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ample Text
請問有人知道家族技能是什麼嗎? 可以告訴我的 非常感謝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以下 某攻略本的介紹

紅珊瑚        氣通八脈        以氣調息,通貫八脈,使自我擁有更多真氣。

獨孤無赦        鍛筋煉髓        日夜鍛煉筋骨,加強自身體力。

談鋒        凝神訣        靜坐時口念真訣,不受外念干擾,因而快速的凝神養氣。

嘯雲居士        青靈禪心        藉由靜坐打禪時沉心靜氣,可使身上傷口快速的癒合。

玉玲瓏        天女散華        使敵人心醉神迷的曼妙舞姿,有一定機率可降低敵方防禦能力。

曲吟謠        南屏借風        以諸葛孔明『南屏山借東風』之典故為名的招式,有一定機率可巧妙地化去敵方部分攻擊力。

絳雪        晶心凍魄        向雪域神祇誠心祈求,攻擊時,有一定機率可將冰晶凍氣透過武器貫入敵方體內,使對方冰凍。

另外 官方到現在一項也沒開(應該不少家族卡在10等很久了XD)
因此到底有啥功能沒人知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21 , Processed in 1.7138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