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irons7654321

【長篇小說】 血之眼界

[複製連結] 檢視: 4367|回覆: 34

「咦?鈴...?」

鈴將雙手放在我的手背上,仿佛是在感應心中的漣漪,又或是給予安慰般,心中有種奇怪的感覺。
周圍的空氣,蒙上一層單調卻意外和諧的色彩,在充分藥味的空間中,鈴就在我身邊。
一股淡淡的香氣,毫不掩飾地,溜進我的嗅覺中樞,柔軟,又帶點冰涼的頭髮,披散在我脖子四周,稍急促的鼻息,一陣陣的吹在心窩附近,少女皮膚的餘溫,正貼在胸膛上,柔嫩的膚質宛如棉花般的觸覺。

鈴...靜靜地躺在我身上。

一時之間,心扉被觸動了,有種想緊緊擁抱面前這人的衝動,然而...她是鈴,我的妹妹,總是為我著想的妹妹,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妹妹。

「妳夠了沒!?」
「咦...?」
怒吼聲和忘了放輕的手掌力道,同時降臨至鈴身上,鈴被我推了一掌後發出驚慌疑問。

「鈴!哥哥說要自己解決就是自己解決,妳還不停手嗎?哥哥的話妳不聽?」
大聲的吼叫是我別無他法的選擇;推她是將關係拉遠的辦法;增強的氣勢,是逼鈴離開的唯一手段。
戴上冷酷無情的假面,我,是一個差勁的哥哥。

「怎麼...這樣...」

鈴用哽咽的聲音說著,說完就衝出醫療室

「鈴…」
我這樣做錯了嗎?應該把事情都告訴她嗎?鈴是我的妹妹呀!告訴她,全部通通說出來…不行,這次的事件太過離奇,講出來只會讓鈴更擔憂…對,即使是狠心讓鈴傷心,也不能鈴暴露在危險之下

巨響過後的門,慢慢發出依呀的聲音關上,門的裏側坐著一個緊握拳頭的男人。

外頭樹葉飄落的細聲,像數以萬記的針,紮入心頭之深痛無比。
旋轉的黑暗,讓頭好痛好暈,是我自己無意識在轉,或地面在轉,還是...心中的創傷化作一把小刀像在開罐頭般,一圈又一圈、一次又一次,在心頭挖出一個個的開口。

時鐘規律的搖擺聲,震動著耳膜形成滴血的聽覺,目視著看膩的黑暗,眼睛有著灼熱的感覺。

摸了摸左肩的傷口,已經被包紮好,結果到頭來還是被鈴照顧,繃帶上傳來柔柔的餘溫是鈴的溫柔的心、一心一意幫助哥哥的心,但是,也已經被我破壞了。

鈴…關在自己的房內,從門外可以聽到稀疏的哭泣聲。
鈴…原諒哥哥吧…
正打算進房間睡覺,突然,鈴的房間傳來玻璃的破碎聲以及鈴的尖叫聲

「鈴!」
打開房門,巨大的恐懼感迎面直撲而來…
這種感覺…是『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散落一地的碎片,驚懼至極的鈴,異常的生物,面臨著這一切突來的狀況,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保護鈴!
「鈴,不用怕,哥哥在這裡,放心,哥哥會處理的」
「哥…哥…」
鈴勉強擠出幾個字,便昏倒在我懷裡。帶著鈴是不可能逃過怪物追殺的,可惡!
「滾開!你這個怪物!滾…給我滾」
抓起任何可以丟的東西,扔向怪物,明明知道這麼做只是無謂的掙扎…
「啊嗚~~~」
怪物長吠一聲,往這衝了過來

緊抱著鈴,背對著『他』,用力緊閉看不到的雙眼,然後身體被撕裂成好幾塊…

原本應該是如此的…可是…一切變的安靜,靜的讓人心裡發毛
吞口口水,連這聲音也變得十分清楚
汗滴落地面,微微的節奏成為這世界的唯一
可以的話真希望『他』就這樣離開了,家裡恢復成平日的寧靜…
這微小的期望在短短十秒後破滅,房間開始震動起來,『他』在房間裡跳來跳去。

電燈摔落在地、木置傢俱被肢解產生的嗤嗤聲,宛若化成一根根細小的針刺入心中…
又一樣物品飛擊到身旁。砰!物體碎裂成數十塊往周圍爆發,身體有不少地方被打中,痛歸痛,幸好鈴並未受到傷害

可是…怎麼回事?『他』不是想要殺我嗎?不動手卻在房間內奔波,到底…
原、原來!除了『他』之外,還有另一個在這裡,現在我全身神精都感應的到,即使看不到,也可以百分之百確定,另一個就是在巷子裡跟『他』戰鬥的傢伙
是在幫我嗎?如果是的話就再好不過…當然,也許只是跟『他』在掙奪獵物而已…
不過怎麼樣,兩個不是『人』的生物最好是兩敗俱傷,這對我而言才是最佳的。

抱著鈴躲在角落,這時候亂動反而危險,等待!現在只能等待!

戰鬥持續將近三分鐘,房間被破壞殆盡, 單方面的充斥著『他』的叫聲,而另一方則是從未吭聲。
聽這些打鬥的聲音,雙方似乎五五平手,勢均力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妳這惹人厭的『吸血鬼』!我跟妳素無瓜葛,妳竟然管起我的閒事?」
咦!!!說、說話了!不會吧…會說人話…但又不是人類…這…
『吸血鬼』…不是在電影或小說中才會出現嗎…不可能存於現實中,可是…不這樣想無法解釋現在發生的狀況…此時的場合很明顯早就超越人類的理解範圍…
「你不止違反了你們『狼人』族的規定,也破壞了和我族的同盟協訂,我乃『施刑主』,專門處理像你之類『違規者』而存在」
另一邊也回話了,人話…兩邊在用人話交談…而且還是女人的聲音

不懂…完全聽不懂!
一下子『吸血鬼』、『狼人』,一下子又『施刑主』、『違規者』…
所有的情報快充爆頭腦!

「哈哈哈,就憑妳也想要收拾我?等下輩子吧!」
對話結束,打鬥更加激烈。
剛才那些對話…幾乎超乎人類對生物的認知…冷靜思考…換言之,一直追殺我的是『狼人』,另一個曾救過我的是『吸血鬼』…

「痾啊…怎…怎麼會…」
「之前不過是用一半實力,沒想到就讓妳猖狂起來,這下懂了吧,要毀滅妳這渺小的生命是多麼容易之事」
房內轟耳欲聾的巨響剎時化為兩人的話語
從談話判斷,自稱是『狼人』的傢伙佔了上風,而『吸血鬼』好像要被擊滅了…

救它?雖然沒理由要救它,不過如果它被解決了,下一個就輪到我和鈴…
自己怎樣都不要緊,唯有鈴…我絕對不會鈴受到傷害的,絕對!

製造機會…只要製造能讓狼人分心的事情,吸血鬼應該就可以趁機攻擊
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長久身處黑暗,鍛鍊出來的身體的敏銳官感,將一切賭在這之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仔細的聽…仔細的感覺…沒錯,『那裡』就是『交點』
抓起一塊木板,描準已鎖定好的地面,使出全力一擊

轟隆

房間地面瓦解,我們從二樓的房間摔到一樓

「發生什麼事…人類!你動了什麼手腳!」
「狼人,戰鬥中分心可是兵家大忌」
「痾啊!吸血鬼!我要先宰了妳」
「有本事就來吧」
在我破壞地面後,吸血鬼利用機會成功得攻擊狼人,局勢對吸血鬼有利

「嗯…嗚嗯嗯…」
「啊!鈴,妳終於醒了」
「哥哥…這裡是哪?…怎麼好像廢墟般…啊啊!」
鈴注意到了…應該說,不注意到也難
該怎麼解釋才好呢…

「鈴,放心吧,馬上就結束了,全部都會恢復原狀的」
吸血鬼就要打倒狼人了

「這些煩人的蟲!見識一下狼人『貴族』的真正實力吧,就當作送你們下地獄的車票」
狼人忿怒得咆哮著,那些吠聲使我的耳朵疼痛不已
「什、什麼!你…你這傢伙是『貴族』!?」
『貴族』…?『貴族』是什麼?吸血鬼的口氣好像相當震驚的樣子…不妙,難不成狼人有隱藏絕招?

「咕嗚嗚啊…呵啊…」
狼人口中不斷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音調…宛如是從煉獄中傳出來的,挾帶著越趨強大的壓迫感,雖然不清楚這傢伙在幹麻,但一定是驚天動地的大事…

「可惡啊…沒想到竟然是『貴族』…好強大的力量…遠在我之上」

不會吧!狼人的力量好像比吸血鬼強大許多,怎麼辦…得想法子幫助吸血鬼…
有什麼方法嗎…人類對抗狼人的方法…『銀彈』?『香水』?
『銀彈』是不可能的,『香水』…鈴沒在用香水阿
等等…那個也許行的通

「接招吧!」
將手中瓶子的液體猛往狼人噴去,它發出一陣痛苦慘叫
成功了,鈴隨身必備的防蚊液真是有用
房內再次憾動著,兩人的戰鬥持續進行,已經沒有我可以辦得到的事了…

鈴…回到鈴的身煙吧
「可恨的人類!可恨的吸血鬼!既然如此,我就先殺了這個人類女孩」

人類女孩…鈴!
「鈴!」
「啊啊啊!」
鈴的叫聲響遍整個房間
「住手!快住手啊~~~」
「人類!不要過去!來不及了!」

嗤喳!

一股暖暖的液體濺射我全身…頭頂…顏面…身體…四肢…全是那股充滿血腥味的流體…
我的心…彷彿也在滴血…

「哥…….哥…」
「鈴…….」
「不…能…陪伴…哥哥…到…最後…,對…不起…」
「鈴!不要說話!哥哥會救妳的,一定會的」
「鈴…真的…很…喜…歡…哥哥…,最後…有個願望…也…是…唯一…的…願望…」
「妳的願望就是永遠跟我在一起!鈴,妳不會死的,哥哥絕對不會讓妳死的!」
「…希…望…哥哥…過得…幸…福…………」
看到了…這一瞬間我的眼睛看到了…鈴的微笑…第一次見到的笑容…也是最後一次…
最後的永別…我不知道自己流的是淚還是血…
「鈴!鈴!!!不…不!」

「這樣就死了啊,真沒意思,下一個換你,再來就是吸血鬼」
狼人抓住我的頭,左右晃了幾下,就像在示意要一把扯下來一樣

「……不會……」
「…不會…原諒…你…」
「絕對…不會原諒你!!!」



一滴血,一滴淚,滴落的剎那,我的眼睛…看的到你的死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突然間,胸口好痛。
彷彿是心臟病發般,還沒來的及意識,紅紅的液體從我體內噴出,在那一瞬間甚至還以為是有人將蕃茄汁潑了出來,不過,看看眼前似狼人的怪物,看看往我這跑來的哥哥,我知道,那是血,從胸口噴出帶有濃厚腥味的鮮血。

我快死了。在死之前好想再跟哥哥講講話,哪怕是一句也好。
僅剩不多的意識,哥哥模糊的身影映在視網膜深處,我好想、好想緊緊抓住那一直存在心中、一起度過的日子,還有...一起快樂玩耍的...哥哥所遺忘的「童年」。

「鈴!鈴!妳會沒事的,一定沒事的!」

「哥哥,鈴...可能不行了喲。已經...撐不下了耶」

「別胡說!哥哥會救活妳的,妳先別說話,我馬上幫妳止血」
哥哥眼睛看不到,而且以現在這種狀況也是不可能做什麼急救行動的,但是他仍用力碎衣服的一角,想幫我包紮。
哥哥的手變的好紅,那摻雜著他的血以及我的。暗紅的血像條漂亮的地毯般,圍著哥哥和我,又宛如沾濕了的毛巾,滴答滴答的水滴聲,此時格外清晰。

「哥哥...好癢哦...停手吧...已經...夠了喲~」
其實,我早失去觸感了,不管是傷口的疼痛還是哥哥溫暖的手,都無法感覺到了。所以,也就根本不會覺得癢。

跟他說會癢,原因之一乃是哥哥的手一直在我胸前摸來摸去,沒有觸感,不過看得見,縱使我們是兄妹,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有種臉紅的意象,但我清楚,沒機會臉紅了,沒辦法看到自己的面容卻可以猜想的到,臉上肯定是一片死亡的慘白吧!

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知道自己不久人世,至少希望哥哥能不帶著一張哭喪的臉送我離開。我希望哥哥能有笑容,因為,從很久以前,哥哥就沒真正的笑過,雖然他跟我說過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打從內心的笑,可是...我知道,是「那件事」的後遺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能…陪伴…哥哥…到…最後…,對…不起…」

哥哥…要原諒鈴哦~

「鈴!不要說話!哥哥會救妳的,一定會的」

「鈴…真的…很…喜…歡…哥哥…,最後…有個願望…也…是…唯一…的…願望…」

哥哥你知道嗎?鈴能當你的妹妹真的是很幸福呦,每天每天,都很快樂喲~

「妳的願望就是永遠跟我在一起!鈴,妳不會死的,哥哥絕對不會讓妳死的!」

鈴也希望能如此,然而,這是個太奢侈的夢,鈴沒有本錢做這樣的夢,所以…鈴的夢…鈴的唯一的願望…

「…希…望…哥哥…過得…幸…福…………」

不說再見…因為…一定可以再相見的…即使是在另一個世界…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就憑你一個人類又想怎樣,你又能辦到什麼?」

「………」

「我會瞬間捏碎你的頭,不會讓你感到痛苦的」

「…好久了…這種『對戰』的預感以及快感…真是…好久沒有過了…」
這、這種感覺…眼前的人類散發出強烈的氣勢…
「『對戰』?喀哈哈!人類,你在胡扯什麼」
搖了搖抓在手中的腦袋,沒錯,只要我一用力,這人類馬上就沒命了,他不可能反抗的了

「……呵呵呵…哈哈哈…『狼人』是吧…不過是空有一身蠻力的廢物。」
「呼嚕嗚~~~你說什麼!」
這人類…都要死了還敢大聲狂笑…真是令人背脊發冷…殺了他…得馬上殺了他!

「『血淚』…,竟然讓我流出『血淚』…那你就別想活著離開了」

「少自以為是了!人類!」
必須立刻宰了這個人類!
「你在看哪啊…雜碎」

「什麼!你…你什麼時候跑到我身後的」
怎麼會…我的爪子明明緊叩著他的頭,為什麼他會跑到我後面!

「你的動作在我看來就好像慢動作一樣…你,不過是隻低等生物」

「你、你這混帳人類!吼咕!」
盡快收拾他,一分一秒都不能讓這個人類多活

「好、好快的身形…完全閃開了狼人的攻擊…不敢相信…人類怎麼會有這麼敏捷的動作!就連我吸血一族中,也沒幾個有如此迅速的機動力…」

「人類…人類…該死的人類!」
身體在顫抖…我身為狼人貴族,竟也會對人淚感到害怕…不可能的!!!
「你打不中我的…『狼人』,你引以為傲的速度和銅牆鐵壁的身體,在我面前就無用武之地」

「『隼』!」

「噗啊!咳咳…為、為什麼…」
察覺到時候…人類已經有半條手插入我心窩之處…

「以手為刀,準確得貫穿任何物體,這就是我的強悍」
「不可能…我乃狼人的『貴族』…怎麼會被小小的人類擊敗…你、你到底是誰!」
站在我面前的人類…全身浴血的人類…異於常人的實力…與眾不同的思考情緒…好強…真是太強了

「對一個將死的怪物,沒有說明的必要」

「不會輸!我不會輸給人類的!」
宰了你!宰了你,宰了你!

「看來貴族就是不一樣,受了如此的重傷還可以攻擊我,佩服,好吧,那就…」

「嗚咕…」
無、無法動彈…無止境的死亡感籠罩整個空間…為什麼…為什麼只是被他用眼睛盯著,就彷彿要墜入黑暗的深淵之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狼人…或許我該感謝你,讓我從沉睡中甦醒過來…我就用『眼』,送你入地獄吧!」

想怎樣…這個人類打算幹什麼?『眼』…『眼』又是指什麼!

「JKCA………」

這是…人類的語言之一,英文。他為什麼唸這些…在盤算著什麼!

「人類!想耍什麼花招!」

「………WEWZF……….」

趁現在,趁他在唸唸有詞的時候撲過去,一口咬掉他的頭

「死吧!人類!」

「………J」

乒鏗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生什麼事…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為什麼狼人的身體會像玻璃一樣破碎!最後還化做灰燼…人類!你究竟做了什麼!?」

「吸血鬼,妳不用著急…我馬上就會送你去跟狼人作伴的」

「可、可惡…」

「哇哈哈,這世界上不需要有狼人和吸血鬼這種怪物的存在,既然不該存在,那就要將之導向滅亡。」

「哼!我可是不會乖乖讓你消滅,我們後會有期」

「想逃?沒用的,我不會讓妳跑掉的,『隼』」

「你…嗚啊…」

「真是可憐…很痛苦吧…對於你們這些擁有不死身的吸血鬼,想要一擊取妳性命也不行…放心,我會用『眼』讓妳不帶痛苦的死亡」

「痾痾…她…她還活著…」

「什麼?」

「那個人類女孩…她…還活著…不過…就快死了…」

「她是生是死都不關我的事,現在我只想殺了妳…嗚…嗚啊啊啊…頭…我的頭………鈴…鈴…還活著…」
「鈴還活著…還活著!」
爬向鈴的身邊,耳朵貼著胸口…有心跳…鈴心臟還沒停,不過非常微弱…

「拜託妳!我知道妳有方法可以救鈴…我求求妳,救救她!」

「…她受傷太重,已經不能用正常的方法救活了…只剩下…一個辦法」
「快點,只要能救她,不管是什麼方法、什麼代價,我都願意接受」

「這可是你說的,以後別怪我」
吸血鬼蹲了下來,雙手托起鈴的上半身

「啊…」

吸血鬼露出尖牙,往鈴的脖子刺入。
真不可思議…鈴原本像湧泉不斷流出的鮮血停止了…而且臉色也漸漸回復紅潤

「好了…她已經沒事了,讓她睡一會吧」
「鈴!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抱著鈴,看著鈴的睡臉,對,一切都沒事了,鈴不會再有危險的
咦…咦?我、我看的到了?從未見過的鈴…跟人類女性沒兩樣的吸血鬼…破裂不堪的房間…身上的血跡…全、全部都看的到了!

「眼睛看的見東西,我看的見了!」
「咦?你不是原本就看的見嗎?」
「不,我出生時眼睛就瞎,一直以來看不見的眼睛,現在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可、可是,你剛剛明明就…」
「對了,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狼人呢?怎麼消失了?」
「你不記得了嗎?一切的事…」
「嗯…從鈴被狼人所傷,我就失去了意識,等到意識回復時,就聽到妳大喊鈴還活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樣啊…」
金髮藍眼的標準外國人,隻手托著下巴,一副深思的模樣
「怎麼了?」
「沒什麼,總之,那隻狼人不會再來騷擾你們了,安心吧。不過重點在這位女孩…」
吸血鬼臉色變得凝重,鈴怎麼了嗎?

「她之所以會活過來,是因為我把自己血傳給了她,也就是說,她已經變成跟我一樣是吸血一族」
「啊…怎麼會是如此…」
「她現在不能曝露在陽光下,被陽光晒太久就會煙消雲散,而且雖然可以像普通人一樣靠吃東西來維生,但每隔一段時間還是要吸人血來使身體結構穩定」
她一臉嚴肅的表情,深刻讓我感到事情的重要性
「鈴…鈴變成…吸血鬼了…」
「為了救她的命,當時只有這個辦法」

「我知道…雖然知道…卻不想去相信…」
無力得坐在地上,望著已經沒有天花板的上空,讓鈴變成吸血鬼…我這麼決定是正確的嗎…鈴知道我把她變成吸血鬼會原諒我嗎…也許會恨我吧…

「…你的眼睛…有感到什麼異狀嗎?」
從剛才她就一直在注意我的眼睛,眼盲的人突然看的見,對吸血鬼而言有那麼稀奇嗎?
「可以正常的看到東西…只是為什麼到處都有紅色的英文字母呢?好像血…真的好像血…所有物品都有…牆壁上也有…就連我、妳和鈴身上也是,就好像整個空間都在滴血!…啊啊!好痛…頭和眼睛都好痛…為什麼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為什麼…」

「…別想太多了,跟妹妹好好過著新生活吧」
拍了拍我的肩膀,她露出溫柔的微笑…就像人類一樣的微笑…

「嗯…謝謝妳…狼人的事也好,鈴的事也好…真是多虧了妳的幫助」
「哪裡,這件事我們也有責任。先走了,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了」
她忽然往外一躍,站在大樹頂上,望了我一眼,隨即轉身要離開

「等等,妳的名字?」

烏雲散去,月亮從雲層中鑽出,在澄明的月光下,隱約瞧見她那一絲微笑…

「…安娜蓓爾.羅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9:11 , Processed in 0.05623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