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將我的願望傳到天空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樣的簡單,這樣的習慣,似乎是你帶來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雅樂 ‥]溫柔的語調,雅樂從睡夢中醒了過來,沒有太多的驚嚇和不安。

一切像是早已注定的。鬧鐘上顯示凌晨6點半,雅樂望著書桌上的照片,那張

和自己一樣的臉孔,她 - 走了多少年呢 ?

寧靜的大房子,是雅樂的空間。這裡沒有其他的人,如果那個人 - 沒有來

過的話,或許一切真的是如此。

雅樂自嘲的笑了笑,她離去多久,她就有多久沒有說話了。

砰-外面的雷聲響徹的很大聲,在這偌大的房子哩,也更有震撼的感覺。

[雅樂 ‥]誰?又是誰叫她的名字?雅樂的唯一恐懼浮上了心頭 ‥

那熟悉的語調,低沉的嗓音,雅樂不禁發抖了起來 ‥

[唔 ‥]雅樂的嘴唇,緊緊的被糾纏著,雷聲伴隨的光亮,照亮了雅樂面前

俊美無濤的臉孔,世上沒有人比他的外表更美了 ‥

[我的乖雅樂。最近好嗎 ‥]眼前的人放肆的親吻著雅樂的頸間。

[好 ‥]雅樂只能在「這個人」的面前開口說話‥那是這個人賜於她的。

[叫我的名字。]那個人這樣的要求著,更加肆無忌憚的在雅樂的鎖骨間輕吻。

[罪 ‥]雅樂的聲音像貓咪一樣微小,被稱為罪的人,卻輕笑了起來。

祂 - 是掌管喜樂的天使。極端的情感 極端的名字 ‥

雅樂的極端的愛與恨 被那個人深深的吸引。

靜靜的看著父母和妹妹的肖像,上帝在眼前,在雅樂心中墮落的十字架。

父母與妹妹的安詳,留下雅樂一個人寧靜的孤獨,得到了貴族的身分,沒有任何

的親人,只有一間如此大的房子和巨大的遺產,雅樂沒有哭,卻失去了聲音。

[我要罪與罰,降臨在我身上,我要極端的喜樂,又盼極端的罪惡。]雅樂用聖經的內頁寫下了這一段

話,隨著長桌上的白蠟燭燒盡,親吻手上用鎖鏈纏繞的十字架,雅樂沒有靈魂的瞳孔凝視著。

一道光,擁抱住了雅樂的背後,雅樂驚恐的轉向身後,卻瞪大了眼睛。

[是你召喚我的嗎?女孩?]白色的巨大翅膀,手上的大十字架,深邃的紫色眼眸,紫色的長髮,黑色的

皮衣,祂-是天使還是惡魔?

雅樂不敢說話,只能害怕的看著眼前的「人」。卻又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將她吸引到那個人的面前。

[過來,女孩]溫柔但命令的語氣,讓雅樂走到了這個高大的人面前。

那個人抱住了雅樂 ‥

[讓我透視妳的一切。]雅樂沉靜的捲縮,此刻她只想被抱住 ‥

[抱我 ‥]雅樂在心裡說出,有種直覺這個人一定聽的到‥

[ … ]那個人沒有說話,看著雅樂,嘴唇吻住了雅樂。

[開口說話,雅樂 ‥]那個人叫出了她的名字?為什麼?!

[你 ‥ 是誰?]雅樂倘著大眼,用有些發抖的甜美音量說著。

[我是喜樂天使 - 深遂。]親吻著雅樂胸前的十字架,那個人看著雅樂。

[那麼 ‥ 抱我 ‥ ]雅樂不顧一切的把蕾絲的長裙卸了下來 …

深遂笑了起來,用臉頰輕輕摩擦雅樂的臉頰 ‥

         [如你所願。]

深遂將雅樂的全身都吻遍,四周出現了柔軟的床鋪,深遂將宛如初生嬰孩的雅樂放在床上,雅樂抓緊了

床單,把被子想要遮掩赤裸的身軀。

[不要怕 ‥]深遂笑了,愛撫過的觸感令雅樂忍不住輕叫出聲 ‥

些許的喘息聲伴隨著輕柔的節奏感,昏暗的白蠟燭將這一切點綴的更加美麗 ‥

[雅樂 ‥從今以後你只能屬於我。]深遂將美妙的交響曲節奏加快,輕柔的在

雅樂耳旁說著 ‥

[我愛妳… ]


                    END

天啊!好害羞唷>///<"
寫這種東西 ‥ 想辦法把看過的書都拼湊...
 

總是在溫柔的表情中看見那麼渺小的自己
在將結束的今天想尋找自己能做的事  :)

*

-冰瀞-

國文版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34 , Processed in 0.8805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