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問個刺客的問題

[複製連結] 檢視: 2902|回覆: 1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要練十字刺客但是~"~至毒好像有2轉練法.
好像是音頭次or爆次.
誰能跟我說這2種類型的優缺點.我要參考一下.
還有這2種的配點.想參考一下.@@
 
[CENTER][SIZE=3]未有間斷的殺戮 不曾停歇的搶奪 夜雪無盡 奈落無語 我 選擇無情[/SIZE][/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我先來說說致命爆刺的優缺點吧!!

優點:攻速高~爆擊高~迴避高~練攻清怪的時候,致命爆刺就是你最佳的選擇!!如果在城戰,高攻速可以黏住對方,好讓對手沒有喘息的機會!!再來就是打工會石了,如果你的配點好,可以再10秒內破石!!

缺點:爆刺在PVP會比較難打一點!!(除非你技術好),因為致命爆刺沒有像心震和音投一樣有必殺技!!
所以還是要技術好,黏住對方,讓對手把水都灌完!!等到對方沒水的時候,你的時代就來臨了!!


再來說說致命音投刺的優缺點!!

優點:十字刺客本身的攻擊就滿高了!!音頭在+上致毒下去!!打王的話少說都有1萬起跳!!
在城戰裡也是扮演暗殺者的腳色!!先偽裝等待時機,看到人上去音投!!雖然有2秒的延遲
時間!!可是那巨大的瞬間破壞力,會讓人補水補不急,就這樣給他投下去!!
在PVP的話,也是先用偽裝走到敵人身邊,趁他防不勝防的時候給他用力的投下去!!(奸笑~)


缺點:雖然致命音投有瞬間破壞力!!可是在清怪的部分,遠遠不如致命爆刺!!
還有再PVP的時候小心突如其來的光獵!!如果你被打回原形的話,小命就不保了!!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給你帶來用處!!還有以上我所說的如果有誤!!請指點出來~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謝謝嚕!我會做考慮的,不過呢!假如致命爆次拿1木乃伊3殘血拳刃是否又會有少許差強人意,
還有兼修心震的話大約又能產生多少殺傷力是否能順便告知
可以的話~希望你有時間就回覆我好嗎?謝謝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quote=~情殺~]謝謝嚕!我會做考慮的,不過呢!假如致命爆次拿1木乃伊3殘血拳刃是否又會有少許差強人意,
還有兼修心震的話大約又能產生多少殺傷力是否能順便告知
可以的話~希望你有時間就回覆我好嗎?謝謝哩![/quote]
爆次拿3清骨或4清骨會好點八
(好像離題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這要看看你是要吃王.PVP.GVG.練功?

吃王
音投型:通常是致命之後直接狂音投王,最好要有神官在後面幫你補,因為你迴避很低這是缺點.
敏爆型:用高敏來佔優勢,迴避遠遠高過音投次,所以再吃王的時候主要是普攻打王,而且因為你迴避夠高,也能充當一下肉頓,像吃月夜貓這種血少的有時候都可單吃,不過瞬間傷害值沒有音投高.

PVP
音投型:通常都是偽裝起來,先觀察動靜再致命音投給人死,通常都是快很準,而且比起敏爆刺攻擊力高很多,所以PVP通常這種比較吃香.
敏爆型:這種在PVP就顯的比較弱了,通常只能找迴避少的音投,再用普攻拖住對方,如果你有大巴拳刃就不一樣了,可以衝到人群中一次狂打,這種的通常是殺巫師.神射這種血少的職業,當然攻擊力就不人音投刺了.

GVG
音投型:通常是站在前線有人近來時就直接幹掉對方,攻城時可以幫忙打人清掉讓別的敏系職業去打工會石.
敏爆型:用偽裝衝進去偷城,只需要幾秒就打下城,守成也站再工會石旁,等人上門用高攻速拖住對方.

練攻
音投型:這種練功就比較麻煩了,只能打迴避低的怪,不過因為刺客本身迴避就很高所以不用擔心,倒是可以用高str給怪物致命一擊.
敏爆型:練攻打怪之王就非他莫屬,迴避高又有高爆擊率,可以打防高的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夜*無盡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快樂打怪遊

十字爆刺>音投刺

PVP

音投刺>十字爆刺

GVG

音投刺>十字爆刺

破石

十字爆刺>音投刺{補充 其實最強的破石手 是敏力刺拿著破錐喝暗水 左手配上4S笨拙插上對抗華金的卡片 其破壞力 比十字爆刺還高}

吃王

十字爆刺=十字音投 {各有擅場}

請問樓主的取向是PVP GVG 或者是吃王還是打怪

說詳細一點會更好配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比照吃王論,音頭=爆刺

有爭議,音頭普遍沒什麼AGI,萬一沒有VIT那被王反咬會痛死。

迴避有基本比較安全,但是依然不能持久

音頭刺,拿3、4女獸人塗毒打西歐是不錯的衝等方法,爆刺的話那就練死都順便打寶
 
愛  情在何方
群  眾在尋芳
的  確有旋音
無  人能追尋
敵  眾雖我寡
小  而解芳枝
賢  識離迷惘
[這是我的無名^^]

如果有話想對我說的,麻煩IGM我@@|||   這樣我有時候才看的到唷^^"   

感謝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回一下上.上.上.上一層的大大!!

現在致命爆刺我覺得應該不用在拿什麼3青了!!何況是4青!!
因為普通拳刃的攻擊低!!如果你的S點高的話.我想應該也爆不出什麼好看的數字!!
況且現在又有種族爆擊卡(爆擊攻擊力+10% 對XX種族系的魔物+7爆擊率)!!
拿3洞拳刃就+了21的爆擊率!!爆擊出來的數字也多+了30%!!這樣不是1舉2得嗎!!
3青我覺得現在也不怎麼流行了!!而且大大還提到4青,我想應該是多變拳刃吧!!
我個人覺得多變插4青以經廢掉了!!現在大多都拿來混插,在城戰的時候能輸出強大的攻擊力!!
所以不要傻傻的去插4張青古阿~!~


回一下版主:
1木3殘??插木乃伊是要增+音頭的命中率,還是要增+致命爆刺本身的命中率??
我覺得既然是致命爆刺,就應該不用在增+命中率了!!除非你是要打王(打王我就不反對插木乃伊!!)!!
至於心震的話,我之前有配過致命爆刺素質點,那時候我就無聊想看看心震出來的數字大約是多少!!
可是...我後悔看到心震的攻擊數目,只有4個字能形容!!那就是~(慘不忍睹- -a)
所以練了致命爆次就不要在想說要輔助心震!!音頭的話那到還可以,反正以後還有新的輔助技能會出來!!
好像是(音投的速度增+5%還是10%,命中率+50),不知道對不對,不對的話請糾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夜*無盡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關於十字爆刺還有十字音投吃王

我已經說了各擅勝場

音投十字刺現在目前的主流型態都偏向SVD

但是有一些少數類型是SAVD的{至於SAD的我還沒看過} 本人的音投刺就剛好是SAVD

迴避加速不含白幽九尾大約230 最大HP值逼近1萬4 吃某些特定的王其實還遊刃有餘

小皮 黃金蟲 月夜貓 古埃及 塔奧群卡 一些較嫩的王都可單吃

其他一些需搭配肉盾神官也是可以吃的很愉快

而且就算是沒點A只點V的音投也是可以吃

但是有一通病只要是吃體高的王 幾乎都會很吃力

爆刺則大部分王都可以吃 唯一缺點是皮薄血少容易掛

但是基本上刺客類比較偏向打小兵為主 吃王為副

如果拿來比喻 十字刺客是小型連發機關槍 方便攜帶 子彈有60秒 可以有60秒時間連發

阿修武宗是定位大砲 一開砲威力驚人 但是偏向單一目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問個刺客的問題

我是練爆刺.個人覺得爆刺練功.成戰不錯用..pvp就比較遜色了.
因投刺我也玩過.殺人效率好.但是對付爆刺就不一定了...爆刺
迴避高..d80的因投次也不一定打得中.打中當然是秒殺.假如連續
都打不中就得閃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45 , Processed in 3.0880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