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FX 聖武器2

[複製連結] 檢視: 9196|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charlie100大大已經教我們怎麼得到聖武器了~可是盾牌呢??
讓我來告訴大家怎麼Customise你的盾牌,才可以在戰場上永遠存活著

需要的物品
每個人都知道七聖武器裡都有Break Damage Limit
所以要讓盾牌跟武器一樣利害的話就又用 Break HP Limit (七個人都要喔)
要Break HP Limit就要 Wings of Discovery (x30) 看起來很多吧!
再來每個人一定要有Auto-Haste這樣打Nemesis就太簡單了 一個Auto-Haste 要Chocobo Wing (x80) 不簡單喔
為了應付Nemesis和Shinryu你的Party每個人都要有Auto-Protect 一個Auto-Protect 要Light Curtain (x70) 要很久的時間
最後嗎~有點不同
Tidus~Auto Regan
Rikku~Auto Regan
Yuna~Auto Phoenix
Lulu~Auto Phoenix
Wakka~Auto Regan
Auron~First Strike
Kimahri~Auto Phoenix
Auto-Phoenix 一個要Mega Phoenix (x20)
Auto-Regan 一個要Healing Spring (x80)
First Strike 一個要一個Return Sphere

怎麼拿到這些物品
再拿這些物品之前也許你應該去Omega Ruins 那裡一直的打怪物(打到你檢到Tetra Bucklers, Tetra Rings, Tetra Bracers, Tetra armlets, Tetra Armguards, Tetra Bangles 和 Tetra Targes)
***偷東西是不好的行為 所以我們要跟壞人做生意用Bribe的***
Wings of Discovery (x210)-幸運的是老人會給你一些 所以不用著急,再Omega Ruin裡找一隻妖怪叫Great Malboro~Bribe他1,280,000就有Wings of Discovery (x8)~在隊友中還沒有人有First Strike 之前請勿隨便去闖!!!
Chocobo Wing (x560)-在Macalania Woods找一隻怪物叫Machea~Bribe他360,000他就給你 Chocobo Wing (x60)~賺錢...快!!!
Mega Phoenix (x60)-在Cavern of Stolen Fayth裡找Ghost~Bribe他199,980他就會給你 Mega Phoenix (x38)~賺錢吧!!!!
Healing Spring (x240)-在Mt. Gagazet上找Achelous給他120,000他就會給你Healing Spring (x16)
Return Sphere-如果之前的用了~那就去Cavern of the Stoilden Fayth找Dark Element給他36,000他就會給你 Return Sphere (x3)

***在沒辦法作生億的時候就要偷 (人家不是故意的)***
Light Curtain (x490)-幸運的是老人會給你一些 所以不用著急,在Sin裡找Gemini 兄弟一直偷 偷到不耐煩吧

以上個人花了三個小時變完成~大大們加油摟

[ 本文最後由 Kirinoa 於 07-3-17 08:18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25 , Processed in 0.7572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