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燕陳

終章  走向

學校裡傳來此起彼落的驚呼,看到中理的人都以為看到殭屍,害怕的直盯著中理走到教室,上野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理奈看著這兩人手足無措的樣子很有趣,忍不住笑了出來,兩人不知理奈在笑什麼,疑惑的看著她。

「本來以為回不到以前,現在我可不會再放棄身邊珍惜的人。」理奈燦爛的笑容讓兩人感到溫暖,本來不會在意自己活著時所有的一切,現在眼前的所有事物都變得珍貴。
到了午飯時間,學校的草地發出陣陣草香,學生們都找地方享受這段悠閒時光,三人像以前一樣一起吃飯,本來喜歡炒熱氣氛的中理,這時卻顯得平靜,讓兩人感到意外,上野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們之前認識的誠一郎,是真的誠一郎還是青木?」理奈用眼神責備上野問這個問題,中理卻不在意的思考這個問題。

「不知道。」中理沉思一陣子終於開口,這句話雖然簡短,卻帶著強大的不安,但是語氣卻顯得平淡。

「當我發現時,他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或許眼前的我,並不是你們認識的中理誠一郎。」中理檢查自己被咬的傷口,傷口卻已經消失。

「你是誠一郎,不管是不是我們認識的誠一郎,你還是你,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上野想起自己曾經因為偏見而斥責中理,現在感到愧疚,希望中理不要再想起。

「伊織還好吧?誓約完成後,她就要回到魔族的世界去。」中理不想再談到關於真與假的標準,話題轉到伊織身上。

「之後我們就沒再看到伊織,可能已經回到魔族的世界了,我也要去誓約所形成的世界裡,畢竟是青木的犧牲所換來的。」上野決心要帶領與自己一樣的人們,建立理想世界,才不會再有人跟蘇利亞一樣遭遇到這種不幸的事情。

三人好不容易又可以相聚,卻在這時要各分東西,本來高興的心情轉為不捨,上野本來認為中理會責備他,沒想到中理卻陷入沉默,理奈也希望中理可以勸阻上野,但是上野的決定卻沒有任何可以阻止的理由,理奈不安的眼神在兩人之間飄來飄去,上野也希望好友可以給他祝福。

「如果這是你的期望,我會支持你的,可是在理奈的角度我會阻止你,未來不只有一個答案。」中理終於想到要說的話,理奈聽了又驚又喜。

「只是你沒有看到別的出路。」小香的話又再上野的耳邊響起。

「原來我還是沒看到別的出路。」上野苦笑的看著中理,但是聽到中理這句話,他可以確定在眼前一直幫助他們的誠一郎,其實並沒有離開。

到了放學時間,三人一起步上回家的路,理奈一直希望上野能夠留下來,可是上野卻只是思索著,中理也了解理奈的想法,但是他也在意上野的心情,只好選擇沉默,理奈緊張的看著中理,中理趕緊將視線轉開。

山崎紅沙捨不得中理,不肯前往青木犧牲所創造的世界,莉莉蘇也希望跟中理在一起,小香卻希望上野可以留下,不希望離開主人,所有人的決定讓上野感到傷腦筋,但是隨著自己的意志,說不定就是這些人的幸福。

上野開始想著其他可能性,可是卻想不到什麼別的方案,理奈也為自己的幸福傷腦筋,遲遲無法作出決定,所有人都懷著自己的心事,本來聚在一起的眾人,也陷入各分東西的離別情緒。

到了上野啟程的時間,理奈目送著上野前往異空間,卻怎麼也無法跨出跟隨的腳步,她對未知的世界感到不安,可是一個奇怪的景象那她不敢相信,本來不肯隨行的紅沙和莉莉蘇竟然也前往,她開始責備自己膽小,雖然是笑著送走上野,眾人離開後,眼淚再也忍不住。

上野本來對未知的世界感到不安,沒想到一進入這個世界,中理和伊織已經在裡頭等待,這時才想起紅沙與莉莉蘇願意一起來的原因,突然有種受騙的感覺。

「這裡有我們就可以了,還有人等著你。」伊織輕挽著中理的手臂,上野知道伊織已經決定和中理在一起。

「這樣好嗎?你喜歡的不是上野嗎?」幫上野待在這個世界照顧半魔族的人們,是中理希望的,可是伊織會來卻在中理的意料外。

「我喜歡為了所有事情努力不懈的誠一郎喔。」伊織愛憐的將中理抱在懷裡,紅沙和莉莉蘇不服氣的上前阻止,上野開始替中理的愛情前途感到不安。

「幸技可要負責引導其他受苦的人,如果沒有地方可以避難,可以來到這裡。」中理輕拍上野的肩膀,上野想到要和好不容易又相聚的摯友道別,露出哀傷的表情。

「不要這麼難過,我們又不是以後就不能見面了,你可以來這裡找我聊聊,要和理奈一起喔。」中理本來微笑的表情變為狡獪,一手勾住上野的肩膀悄悄的說最後一句。

理奈沮喪的無法離開送別的地方,突然連接異空間的入口又打開,理奈又期待、又不安的看著入口,一個人影緩緩的從入口走出,那個人影正是上野,理奈激動的衝上前抱住上野,喜極而泣。

「我回來了。」烈陽暖暖的從上野的背後透過來,上野的微笑為所有的事情劃下句點。

過了十年以後,在山腰上有一間漂亮的民宿,正值秋天的山道上,楓葉猶如落花繽紛般飄落,遊客絡繹不絕,一對夫婦看著這樣熱鬧的景象,臉上滿是笑意。

「幸技哥哥。」理奈用撒嬌的口吻叫著自己的丈夫。

「不要這樣叫啦,又不是小孩子。」上野被理奈叫得不好意思,嘴上雖然不情願,心裡卻很喜歡。

「我偏要。」理奈調皮的和上野嘻鬧。

「明天的客人比較少,我們帶禮物去看誠一郎吧。」上野輕握著理奈的小手,理奈靦腆的將頭靠到上野身上。

「誠一郎一定會很高興的。」理奈想起那位思念的好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55 , Processed in 0.51781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