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劍士105去哪練??

[複製連結] 檢視: 2356|回覆: 3

有+6武皇鞋(附屬防10)+6武皇下褲(附屬防10)+5武皇上(AP2%)+7扁面   寵物+9女武  武器有+6金東 +6光東(附屬攻速2)+3暗東                   這樣的裝備我該去哪裡練才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努力打天使瑪莉-如果可以的話打天牛,但是我覺得打比自己嫩的怪好像越好升耶,因為我打鲨魚船長打到110,想起當時還不是為了滿足脫怪慾,拖車打會更好升(比自己嫩的怪)。

[ 本文最後由 shmily568 於 06-6-25 06:0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英雄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回覆 #1 笨笨的良 的文章

給良大:

看良大的裝備都不錯@@! 缺點是闇東沒+6!! >"<

使用+6金東:可以打樹人,打他的寶石+練功! 他的G武 也是不錯的喔!

使用+6光東:不知道良大等級 可以去打狼人、神洞2F的怪物、墳墓的"貢丸"、肌肉殭屍、死神

這些怪物經驗都不錯! 但是打寶就不要妄想了0.0 除了神洞怪物很會掉寶! 其餘可以拿來練功

經驗不錯!!

使用+3闇東:建議良大點到6 可以的話..買一把+7或+8的! 因為本人 打天使練功練到快130

才脫手+7闇東! 天使區真的很好練 , 本人練到130 天改打快10個了-口-..!! 賺很多喔^^!

以上是個人小經驗! 參考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拿光東找祭司去死森打死神一邊可以賺錢也可以練攻兼打寶
如果這樣太刺激的話就去打瑪莉或狼人或基哩估嚕也是不錯的選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7:31 , Processed in 0.058137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