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Boy&Girl

前言:
這篇小說是我第一次寫的小說,還請各位多多包涵,而本篇(Boy&Girl)真實與否,這就不透露了,真是不好意思。

Boy&Girl是採取日記的方式寫作,如寫作技巧生疏,在此向各位道聲歉。

這是發生在一個炎熱的暑假,同一時間、同一個地點、同一種感覺的故事。


2006/7/1 星期六

又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加上大台北市區人來人往,看著許多上班族留著一身的汗水,真是熱死人不償命。
今天7月1日,才剛放暑假,補習班馬上又開始上課,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暑假放完就是國三生了,必須面臨到的可怕試驗,不論是家長、老師、還是學生,聽到不不喪膽的-「基本學歷測驗」(基測)。畢竟我還是個學生,把功課讀好,讓家長開心,考上好的高中、大學,認命吧!!

每天補習班從早上8:30上到下午2點(俗稱:魔鬼衝刺班),而且我去補習班還要撘公車,所以我7:00就要到公車站牌等了。頂著大太陽的我,通過重重考驗,終於到公車站牌,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可憐了我,我才剛到,公車馬上就來了,而且是新型的那種。
我帶著沉重的書包,裡面塞滿了一大堆講義,上了車,我才發現,公車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人,那麼不舒服,其實還滿不錯的(因為有冷氣),挑了一個單人座,準備要好好利用到補習班這段路的1小時又10分鐘好好補眠,卻忽然見到坐在我旁邊(隔著一個走道,也是單人座)的一個女生,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好漂亮~我看著她,她沒有注意到我,長長的頭髮,橘色的衣服,深藍色的短裙,身高大約165公分,跟林志琳一樣的臉龐,正式我喜歡的那一型,我簡直看呆了,沒想到她忽然回頭一看,四目相交,她的臉白裡透紅,帶有一點羞澀感,我敢緊往回看,避開與她的視線接觸,心跳聲砰砰砰的跳個不停,腦袋裡全都是她的畫面,閉上眼睛還是無法忘記她的樣子。

天阿,我不會是愛上她了吧!!~



感謝各位賞臉觀看,連載中,第一篇比較短,請多多給予意見,謝謝!!
 
[b][size=3][color=red]怕坐船碰到王嗎?試試新的交通工具吧[/color][/size][/b] [img]http://pic30.pic.wretch.cc/photos/12/k/kagesrumb/4/1126378826.jpg[/img] [size=4][color=yellow]覺得好就要加[名聲]滴啦!![/color][/siz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006/7/2 星期日
今天不用補習,作息跟平常一樣,只是腦海裡仍然還存著她的景象,腦中想的都是她,只要一想起她,一股莫名的幸福感也隨之而來。真是奇怪,從小到大,我在班上也常常有暗戀的人,但是絕對不會那麼的掛念著她,這我可以確定;但是為什麼我竟會對一個「只見過一次面,又不認識」的女生有著強烈的情感呢?
在反覆的思考,我完完全全的確認,我真的愛上她了........


2006/7/3 星期一
今天我特別早起,目的只有一個-「公車站牌」,今天天氣似乎沒有那麼熱,但我的心卻燙的要命,期待再次見到她。
到了公車站牌,我努力的尋找她的身影,心也緊張的撲通撲通的跳起來,我仔細的觀望整個站牌附近,但是卻看不到她,那一瞬間,我的心盪到谷底,那種感覺真的好難受,像是一個失蹤的小孩,努力的再找尋自己的家一樣。
終於,我放棄尋找了,公車也來了,我帶著蹣跚的步伐走上公車,一上車,又再度尋找,想她會不會上車了,但是天不從人願,我沒找到,整個公車上的氣氛似乎也隨著我哀傷下來,早上的公車並沒有太多人,挑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公車上一片死寂,只留著一個傷心的我,閉上眼睛,我慢慢睡著,也許在夢中,我會遇見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50 , Processed in 2.60793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