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氣晴朗的早晨,澤渡翔子如往常般的來到了學校,唯一不同的事,在自己的鞋櫃當中有一封秘密信件,裡頭寫著「有急事!請立刻到體育館後面!」翔子雖然心中充滿著疑問卻還是來到了體育館後面,見到了一名蘿莉興奮的向著自己跑來並且說「翔子學姊,我喜歡妳!請當我的好姊姊!」翔子被這突如其來的莫名舉動當場失神過去,過了不久,翔子回過神後當場拔腿就跑。

「等...請等一下。」那蘿莉不斷追著翔子喊著。
兩人在校園內不斷的追逐著,在校園當中的人沒有一個沒看過她們在校園當中追逐。

「我...我...我沒有那種嗜好啦!」翔子一面的死命奔跑一面大喊。突然,蘿莉似乎腳滑而跌倒在走廊上,翔子見到這個情形也停下腳步。

「我...我只想跟學姐你作好朋友。」蘿莉坐在地上眼泛淚光泣聲的說。

「原來是這樣子啊!妳只是想要作朋友啊!」翔子如釋重負地傻笑的說著。但心中卻OS(沒頭沒腦的...突然就說要我當她的好姊姊。害我不禁就聯想到那方面去了)

「那妳願意當我的朋友嗎?」蘿莉站了起來但仍眼泛淚光的望著翔子。

「嗯!可以啊。」翔子無奈的用手抓了抓頭。(我們這樣應該算是正常的男女交往吧!)

「我是一年級的知世。」知世滿臉歡喜的向著翔子自我介紹。「我好高興喔─學姊,妳的事情,從以前就引起大家討論了。」知世一邊說著一邊向著翔子貼去。

「討論我?」翔子的心中再度出現了疑問。

「是的!就是討論【鐵傲校園內誰是最糟糕的人!】呀!」知世興奮的說著。
「在一年級裡,妳的名氣是超越三年級的男生們,是很有希望的候選人。」知世一邊說著一邊用著滿著崇拜的眼神看著翔子。

「為什麼是我?」翔子一臉震懾的呆站在原地。

「大家都說妳成立了後宮、在街頭迅速的推倒20名蘿莉,還有許多未經確認的糟糕事蹟在流傳著唷。身手這麼好,但外表卻是可愛的高中女生,和我崇拜的女性形象完全契合,我一直都覺得妳好棒。」知世越說越興奮,崇拜的眼神也越來越熱烈。

一面看著知世的眼神一面想著知世所說的話。
(那些謠言是幾時開始有的啊?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加油添醋,但印象中好像真的都有發生過耶。完蛋了,我這麼的處處小心,怎麼還是被別人看到了?)翔子心中陷入了一陣錯愕。
「我跟妳說那些都只是空穴來風!」翔子急忙的向知世解釋。

「可是俗話說,無風不起浪...」知世卻一臉懷疑的回答。

「翔子小姐,早安。」從走廊的另一邊看見三名男子走了過來。

(笨蛋三人組...怎麼一大早就不得安寧啊。)此時翔子心中無奈的抱怨著。
「我們來幫妳把書包拿到教室吧?」「啊,妳的肩膀上有灰塵...」只見其中一名男子將手伸了過去。
突然知世立即擋在笨蛋三人組和翔子的中間「不要隨便接近【我的】翔子學姊」眼露不悅的眼神對著笨蛋三人組望去。後方的翔子對於這樣的舉動感到莫名奇妙,看著雙方互相的對望。

「妳是誰啊?」笨蛋三人組其中一名不削的說。

「走開!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就不會讓男生接近翔子學姊!」知世張開雙手阻擋在笨蛋三人組前方彷彿要保護翔子一樣。

「呃...知世!」此時的翔子臉上已出現三條直線。
聽到了翔子的呼喚,知世立即轉頭過去並且說「請交給我來處理。男生是又髒又醜的生物,我不會讓他們闖入我倆之間的!」

(啊啊啊...)翔子心中不斷的吶喊,臉上已經出現了無數的直線。
笨蛋三人組聽到了這些話時,感到了極為憤怒,當伸手碰到了知世的肩膀時,看見知世不知從哪裡拿出了竹劍後來只聽見【咚】【磅】【碰】三聲,笨蛋三人組就倒地不起。後來知世對著倒地不起的笨蛋三人組說「我家是經營劍道道場的。別看我是個女生,我可是有劍道二段的實力喔。既然不聽我的,只好用武力強制執行!」看到一切的翔子臉上表現出無限的訝異。

當知世解決了笨蛋三人組後,拉著翔子的手不知要往哪去的時候,早自習的鐘聲響起,此時翔子藉著這個機會趕緊將知世給請回教室,只見知世仍拉著翔子的手一副不想離去的模樣,仍然無法擺脫要上課的命運,臨走前對著翔子說「那我下課時間再來,翔子學姊,妳想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做喔。有什麼事的話,請盡量吩咐我。」,說完知世以飛快的速度消失在走廊當中,只留下一臉無奈的翔子站在那以及被打倒的笨蛋三人組。

(唉...一點用都沒有,這麼快就被打倒了。肉腳也該有限度吧...不過那女生真厲害...被一個麻煩女孩給纏上了...)翔子一面心中OS一面走回教室。

過了50分鐘後,下課的鐘聲環繞著整個校園,所有人也紛紛走出教室,而翔子和妹妹以及姐妹淘帶著下一科要用的理科課本走出了教室。

「原來妳認識了這麼一個學妹啊。很有意思啊。」翔子的妹妹微笑的說著。

「她不像是一般的女生呢。」翔子有氣無力的說。

「是怎樣的女生呢?」姐妹淘其中一名女子問著。

正當翔子要回答的時候,忽然間,不知從哪裡來的知世整個人飛撲到翔子身上並緊緊的抱住翔子,突如其來的飛撲使得翔子上半身與膝蓋成90度垂直。「這樣子的女生...」翔子很無言的回答,「喔!」在一旁看傻眼的妹妹與姐妹淘也很機械化的回答。

知世緩緩的離開翔子的身上,「啊,妳們是翔子學姊的朋友嗎?我不在的時候,麻煩妳們多照顧她,還有...」很有禮貌的向一旁的姐妹淘鞠躬問好,「要是跟她有朋友以上的關係,我絕對不饒妳們。」知世冷冷的說出這句話,使得現場氣氛突然凝重了起來。

「妳就是知世啊?請多指教呢。」翔子的妹妹也很有禮貌的鞠躬問好。

「哇!妳就是翔子學姊的妹妹,小M學姊吧?我知道,妳們長的一模一樣呢!不過我比妳更喜歡翔子學姊。」知世的回答,讓小M很無言,也使得現在的氣氛更為凝重。

「姊姊,我們一起去廁所吧。」小M對著翔子說著。

「啊...嗯。」當知世聽到翔子的回答時,便急忙的說「不,讓我陪妳去。」
「咦?妳去一年級的廁所比較好吧?」翔子推託的說著。
「我想要幫忙啊!幫妳顧門或是幫妳擦。」知世誠懇的望著翔子,但這句話使得翔子震驚,心中再度OS(妳要擦什麼啊...)

「那...我還是先去理科教室好了。」翔子急忙的走開,但知世也跟了上來「那我幫妳拿課本」「不用了啦!」「請讓我幫妳拿。」在兩人一陣拉扯當中,翔子手中的課本也掉落在地面,然而知世淚流滿面的看著翔子「我是不是礙到妳了。」「我只是想要幫妳而已呀。」知世趴在洗手台上大聲的哭泣。

「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啊。」只見翔子滿臉委屈的看著知世不知如何是好,「對不起,幫我照顧她,我先走了!」在翔子丟下這句話逃走的同時,「啊!等一下。」只見知世打開水龍頭並轉動水龍頭的角度將水噴向翔子,使得翔子全身都溼了,「我真是笨手笨腳的,怎麼辦?」知世一臉無辜的看著被水噴溼的翔子。

「我們去保健室吧!萬一感冒就糟了!」知世緊拉著翔子往著保健室的方向跑去。只留下不知道發生什麼回事的姐妹淘站在原地。
在保健室當中的翔子拿著毛巾擦著自己濕淋淋的頭髮,(她說只是想跟我當朋友,但是感覺好像怪怪的)當翔子心中正在OS的時候。
「糟了...妳的身體都變涼了!我馬上用我的身體幫妳取暖!」知世將翔子推倒在床上並且將翔子的外套脫掉以及自己的外套脫掉,翔子見到這種情形急忙的掙扎,「為了學姊,我什麼都可以做。只要能博得妳的疼愛...我...」此時的知世深情款款的看著翔子,(不會吧...她果然...是那個世界的人)翔子心中無限的囧,並且使出全身的力氣逃出保健室以及光一般的速度消失於走廊之中。此時的知世緩緩的走出保健室,看著消失的翔子,心中OS(身手好又可愛,是我理想中的女孩。翔子學姊,妳鐵定是屬於我的。)由於今日的情形使得知世更喜歡翔子。

待續
 
問題如此多,答案卻少少..............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你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有時候不是你拋棄誰,或者是誰背叛了你,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離。

真真假假。虛實虛實。說了太多的話,連我都搞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不再勉強下去了,從今以後,我是我自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31 , Processed in 3.1093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