛地一震,身形暴漲,家傳功法[萬夫莫敵]已然發動。強橫的肉體無視於我的劍氣仍然繼續向後退去,聞他怒了回頭喊道:「這回合老子記住了,下次老子定與斯再來一會?」

喊住了似欲追去的典偉,說到:「莫窮追了,先回營療傷要緊吧。」典偉是不服氣了,我只好勸道:「我知道你身負[野性站魂]強技必能追上,只是小心埋伏。」終於說服了他退回本營。但看了一下身上的傷口,唉…竟這般窩囊,何時才能解開封印,穿上我家傳之寶[尖刺甲殼]呢?


.........................................................
狂想魔獸三國4年2份月間.戰記(2)小人道


撐至晚上…身上已是傷痕累累,正在外營休憩,卻聽于禁冷言道:「你在會戰之時,好像沒有什麼功勞,甚至給戰友添了不少麻煩,這事你可知?」我漠然無語。于禁只是繼續逼問:「照阿!什麼功勞都做不到,還趕歇息?」我繼續沉默。于禁卻又道:「說吧!你有什麼資格求助?」:我道:「還求將功贖罪之道。」于禁:「突破敵營!」虎符在手,軍令如山!我只能黯然道:「末將領命!」望著于禁離去,心裡只是百般辱罵,我與你有什麼仇?

回到防線,馬岱永遠在那射,是傻的嗎?但既然接下軍令,就沒的反悔了!但張飛已經療好了傷,又回到戰線,且生龍活虎。這…這叫我該如何是好阿?

正自遲疑間,馬岱一箭射到,我只是一驚,急忙舉盾格檔。在格檔之際,張飛竟然已經使用[狂戰士]之身衝將過來!這下非同小可,雖然還有一段距離,但聲勢奪人,還沒交手已自心怯,再者今日全無休息,我只能急忙往後。心想進到箭塔射程之內就安全了…心裡雖是這樣想,但還是忍不住回過頭看,突然感到一陣暈眩…

原來張飛已經使出了[動地垛],距離竟是該死的剛好!

我雖在短時間之內清醒,試圖擋住張飛重矛的淩厲攻勢。但久戰之下,我氣力已所剩無幾,那張飛小兒看上去卻絲毫不感疲累,反倒越戰越猛。我知我命在即刻,必須使計才能讓張飛敗退,要不然便即命喪黃泉。我佯裝敗逃,張飛自然不會放過。直到了箭塔射程之內,突然的一計[盾擊]直擊張飛,箭塔亦颼颼的不斷射出鋒利之箭,頓時張飛身中多箭,重傷敗退。

我心中想道:「不如趁敵方將領重傷之際攻進敵營?」此念頭一想,已作出實際行動。我趕緊招集一隊班兵,由我帶領著殺進敵營。頓時殺聲四起,我軍已衝進對方防線進行突襲。士兵砍殺之聲不絕……眼見一座箭塔已然倒下。心裡正暗自高興,卻突然發現敵方已呼叫援軍來幫,是一隊槍兵!!我一驚,急忙呼叫我軍撤退至本營,靜待其變。

那隊槍兵正往我營攻來,我沒看見領頭是誰,但聲勢浩大,我也不敢怠慢,連忙分派警戒進行防守。那些槍兵竟然皆身負武功,箭塔所射之箭多被他們所修練的[無想轉生]躲避。颼颼!颼颼!弓箭不斷射下,槍兵雖有[無想轉生]身法,但現在正值黎明前的夜晚,十分之黑暗。現下所射的弓箭可說是防不勝防。不少槍兵已經喪命,眼見就快勝利。

突然!一位人影飛快的跑進士兵群中,電光閃現。竟是[九天之雷]!敵軍在剎那間盡皆倒地!

我還正自驚訝,一個冷冷的聲音已道:「幸好有我,要不然此營已被敵軍攻破。」


////////////////////////////////待續///////////////////////////////

[ 本文最後由 雅典娜之僕 於 06-8-23 06:1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4:35 , Processed in 0.054558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