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名稱』PALE MIST [クレセントペールミスト]

『遊戲類型』Action

『遊戲開發』Crescent Pale Mist

『遊戲發行』Crescent Pale Mist

『遊戲語言』日語

『遊戲控制』鍵盤,搖桿

『檔案大小』約366MB

『分割壓縮』WinRAR(rar)

『存放空間』Up-File

『有效日期』死檔~我就補檔(˙ロ˙〣)

『官方網站』http://classic-shikoukairo.jpn.org/index.html

『操作指南』http://www.geocities.jp/gephorl/index.html

『攻略網站』http://undine.sakura.ne.jp/game/cpm.html
他從第3大關路線開始介紹,1~2大關路線不困難所以他沒介紹!!
最下面還有隱藏道具拿法+隱藏道路走法的影片教學唷!!
(我覺得他介紹的很詳細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Up-File下載教學』
1.進入網頁後,將網頁拉到中間點擊 "up-file all 4you" 進入下載頁!!
下載教學圖釋一
2.進入下載頁後,會開始讀秒 約16~19秒 請等待讀秒結束!!
下載教學圖釋二
3.讀秒結束後,點擊開始下載檔案~此空間支援續傳軟體!!
下載教學圖釋三

『Up-File載點』
ClassiC.part1
ClassiC.part2
ClassiC.part3
ClassiC.part4
ClassiC.part5
ClassiC.part6
ClassiC.part7
ClassiC.part8

PS:
1.檔案均無問題!!~Up-File空間時常出問題而已!!
如果無法下載檔案,請過一段時間再來下載試試看!!
2.如果下載+安裝成功的話~記得回覆一下給我知道唷XD

通知:
1.這個禮拜會增加Hemen Paylaş(西班牙空間)
下載數度可能會很慢(10K~120K左右)!!~總比下載不到的好XD
RS空間有人反駁,所以不用Orz
2.請將安裝方法_1~2都試試看!!
如果都無法正常安裝~請回覆主題或悄悄話通知我......

『心眼(密碼)』
Ciley(席列),Gephorl(基輔爾)@遊戲分享


『遊戲畫面』






安裝方法_1:
1.『開始>設定>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選項>進階<選擇日文>』
2.『系統自動詢問"是否重新啟動"<選擇是>』
3.『開啟酒精,將映像檔掛載上去』
4.『此時跳出的安裝畫面(自動播放)無須關掉即可開始安裝』
5.『(無自動撥放)我的電腦>點擊虛擬光碟機即可安裝』

安裝方法_2:
1.『開啟酒精,將映像檔掛載上去』
2.『此時跳出的安裝畫面(自動播放)先將它關掉』
3.『執行APPLOCATE選擇虛擬光碟機中的安裝程式』
4.『完成遊戲安裝』
5.『執行APPLOCATE使用<日本語>開啟安裝資料夾<クレセントペールミスト>內的遊戲主程式即可』
6.『如果各位大大想要以後方便開啟遊戲的話,可以在用APPLOCATE時選擇<永遠用APPLOCATE開啟>之後就會出現在『開始>程式集>APPLOCATE的捷徑裡』

如果在卸載映像檔時無法卸載(出現some application has lock the device)
請參照下列方法解決:
1.『開啟<我的電腦>』
2.『在虛擬光碟機的圖示上按下右鍵.選擇<退出>』
3.『此時虛擬光碟機上的圖示會變回原來的光碟機圖示.這時再回到ALCOHOL卸載映像檔就可以了』

附註:
1.『安裝完畢後,資料夾<クレセントペールミスト>內會有遊戲操作指南
遊戲前請看一遍.....不會日文靠感覺玩也行(˙ロ˙〣)』
2.『這款遊戲可直接遊戲,不一定要用到APPLOCATE才能玩』

======================================================
小弟第一次發帖,如果哪裡有錯誤或問題~請告訴我!!

ClassiC思考回路是一款不錯玩的遊戲!!
場地真的頗大的,越後面越大~好像在走迷宮Orz

[ 本文最後由 Gephorl 於 06-7-16 09:41 PM 編輯 ]
 
如幽靈般~漂來漂去...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2   檢視全部評分
傳說中的路人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6-7-10 10:22 聲望 + 1 枚
tom81kimo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6-7-9 18:47 聲望 + 2 枚
小騰    發表於 06-7-7 11:06 聲望 + 1 枚
緋村 拔刀齋    發表於 06-7-6 17:18 聲望 + 2 枚
粽子歸天  超讚的啊~~ 馬上試載...!!  發表於 06-6-28 17:35 聲望 + 1 枚
Illusion    發表於 06-6-26 22:46 聲望 + 1 枚
夢之羽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6-6-26 17:10 聲望 + 1 枚
ttps50310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6-6-26 16:49 聲望 + 1 枚
業子  之前有摸過試玩版,大概只  發表於 06-6-25 10:57 聲望 + 1 枚
小逆逆  上浮來發個感謝文 這遊戲真 ...  發表於 06-6-24 10:20 聲望 + 1 枚
Yaiko喵  XD  發表於 06-6-21 14:10 聲望 + 1 枚
武御雷    發表於 06-6-20 22:37 聲望 + 1 枚
catnight    發表於 06-6-20 20:47 聲望 + 1 枚
c910038    發表於 06-6-19 14:04 聲望 + 1 枚
kevin1234    發表於 06-6-17 15:22 聲望 + 1 枚
利德蓓絲  太美麗了...  發表於 06-6-17 10:51 聲望 + 2 枚
Hanneber    發表於 06-6-16 20:33 聲望 + 1 枚
七夜天明  今天的都給你啦! 不過遊  發表於 06-6-16 17:33 聲望 + 1 枚
saeliue    發表於 06-6-16 12:46 聲望 + 1 枚
何    發表於 06-6-16 00:18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教學圖好像掛掉  囧rz 好家在下載器這種東西

http://www.rapget.com/en/index.html
下載器官網  應該是在DOWNLODA內= ="

[ 本文最後由 何 於 06-6-16 06:59 AM 編輯 ]
 
設定完成(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麼下載ˊˋ?下載器又怎麼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下載教學圖1~3,我已經重新補上了!!

我都不知道Up-File有下載器0.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大遊戲得名字不是ClassiC思考回路
而是PALE MIST才對喔
ClassiC思考回路是網頁名稱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哦哦 感謝分享>"< 之前有玩過體驗版的感覺不錯玩阿>~<
姆~那個網站有支援FG嗎= =? 點下去我的FG都沒反應 囧" 只好一個一個慢慢下了Q_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saeliue 於 06-6-16 12:43 PM 發表
大大遊戲得名字不是ClassiC思考回路
而是PALE MIST才對喔
ClassiC思考回路是網頁名稱拉


我之前也認為是PALE MIST

但找了很多日本介紹網站!!

他們也用"ClassiC思考回路"來介紹這款遊戲!!

搞不懂到底是哪個>_<

所以決定用"ClassiC思考回路"嚕!!

原文由 幻之狂 於 06-6-16 01:13 PM 發表
哦哦 感謝分享>"< 之前有玩過體驗版的感覺不錯玩阿>~<
姆~那個網站有支援FG嗎= =? 點下去我的FG都沒反應 囧" 只好一個一個慢慢下了Q_Q


他有支援FG呀~

我的FG都是自己跳出下載欄的XD

這個空間有時候會限制"下載完一個檔案後,才能下載第二個檔案...

好像有很多人看了教學還不會下載的樣子>_<

不過放心~我下禮拜會再補上RS載點唷@_@y

[ 本文最後由 Gephorl 於 06-6-16 03:5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會搞不清楚勒
遊戲標題畫面明明是PALE MIST
而不是ClassiC思考回路
雖然很早以前也認為是ClassiC思考回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Before downloading of file, please read how you can earn money with help of Forex Club
囧"  網頁出現這個  下載器又扥不下來.....那網站逆天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大大分享~
不過..我下載5跟8的時候怎麼都是錯誤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7-8-22 18:58 , Processed in 0.081951 second(s), 2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