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原文網址

下載位置

Yahoo!
PC Home

下載此檔案,解壓縮至世紀帝國2安裝目錄下的DATA資料夾覆蓋原檔案(敬請記得備份)。然後啟動征服者入侵1.0c 的地圖編輯器,就會發現新東西——

1、新英雄:Berserker Jerker
這是劇情狂兄的傑作——這個新英雄具有其他英雄的能力——不會被招降,自動回復生命值。而且,他攻擊時,一次可以射出100把飛刀,非常壯觀。





2、新英雄:小霖
擁有5000生命值、12視野距離、12攻擊距離、2000攻擊力、1000裝甲值的他,大多數攻擊只能對其一次造成1點傷害。外表和西班牙征服者相同的他(要問為什麼?因為西班牙征服者是我非常喜歡的單位),發射子彈的速度快得驚人,可惜他在攻擊遠處快速移動的單位時很難瞄準。而且小霖異于常人的能力使他不計算入凡人的人口中——你造再多的小霖也沒問題。

小霖,唯一可以生產的英雄,可以在新建筑,小霖夢工場建造!完全免費,瞬時生產。擁有一隊小霖,可以毀滅好幾個國家。

3、新建筑:小霖夢工場

村民可以在任何時代建造新建筑——小霖夢工場,是在軍事建築物一欄裏,另一個隱藏城堡也可在這欄裏建造,都完全免費,而且瞬時完成。多出來的隱藏城堡也是任何時代都可建,在原來城堡左邊。

小霖夢工場外表和普通的貿易工廠一樣。但是,它的生命值為9999,可以進駐100個單位,單位進駐後立刻滿血。裝甲值為4000,同樣大多數攻擊只能對其一次造成1點傷害。攻擊力為4000,可以射出阿拉伯奴隸兵的飛刀和法蘭克擲斧兵的斧頭。它可以生產新英雄——小霖,還可以研究5個新科技!前四個分別是增加大多數陸上單位的能力,1、+3000HP,2、+100AT,3、+100近程裝甲值,4、+100遠程裝甲值。第五個科技可以增加最大人口上限500,原來造再多房子,人口上限也不能超過200,現在人口上限最多可達700!







4、隱藏建築(現可被村民建造):城堡

這是原來就有的隱藏城堡,由劇情狂兄發現。可進駐75個單位,進駐單位回復生命值速度很快,但不能攻擊。現在它還可以建造很多隱藏陸上單位——眼鏡蛇車、VMDL、ROR外形的狂戰士、重裝劍兵和重裝弩手、特攻單位(裝甲值1000)、遺跡車隊、間諜、英雄破壞者、隱藏輕騎兵等等!



5、隱藏建築(現可在編輯器選單中出現):港口

這是原有的隱藏建築,現在更可以建造很多隱藏海上單位!



[ 本文最後由 迷惑龍 於 06-7-6 06:2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gay1223456  可以給我載點媽? 大大  發表於 10-7-17 10:39 聲望 + 1 枚
水希月鈴    發表於 06-7-7 02:57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 迷惑龍 於 06-7-6 06:19 PM 發表
這是原來就有的隱藏城堡,由劇情狂兄發現。
嗯...這應該是更改過原始檔吧...

有創意就好...何必硬是搞成"隱藏"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gay1223456  可以給載點媽?  發表於 10-7-17 10:39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原文由 迷惑龍 於 06-7-6 06:19 PM 發表
攻擊時,一次可以射出100把飛刀,非常壯觀。

第一個想到的是......

十六夜咲夜?

那排飛刀看起來有點像"幻符"啊@@"
 



<翼動雲波,端坐森羅;千古謬論一邪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水希月鈴  東方好棒XD  發表於 06-7-10 20:09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哦~~我要玩我要玩~~
一定很壯觀...=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100把飛刀好玩.....
.....修改之前亂造的劇情...亂創了好多隻..  一次包圍發射飛刀.....電腦還lag一下..哈哈 ..
不錯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Berserker Jerker 會打到自己人=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根本是作弊嘛!!!~''~
跟打密技有不一樣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個100枝飛刀好帥阿...
以後不用打密技了(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跟8位電腦打後帝王....
80隻小霖(2對)
完結狀況
29分...電腦全滅.....
囧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1 迷惑龍 的文章

城堡有兩種,一種是你們通常看到的(20人駐紮),隱藏城堡(75人駐紮,無法放箭)

ps.是隱藏在編輯器裡,不是改的

破解隱藏後的檔案在《世紀帝國 II 之征服者入侵》重組資料庫

[ 本文最後由 迷惑龍 於 06-7-7 07:4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06 , Processed in 0.06005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