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ganlinold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個人文集】 ganlinold

[複製連結] 檢視: 2805|回覆: 10

聽說高鐵之旅好像要成行了,那我是不是要先寫篇遺書XD
不管這篇會不會被看到,或著生命會不會消失
我試著把感想留下

  在時速兩百多公里的速度下停止,乘客以極快的速度向前撞,一陣天搖地動,眼睛應該會暫時失明吧,像是閃電霹靂車最後一集那樣,這樣也好,我也不用在死前還得看著一片血肉模糊。
  如果我死了,爸媽你們會難過吧,也許會在接受到這份訊息的時候,還不可置信,或著上街上找找,或著拿著手機打打,但,無論如何,事實是無法更改的,怎樣的求神拜佛也是沒用的,別花些冤枉錢。
  我只是想說,我很幸福,幸福到就算此時死去也無怨無悔,因為有著你們的關心,健康且衣食無缺的生活,這得全歸功於父母您。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
  爸、媽,原諒我嘴硬,不知何故,只有在你們面前我不願低頭,但,在稍微冷淡的面容裡蘊藏的溫熱,也許偶而從眼神溜露出來,不知你們是否發現。我希望你們發現的,如果這樣能稍微讓你們開心的話。
  現在我敢說,爸 媽 我愛你們。
  晚上別老是喝酒吃花生,別再爲小事吵架,別老是生氣,別太晚睡。

  就把我當成回憶,就像是相簿上的照片般靜止在那,記得也好,最好能忘記,人都只能看一個方向,老是回頭的話是看不到前面了。
  可惜的是我不能回饋給你們更多了,高鐵應該有國賠吧,唯一,我能給你們的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45 , Processed in 3.00603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