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各位大大好~~我依照攻略版的拿法試了好多遍~~都拿不到!!請大家幫幫忙吧!!
請問無雙四代絕影及象蹬的正確拿法是??打完後兩著紅箱正確出現的地方是??
象蹬我照攻略打~先打張角接著打斐元紹~張梁~波才~張寶~但寶物未出現!!
絕影也是~到底有沒有時間限制呢??要把董卓引出來嗎??是的話要怎麼引呢??我打了很多遍~均未出現~~都快瘋了~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請跟我說正確的拿法是??和有較快或較易的打法嗎??請各位賜教~~難易度用入門可以嗎??我平常是用容易!!謝謝了~感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多補充一下~我是pc板的!!和多請問一下~如果完成條件~隱藏寶物出現~螢幕會顯示告知嗎??謝謝!!感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象蹬取得法
  
南中之戰 - 南蠻軍

《條件》自方全武將健在保持威嚴情況下擊倒張梁、波才和張寶後貴重品發現

《位置》毒池正中間

《攻略》難易度:易以上

一開始向上先擊倒張角和裴元紹,然後向上方前進,擊倒張梁,救出兀突骨軍。

然後向右前進,擊倒波才,救出朵思大王軍



絕影鐙取得法
涼州之戰 - 連合軍
《條件》引發自軍援軍進入事件,董卓出現後50秒內擊倒兩隊援軍後貴重品發現

《位置》中間進攻據點和防禦據點之間

《攻略》難易度:易

全game中條件最難的道具,最好已有赤兔,否敗未必會趕及。

一開始前方會有趙岑和王方,擊倒後便要前往右上方郭汜軍,擊倒他和補給據點,此據點其實對條件沒有必要,但關係是這據點是通往右上普通據點的唯一通道,所以要擊破。

然後向右中董旻軍前進,擊倒他和後面的普通據點。

然後由右中位置,沿中間路向左中間位置順路擊倒李蒙後向左下方牛輔軍前進,擊倒他和後方的攻擊據點。

然後再擊倒中下方的徐榮和普通據點。

然後擊倒華雄後約2分鐘後,董卓軍便會出現,再約2分鐘後,右上胡軫援軍和左下張濟援軍就會出現,所以要趁這個時間去右上方待機。

胡軫軍一出現,要用最快時間擊倒他和要立刻向左中間方前進,因為張濟軍會向上移動,擊倒他後貴重品發現。

另外補中一點 ,樓上的大大,會的,會顯示貴重品發現報告
 
最愛関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上面的大大~我拿到象蹬了~~絕影還在努力中~~若有較易的打法能拿到絕影~請賜教唷~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1:28 , Processed in 2.94665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