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射擊遊戲】 火柴人守城(Storm the House 2)

[複製連結] 檢視: 22916|回覆: 38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點我玩

玩法

  左鍵射擊  空白鍵是補彈  過關可以買武器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6-9-29 09:27 AM 編輯 ]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Illusion    發表於 06-8-2 21:48 聲望 + 1 枚

還不錯玩...
只是$$好少,不然會玩的更刺激XD"...
後面武器好想拿,拿不到...
謝謝來這分享呢@@

[ 本文最後由 WilsonJJ 於 06-7-25 11:55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都存著不用~~可是一下子就死了!撐不了10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強~~~!
目前還在超簡單版,買了一堆槍手,敵人根本打不到,而且我還買飛彈加連發狙擊槍,敵人根本被歐的毫無招架之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上的說的對 50個兵就很恐怖了敵人隊伍到不了地圖的1半 100個兵的話
敵人大概出來就死了 這版的大概因為兵很強 所以東西都很貴 囧

[ 本文最後由 賴比拉 於 06-7-25 08:4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買兵買到100個....
根本就全自動了嘛....
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玩了第2次才會玩~"~
第1次我還自己用手慢慢射勒....

[ 本文最後由 aas44556 於 06-7-26 04:38 AM 編輯 ]
 
不是習慣冷漠
而是不想讓狂熱的深情
一一被窺透
所以
選擇了隱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買槍手來用真輕鬆呀=.=
武器感覺越來越爛呢...
最後一個我沒買過
覺得好用只有散彈槍跟那個只有一顆子彈的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想不到阿! 中難的玩到最後還是只需要看戲而已....<是你一直買兵吧....>
三兩下就坎了一堆人,我根本不需要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為什麼那些武器那麼貴.可是子彈柴幾發而已捏~~!!!
 
A-----L------L-----E----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5-9-3 20:52 , Processed in 0.096534 second(s), 2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