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為...為什麼...

[複製連結] 檢視: 1929|回覆: 4

最近玩真三4的星彩...
我覺得實在是不太好用阿...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星彩的LV4武器是要在白帝城之戰
我很肯定難度我有調成困難
我在網站上看的的條件是

1. 義民兵事件發生

2. 星彩体力紅色時劉蟬會前來發生合流事件和本陣歸還

當然...這些事情也有發生
但我就是沒看到"貴重物品發現"的報告= =...為什麼呢...??
有大大可以告訴我怎麼辦嗎 = =

唉唉...打了快一個小時...想說沒出現貴重物品發現的報告,那我就破關好了...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剩下孫權...
結果在最後那幾下...被孫權接招給接死了...
當下差點把髒話罵出來.......(我覺得白帝城之戰實在是很難打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困難度要困難或困難以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有2P搖桿嗎,有的話就開以季拿到第4把武器的武將出陣
現在講解快速打法(1人)
2P留在本陣(白帝城),星彩出陣去亂
過一陣子義民兵事件發生,救義民兵(衝進吳本陣的那堆房子即可)
馬超危機出現,救出馬超(靠近他他就會往本陣撤退)
然後本陣差不多有小兵攻入,回本陣被扣至紅血(這樣就直接完成第3條件)
後就貴重物品發現~煌天~
皆下來把星彩藏到白帝城的右邊(拿武器和吃肉塊)
然後搖桿更換,2P出陣掃蕩所有雜魚,最後把孫權打的哇哇哇哇叫就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忘記說了...我玩PC版的...而且我家只有我會玩= =""
不過我先試試大大的方法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開始往南走,幹掉張承和封了那兩個出兵據點,再下去切了孫韶後讓人打到血紅或讓他把你打到血紅再幹掉他。然後劉禪會擔心星彩,出城去找她。別理他, 反正星彩到哪裡,他就跟去哪裡,必要時可以讓他幫一下忙。一會出現義勇兵,馬超會去救援他們。幹掉蔣欽救援義勇軍成功後,配合馬超軍上去幹掉周泰,出兵據 點前有一個醒覺印可以利用。幹掉他和劉禪回城後,城西門附近會出現貴重物品。如果這時候八陣圖被攻破,甘寧出現,可以在東門前那個補給據點那裏打甘甯和黃 蓋。在據點裏面打,系統會自動幫你補血,基本上不用擔心會死。幹掉他們後走北門去打陸遜。這裏敵將比較多,小心被亂軍打死。幹掉他後直奔左上角,接觸孫權 軍後,他會消失,然後出現在左下角,下去宰了他過關即可。

武器入手不難,難點是如何過關。敵人攻防都不弱,建議把防禦給練得差不多,拿把比較好的LV3再去拿武器。她的真無雙比較無賴,裝備真亂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52 , Processed in 0.058159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