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妹妹!!你等一下!!]從我耳後方傳來一位男子的呼喊。
[喂!真弓!有人在叫你耶!]身旁的繪理叫了我一聲。

[有事嗎?]我漂亮的轉了個身。
[這位小妹妹!!你真是太可愛了!我們是雅皮電影台的!]一位攝影的大叔說道。

[所以呢?]我疑惑的問。
[方便的話可不可以參加我們電視台的訪問呢??]主持人將麥克風伸向前,換了個愉悅的表情說道。
[恩..對不起..我有事要!先走囉!掰掰!]我向他們揮了揮手,迅速的跑走。

電視台以及路人愣了一下.....

[這麼可愛的小女孩是在是很少見!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人才啊!!快追!]主持人向工作人員喊道。

[有了!!在那邊!!]主持人指了指正在吃東西的我。

[妳好!不好意思!又是我..麻煩你可以轉過來一下嗎?]主持人禮貌性的說道。
[趕蟆?(幹麻)]此時我嘴裡塞下了1整個可麗餅,話都說不清了。

此時...他們一群人似乎愣住了...

[我正在參加可麗餅大賽喲!]我邊塞可麗餅,邊看著已經石化的中年男子。
[你們聽我說喔!!要是能創下新紀錄,就可以吃到一年份的可麗餅耶!!]我用水汪汪的眼睛望著他們,嘴裡還是硬塞。

[這跟剛剛那個人真是差太多了!]攝影師喊道,似要昏倒似的。
[太可怕了!!不要在拍了!]主持人直發抖。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拿起最後一個可麗餅,這好像是第85個了吧!
[沒事了沒事了!這根本不能拍嘛!快閃阿~~]他們幹麻逃跑啊?

[恭喜你獲得可麗餅賽的冠軍!]老闆哭泣了?是我吃太多了嗎?但是肚子還是好餓喔!
[耶!一年份的可麗餅耶!太棒了!]我高興的一躍而起!萬歲!一年份的可麗餅耶!

我是松島真弓,今年14歲,是個熱愛食物的普通高中生。
而我頭上的這是空空,是我養的老鼠。

[終於找到你了!!剛剛那不是星探嗎?你為什麼不好好把握機會呢?]繪理突然衝出來,害我下一大跳。
[偶..偶..偶..偶..像?]偶像?歐賣尬!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沒錯!那是我的夢想耶!而且每天都能和明星見面!]繪理也太誇張了吧。

[對!而且要是能上唱歌節目,搞不好還能跟ships同台呢!]幻?她怎冒出來的啊?
[chips?好吃嗎]想到就口水直流。

[不會吧!!你連ships都不知道?]只要能吃就好啦!管他是誰!你們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ships和我們同年齡,是2個男生組成的團體偶像!]繪理得意的說。
[重點是他們真是酷到不行!]幻..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抱歉!我完全無法融入!]我只要能吃就好啦!!呵!
[唉..可憐阿~]幹麻搖頭啊?真是的!你們算啥朋友阿?

[啊!對不起..]此時一位奇怪的男子撞到了我。
[沒關係!]我向他搖搖頭,以示沒事。

此時那位奇特的男子四處東張西望,像似再找誰似的。
[拜託!那男的太噁心了吧!醜死了!]繪理露出了"討厭死了"的表情。
[恩啊!還戴著那副蠢眼鏡!還穿風衣咧!]幻笑了笑。

此時..我家的老鼠再我頭上一直吱吱的叫...
[怎麼了嗎空空?]我和空空對看了一下。

[咦?那裡怎會有隻烏龜阿?]烏龜?還在草叢耶?牠在曬日光浴嗎?
我伸手把牠抱了起來....

[挖~~]此時我為了要抱烏龜,所以中心不穩。
[要掉下去了啦!]怎麼辦啊?我的媽啊?

[痛...]
[咦?]此時剛剛那位男子漂亮的把我接住。

[謝謝你救了我...]我話還沒說完。
[牠就是我的烏龜!謝謝你就了牠!]咦?他是偽裝的耶!好帥喲!

因為他用風衣遮住他的臉,所以看不太到他的臉!但是..近看好帥喲。

[這是我最好的朋友,烏龜先生。]我的媽啊?他神經和我一樣大條耶!

[我..我..我是松島真弓!]怎麼辦?臉紅了!阿~會被看到的啦!
[我是大地!]他笑起來好好看喲!好帥奈!

[真不知該怎麼謝謝你!不介意的話就收下吧]大地掏出一張紙。
[我在這裡工作,有空就來看一下吧!]他把紙張塞到我手中。
[我走囉!]他向我揮揮手!
只剩我一個人呆愣在那邊....

[咦?這不是...大家口中的shpis的門票嗎?]我看了看紙上的文字。
[今天?晚上6點?好吧!那就去看吧!因該會看到"他"才對]我抱著滿腹的期待。

----------------------------------------
看到這哩,大家是否知道"大地"是誰了呢?
想看更精采的,就請收看下集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弓!!真是的!你剛剛去哪啦?]幻生氣的喊道,可見我真的去了很久吧?
[没...没...沒有啦!!]我深怕惹幻生氣,幻可是空手道的耶!如果她一發火...連70公斤的胖子她都摔的出去。

[好啦!!我們去吃冰吧!]我故意岔開話題,反正我的肚子也有點餓了。
[對阿!!不要生氣了嘛!]繪理…還是你人最好了...真的好感動喔。
[真是拿你没輒耶!]幻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說道。

[不要生氣了啦!!吃個冰也不錯阿!!]我撒嬌似的向幻採取攻勢,因為同班好幾年了!所以我知道她最怕這招了。

[好啦!!明明知道我最不會應付撒嬌了!!]幻漸漸的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
[走啦!!快點啦!等不及去吃冰了呢]繪理拉著我們兩個的手奔向咖啡店。

[請問3位小姐想要點些什麼呢?]一位綁著小馬尾的可愛小姐對我們問道。
[恩…我要巧克力牛奶冰!]理繪最喜歡吃的就是巧克力牛奶冰。

[我要一杯冰咖啡]我們3個之中,就屬幻最有女人味了呢。
[我要…3個草莓蛋糕!2個牛奶冰淇淋!2個水密桃派]因為没帶多少,所以吃的特別少...嗚…原本想吃巧克力蛋糕的說。

[恩…等…等…馬…馬上就來!]那位美麗的服務生似乎是嚇到了?難道是我吃太少的緣故嗎?

[真弓!你怎麼又吃那麼多阿?]繪理向前,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痛!我哪有吃很多阿?]我撫摸著我的額頭,向繪理抗議著。

[真弓今天吃的很少了!她吃完5晚飯後還可以吃下4個起司蛋糕耶]幻不以為意的說著。

[怎麼可能啊?]繪理不可思議的驚嘆著,有如見到"怪物"的表情一樣。
[是真的啊!!因為媽媽說不能吃太多嘛!]我就說想吃多一點啊!但是媽媽卻不肯…這是哪門子的媽媽阿?

[這樣還不算多啊?但我很懷疑耶…你為什麼都不會胖啊?]理繪對我上下打量著,有如是在挑選模特兒一般。
[我也不知道奈!]因為我吃很少嘛,還好最近有比較節制了。

[來!請享用!]女服務生把東西一樣一樣搬到我的面前來。
[嗯!謝謝!]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不會!]女服務生對我們笑了笑,之後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了。
[那我要開動囉!阿姆!好好吃喔!]我露出幸福的笑容,嘴邊還沾滿了許多奶油,真的是好好吃喔。

[真弓…你這樣不怕交不到男朋友嗎?]理繪邊吃著冰,邊為我擔心。
[不會啊!]我不以為意的回答著,嘴邊還是沾滿了奶油。

[你都沒有心儀的對象嗎?]幻邊喝著苦澀的咖啡邊問道。
[有啊!]姆…這個冰淇淋好好吃喔!明天再來買吧!

[真的?是誰啊?]此時原本無奈的兩人,張大了雙眼,異口同聲的問道。
[就是今天的那位啊!]我的臉頰突然泛紅了!!

[…]此時兩人以石化。 
[他真的好帥喔!!]真想再見他一面,對了!今天6點要去ships那……就可以見到他了!!

[你說的該不會是今天那個帶個奇怪眼睛的傢伙吧?]理繪真是厲害!一下子就猜對了呢。
[對啊!]我邊吃著水密桃派,邊想著大地。

[不會吧?]幻以及理繪的臉色明顯發白,不過她們今天還真有默契耶。
[對啊!他真的好帥喔!]吃完了!但是肚子還是好餓喔。

[原…原…來…真弓喜歡那種型的喔?]理奈結結巴巴的說著,臉都擰成一塊了。
[對阿!帥氣又有型!如果見到他我絕對要分他吃一點蛋糕。]不知道他喜不喜歡耶?

[其實還滿有特色的啦!]幻也喜歡那種型的嗎?果然!大帥哥還是很受歡迎。
[對啊!對阿!]大地真是帥呆了!

[那……我們先走囉!再見!]理繪和幻一起說道。
[嗯!幻!理繪!再見囉!]我向她們揮手道別,今天真的好開心呢。

[今天要快點回家換衣服打扮打扮才行囉!!]
[拉拉拉拉~好想趕快見到大地~拉拉拉~在ships那裡~]我邊亨著歌,邊跳著,大地…6點就見的到你了。

──────幻以及理繪這邊──────-

[沒想到真弓喜歡的是那種男生!唉…真弓的眼光真獨特]理繪無奈的說著。
[總比她沒男朋友好吧!]幻安慰性的安慰著自己。

[做好朋友的只好恭喜她啦!]幻苦笑著。
[嗯!只好這樣啦!]理繪也只好接受殘酷的事實。

再夕陽下的兩人……邊嘆著氣邊走回家。

待續…………
-----●--○--●--○--●--○--●--○--●--○●--○--●----
這次的文真的拖很久了!!
各位真是對不起阿~~
而且文也滿短的...因為最近真的很忙!!

這次的結尾真的很瞎…因為我想要搞笑一點的!!
所以…對不起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05 , Processed in 3.18105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