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相傳在古老的年代,有一種名為聖器的物品,可以在封印魔王之後,完成持有者的願望,第一代的聖器持有者在封印魔王之後,許下的願望是把魔王封印在魔之書中,除非有了解破除封印的咒語的人,才能將魔王解放出來,人將過去那段歷史稱為「封魔戰爭」。

    在聖器流傳了幾代之後,因為本家和分支家族不合,聖器被一分為四,由其他四個分支家族所保管,經過幾百年後,有人在無意間解放了魔之書的封印,因此擁有聖器的家族又將召喚聖徒,進行第二次的封魔戰爭。


第一章        戰爭的序曲

第一節  解除封印

    在寧靜的夜晚,有一名男孩子獨自在昏暗的燈光下看著一本陳舊的書籍,那本書籍是他在假日去挖掘遺跡時所發現的,因為不想被其他人發現,所以他將書籍藏在背包裡,偷偷帶回家去。

    這個男孩子叫做索亞.凱吉,他有一頭棕色的長髮,但是由於他熱衷於考古研究,無心去整理他的頭髮,因此顯得有些凌亂,他對於衣著也不講究,有時候連續好幾天都穿著同一件衣服,所以就算是長得相貌堂堂,也沒什麼女性友人,在女孩子眼中,他是一個邋遢的男人。

    「真奇怪,這本書籍除了在開頭寫了一行『魔王安古斯長眠於此。』的字外,其他竟然都是空白的,什麼都沒有記載。」索亞疑惑地看著那本陳舊的書籍,不過他的好奇心還是非常強烈,他試著用燭火來照空白的頁面,但是還是一無所獲。

    正當他要放棄之時,在空白的書頁上浮現出一行字來:「年輕人,你能幫我解除封印嗎?」

    「這本書竟然在和我說話!」索亞被嚇了一跳,從椅子上跌了下來,不過他的好奇心驅使他爬了起來,仔細去研究那本書籍。

    「如果你能幫我解除封印,我就給予你力量。」書上又浮現一行字。

    「給我力量?」索亞的眼睛亮了起來:「我要怎麼解除封印呢?」

    「你只要照著我給你的咒語來唸就可以了。」當書上浮現出那行字之後,緊接著又出現了一段咒語。

    「只要照著這個唸就可以了嗎?」索亞開始照著浮現出來的咒語唸著,等到他唸完咒語之時,那本書裡衝出了一道黑氣,那道黑氣穿過了屋頂飛到夜空,將整個夜空都籠罩住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索亞又靠近那本書看著,突然又從書中衝出一股黑氣,竄進了索亞的左眼裡,「這是什麼我的眼睛好痛苦啊!」索亞在地上打滾起來。

    「我不是說要給你力量嗎,你就成為我的代行者吧。」書中發出聲音回答,整個夜空裡傳出魔王的笑聲和索亞的哀嚎聲。

    有一座大豪宅座落在市區的中心位置,那棟豪宅是歐式的建築,有著淺藍色的斜屋頂,還有裝飾用的尖塔型屋頂,整棟豪宅都是白色的粉刷,看起來十分宏偉而美麗,在豪宅之中有一名女子正在品嚐著紅茶,她有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在柔順的直髮的末端,有著波浪狀微捲的秀髮,她俏麗又帶著自信的美麗臉龐上表現出一點霸氣,她穿著白色高領且無袖的毛線質衣服,搭配著黑色的短裙和白色的長手套,當她感覺到一股邪氣沖天的時候,她手中的杯子突然破裂了。

    「鈴音小姐,我馬上幫妳換個杯子。」老管家趕緊走了過來。

    「哼哼,不用了,我要去一趟聖靈殿。」鈴音站了起來,穿上了一件紅色的外套,朝著豪宅的前庭建築走去。

    這個漂亮的女孩叫做天泉鈴音,是聖器本家的繼承者,雖然本家沒有聖器,不過因為她的魔力高強的緣故,所以不用聖器也能夠召喚聖徒。

    天泉家的前庭建築就是聖靈殿,裡頭擺放了許多石頭雕像,那些雕像都是過去被封為聖徒的人的雕像,鈴音走到了聖靈殿的中央,開始唸起了召喚咒文:「我以聖器本家的命令,召喚汝前來聖靈殿,出來吧,最強的聖徒—劍聖。」

    聖靈殿的地板上出現了藍色和紅色重疊的魔法陣,在魔法陣的中央出現了一個人影,是個高大的男子,他留著白色的短髮,整個頭髮是向後梳的,只有幾撮頭髮還垂在額頭前,他穿著黑色的長袖衣服,外面還穿著一件藍色的背心,戴著黑色的護腕,搭配著黑色的長褲,他的身材壯健,而且皮膚還呈現小麥色。

    「唷,是妳召喚我前來嗎,漂亮的小姐。」那名男子的臉上帶著自信的笑容說著。

    「不對,你不是劍聖,你是鬥神吧。」鈴音看起來有些困惑,在聖靈殿中亮起來的神聖火焰,的確是出現在鬥神的雕像之前。

    「沒錯,我就是鬥神,我叫做席翁.涅波德。」身為聖徒的那名男子說著,不過他馬上被鈴音一腳踢飛。

    「我要召喚的劍聖,並不是你。」鈴音憤怒地說著,她又一把將席翁抓了起來,準備要揮拳打他,不過這一拳被席翁接住了。

    「不好意思,大小姐,既然妳已經召喚我出來了,就表示我們之間的契約已經成立,不能再更改了。」席翁看起來非常心平氣和的樣子。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術法會失敗?」鈴音還是很不甘心的樣子。

    「大概是妳手中沒有聖器的緣故吧,因此在妳強行召喚聖徒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差錯。」席翁不慌不忙地解說著,不過他又溫和地看著鈴音:「放心吧,大小姐,我不會比劍聖還差的,我會成為足以匹配本家的聖徒。」

    「很好,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同意成為你的主人,不過要跟隨我可沒有那麼簡單喔。」鈴音也恢復了笑臉,她把抓住席翁的手鬆開了,並且以自信的笑容向席翁說:「重新跟你自我介紹,我是天泉鈴音,從今天開始就是你的主人了。」


    「卡諾學長,快起來,你已經快要遲到了。」在一片矇矓的狀態中,卡諾聽到了一聲叫喚聲,隨即就睜開了眼睛,他看見有一名紅髮的可愛女孩就坐在他的旁邊。

    「是里亞學妹啊,怎麼跑來我家?」卡諾還是一副迷迷糊糊的樣子。

    「你都快要遲到了,我是看你都沒有出門,所以才來叫你的,我可是冒著會遲到的風險才來的耶。」里亞皺著眉頭,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

    「抱歉、抱歉,我馬上就好了,你先到外面去等我。」卡諾趕緊跳了起來準備。

    「那我先到外面去等學長了。」里亞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走出了卡諾的房間。


未完待續
 
剎那即是永恆 詩人的工作在寫下剎那美麗的瞬間 留下永恆的記憶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封魔戰爭

第二節 死亡


一陣悠揚悅耳的鐘聲在社區間響起,卡諾和里亞兩人正好趕在校門關起來之前跑進了學校,他們回頭看著因為睡過頭而被擋在校門外的學生,那些學生懊惱的表情實在是有趣極了,不過卡諾卻發現他竟然比里亞還要喘,讓他的自尊心些微地受到打擊。

「里亞學妹,妳的體力真好呢,跑這麼遠的路,竟然一口氣都沒喘。」卡諾用有點羨慕的口吻說。

「嘿嘿,因為我可是運動全能的唷。」里亞用得意且帶有一點撒嬌的語氣回答,她對卡諾非常有好感。

卡諾留著黑色的短髮,看起來有些凌亂,大概是他平常很少花時間去整理頭髮,不過在凌亂中卻還蠻有型的,他的長相並不是很出色,勉強算是中上,而且他做事情非常有原則,只要是有人觸犯了他的原則,他就會一個人生悶氣,所以在大家眼中,他是個奇怪的人,大概只有索亞和里亞能夠了解他而已。

里亞的全名是蓮間里亞,是個活潑、愛撒嬌且人緣極好的女孩子,她的臉上時常帶著甜美的笑容,不管是對任何人都很有禮且親切,她留著紅色微捲的頭髮,長度大約至肩膀,並且用兩個黃色的蝴蝶結髮飾,將頭髮紮成兩個小馬尾,看起來十分可愛,屬於典型的妹妹型角色,許多人都對於她喜歡卡諾的事情感到可惜,認為卡諾根本配不上這樣可愛的女孩。

卡諾走進了教室,那時候老師碰巧還沒有進到教室裡,他不禁感到非常慶幸,趕快走到他的座位坐好,當他坐好之後的第一個動作,是偷看他暗戀的對象—天泉鈴音,不過今天的鈴音卻是用非常不滿的神情瞪著他,使他覺得很沮喪,當他回過頭時,看見索亞的座位上居然是空的,似乎沒有來上課。

「喂,拓也,索亞他今天怎麼沒有來,他平常不是都大清早就到學校了,該不會是生病了吧?」卡諾向旁邊的同學詢問著。

「我也不清楚,而且班上和索亞比較熟的人,除了你之外,大概沒有第二個人了,你怎麼倒反問我起來?」拓也無奈地笑著說。

「卡諾同學,下課後跟我到外面談談。」正當卡諾和拓也在閒聊之時,鈴音已經走到他的旁邊,並且留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

「唷,你是不是得罪大小姐啦,她的眼神看起來很兇呢。」拓也搭著卡諾的肩膀說,看起來像是在幸災樂禍的樣子。

「這個我也不知道耶。」卡諾只是疑惑又沮喪地看著鈴音離去的背影。


下課後,卡諾跟著鈴音來到學校的屋頂上,這時候的學校屋頂並沒有半個人在,鈴音只是用很不諒解的眼神看著卡諾,讓卡諾一時之間不知所措,不曉得該如何和鈴音交談。

「封魔戰爭已經開始了,你身為保管聖器的四個家族之一,為什麼不召喚聖徒出來保護你,是想要讓聖器被搶走嗎?」鈴音用生氣的口吻責怪著卡諾。

「妳在說什麼啊,我根本聽不懂,什麼封魔戰爭、聖器、聖徒,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卡諾無辜地回答。

「看來你單純只是個笨蛋而已,那你乾脆把聖器交給我吧,讓我來保管,這樣你也不會有生命危險。」鈴音想要獲得卡諾身上的聖器碎片,因此用威脅的語氣說著。

「那個東西不能給妳,我父親說那是很重要的東西。」卡諾看起來也是相當堅定地回答。

「算了、算了,你的死活和我無關,聖器的碎片被搶走就算了。」鈴音惱羞成怒,掉頭就走,完全不看卡諾一眼。


到了夜晚,卡諾坐在書桌前,想著鈴音和他說的話,不過他是真的不了解其中的重要性,突然他從窗外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閃過,那個人就是索亞,雖然他的頭髮都已經變成灰白色,不過卡諾還是一眼就認出了。

「索亞,他要去哪裡?」卡諾發現索亞之後,趕緊就追了出去,卻沒有發現里亞也偷偷跟在他的背後。

卡諾追到了一條幽暗的巷子之時,就已經看不到索亞的身影了,這條巷子的路燈似乎快要壞掉了,燈光昏暗且忽明忽滅,在這種寂靜的夜晚中,更增添了恐怖的氣氛。

「奇怪,索亞到哪裡去了?」卡諾東張西望地在尋找,他忽然看見不遠處有一個黑影,朝著他慢慢走過來,「是索亞嗎?」當卡諾想上前確認之時,卻發現那是一隻像是骷髏的怪物,牠的身上還覆蓋著黑色透明的黏液。

「天阿,是怪物!」卡諾想要掉頭跑走,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他連一步都動不了,只見那隻怪物的身體中伸出了一枝尖銳的骨骼,朝著他刺過來。

「不要啊!」里亞叫了一聲,衝出來把卡諾推開,卡諾在倒下之時,看見了那枝尖銳的骨骼已經貫穿了里亞的胸口。

「學長快逃。」里亞躺在地上,用虛弱的聲音說著,地上已經都是鮮血。

「里亞,妳怎麼這麼傻,為什麼要救我!」卡諾感到非常自責,先前的害怕已經一掃而空,他撿起了一旁垃圾堆中的木棒,想要和怪物對抗。

「咻!」卡諾突然聽到一聲風聲,在一眨眼的時間,那隻怪物已經被銀白色的長槍貫穿,瞬間變得四分五裂,出現在他的面前的,是一位穿著黑色低胸的緊身連身裙的女性,那名女性有著一頭銀白色的柔順長髮,身材姣好,而且在額頭上有著血紅色像是眼睛的紋路。

「妳是什麼人?」卡諾還是很緊張地問著。

「大哥哥別緊張,她是我的聖徒,叫做潔拉.克里特,稱號是魔槍使者。」從卡諾的背後無聲無息地出現一名小女孩,她留著白色的長髮,看起來非常柔軟且漂亮,白皙的皮膚,加上一雙紅色如同紅寶石的眼睛,大約只有十歲的外表,讓她看起來像是雪地裡的妖精一樣,雖然很可愛,卻散發著神秘的氣息,她的穿著是深藍色的連身小洋裝,上面有著白色的花邊,鞋子看起來是白色且小巧可愛的長靴。

「那妳又是什麼人?」卡諾被突然冒出來的小女孩嚇了一跳,趕緊轉過身拿著木棒對著小女孩。

「我叫做依莉絲.梅里.德利安,其他的事情你就別多問了,好嗎,大哥哥?」那名小女孩微笑著說。

「妳們想要做什麼?」卡諾看起來還是很不安,將手中的木棒握緊。


「我只問你,想不想要救大姊姊?」依莉絲指著已經快要失去生命跡象的里亞,嚴肅地對著卡諾說。

「當然想,我該怎麼做?」卡諾放下手中的木棒追問著。

未完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封魔戰爭

第三節   聖徒的儀式


卡諾聽了依莉絲的話之後,還是覺得半信半疑,一方面除了懷疑這個初次見面的小女孩為什麼要幫他,另一方面也懷疑她有什麼能耐可以救已經氣絕的人,不過卡諾還是姑且相信她,就當成是被騙一次也好。

「大哥哥,你有把聖器的碎片帶在身上吧?」依莉絲表情嚴肅地問著卡諾。

「那當然,不過妳要做什麼?」卡諾為了想救里亞,只好照實回答。

「那就好辦了,等一下你要完全照著依莉絲的意思來做才可以,明白了嗎?」依莉絲微笑著說,不過她的微笑並沒有帶著輕蔑的意思,反而給人一種優雅且有氣質的感覺。

「如果妳真的能夠救活里亞,我都聽妳的。」卡諾以堅定的語氣回答。

依莉絲開始唸著咒語,在里亞的身體下方出現了一個金色的圓形魔法陣,從魔法陣裡發出的光芒,給人一種柔和且神聖的感覺,卡諾身上的聖器碎片也像是共鳴般的發出了光芒。

「妳要做什麼,依莉絲?」卡諾的心裡開始緊張起來,他並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魔法陣。

「笨哥哥,現在能夠救姊姊的方法,就是讓她成為哥哥的聖徒,不過順帶一提,能夠讓人的靈魂升格為聖徒的魔法,現在只有依莉絲一個人會而已唷。」依莉絲露出得意的笑容說著。

「讓里亞成為我的聖徒?那跟救活她的意義完全不一樣,快住手。」卡諾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滿意,馬上提出抗議。

「要依莉絲住手也可以,不過可能連姊姊的肉體和靈魂都會消失掉喔,真的可以嗎?」依莉絲以威脅的語氣向卡諾說著。

「這個。」卡諾聽了依莉絲的話之後,頓時愣住了,不知道該如何決定。

「剛才說只要能夠救活姊姊,就要完全照著依莉絲的話做的人可是哥哥喔。」依莉絲見卡諾遲遲下不了決定,因此又提醒卡諾他剛才說過的話。

「好吧,一切都聽妳的。」卡諾知道自己理虧,也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身為聖器繼承人之一的人啊,你願意讓這個為你而死亡的勇敢靈魂,成為你的聖徒,今後和你一起奮戰嗎?」依莉絲在唸完了咒語之後,接著就問卡諾這句話。

「我願意。」卡諾回答了之後,魔法陣發出了強大的光芒直衝天際,卡諾頓時覺得脖子上一陣刺痛,從他的脖子上出現了金色的魔法紋路,里亞身上的傷口竟然漸漸復原了,只見到里亞的衣服破洞裡恢復成白嫩嫩的肌膚,看起來一副酥胸半露的樣子。

「那個紋路!」依莉絲看著卡諾脖子上出現的魔法紋路,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連同一旁的聖徒潔拉也是同樣的反應。

「怎麼了,依莉絲?」卡諾還是一副什麼都不清楚的樣子。

「哥哥,你看這個。」依莉絲拉開了衣服的領子,在依莉絲的肩膀上有一個和卡諾一模一樣的魔法紋路。

「妳的魔法紋路和我一樣啊,那又怎麼樣呢?」卡諾不解地問著。

「照理來說,每一個繼承人的魔法紋路是不一樣的,哥哥的魔法紋路和依莉絲一樣,表示哥哥是個了不起的人物喔。」依莉絲露出了神秘的笑容說著。

「什麼意思?」卡諾困惑地搔搔頭,完全聽不懂依莉絲說的話。

「怎麼回事,我竟然還活著?」里亞似乎在這時候醒了過來,她看著自己的身上居然毫髮無傷,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姊姊,妳現在是哥哥的聖徒喔,要好好保護哥哥唷。」依莉絲微笑著說,但是臉上的表情馬上又轉為嚴肅:「大哥哥,這一次我會幫你,是因為你還沒有聖徒,但是接下來你已經有聖徒了,我們就可以公平決鬥了。」

「不會吧,是現在嗎?」卡諾驚訝地說著,雖然他故作鎮定,其實心裡已經慌張得不知所措。

「當然不是,這一次聖器的碎片就先放在哥哥身上,下一次再被依莉絲碰到,依莉絲就殺了你。」依莉絲留下了這句話之後,就和她的聖徒潔拉一起離開了現場。

「還好,還能夠存活下來。」卡諾鬆了一口氣,整個人癱坐在地上,這一連串的緊張感已經讓他非常疲憊。

「學長,你不要緊吧。」里亞趕緊上前去扶卡諾起來:「對了,學長,剛才那個小女孩說的聖徒是什麼東西呀?」

「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可以帶妳去找鈴音,聽了她的說明之後,妳應該就會明白了。」卡諾站了起來,牽著里亞的手:「我們先回去吧,明天到了學校之後再去問鈴音。」

「嗯,學長,回去我煮個東西幫你壓壓驚。」里亞抱在卡諾的手上說著,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在寧靜昏暗的道路上,可以看見他們兩人依偎地走在一起。


鈴音又再次前往了聖靈殿,因為她感覺到有一股新的力量產生,在聖靈殿中,被稱為聖徒的雕像前都有一個代表著聖靈力量的火焰,不過卻有一個火焰停在半空中,完全沒有對應的雕像。

「這是什麼,難道是意料之外的聖徒嗎?」鈴音疑惑地看著那個代表聖靈的火焰,不過卻得不到答案。

「唷,怎麼啦,鈴音大小姐。」席翁站在鈴音的背後問著,似乎對於鈴音困惑的表情很有興趣。

「席翁,我問你,在過去被聖王封為聖徒的英靈有幾個?」鈴音回過頭問著。

「好像有六個吧。」席翁側著頭想了一下,接著回答。

「你看這個。」鈴音指著停在半空中的聖靈火焰:「目前的聖徒雕像,除了聖騎士之外,其他的都有聖靈火焰了,這個聖靈火焰難道是聖騎士的嗎?」

「應該不是,這個聖靈火焰的力量還很微弱,應該是新手吧,不過有能力可以把靈魂升格為聖靈的人,只有聖王的後代才可能辦得到。」席翁繼續說著。

「這麼說來,在我們這些聖器的繼承人之外,還有一個聖王的後代,而且還自己弄到了一個聖徒是吧。」鈴音把她的推論說了出來。

「這種說法很有可能,不過還是親自去確認一下會比較好。」席翁笑著說,畢竟這是最切實際的方法。

「哼哼,那我們明天就去會會這名聖王的後代吧。」鈴音的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說著。


未完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封魔戰爭

第四節  揭開序幕

    早晨的校園光景,陸陸續續有學生前往學校,今天卡諾特別早起,他和里亞一早就來到鈴音的座位旁,等著鈴音來向他們說明有關封魔戰爭和聖徒的事情,在鈴音還沒有到達之時,已經另外有人來到了卡諾的面前,是一名棕色短髮的少年,他的頭髮有點捲,臉上帶著有點惹人厭的自信笑容。

    「你就是聖器繼承人之一的卡諾啊,看起來不怎麼樣嘛。」那名少年用挑釁的語氣說著,還斜眼看著人。

    「你是誰啊,沒禮貌的傢伙?」卡諾有點不高興地看著那名少年。

    「學長,他是和我同班的佐久間門矢,他平常對人的態度就是這個樣子了。」里亞向卡諾說著,也生氣地看著門矢。

    「別這樣看著我嘛,我也是聖器的繼承人之一喔。」門矢撥著他捲捲的瀏海,看起來一副非常自大的樣子。

    這時候鈴音已經走進了教室,看著卡諾和門矢兩人就在她的座位旁,而且好像就要打起來的樣子,因此出聲阻止他們:「喂,你們想在本大小姐的座位打架嗎,兩位聖器的繼承人?」

    「是鈴音啊,妳來的正好,我和里亞想問妳有關聖徒的事情。」卡諾見到鈴音之後,馬上就把門矢忘在一旁,上前去和鈴音說明他的來意。

    鈴音看著里亞,發現里亞的身上散發著異於常人的強大力量,「是聖靈的力量,莫非那個沒見過的聖靈火焰就是妳。」鈴音又轉頭看著卡諾說:「原來你就是聖王的後代呀,真令人意外。」

    「妳是不是搞錯啦,我從來沒有聽過什麼聖王之類的東西。」卡諾疑惑地說。

    「那我問你,里亞為什麼會變成你的聖徒呢,那應該只有聖王的後代才辦得到吧?」鈴音提出了她的質疑,她準備看著卡諾怎麼回答。

    「那是一個叫做依莉絲的小女孩幫我的,而且她也帶了一個叫什麼魔槍使者的聖徒。」卡諾在他喜歡的鈴音面前毫不保留,把事情的經過全部說了出來。

    「原來如此,多謝你的情報,看來這一次的封魔戰爭可不輕鬆。」鈴音先向卡諾微笑致謝,便開始向他們說明有關封魔戰爭和聖徒的事情。

    「竟然不把我放在眼裡,你們會後悔的,告訴你們,我召喚來的聖徒可是劍聖喔,等到晚上你們就死定了。」門矢在中途打斷了卡諾他們的談話,在留下狠話之後,就悻悻然離開了。


    不知不覺中黑夜已經來臨,由於魔物出現的緣故,讓附近發生了很多意外事件,因此一般人都不敢在夜晚外出,不過門矢卻在這時候出現了,他還帶著一名身穿銀白色盔甲的女孩子,那個女孩子有一頭柔順美麗的金色頭髮,頭髮長度約和肩膀齊,她漂亮的臉蛋上卻帶著嚴肅、冷靜的表情,她藍色如同清澈的湖水一般的眼睛,透露出來的是堅定不移的眼神,那個女孩子整體給人的感覺是高貴、穩重且又神聖而不可侵犯,充滿了王者的氣度,她的全名是蘇菲.聖里昂,也是人稱為最強聖徒的劍聖。

    「走吧,蘇菲,去修理那些小看本大爺的傢伙。」門矢一手叉腰,一手指著前方,以命令的語氣向蘇菲說著。

    「門矢,我覺得應該先把聖器的碎片蒐集齊全,然後再把魔王安古斯封印起來,私人的恩怨應該擺在後來再處理。」蘇菲冷靜地說明她的意見。

    「我可是召喚妳來的人,也就是妳的主人,所以妳應該要聽我的才對。」門矢完全不理睬蘇菲的意見,仍然一意孤行。

    「好吧,不過請你先後退,有魔物接近了。」蘇菲抽出了腰間的劍,站到了門矢前面,果然出現了一群像是黑色火燄形成的魔物,牠們的外形似乎像是野狼,牠們對著門矢和蘇菲發出吼聲。

    「別太小看我了,你們這些魔物。」門矢施展聖光術攻擊其中一隻魔物,不過卻使其他魔物更加狂暴,朝著門矢和蘇菲直撲而去。

    「劍衝擊!」蘇菲把她的劍插入地面,從地面衝出了如同燕形的大劍氣,將撲過來的魔物全部殲滅,蘇菲轉過頭擔心地看著門矢:「你這種舉動非常不可取,下次請不要這樣。」

    「不用妳管,妳只要協助本大爺打倒敵人就行了。」門矢有些不悅地說,不過他馬上注意到在前方不遠處的卡諾和里亞,「就是他們,蘇菲,我們去教訓他們。」門矢拉著蘇菲的手追了過去。

    「是你,早上那個沒禮貌的傢伙。」卡諾看著門矢,另外也發現了跟在門矢身旁的蘇菲:「這個女孩子是誰啊?」

    「她就是我的聖徒,早上你竟然無視本大爺的存在,現在就讓我的聖徒來教訓你們。」門矢得意地笑著說。

    「既然也是聖器的繼承人和聖徒,為了讓你們交出聖器的碎片,那我只好失禮了。」蘇菲雙手握住劍,做出了備戰的動作。

    「我不會讓妳傷害卡諾學長的。」里亞的手中也出現了兩把短劍,擋在蘇菲的面前,看來戰鬥一途已經是無法避免。

    蘇菲和里亞兩人開始交手,兩人的鬥氣形成強大的風壓,在武器與武器碰撞的瞬間,產生了一道道激烈的火花,雖然在速度上是里亞佔優勢,但是在力量上,里亞卻是遠遠不及蘇菲,交戰沒多久,里亞已經漸趨下風,完全被蘇菲給壓制住。

    「烈風斬!」蘇菲將劍用力一揮,將空氣形成一道如同牆壁的風刃,把里亞擊飛了出去,里亞被打倒在卡諾的身旁。

    「里亞,妳不要緊吧。」卡諾趕緊把里亞扶了起來,檢查她身上的傷勢。

    「學長,我不要緊,只是一點擦傷而已。」里亞把身上的灰塵拍一拍,又從手中變出了兩把短劍。

    「還想打嗎,妳根本不是我的蘇菲的對手。」門矢一副得意忘形的樣子,把手搭在蘇菲的肩膀上。

    「門矢,等一等,我察覺到有第三個聖徒的氣息在附近,如果我們再打下去,可能會被第三個聖器的繼承人坐收漁翁之利。」蘇菲謹慎地說著。

    「可惡,是什麼人,快一點出來。」門矢對於有人打斷了他的事情感到不悅,對躲藏起來的人叫囂著。

    「哎呀呀,沒想到我隱藏了氣息還是被人發現了。」從另一頭巷子的轉角處走出了一名金色短髮的男子,他身穿白色的西裝,臉上雖然帶著和善的笑容,身上卻散發著驚人的殺氣,在他的旁邊還有一個高大的大塊頭,身高約有三公尺,全身都是肌肉,肩膀上還扛著一枝約有兩公尺長的大斧頭。

    「你是什麼人?」卡諾覺得現場充滿了危險的氣息,不過還是要問清楚對方的來歷。

    「我叫做法西斯.莎倫,是聖器的繼承人之一。」那名男子還是和善地笑著說。

未完待續…


[ 本文最後由 永恆的詩人 於 06-6-10 01:4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封魔戰爭

第五節    巨神兵

    法西斯突然的出現,打斷了門矢的報復計畫,警覺性比較高的蘇菲和卡諾早就察覺到了這個男人的恐怖,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殺氣,幾乎要讓週遭的空氣都凝結了,連里亞也覺得身體開始打起了寒顫,只有門矢依然一副得意忘形的樣子,完全沒有驚覺事態的嚴重性。

    「旁邊那個大塊頭,該不會就是你的聖徒吧?」卡諾看著法西斯身旁拿著大斧頭的巨漢,他覺得這個巨漢可能比法西斯還更難纏。

    「是啊,他的稱號叫做巨神兵,是個相當可靠的好夥伴呢。」法西斯面露笑容地說著,用手拍一拍那個巨漢的手臂。

    「巨神兵!」蘇菲聽到巨神兵這個稱後之後,張大了眼睛,看起來有些驚訝的樣子,從她的額頭上滴下了汗珠。

    「哼,巨神兵又如何,你以為你們能打敗蘇菲嗎。」門矢態度囂張地走上前,一副鄙視的目光瞪著人。

    「門矢,你們先走,這次的對手有點棘手,你們留下來反而會成為我的負擔。」蘇菲直接把話說清楚,她明白這樣的話對人來說很失禮,不過也是最安全的對策。

    「妳說什麼,竟然敢頂撞主人,我才不怕那種傢伙呢!」門矢看起來非常惱怒,完全不聽蘇菲的建議就走到法西斯的面前,用手指著法西斯。

    「哎呀,我說這位小弟,你好像把我們看扁了呢。」法西斯伸手要拍門矢的肩膀,不過卡諾好像看到了什麼危險的東西一般,把門矢一把拉開。

    「你做什麼,卡諾。」門矢回過頭要抓住卡諾之時,卻發現他剛才站的地方,牆壁就像是豆腐一樣被切開了,「哇啊,那是什麼東西呀!」門矢嚇得跌倒在地上,張大著嘴看著被切開的牆壁。

    「那傢伙的手上有像是刀刃一般的魔法,要小心一點。」卡諾謹慎地說著,把坐在地上的門矢拖離開法西斯的附近。

    「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阿,卡諾學長?」里亞看著法西斯的手,不過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

    「那是一種無形的魔法,雖然我看不到,但是可以感覺出它的存在。」蘇菲站到了門矢的前面把他擋著,轉過頭去看著卡諾:「多謝你救了門矢,沒想到你竟然能看到他的魔法,真令我佩服。」

    「最強的聖徒蘇菲.聖里昂,只要能除掉妳,接下來我就沒有後顧之憂了。」法西斯突然收起了笑容:「上吧,巨神兵!」

    那名巨漢在聽到法西斯的一聲令下,眼睛發出了紅色的光芒,他發出了一聲巨吼之後,就舉起斧頭朝著蘇菲直衝而去,「你們快逃!」蘇菲叫門矢他們逃走,她也馬上舉著劍上前去抵擋巨神兵,雙方的武器就像是一道紅色的光束和一道藍色的光束在互相碰撞著,激起了強大的火花。

    「學長,我也去幫忙她吧。」里亞拿起了兩把短劍,也上前去攻擊那名巨漢。

    「妳只是新手而已,不要過來,會受傷的。」蘇菲雖然想勸阻里亞,不過那名巨漢已經把大斧轟向里亞,里亞用雙手上的短劍去阻擋,整個人被彈了出去,把旁邊的牆壁撞裂才停了下來,似乎已經暈死過去。

    「里亞!」卡諾上前去抱起里亞,檢查她的傷勢:「糟糕,她的雙手都骨折了,該怎麼辦?」卡諾看起來很慌張的樣子。

    「帶著她快逃,聖徒自己有恢復能力,別擔心。」蘇菲繼續阻擋著巨神兵的攻擊,示意要卡諾先逃走。

    「可是,你們要怎麼辦?」卡諾還是不安地問著。

    「蘇菲叫你逃走,你就快走吧。」門矢突然站到卡諾的面前:「這一次就讓我當英雄吧,別忘了還我人情喔。」

    「那你們多保重了。」卡諾抱著里亞迅速離開了現場。

    蘇菲見卡諾他們離開了現場,用「烈風斬」把巨神兵擊後退了一步,自己也向後跳開在喘息,看來勉強站著和巨神兵正面交鋒,已經讓她消耗了很多體力,「門矢,我們也趁現在先走吧。」蘇菲轉過頭向門矢說著。

    「開什麼玩笑,如果現在就逃走,我豈不是成為狗雄了。」門矢為了逞一時之勇,根本不理蘇菲的請求:「蘇菲,我命令妳現在就把那個大塊頭收拾掉。」

    「任務了解!」蘇菲聽到門矢的命令,因此也不顧自身安危就衝上前去應戰。

    「那麼,小弟,你是打算當我的對手嗎。」法西斯無聲無息地出現在門矢的背後,門矢發現後趕快跳到了旁邊,果然地面上又被切出了三道深溝,門矢的外套也被切破了。

    「混蛋,別小看我!」門矢看法西斯就站在他的前方不遠處,對法西斯用「聖光術」攻擊,不過聖光術到了法西斯的手前就被切掉了。

    「這樣的距離你就閃不掉了吧。」法西斯的臉上又露出了偽善的笑容:「去死吧!」他伸手抓向門矢,一副就要致人於死地的樣子。

    「哇啊,蘇菲,快救我、快救我。」門矢嚇得閉上眼睛,用雙手抱著頭坐在地上叫喊著。

    「鏗!」有金屬碰撞的聲音響起,門矢張開眼睛偷瞄,蘇菲握著劍幫他擋住了法西斯的攻擊,「真是的,蘇菲,再慢一點我就被切片了。」門矢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還繼續抱怨著。

    在門矢的後方響起了沉重的腳步聲,原來是巨神兵追了過來,他又重重地一斧轟向了蘇菲,蘇菲由於幫門矢擋下了法西斯的攻擊,如果她躲開了巨神兵的攻擊,那麼門矢可能就被轟碎了,所以蘇菲只好咬緊牙關接下了巨神兵的攻擊,瞬間蘇菲所站的位置,地面整個碎裂並且陷了下去。

    「門矢,你快走啊!」蘇菲漸漸快抵擋不住,整個人跪了下去硬撐著,雙手握劍的虎口都流出了鮮血,不過門矢已經整個人癱軟地坐在地上,似乎被嚇傻了。

    「妳就別硬撐了,再擋下去的話,妳全身的骨頭都會碎掉的,不如讓妳那個沒用的主人去死吧。」法西斯站在一旁說著,似乎對於蘇菲的忠誠感到不以為然。

    「身為騎士的我,就算是要犧牲生命,我也要保護主人的安全。」蘇菲對於自己的信念相當執著,依然堅持要撐到最後一刻。

    從空中飛來了七彩的魔法石,重重地將巨神兵擊倒在地上,這突然而來的攻擊,讓法西斯感到意外:「是什麼人?」他尋著魔法石飛來的方向看過去。

    「唷,法西斯,你連聖器本家的大小姐鈴音都忘記了嗎。」鈴音和席翁同時出現在旁邊的屋頂之上。

    「妳怎麼會來這裡?」蘇菲抬頭問著鈴音,不過身體似乎還沒辦法站起來。

    「剛才我遇到了卡諾,他說這裡有一個笨蛋想當英雄,叫我來這裡阻止那個笨蛋。」鈴音裝出了無奈的神情搖搖頭。

    「笨蛋,是指我嗎?」門矢回過神,望著屋頂上的鈴音說著。

未完待續…


[ 本文最後由 永恆的詩人 於 06-6-16 05:3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封魔戰爭

第六節    修練開始

    法西斯是個聰明人,他明白和鈴音為敵是沒有好下場的,如果想要保留戰力,最好是不要和鈴音進行對決,因此他選擇了避開戰鬥一路,帶著他的聖徒巨神兵離開了現場,門矢由於無法當成英雄,又被別人看見他遜斃了的樣子,覺得很沒面子,心情也很惡劣。

    「唷,怎麼啦,大英雄,我是不是打擾到你的表現時間呢?」鈴音知道門矢的心情很低落,不過還是故意損他,因為她並不喜歡門矢,而且數落別人也是她的興趣之一。

    「少囉唆,我又沒有叫妳幫我。」門矢相當不領情地轉過頭去,還惡狠狠地瞪了蘇菲一眼:「都是妳啦,蘇菲,說什麼最強的聖徒,結果也沒有我預期中的管用嘛,害我丟盡了面子。」門矢丟下了蘇菲一個人離開了。

    「沒想到法西斯見到妳之後,竟然會默默離開,我想鈴音小姐應該是個很厲害的人物吧。」蘇菲以敬佩的眼光看著鈴音,並且向她道謝:「今天多謝妳的相救,日後我會報答妳的。」

    「沒什麼啦,不用這麼客氣,而且法西斯那傢伙可能只是暫時給我一個面子而已,我並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厲害。」鈴音在她覺得有好感的人面前,總是會客套幾句,用來展現她溫和有禮的千金小姐風度。

    「對了,那個叫做卡諾的人,目前他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殊能力,不過他卻能看見法西斯無形的切裂魔法,我想他應該有什麼連他自己都不清楚的強大能力。」蘇菲把她的觀察告訴了鈴音,她認為鈴音應該會幫助尚未進入狀況的聖器繼承人。

    「哦,有這麼一回事,的確值得注意,我會替他開發能力的,妳放心吧。」被蘇菲這麼一說,鈴音似乎對於卡諾的這項能力感到了興趣。

    「既然如此,那我要回去保護門矢了,先告辭。」蘇菲向鈴音非常恭敬地行禮,便回頭去追門矢。

    「可惜啊,真是個好女孩,本來她應該是我的聖徒才對,竟然被那個門矢召喚去了。」鈴音望著蘇菲漸行漸遠的身影發出了惋惜。

    「大小姐,我們也該回家了,卡諾那個小子還在本家裡等妳呢。」席翁看著鈴音直望著蘇菲離去的身影,一副捨不得的樣子,所以提醒了鈴音幾句。

    「我知道啦,走吧。」鈴音不耐煩地回答,沒料到席翁一把摟住了她的腰,一跳就飛到了高空之上,「哇啊,你要做什麼,席翁?」鈴音往腳下一看,發現底下的房子都變得像模型一樣小,不知不覺就抱緊了席翁,「沒想到從這個角度看夜景還挺美的呢。」鈴音的臉上露出了微笑,感覺內心裡有小小的幸福感覺。

    「我的特殊能力是『飛翔』,偶爾這樣看看風景是不是很不錯啊,我親愛的大小姐。」席翁一副就要逗鈴音開心的樣子說著。

    「真是的,你今天真肉麻耶,席翁。」鈴音用手輕捶席翁的胸口,不過臉上的笑容似乎已經停不下來了。

    在天泉本家的大廳之中,卡諾由於擔心里亞的傷勢,一直不安地來回踱步,連老管家都被他吵得睡不著覺,只好無奈地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等著鈴音回來處理這件事情,里亞目前被安置在一間舒適的客房之內,不過還一直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這也是令卡諾如此慌張不安的原因。

    看見雕飾著華麗圖樣的白色大門上的金色把手被轉動著,原來是鈴音和席翁回來了,她剛一打開大門,連一步都還沒有踏入,卡諾就已經比老管家還早動作,他衝到了鈴音面前,馬上跪了下去,連頭都整個貼在地上,那個樣子還真是可以用五體投地來形容,不過卻表現出卡諾無比的誠意。

    「拜託妳,鈴音,妳一定要想辦法救里亞,我不能讓她再為了我受這麼重的傷。」卡諾低著頭遲遲沒有抬起,等著鈴音的回答。

    「好啦、好啦,我會救她的,不要這麼誇張好不好。」鈴音只是對卡諾的這種舉動感到錯愕,心裡另外還有一種酸溜溜的感覺:「里亞還真好,卡諾那傢伙這麼關心她。」鈴音一邊幫里亞治療一邊小聲滴咕著。

    聖徒本身就具有自動恢復的能力,加上鈴音的治療,里亞一下子就恢復了意識,不過由於太疲勞的關係,里亞還是又入睡了,鈴音走出了客房,把大致的情形告訴了卡諾,卡諾這才安心了下來。

    「太好了,真是多謝妳了。」卡諾就像是原本被拉滿緊繃的弓,一下子被解下了弦,整個人鬆了一口氣,虛脫地坐倒在沙發上。

    「現在鬆懈還太早了呢,我聽蘇菲說你可以看見無形的攻擊,你是不是隱藏了什麼特別的能力啊,最好對我老實說。」鈴音一把抓住了卡諾的衣領問著。

    「哪有啊,我怎麼敢隱瞞妳呢,我根本不知道我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卡諾露出了無辜的表情,他對於鈴音一向都是不保留的。

    「好吧,如果你還找不到自己的能力,就由我來幫你開發吧,明天我會幫你向學校請假,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鈴音把卡諾放開,走回去房間休息。

    天才剛亮,太陽柔和的光線透過了雲層,照進了天泉家的窗戶,卡諾感覺到有東西在拉扯他的耳朵,使他矇矓的意識逐漸清醒,睡意漸漸退去,一睜開眼就看見鈴音不耐煩地扭著他的耳朵。

    「哎呀,好痛、好痛,妳快一點鬆手。」卡諾被扭著耳朵,只好跟著鈴音的手爬了起來。

    「你還要睡多久啊,貪睡蟲,竟然讓本大小姐來叫你起床,不是說好今天要開發你的特殊能力嗎?」鈴音得理不饒人地數落著卡諾,對著喜歡的人發脾氣也是她的一種樂趣,不過卡諾並沒有發現,他一直以為只有他在暗戀著鈴音。

    吃過早飯之後,鈴音帶著卡諾來到了天泉家前庭花園旁的草皮,並且給他一把木刀,鈴音自己手上也拿著一把木刀,她打算讓卡諾以自己身上的痛覺來激發特殊能力的覺醒。

    「接招吧,卡諾,你要盡量反擊喔。」鈴音握住木刀指著卡諾,像是提出忠告一般向卡諾說著。

    「可是和女孩子對打,我覺得有點不妥,要是…」卡諾還沒有說完話就覺得頭上被重重地一擊打中,瞬間已經倒在地上,眼前所見的景象是蔚藍的天空。

    「別認為我是女孩子就手下留情,我可是很強的唷。」鈴音走近了卡諾,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就像是勝利者一般用輕蔑又憐憫的眼神看著倒在地上的失敗者卡諾,並且對他伸出了援手:「要我扶你起來嗎,我們的修練才剛開始喔。」

未完待續…


[ 本文最後由 永恆的詩人 於 06-6-23 11:0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七節    魔王代行者

    炎熱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候,不過卡諾和鈴音的練習並沒有因為炎熱而停止,卡諾被鈴音擊倒在地上幾次以後,漸漸掌握住鈴音的攻擊步調,因此防禦成功的次數也愈來愈多,只是在反擊的方面還略遜一籌,他無法反擊打中鈴音,而且只要一出手反擊,反而會被鈴音打倒在地上,因此卡諾也只有防禦的份,不敢再出手反擊。

    「喂,我說你很遜耶,卡諾,只會一直擋著算什麼男子漢,你沒有聽說過攻擊就是最大的防禦嗎?」在練習的過程中鈴音已經是香汗淋漓,她不斷地猛攻就是要激發出卡諾的特殊能力,不過看到卡諾畏縮不敢反擊的樣子,覺得相當無趣,所以故意說話激怒他。

    「妳的激將法對我無效,我才不是呆子呢,只要我一出手反擊,一定被妳給逮中機會痛打一頓。」卡諾也是滿身大汗,而且光是防禦就已經讓他喘得上氣不接下氣,更不用說是反擊了,他明白自己有幾兩重,因此寧可選擇防禦的對策。

    「不過說真的,你已經算是非常厲害了,居然這麼快就可以跟上我的步調。」鈴音放下木刀,拿出口袋裡的手帕擦汗:「快要中午了,我們先休息吧,下午再繼續練習。」

    「太好了,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已經快要累死了。」卡諾整個人都坐癱在地上,看來這次的練習遠遠超過他平時的運動量。

    當卡諾和鈴音進入屋內休息之時,老管家已經準備好乾淨的衣物讓他們替換,廚子也把中午的餐點準備好了,鈴音先去浴室內沖澡,卡諾則是在大廳中等待鈴音出來,在這個時候,卡諾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來電的號碼是他沒見過的,不過他還是把手機接了起來。

    「你好,請問是哪位?」卡諾問著在電話另一頭的人。

    「是卡諾同學嗎,我是班上的班長水野知惠美,你應該知道吧?」電話另一頭的人回答著。

    「我知道,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卡諾在知道對方是誰之後,換問著對方打電話來的用意。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不過你今天請假,早上的課老師有出作業,我看見你的作業簿還放在學校裡,所以打算拿給你,但是打電話去你家卻沒有人接,所以只好打手機問一下你在哪裡。」知惠美說著。

    「我現在在鈴音的家裡,大概傍晚的時候會回家,我到時後再去學校跟妳拿就可以了。」以卡諾的個性而言,他不喜歡讓別人為了幫忙他而東奔西走,所以決定要自己走一趟學校。

    「那也可以,就先這樣吧,掰掰。」知惠美把電話掛斷,卡諾也把手機收了起來,正好鈴音也從浴室裡走了出來。

    「你要不要也去沖個澡阿,卡諾,很舒服呢。」鈴音穿著浴袍站在卡諾的後面,手上還拿著毛巾在擦拭頭髮。

    「嘎呀,妳怎麼穿這個樣子!」卡諾轉過頭看到穿著浴袍的鈴音,差一點就流鼻血,趕緊用手摀住鼻子。

    「這樣比較涼快阿,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鈴音看到卡諾那種有趣的反應,覺得非常好玩,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如果你不打算沖澡的話,那我們趕快用過午餐,下午的練習馬上就要開始了。」

    「好的,下午也請大小姐好好賜教吧。」卡諾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著,和鈴音一同進餐。

    到了傍晚時候,卡諾匆匆向鈴音道別,馬上前往學校去,由於最近時常發生意外事故,卡諾並不想讓知惠美留在學校太久,而且鈴音的看法也是如此,所以她對於卡諾的匆匆離開並不怪罪,只不過經過這一整天的練習,鈴音還是無法摸清楚卡諾的特殊能力是什麼,只是在心裡猜測可能是學習型或是防禦型的能力。

    學校的傍晚,看起來天色還不算昏暗,除了一些社團的人在收拾社團的用具之外,似乎也只剩下沒多少人留在學校,學校的廣播一直催促著學生別在學校逗留,如果沒有事情就趕快回家,知惠美一個人留在教室裡,等著卡諾來拿他的作業簿,不過在卡諾到達之前,有另外一個人已經先進入教室之內。

    「這不是索亞嗎,你已經好幾天沒來學校了,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情啊?」知惠美看著眼前的索亞問著,不過索亞卻不發一語。

    「怎麼都不說話,而且還穿著奇裝異服的,連頭髮都染成奇怪的灰白色,我實在搞不懂你在想什麼呢。」知惠美皺著眉頭說著,索亞的臉上開始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他的手中出現了一把閃著妖異紅光的漆黑劍。

    「呀啊!」當卡諾一踏進學校之後,就聽到有人尖叫的聲音,而且還有一些學生指著教室的方向,卡諾沿著那些學生指的方向看去,發現他的班級教室的玻璃窗上都是鮮血。

    「有命案,快報警!」學校的老師一邊指揮著學生離開學校,一邊請人去打電話報警,卡諾覺得內心非常不安,於是朝著教室的方向直奔而去。

    當卡諾跑到走廊上之時,感覺到血腥味愈來愈重,在教室的門口還倒著一個老師和幾個學生,地上的鮮血都流到走廊上,卡諾往教室內一看,首先看見的是身穿漆黑色盔甲的索亞,接著看見的是坐倒在牆邊的知惠美,她的胸口被切開了個大洞,鮮血染紅了整件制服,並且都濺到玻璃窗上。

    「索亞,為什麼要這樣做,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卡諾在這樣的情況下見到索亞,內心的感覺是又驚又怒,他不明白索亞為什麼要這麼做,內心也在懷疑索亞到底是不是真兇。

    「你在說什麼,我根本聽不懂。」索亞轉了過來看著卡諾,臉上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尤其是他呈現血紅色的左眼,讓人看了覺得更是恐怖。

    「難道說這些人不是你殺的,那你有看到真正的兇手嗎?」卡諾的心裡對索亞還是抱有一絲希望,他希望索亞不是殺人真兇。

    「笨蛋,這些人當然是我殺的,只不過我並不是你所說的索亞。」那名身穿漆黑色盔甲的索亞說著,那種詭異的笑容又浮現出來。

    「那你到底是什麼人?」卡諾感覺到眼前的這個索亞發出了強大的魔性氣息,內心相當不安地問著。

    「愚蠢的人類,居然用『你』這個字眼來稱呼吾身,你應該吾身為『魔王安古斯』才對。」卡諾眼前的索亞說著,接著他馬上拿起漆黑的魔劍砍向卡諾。

    在卡諾脖子上的魔法紋路突然發亮了起來,里亞瞬間從卡諾的面前出現,用手上的兩把短劍擋住了索亞的攻擊,「學長,這裡很危險,我們快走。」當里亞拉住卡諾跳開之際,索亞第二次的揮劍讓走廊上的玻璃全都破碎了。

    「別想逃,聖器的繼承者。」索亞發出愉快的笑聲,從後方又緊追上來。

未完待續…


[ 本文最後由 永恆的詩人 於 06-6-23 11:12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八節    尚未消失的意識

    里亞帶著卡諾打算逃離學校,但是跑出上課的大樓之後,發現學校已經被黑色的半圓形結界所籠罩,那個結界發出了強烈的邪惡魔力,里亞本來打算要強行突破,不過卻被人阻擋了下來,阻擋他們的不是別人,正是聖器本家的繼承人天泉鈴音。

    「別靠近那個結界,會受傷的唷。」鈴音拿起胸前口袋裡的原子筆,拋向那個黑色的結界,結果原子筆馬上被魔力給炸碎。

    「這個結界的魔力好強啊!」卡諾看見眼前的景象,不禁嚇了一跳。

    「那是魔王安古斯設下的黑暗結界,是在我和大小姐踏入學校之後才產生的。」席翁站在鈴音的旁邊補充說明著。

    「那我們要怎麼辦才能離開這個結界?」里亞看著黑色的結界,臉上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恐怕只有打倒魔王安古斯才能解除這個結界。」鈴音用嚴肅的語氣說著:「雖然憑我們目前的力量,要打倒魔王是有點困難,不過魔王還沒有完全復活,所以我們還是有一點機會的。」

    「呵呵呵,想不到連本家的人都來了,那本王就把你們一起消滅。」被魔王所附身的索亞已經從後方追趕而來,而且在他的背後還有數量難以計算的魔物,有的外形像是被黑色膠質所包覆的骷髏,有的則是披著灰色毛皮的狼形魔物,手上還有像是刀刃一般的利爪。

    「席翁,終於輪到你大顯身手了,好好表現吧。」鈴音拍一拍席翁的肩膀說著,自己則是站到了卡諾的前面:「不會功夫的人退下,免得受到了波及。」

    「叫我躲在後面,那我不是太窩囊了。」卡諾心裡覺得很不服氣,因為他每次都是受到別人的保護,感覺上自己好像都沒有替別人出過一份力氣。

    「嘿嘿,你就在後面好好看著我這個鬥神的表現吧。」席翁從背後拿出了三節棍,他只是輕輕地跳了一下,整個人就飛了起來,當他把三節棍朝著魔物砸下去的時候,卡諾感覺到連地面都受到了震撼,就像是地震一般,被他命中的魔物全都被打成了碎塊。

    「席翁,注意了,我要出招了。」鈴音提醒一下席翁,接著她親吻著手上猶如貓眼石一般的綠色魔法石,輕聲唸著咒語,然後把魔法石丟向了天空,席翁在魔物群中猶如穿梭在無人之境,被他打倒的魔物已經難以計算,當魔法石在天上發出了亮光之時,席翁便快速抽身離開魔物群,瞬間在天上就降下了許多七彩亮光的劍形魔法,就像是下雨一般把地上的魔物全都炸碎。

    「那是什麼招式,好厲害!」卡諾在後面看著連連發出讚嘆聲。

    「那叫做『聖光的劍雨』,是需要花費相當多魔力的魔法。」鈴音得意地笑著說,眼見本來多如牛毛的魔物竟然被清光了,她覺得非常自豪。

    不過被魔王附身的索亞似乎完全不受魔法的影響,依然好端端地站在卡諾他們的面前,席翁認為這是一個打倒魔王的好機會,於是便上前和魔王單挑:「要不要和我單打獨鬥啊,魔王安古斯?」席翁用右手拿著三節棍,把三節棍放在肩膀上,對著魔王挑釁。

    「就憑你啊,鬥神,恐怕不夠看。」被魔王附身的索亞似乎不把席翁放在眼裡,不過也沒有拒絕對打的意思。

    「那我就要上了!」席翁拿起三節棍馬上進行猛攻,不過魔王卻顯得神色自若,從容地防禦住了席翁的攻擊,但是席翁也並非只有猛攻,他是一名智勇雙全的戰士,早就把魔王的疏忽給算進去了,他故意把三節棍朝著魔王的頭頂砸去,讓魔王把劍高舉起來防禦,席翁接著讓三節棍的第二節打在魔王的劍身上,結果第三節的棍子就像是轉了個彎一樣地敲中了魔王的面門,魔王整個人倒下地滑了出去,撞在洗手台上才停了下來。

    「很不錯的攻擊,值得讚許。」魔王從洗手台旁站了起來,舔著從額頭上流下來的血:「這一次輪到我反擊了。」魔王將漆黑的魔劍舉了起來,從魔劍的尖端出現了一個黑色的渦流,彷彿所有的東西都要被那個渦流吸了進去。

    「這是什麼招數呀,覺得整個人都要被吸進去了。」里亞的腳步看起來已經快要站不穩了,卡諾趕緊把里亞抱在懷裡,席翁也趕緊擋住了差一點就被吸過去的鈴音。

    「你們就從這個黑暗的渦流中消失吧!」魔王將劍向前一揮,那個黑色的渦流直朝著卡諾他們飛去。

    「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卡諾衝上前去,用雙手去阻擋那個黑色的渦流,沒想到在卡諾的面前竟然出現了一道金色的防護壁,黑色的渦流撞在防護壁上居然漸漸消失了。

    「是『絕對防禦』,難道說你是那個傢伙!」魔王看了卡諾的能力之後,臉上露出了既驚訝又憤怒的表情:「可惡的傢伙,去死吧。」他拿著劍就要砍向卡諾。

    「不要呀!」里亞尖叫著,用雙手摀住眼睛不敢看,鈴音也反射性地把頭轉向了一旁。

    不過魔王的動作卻停下來了,「住手,我不准你傷害我的朋友。」看來是索亞的意識正阻止著魔王的行動。

    「你這個傢伙竟然還沒有消失,不要妨礙我的事情。」魔王像是在自言自語一般,憤怒地對著自己吼叫著。

    「你快走啊,卡諾,我快要控制不了那個惡魔了。」索亞用手蓋住了自己的左眼,看起來相當痛苦的樣子:「如果無法破除結界的話,你就打倒我吧,卡諾,趁著我的意識還存在的時候。」

    「不行啊,索亞,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怎麼可以這樣傷害你。」卡諾看起來很猶豫的樣子,遲遲做不了決定。

    「快一點動手,別讓我的苦心白費了。」索亞喊著,他已經單膝跪在地上,眼見著索亞的意識就快要消失了。

    「如果只有這個辦法的話…」卡諾閉上了雙眼,看起來下了很沉痛的決定一樣:「打倒他吧,里亞!」

    「是的,學長。」里亞雙手上的兩把短劍消失了,她把雙手握在一起變出了一把雕飾著華麗紋路的長劍,迅速地砍向了索亞,索亞整個人被砍倒在地上。

    「成功了嗎?」鈴音看著四周的黑暗結界,不過結界一點動靜都沒有。

    「小心,他又起來了。」席翁擋在鈴音的面前,擔心著魔王又要出什麼樣的攻擊。

    「可惡的東西,竟然害本王受了重傷。」魔王摀著身上的傷口說著:「這一次算你們好運,下一次絕對要殺死你們。」接著魔王就消失逃走了,結界似乎也解除了,學校外響起了警車的聲音,看來警察現在才趕到。

未完待續…


[ 本文最後由 永恆的詩人 於 06-6-27 03:3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九節    深不可測的男人?

    發生命案的現場已經被封鎖線所圍起來,警方正在調查現場,但是除了卡諾的班級教室外,學校的許多地方也因為卡諾他們和魔物的戰鬥而被破壞得殘破不堪,經過警方的推論,猜測是恐怖份子所為,因為並沒有目擊者出來提供線索,卡諾和鈴音並不希望魔物的事情被社會所知道,因此選擇了沉默,所以學校最後決定暫時停課,一方面除了要維修學校,另一方面則是害怕恐怖份子還在學校附近,可能危及到學生的安全。

    經過學校的校長和其他學校的溝通,為了避免學生受教育的權利被剝奪,所以在附近的私立聖羅倫斯女子學校同意讓青空高中的女學生暫時到那裡讀書,男學生則是先到男女合校的鳳花高中,因此卡諾和鈴音、里亞就必須到不同的學校就讀,不過在上學的第一天,卡諾竟然就向學校請假,並沒有到新學校去。

    這一天卡諾特別早起,因為他得知他的好朋友索亞居然是魔王安古斯的代行者,所以想了一整晚無法入眠,心情也覺得很低落,他決定今天早上先送里亞和鈴音去學校,然後再四處走走舒緩心情。

    「卡諾學長,你還好吧,看你的精神狀況好像很差耶。」走在前往聖羅倫斯女子學校的路上,里亞一直很不安地看著卡諾,因為卡諾看起來有些恍惚的樣子。

    「我沒事啦,別擔心。」卡諾只是笑笑地回答。

    「騙人,學長每次都把不愉快的事情藏在心裡,為什麼不找我或是鈴音學姊談談,或許我們可以幫得上忙。」里亞覺得卡諾刻意疏遠她,因此顯得有些不高興,側著頭不看卡諾。

    「那傢伙就是那種固執不知變通的人,所以不管妳怎麼說,他都是那一副死樣子。」鈴音只是微笑著用言語來嘲諷卡諾。

    「真是的,就算我很固執,妳也不用說得這麼難聽吧。」卡諾皺著眉頭盯著鈴音瞧,他並不曉得在嘴上得理不饒人正是鈴音的本色。

    「已經到校門口了,我們先進去吧,里亞。」鈴音搭著里亞的肩膀走進學校,接著回過頭向卡諾說:「喂,我說你也快一點恢復本來的樣子吧,這種沮喪樣子並不適合你。」

    卡諾只是苦笑著向鈴音她們揮揮手,直到望著她們走進教室大樓的門口才離開,他走在聖羅倫斯女子學校的圍牆外,發現在前方不遠處有一台飲料的販賣機,販賣機旁邊還有一個可以供人休息的座椅,卡諾走到販賣機前買飲料,正當他彎下腰要拿掉出來的飲料之時,突然發現有一個人已經不知不覺地站在他的旁邊,讓卡諾嚇了一跳。

    那個人是一名中年男子,留著一頭白髮,髮型是小平頭,他的觀骨很突出明顯,表情非常嚴肅,給人一種沉默寡言且府城很深的感覺,身穿灰色的西裝套裝,打了一條黑色的領帶,手上還提著一個公事包,看起來就像是個上班族的感覺。

    「你也知道這個好位置嗎,可惜你沒有帶望遠鏡。」那名看起來非常嚴肅的中年男子開口了,只不過他所說的話卡諾並不了解。

    「請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啊?」卡諾拿出販賣機中的飲料,一臉困惑地看著那名中年男子。

    「你是想裝蒜還是真的不知道?」那名中年男子只是抬頭一直看著學校裡的某個方向。

    「我是真的不明白你的意思。」卡諾因為很想知道那名中年男子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所以還是老實回答。

    突然那名中年男子留下了兩行鼻血,他不慌不忙地拿出口袋裡的手帕來擦拭鼻血,「真是太補了。」那名中年男子微笑著說。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情了?」卡諾不解地看著眼前的中年男子。

    「從這個角度可以偷窺到女子更衣室,我本來以為你知道的。」那名中年男子用手指著靠近圍牆的教室大樓四樓的位置。

    「怎麼可能,那麼遠的位置你怎麼看得到?」卡諾覺得那名中年男子所說的話非常不可思議,因為那裡的位置絕對不是肉眼就能夠看清楚的。

    「呵呵,告訴你也無妨。」那名中年男子露出神秘的笑容:「出來吧,卡洛多。」突然從那名中年男子的身上發出了亮光,從他的身體中竟然走出了另外一個人,是一名高大的男子,長得有點強壯,一頭金色的短髮,髮型是中分的香菇頭,他有著像老鷹一樣銳利的三角眼,穿著白色的輕便獵人裝,背上背著一把大弓還有一個裝滿箭矢的箭筒,不過相當不搭調的是他也留了兩行鼻血。

    「那傢伙是聖徒!」卡諾驚訝地看著那名叫做卡洛多的男子。

    「沒錯,他是我的聖徒卡洛多,稱號為神箭手,而本人則是聖器的繼承人之一,名叫一貴慎也,同時也是這所私立聖羅倫斯女子學校的老師。」那名中年男子簡單地做自我介紹。

    「這麼說來,你是利用神箭手的絕佳視力,所以和聖徒融合來偷窺嗎?」卡諾聽了慎也的一席話之後,覺得更是驚訝。

    「你很聰明嘛,真是孺子可教也,而且用這種方式來偷窺絕對不會被人發現。」慎也有些得意地說著。

    「你是老師耶,怎麼可以做這種寡廉鮮恥的事情呢。」卡諾對於慎也這種舉動相當不認同。

    「年輕人,我只不過是誠實面對我自己而已,你是不是也曾經有內心的掙扎,擔心面子問題,或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固執和堅持,被一般世俗的成見所拘執,這樣反而會讓你失去真我,如果放棄一切成見,放下內心的煩惱,讓自己回歸本心之中,那麼你就可以找回失去的自我了。」慎也向卡諾說完這段話之後,就轉身走開了,留下正在思考的卡諾。

    卡諾在思索著慎也所說的這段話,腦海裡突然浮現今天早上鈴音和他說的話:「喂,我說你也快一點恢復本來的樣子吧,這種沮喪樣子並不適合你。」卡諾好像得到了什麼啟發一樣:「本來的我,看來過去我被自己的成見所拘束太久了,幾乎快要失去真實的自我。」卡諾的心裡這麼想著。

    「光是自怨自艾並不能改變什麼,如果索亞被魔王附身的話,身為他的好朋友的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救出來。」卡諾握緊了拳頭,身上彷彿又出現了他曾經失去的鬥志:「一貴先生真是個深不可測的男人。」

    突然卡諾的背後有人叫住他:「卡諾,你竟然向學校請假,本來只是要找你談談的,現在連我都要翹課出來找你了。」那個叫住他的人正是佐久間門矢,蘇菲也穿著一般的居家服站在門矢的旁邊。

    「你要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卡諾有些不安地看著來勢洶洶的門矢。

未完待續…


[ 本文最後由 永恆的詩人 於 06-7-1 12:2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十節    古寺的妖刀

    門矢突然出現在卡諾的面前,讓卡諾有不好的預感,因為門矢找他絕對沒有好事,加上里亞又不在他的身邊,卡諾在蘇菲的面前就像是待宰的羔羊一樣,雖然卡諾明白他根本不是蘇菲的對手,不過還是冷靜地面對門矢,打算問清楚門矢的來意。

    「你該不會是要搶我的聖器碎片吧,門矢?」卡諾先是試探性地問著門矢。

    「我是很想這麼做,不過我今天找你的目的並不是為了這個。」門矢得意地說著,表現出自己高高在上的姿態。

    「那你到底有什麼事情啊?」卡諾心裡暗自鬆了一口氣,不過他的警覺性依然沒有降低,小心地打量著門矢。

    「不是我想要來求你,是蘇菲想要找你幫忙,所以你別誤會喔。」門矢故意提高音量地說著,表現出有點生氣的樣子,其實是他臉皮太薄,不敢承認他有求於人。

    「這樣呀,那你說吧,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協助。」卡諾認為門矢這一次並沒有惡意,所以微笑著回答。

    「我說過不是我要求你。」門矢又再次強調著:「蘇菲,妳跟那個傢伙說吧。」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門矢只好請蘇菲開口。

    「其實門矢的父親猛一郎先生失蹤了。」蘇菲冷靜地說著:「前幾天古劍寺那裡的僧人找了猛一郎先生過去之後,猛一郎先生就失蹤了,雖然我和門矢想要去調查,但是古劍寺那裡的瘴氣實在太強烈了,讓我們無法靠近。」

    「所以你們才想找我結伴一起去啊。」卡諾似乎明白門矢來找他的目的了。

    「是的,請卡諾先生務必要幫這個忙。」蘇菲語氣誠懇地說著。

    「我很樂意。」卡諾見到蘇菲這種美麗卻又謙虛有禮的女孩,也被她的誠意所打動,所以馬上就同意了:「既然古劍寺的瘴氣很重的話,我們就利用白天去調查吧。」

    「很好,你終於也同意成為本大爺的奴僕了嗎,那你可要好好替本大爺賣命喔。」門矢得意地笑著說,雖然他很感激卡諾肯幫忙,但是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所以只好裝成討人厭的模樣。

    古劍寺位於山區之中,那個山區就在卡諾他們所居住的市區旁,由於那裡是生態保育區,所以並沒有什麼開發,在山區之中樹齡超過百年的大樹比比皆是,使得古劍寺的周圍看起來陰森森的,古劍寺是在山區成為生態保育區之前所建造的建築物,是古人用來鎮壓被詛咒的刀劍的地方,因此更為此地增添了一種神秘的色彩。

    「怎麼搞的,這裡大白天還是這麼幽暗,感覺好像隨時都會有恐怖的東西冒出來似的。」門矢緊靠著蘇菲走在一起,看起來有些害怕的樣子。

    「那是因為周圍的樹木都太高大、太茂盛了,所以把陽光都遮住了。」卡諾走在最前方,帶領著門矢和蘇菲走在前往古劍寺的石階上。

    「雖然說是大白天,但是這裡的瘴氣完全沒有減弱。」蘇菲謹慎地看著四周,這種強烈的瘴氣讓她感到很不舒服。

    突然從樹林間吹來了一陣風,風在經過樹叢的時候還發出了「沙沙」的聲響,這陣風讓門矢起了雞皮疙瘩 :「哇,出現啦,有鬼啊!」門矢像個受到驚嚇的小孩一樣躲到蘇菲的懷中。

    「真是的,門矢,你不是晚上都在消滅魔物了,怎麼還怕鬼啊?」卡諾看著門矢害怕的樣子,讓他覺得滑稽又好笑。

    「少囉唆,鬼和魔物不一樣!」門矢還是躲在蘇菲身上不肯下來。

    「到了,前面就是古劍寺了。」卡諾用手指著前面看起來很古老的寺廟,突然好像聽到了「嗡嗡」的聲響,仔細尋找著才發現蘇菲腰間的劍正在震動,好像和什麼東西發出共鳴一般。

    「這是怎麼回事啊,蘇菲?」門矢也覺得非常奇怪,趕緊問蘇菲。

    「我也不清楚,每次我靠近這裡的時候,我的劍就會發出這種共鳴聲,而且愈是靠近這座寺廟,共鳴聲就愈大。」蘇菲握住了劍柄,把快要從劍鞘裡跳出來的劍收回去。

    轟的一聲巨響,寺廟的木頭牆壁破裂了,從裡面飛出了六個人,其中有五個人是古劍寺的僧人,另外一個人就是門矢的父親猛一郎,他們都倒在地上呻吟著。

    「你沒事吧,老爸!」門矢衝上前去扶起他的父親。

    「我沒事。」猛一郎露出親切的笑臉說著:「本來我是來和這裡的僧人一起鎮壓一把妖刀的,沒想到妖刀的魔力突然增強,把我們都震飛出來。」

    「妖刀?」卡諾從牆壁的破洞往裡面看,在寺廟的中央有一把長刀浮在半空中,刀柄和刀鞘都呈現紅色,而且貼了很多符咒在刀上,並且還用鐵鍊把刀子栓了起來。

    就在蘇菲靠近牆壁的同時,在她腰間的王者聖劍突然就從劍鞘裡彈了出來,掉到了地上,那把妖刀也在瞬間衝開了封印,被撕破的符咒都化為火焰,鐵鍊也整個都被扯斷,妖刀脫離了刀鞘掉在地上。

    「是敵人嗎?」蘇菲撿起了掉在地上的王者聖劍,看著發出強烈妖氣的妖刀。

    從妖刀的刀身上隱約透出了一道身影,竟然是一名妙齡的女子,她留著深藍色的長髮,柔軟又飄逸的長髮綁成了一束長長的馬尾,她的面貌清秀且美麗,卻帶著藏有殺氣的笑容,眼神也相當銳利且有神,她穿著紅色的古代武士服,搭配的卻是紅色的短裙,在衣服和裙子上都有黑色的直條紋花紋,並且穿著黑色的短襪和夾腳鞋。

    「妳是什麼人?」蘇菲謹慎地問著眼前的女孩子。

    「我叫做千尋,如妳所見,我就是這把刀子所產生出來的刀妖。」千尋拿起了那把妖刀,用另外一手撿起了刀鞘。

    「由於魔王安古斯的復活,使得這裡的瘴氣比以前還強烈,所以增強了妖刀的妖氣,加上蘇菲的王者聖劍不知道什麼原因和妖刀產生了共鳴,千尋就是在這樣特殊的情況所產生的。」猛一郎看著千尋手中的妖刀說著。

    「妳出現在這裡有何目的?」蘇菲感覺到千尋身上有異常強烈的殺氣,而且是針對她所發出的。

    「呵呵,在我體內的武士元靈讓我覺得熱血沸騰,這把妖刀正驅使著我,讓我想和高手決鬥,而這把刀也想飲高手的鮮血,妳就是我最想要的對手。」千尋緊握著刀柄,用一種渴望的眼神直視蘇菲。

    「果然是針對我而來的,我接受妳的挑戰。」蘇菲也覺得身上有一種莫名的亢奮感覺,使她答應了這場決鬥。

未完待續…


[ 本文最後由 永恆的詩人 於 06-7-5 03:1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4:48 , Processed in 1.33988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