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  一個找不到夢的女孩

他  一個追尋夢想的男孩

只是  世界太大

我們   一直在旋轉   回不到原來



早班的公車總是又悶又擠啊~剛剛開始國一生活的小琛心裡這麼想著
眼裡卻看著在角落裡的帥帥的男生,突然公車急急的煞車了一下,小琛一下子站不穩就跌在一個人的懷裡,..不起對不起」小琛急忙說到並抬頭一看...(啊..慘了,是他)原來小琛撞到了剛剛那個帥帥的男生「對不起對不起」她又說了一次,「你已經說過了押!」那個男生說,「喔..對不起,我忘記了」小琛回答到, 「哈哈,你真可愛…對了!我叫小也,念遠安國中一年八班,你呢?」小也問「我啊…我叫小琛,也讀遠安國中一年八班…」小琛說「好巧喔!我們同班耶!」他說,小琛回答「恩…對喔!」「那我們一起去班上好了!」公車到站了,許多學生陸陸續續的下車了,小也和小琛也一起下車了,不過…「啊!校園真廣大,不知道我們的教室在哪? 」小也問到「我們去問那邊的學長好了」小琛說著便走過去了, 「請問..那個…請..問可以告訴我一年八班的教室在哪裡嗎?」小琛「你是…」對方問「喔…我是新生……」
「喔~原來是新生啊~來這裡真是可憐妳了~走吧我帶你們去」學長說(什麼跟什麼押?算了跟過去吧)小琛心想,就這樣小琛和小也茫茫然的跟著他走了,一路上他倆都不敢說話..
 
[CENTER][FONT=Comic Sans MS][SIZE=4]JOANNE[/SIZE][/FONT][/CENTER] [FONT=Comic Sans MS][SIZE=4][CENTER][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white]☆[/COLOR][/SIZE][/FONT][/CENTER] [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000000][/COLOR][/SIZE][/FONT] [CENTER][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yellow]⊙〰☉[/COLOR][/SIZE][/FONT][/CENTER] [/SIZE][/FON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4:56 , Processed in 2.36652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